L:把之前沒貼的也貼到這裡好了(首發日期2012/07/05)......(LTC無敵慢!(抓狂)之前在那貼有附圖片 這邊先不要了...)

 

【Taessica】【短篇】小心眼  作者:LANCE

 

    「我回來囉!」泰妍脫下高跟鞋,對著宿舍裏的大家喊著。

 

    「妳回來啦!」帕尼看著泰妍,對她露出燦笑。

 

    「侑利呢?」太妍看了看四周,好像除了帕尼沒有別的成員回來。

 

    因為現在還不是〝少女時代〞的宣傳期,公司對於成員各自思念家人的心情做出讓步,只要不會影響行程,基本上都可以暫時搬回家住,等到新專輯差不多錄好,大家在搬回來。

 

    「去找小允了,允兒邀她去家裏玩。」帕尼走過來,看了看她手中的東西。

 

    「買了甚麼?」帕尼看太妍手中的袋子,是冰淇淋啊…

 

    「嗯…我買了很多,妳要吃嗎?」泰妍淡淡的笑了,走向冰箱把冰淇淋放進去,隨口就問了帕尼。

 

    「嗯哼!我可以吃嗎?」帕尼瞇起眼睛緊盯著泰妍把冰淇淋放進冰箱的動作,勾起嘴角調侃她。

 

    金泰妍看了看帕尼,又轉過頭專心的把冰淇淋放到冷凍庫,「當然可以,妳在想甚麼啊。」

 

    只可惜她沒發現,自己心虛的加快了動作。

 

    「明明就是要釣某人回來的藉口!」帕尼可沒有忘記前幾個禮拜泰妍跟她喝酒的話語。

 

    「是誰跟我耍酒瘋說自己女朋友離開自己太久,都不搭裏妳了啊!」

 

    「那…那是我喝醉了,隨便亂說的…」泰妍把冰箱門關上,往客廳走,想要逃過黃秘書的窮追猛打…

 

    那天不該跟她一起喝酒的…宿舍裏面除了侑利以外,其他成員最近大多都往家裏跑。

 

    包括…她心繫的某個人…

 

    所以哪天晚上,帕尼邀她去她房間喝酒,望著一點訊息都沒有的手機一眼,金泰妍也就答應了。

 

    其實她不大喜歡喝酒的,因為她也不怎麼會喝,以前大家喝酒的時候,她大多也是顧著某人的那個,想說既然那個某人不在…她也沒有想太多。

 

    一罐接著一罐,她這個悶騷的人,也被帕尼打開了話匣子,帕尼總是有那種死纏著她問出真相的纏功,或許也因為這樣,她對於帕尼總是多了那麼一點親切。

 

    「她就這樣…理都不理我耶…也不想想我在聊天室po那則邀請花了多大的勇氣…」金泰妍悶著頭,又喝了一口酒…

 

    虧她還找好最佳時間點,讓所有人都不會〝回她〞的狀態下,明示加暗示的約她去看電影…沒想到…

 

    「她那天在節目上不是有說對不起了嗎…人家總會有忙的時候嗎,可能忙完…就忘啦!」雖然當時她是說〝帕尼啊…對不起…〞但是包含的成份,泰妍不會感覺不出來吧。

 

    「那是跟妳道歉,跟我有甚麼關係…」

 

    「金泰妍妳真的很悶騷耶!」

 

    「不用妳說…我自己也這樣覺得咩…」

 

    兩人這樣妳ㄧ句我一句的聊啊聊,不知不覺就這樣睡著了…

 

    直到隔天早上配帕尼那吵人的鬧鈴banana鈴聲給吵醒。

 

   「黃美英…妳的鬧鈴好吵喔!!」泰妍把它按掉又倒回床鋪補眠…她最討厭吵人的鈴聲了,自己因為〝她〞的關係,幾乎不會用這種響死人的鈴聲,畢竟…某人對於補眠真的非常在乎…

 

    「妳都不怕她生氣喔?最近你們兩個是不是都沒有連絡?」帕尼幾天前在兩人要準備採排時問金泰妍。

 

畢竟…她們為了宣傳,得製造很多粉紅互動,金泰妍甚至連她鬧鈴聲是甚麼都講出來,不知情的〝某人〞要是生氣了可不好。

 

    「她不會想那麼多啦,再說…那也要她有關注我的事情才知道啊。」

 

    帕尼看了看快步走向舞台前跟粉絲打招呼的金泰妍,勾起嘴角…

 

    好嚴重的哀怨氣息喔…

 

    「妳到底在想甚麼,真的那麼想吃可以去拿來吃啊,我没說妳不行吃。」泰妍看著電視,隔了幾分鐘看到帕尼還在那恍神,對她擺擺手。

 

    帕尼看了她,又笑了,衝到她面前抓住泰妍的臂膀:「金泰妍!」

 

    「幹…幹麻?」

 

    「別說我不通人情喔!」

 

    「什麼啦!」

 

    「侑利今天去找允兒了…」帕尼看著泰妍,說了第一點。

 

    「嗯,妳剛剛說過。」

 

    「所以今天應該是會在她那裏過夜。」

 

    「然後呢?」對於這陣子宿舍冷清,金泰妍早就見怪不怪了,反正宣傳期一開始,還是會團聚,加上一整天在聊天室没停過的訊息聲,她也不大有分開的寂寞感。

 

    「然後阿…我今天也要出去過一晚!」帕尼笑得更開了,卻把金泰妍弄傻。

 

    「為什麼?」這樣宿舍不就真的只剩她了…

 

    「當然是為了妳啊!」帕尼起身離開客廳。

 

    「甚麼為了我啊!妳到底要去…」金泰妍想要跟著起身,就看到帕尼回身笑看著她。

 

    「小聲點…把〝她〞吵醒就不好囉!」

 

    「誰…誰阿?」泰妍有點反應不過來…宿舍…不就剩她們兩個嗎?

 

    帕尼拿起包包,挑了挑眉對金泰妍勾起她好看的彎月眼:「妳想,誰回來了需要我這樣迴避,以防妳們閃瞎我的眼跟膩死我的耳阿?」

 

    泰妍嘴巴張的開開的停頓了兩秒,突然起身往房內衝!

 

    「幹麻不早告訴我!!」竟然還讓她回宿舍後過了這麼久,才知道房間裏面有個美人在睡回籠覺。

 

    帕尼的笑聲越來越遠,只聽到她好像拿出手機開始打給成員,應該是在想晚上要睡哪裡吧。

 

 

 

 

    金泰妍快步跑向房間,隨著離門口越來越近,她心跳越來越快…她怎麼會没發現呢…她的氣息…

 

    雖然心急,但是打開房門的動作還是放得很輕,果然…她的床上躺著一個女人…

 

    是她…

 

    泰妍走進,因為心急加上緊張,有些喘,她調整了自己的呼吸,走進床邊…

 

    長長栗子色的頭髮,燙著波浪捲,隨意的散開在她的床上,她的臉深深的埋入自己的枕頭,房間裡混雜著她與她的味道,她安靜純然的睡臉,加上她那白皙的皮膚,美的好像童話裡的公主,金泰妍吞了口口水,終於讓自己呼吸沒有那麼急,小心的蹲在床邊,看著她…

 

    「秀妍…」輕喚了聲,金泰妍沒有要吵醒她的意思,只是想要喊喊…

 

    手撫上她的髮…臉,金泰妍抿緊唇,眼眶竟然有些紅了…

 

    没辦法嘛,身為藝人的兩人,又是當紅的明星,如果說戀情是順利的根本是天方夜譚,兩個人要不是有成員的鼓勵,還有那怎樣都想要再一起的心情,根本不可能走到現在阿…

 

    泰妍趴在床邊看著她,緩緩的說著:「〝某人〞,妳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想妳啊。」

 

    這或許是泰妍在她醒的時候,怎樣都不敢直接說的,總覺得…會很害羞。

 

    看了秀妍好久,泰妍爬上床,秀妍睡覺的習慣其實很好,睡在一邊,臉會朝向內側的空床,泰妍輕手輕腳的上了床,躺下來…

 

    兩個人面對面的躺著,泰妍覺得好幸福…

 

    靠近秀妍一點,伸出手把她攏進自己的懷中,泰妍感覺對方的香氣好像瞬間變成屬於自己的一部分,充斥在她的鼻腔。

 

    秀妍彷彿很習慣了,窩進泰妍的懷裡蹭了一下,找到舒服的位子,就舒服的嘆了一聲,手也搭上泰妍腰上。

 

    泰妍低笑,傾身含住她那迷人的薄唇,低噥著:「這麼没防備!今天假如進來的不是我,妳敢抱誰我打妳屁股!」

 

    兩唇貼在一起,泰妍耐心的吮吻,舔了秀妍的上唇瓣、下唇瓣,然後像是有默契般,秀妍不假思索的啟口讓她進入,舌頭伸進對方的口腔,嬉鬧著。

 

    要命…這麼主動!是真的知道我是誰吧!

 

    金泰妍低嘆了一聲,撐起身子壓在秀妍身上,一手撫上她的臉,另一隻手小心的撐著,免得壓疼她。

 

    秀妍嘴角有了笑痕,勾起手環上金泰妍的脖子,兩人熱吻了起來。

 

    直到兩人都喘著氣,金泰妍才不捨的離開,吻了吻她的眼睛,額頭,然後抱緊她。

 

    「當然知道是妳才會讓妳抱、讓妳吻阿…」剛睡醒的鄭秀妍有些慵懶的聲音,就這樣軟軟的繞進金泰妍的耳朵裏,讓金泰妍笑起來。

 

    「這還差不多。」

 

    「怎麼這麼晚?我等妳都等到睡著了…」秀妍抱緊她,臉埋進泰妍的懷裡吸著屬於她的味道。

 

    「本來可以更早進來陪妳的!都怪帕尼啦!不告訴我妳回來了。」金泰妍抱怨著,又吻吻秀妍的臉頰,手開始不安份的撫摸的她,腳也跟著巴上去,纏著她不肯放。

 

    「泰妍…妳這樣巴著我…好熱。」秀妍被泰妍的舉動弄得昏沉沉的…

 

    「唔…没關係…我買了冰淇淋,等等給妳解熱…」泰妍啃著她的脖子,一路往下…手也跟著扯著秀妍的衣服…

 

    秀妍穿著襯衫裝,泰妍樂得她這樣穿,要脫起來也不會麻煩…

 

    一顆一顆的釦子被扒開,泰妍低下頭一一落下自己的吻,低嘆了聲…

 

    「我好想妳…妳甚麼時候會搬回來…」

 

    「唔…當初是誰說我回家也好,趁這陣子好好陪陪爸媽,說的一副偉大好情人的樣子…」還一副〝我很忙,妳待在宿舍也看不太到我〞的那種氣場,自己當然只好拍拍屁股走人。

 

    「妳故意的…妳明明知道,我還是會想見妳啊,但妳連我傳訊給妳都不回我。」泰妍撐起身子,抱怨著,她是可以體諒她回家陪父母…但沒想到會這樣被冷落咩…

 

    「哼!妳是看準我愛妳愛到會自己回來,當初才敢誇下海口對吧!」秀妍勾著她的脖子,盯著她質問。

 

    「……」没回應,也就是默認了。

 

    「金泰妍妳真的是吃定我了嘛!!」秀妍嬌吼,隨即又笑了:「幸好小允要我別那麼死巴著妳,要妳也體會一下被冷落的感受,不然妳不知道會得逞幾次。」

 

    金泰妍暗自咬牙,這小妹子胳膊竟然這麼往秀妍那拐,虧平常住在宿舍陪她最多的可是她這個姐姐耶,看來得找機會攏絡一下侑利,好好〝照顧〞一下小允。

 

    「妳幹麻那麼聽她的話……」眼看就要解開最後一個扣子了…

 

    「嗯…金泰妍…我想洗澡啦!!妳跟我都髒髒的!」鄭秀妍終於醒了,軟軟的對金泰妍低吼…

 

很好…偷襲失敗了。

 

    宿舍有兩間浴室,泰妍衝進一間趕緊清洗好自己,等不急跟秀妍更度屬於兩人的一夜,金泰妍一邊搓著身子一邊偷笑,帕尼也真是會想,這樣只有她們兩個的宿舍…的確是很讓人興奮!

 

    或許是太久沒有見到面,兩個人都加快了洗澡速度,秀妍也在金泰妍出來没多久拿著浴巾擦的頭髮走了出來。

 

    「來…我幫妳吹頭髮。」金泰妍已經吹好,把鄭秀妍拉下,拿著吹風機幫她吹,秀妍仰著頭,舒服的讓她吹著。

 

    「我想吃冰淇淋…」

 

    「好好,等等給妳吃…」還真是毫無懸念的想吃耶。

 

    秀妍的頭髮長長的,吹乾花了許多時間,泰妍耐心的把她整理好,才拉著她往廚房走。

 

    她把冰淇淋都拿了出來,買了不少口味,讓秀妍亮起了眼睛。

 

    「想吃哪個?」泰妍寵溺的把湯匙遞給她,問著。

 

    「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還有這個!」食指在空中胡亂揮著,金泰妍笑了,那不就是全部嘛?

 

    算了…反正本來就是要買給她吃的。

 

    把冰淇淋都打開,她們兩個人開始靠著吧檯吃著冰淇淋,順便聊起最近的事情。

 

    「我有看到喔!為什麼妳會知道帕尼的鬧鈴聲,妳跟她睡一間嗎?」秀妍拿著湯匙朝泰妍揮了揮,質問著。

 

    「就喝了酒,睡在她那裏嘛…」泰妍笑了:「妳還是有再看我們的消息囉?」

 

    秀妍咬了一口冰淇淋,睨了金泰妍一眼:「廢話…我還是會想妳啊!」

 

    泰妍笑得好甜好甜,傾身往秀妍那裏落下一吻,秀妍的唇冰冰涼涼的,還有冰淇淋的香味,泰妍伸出舌頭舔了舔,久久才離開。

 

    「嗯…妳的那個口味好像也蠻好吃的…」秀妍勾起笑,拉住金泰妍的脖子又吻了下去。

 

    「唔…等…」金泰妍放下湯匙,把秀妍抱進懷裡,承受著突然變的濃烈的吻。

 

    兩個人靠著吧檯,金泰妍懊惱怎麼秀妍換了一件沒有扣子的睡衣,讓她不好脫多了…

 

「秀妍…我想要妳…」泰妍稍稍離開秀妍的唇,呢喃的說著。

 

都老夫老妻了,這麼久沒有…會很想要嘛…

 

秀妍看了看金泰妍,然後笑了,有些嫵媚又嬌懶得說著:「我也是…」

 

金泰妍像是被鼓舞般,抱著秀妍就要往房裏走,卻被秀妍阻止…

 

「冰淇淋…我等等還想吃…」軟軟的氣息吹在她耳邊,泰妍震了一震,抓了其中一杯冰淇淋,就摟著秀妍繼續往房間前進。

 

「等我們忙完我陪妳吃…」一路踩著搖晃的步伐,泰妍不確定的說著…

 

    秀妍被泰妍拉到床上,看到泰妍急切的把冰淇淋往床邊一放,羞澀的笑了。

 

    「金泰妍妳好色…」

 

    金泰妍不可置否,跨上床吻了吻秀妍,手緊緊的環上她,低噥著。

 

    「妳不會不清楚的…我有多想妳…」

 

    帕尼的選擇是對的…久久不見得小夫妻,思念跟渴望…都是成正比般的扶搖直上,夜…還很長呢。

 

 

 

 

    「都融化了啦…」秀妍擁被坐在床上,看著那已經被成糊的冰淇淋,懊惱著。

 

    「化了我在買給妳。」泰妍抱著秀妍的腰,拉她也躺下來。

 

    兩個人赤裸的身子,抱再一起的感覺好舒服,房間有開冷氣,透過被子跟彼此的體溫取暖,好幸福、好滿足。

 

    「妳喔…我看廚房那些也一定化掉了,多可惜…」雖然這樣說,但是秀妍還是乖乖的放下冰淇淋,窩進被窩跟金泰妍抱在一起。

 

    「没關係,反正妳回來了…」金泰妍抱緊她,低喃著。

 

    那些東西本來就是為了要妳回來買的…都回來了,化了就化了。

 

    秀妍顯然没聽清楚,見泰妍不打算說也不多問,窩進她的肩窩,找個舒適的位子。

 

    「這次回來多久?」金泰妍問著。

 

    「唔…單曲錄的差不多了,應該也是時候要搬回來了,我跟我爸媽說過了,明天會去拿行李。」顯然剛剛的運動讓秀妍頗累,抱著金泰妍就想睡了。

 

    「所以…妳要搬回來了嗎?」泰妍顯然還蠻有精神的,興奮的問著,不過不忘把被子拉高一點,蓋好她家的女王。

 

    「嗯…對阿…」顯然女王已經在夢遊了。

 

    「那,妳回來住要跟誰睡?」泰妍繼續問著。

 

    「嗯…誰啊…」

 

    「跟我睡一起吧,不然整天要Sunny為我們換房間,她也麻煩。」泰妍低頭看了看秀妍。

 

    「嗯…可以阿…」果然…快睡著的秀妍最好盧了。

 

    「那,以後妳回家,既得要多傳簡訊給我喔,我在聊天室回的訊息妳也要回!」

 

    「嗯…可以阿…」

 

    「那…我以後跟帕尼兩個人粉紅的時候,妳也吃醋一下嘛…」就算那是秀妍對她的信任,她還是覺得應該要再在乎一點,所以她總是會在跟帕尼親近後,不自覺得看看秀妍…甚至會…追隨著她…

 

    「嗯…我有阿…有吃…」金泰妍覺得秀妍已經神遊太虛了,根本胡亂回答吧。

 

    「吃甚麼?」她挑眉問著。

 

    「吃…吃…冰淇淋…」

 

    「是吃醋!」金泰妍自己也覺得好笑,秀妍根本没跟她對到題嘛。

 

    「嗚…金泰妍…我要睡覺…」

 

秀妍窩進泰妍的懷抱,不想再回應了。

 

    泰妍低笑著,抱緊她,然後又吻了吻她的臉頰。

 

    「我的秀妍好可愛喔。」

 

 

 

 

    隔天,金泰妍看了看時鐘,因為沒有行程,兩個人已經睡到太陽照屁股了,看了看還在睡的秀妍,金泰妍親了親她的嘴巴,就下床梳洗了。

 

    等到她回來,秀妍也醒了,揉了揉眼睛擁被坐起。

 

    「還睏嘛?睏的話就再睡一下。」金泰妍打開衣櫥,繼續說:「等等我們吃完早餐,我陪妳去拿行李吧。」

 

    見秀妍乖乖的點頭,金泰妍笑了:「睏的話就睡嘛,我先去煮早餐,好了叫妳。」

 

    「不要…妳不在我睡不著…」耍著賴,秀妍趴在床上,上半身被她長髮覆蓋,下半身埋在棉被裏,透過窗戶太陽照了進來,光裸的肩膀跟胸脯,讓金泰妍暗嘆…

 

    她最近…真的是畫報時代呢…

 

    金泰妍乖乖的爬上床,又被她當了抱枕許久、玩夠了,才下床穿衣服。

 

    秀妍趴在床上,看著泰妍在衣櫃前挑等等出門的衣服。

 

    「我覺得妳可以換個款式。」

 

    「什麼?」金泰妍回身看她。

 

    「衣服啊。」

 

    泰妍挑眉看著她,故意調侃著:「我現在沒時間買衣服啦,又不像妳,整天都再拍畫報,買衣服。」

 

    顯然秀妍也不介意被這樣調侃,興奮的撐起身子看著金泰妍:「那我幫妳買啊!」

 

    幫泰妍買衣服好像是勾起她濃厚的興趣,臉上都有了光芒。

 

    「不過,為什麼要突然換款式啊,我覺得没差啊?」泰妍看了看自己的私服,都篇向比較休閒的,穿起來也頗舒服的。

 

    「不管!妳換換看嘛~~」

 

    「到底為什麼啊…」泰妍看著她。

 

    「因為我想看啊!」

 

    講的還真理所當然啊…

 

    「妳喔!」泰妍搖搖頭,無奈的看著她。

 

    「怎麼?不行嗎?」秀妍瞪著她,根本就是在威脅嘛…

 

    「不…不會不行啊,妳要幫我買衣服…我當然很開心。」

 

    如果說外表上鄭秀妍好像被金泰妍吃的死死的,那實際上…金泰妍也被鄭秀妍吃的死死的。

 

    不是故意,不是禮讓…而是心甘情願。

 

    幾天後…泰妍的衣櫃裡多出了許多淑女款的衣服,金泰妍甚至覺得…她跟鄭秀妍兩個人的衣櫃…其實沒有甚麼差別了…

 

    「這樣…誰都看得出來吧,我們兩個的衣服…」金泰妍斜睨的她,嘆口氣。

 

    「不會啦!那也會很適合妳的!」秀妍興奮的看著她,又拿了一個手鍊給她戴上。

 

    「這甚麼?」泰妍看著手腕上的布手鍊,呆呆的問著。

 

    「宣示主權!」秀妍看著泰妍的臉,冷冷的笑了…

 

    「金泰妍妳最近的行為!誰說我不吃醋了!!!」

 

    在金泰妍眼中…鄭秀妍不是冰山…是火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