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81424738bd4b31c45e6c29785d6277f9f2ff83a  

 

 

    早晨,主臥室的雙人床上躺著兩具美麗的軀體,規律的鬧鐘在履行任務,不停的響著,很快被一隻白皙的手給按掉。

 

    金泰妍打了個哈欠,看了看懷中蹭著自己胸脯的人兒,抱住她親親額頭,「寶貝,該起床了。」

 

    「唔……」鄭秀妍不肯放棄夢鄉,支吾的應了一聲後把金泰妍抱緊些,「再讓我睡五分鐘。」

 

    金泰妍寵溺的笑出聲,也抱住鄭秀妍,打算再讓她賴個五分鐘。

 

    「再睡三分鐘……三分鐘就好。」五分鐘過後,金泰妍苦笑的聽著這要求。

 

    好,就再三分鐘,耐心的數著一分一秒,準確的在三分鐘後喚著鄭秀妍。

 

    不等鄭秀妍答話,金泰妍吻住鄭秀妍的唇,火辣辣的法式熱吻纏繞著鄭秀妍的思緒,直到她透不過去,非得張開眼睛的那刻,金泰妍才離開她的唇。

 

    「妳欺負我……」柔嫩嫩的聲音讓金泰妍聽到骨頭都酥了。

 

    用這樣的聲音跟我說話,妳才欺負我吧!金泰妍心裡暗想。

 

    「不是我欺負妳,是我們真的要趕緊起床了,寶貝。」不然這樣,送鄭秀妍〝坐電梯〞後,自己再上去會遲到的。

 

    同居了六個多月,早餐通常都是金泰妍做,因為如果要寄望鄭秀妍可以不賴床做出早餐,天都要下紅雨了。

 

    兩個人本來就住不遠,這裡的房子本來是金泰妍的,卻因為交往過後,為了多見對方而不知不覺的從留宿變成同居,還記得那時候拿到這棟房子的感應鑰匙時,鄭秀妍抱住金泰妍的頸脖就是一吻,然後對她俏皮的甩著鑰匙,那模樣讓金泰妍覺得她好可愛,晚上狠狠的把鄭秀妍給吃了,光想到那天晚上鄭秀妍的嫵媚,金泰妍泛著傻笑怎樣都停不下來。

 

    「又在偷笑什麼?我肚子好餓……」鄭秀妍穿好套裝,儼然變成了一副御姐樣,但是語氣上卻充滿的撒嬌意味,一出房間就從後面抱住金泰妍軟軟的問。

 

    「快好了呢,再等等我,妳先去坐著,別沾了油煙味。」金泰妍雖然這樣說,卻不捨要鄭秀妍放開自己,兩個人就這樣像是連體嬰一般的做完了早餐。

 

    金泰妍準備的早餐很營養又豐盛,生菜沙拉配上煎蛋跟水果,再一片土司跟牛奶,該攝取的都攝取到了,鄭秀妍優雅的吃著,覺得自己真是幸福。

 

    「等等又要擠電梯,光想就覺得好煩呢。」一邊吃,還不忘一邊抱怨她每天最不像見到的情景。

 

    「我真該好好管管員工了,那些人,整天就覬覦妳!」金泰妍咬著土司像是報仇一般的用力,都是因為那些花癡男,才會害自己每天都要很耍大牌的晚到公司。

 

    「妳可以跟我一起坐電梯,說不定他們就會收斂多一些。」

 

    「或許可以試試。」金泰妍痞痞的笑,把桌邊的牛奶喝完。

 

 

 

 

    到了公司,金泰妍停好車後習慣性的親吻著鄭秀妍的臉頰,解開安全帶打算跟鄭秀妍一起等電梯。

 

    她們這一層樓的停車場多為高層員工停的,所以早上停車場上的人倒不是很多。

 

    「妳想等等他們看到我會怎麼樣?」金泰妍好笑的小聲跟鄭秀妍說,進了電梯後按了21樓,等待電梯往上。

 

    果不其然,電梯抵達一樓後,當那一群男人看到鄭秀妍跟自己主管一同站在電梯裡,腳步有些猶豫了。

 

    「泰妍姐……早。」雖然跟主管一起搭電梯有些恐怖,但是面對鄭秀妍的威力,還是有不怕死的人,走進感受這氣氛詭異的美女電梯。

 

    「早。」金泰妍冷著臉,通常早上她的臉色都不太好。

 

    「泰妍姐今天好早來上班……」有名男子看了一眼手錶,有些不敢置信。

 

    「早上小貓賴床的時間比較少,所以比平時早。」金泰妍才剛說完,就感覺到自己的腳被踩了一下。

 

    「泰妍姐養貓啊?」

 

    「不行嗎?」金泰妍冷眼看了一眼話很多的男生,發覺他比女生還聒噪,有些不耐煩。

 

    「沒有,因為泰妍姐看起來……對小動物很沒耐心的感覺。」其實他想說的是,會虐待小動物的感覺。

 

    「……」金泰妍一臉黑線的看著那個男生,咬著牙說著:「你又不是我養的貓,管那麼多!」

 

    金泰妍氣得腦中一把火,倒是鄭秀妍在旁邊憋笑到肚子痛。

 

    結果因為金泰妍的護駕,鄭秀妍今天早上的電梯坐得非常安穩,一路上的問題都被金泰妍給搶去,看那些望著自己扼腕的男人們,鄭秀妍有說不出的欣喜。

 

    一群無知的男人。金泰妍她的體貼,只有她自己看的見呢!

 

 

 

 

    到了公司,金泰妍如往常一般快步走進自己的辦公室,關上門後趕緊疼惜自己被偷襲的腳,一邊打電話到鄭秀妍的手機。

 

    「妳太大力了啦!好痛耶!」看到踩的地方都有瘀青,金泰妍臉都黑了。

 

    「誰叫妳說我是小貓!我才不是妳的小貓呢!」顯然電話那頭的小貓傲嬌了。

 

    「……明明就是。」

 

    「嗯哼?」不用見到面,金泰妍就知道鄭秀妍現在的樣子,軟聲說:「是,女王大人,傍晚有榮幸共進晚餐嗎?我們下班後去吃家好吃的。」

 

    「喔?妳不是不希望我們公開嗎?」畢竟兩人公事上常有合作,被知道在一起的事不太好,所以有默契的都保持沉默,就連下班時間都故意挪到超過晚餐時間,不然就是鄭秀妍開金泰妍的車先回去,晚點再來接她。

 

    「沒關係的,我在地下室等妳,去遠點的地方吃就好。」金泰妍軟聲說著,伸手開始找之前朋友推薦的餐廳,打算等會訂位。

 

    得到女王大人的賞臉,金泰妍早上的心情好了不少,開心的請助裡泡了杯咖啡,開始工作了起來,十分有幹勁。

 

    其實金泰妍一旦進入工作狀態,整個人總是特別的有魅力,公司裡面其實有不少人名目上喊著鄭秀妍,實際上曾經是金泰妍的愛慕者,金泰妍任何事情都很心細,就對愛情這塊讓那群追求者們懊惱,怎麼會如此遲鈍,屢屢暗示都得不到結果,還在不自覺中被中槍默默退場。

 

    但是他們不知道的是,金泰妍不是沒發現,只是不想要搞壞氣氛,在無形中給他們好人卡了,她從來都不是粗心的人,只是,她情感上的細膩只有戀人可以感覺到。

 

    鄭秀妍在對面整理了一些資料後,起身帶著一個助理往金泰妍的公司走去,今天她跟金泰妍那裡有個案子要談,兩個人勢必會在晚飯前先見到面。

 

    短短幾步路,鄭秀妍那優雅的姿態久快要把金泰妍公司裡面的男人給閃翻了,金泰妍他們公司一項都是男人居多,唯一個女人金泰妍又是個很強悍不給人有幻想餘地的女強人,能看到如此有嫵媚感的女王實在困難。

 

    鄭秀妍進到公司櫃台,請秘書去通知金泰妍,跟助理兩個人坐在椅子上面等待。

 

    現在的她,是外商公司的社長鄭秀妍,一舉一動自然都要照規矩來。

 

    很快,金泰妍就從自己的辦公室裡面出來,看到鄭秀妍跟她助理,朗聲笑道:「鄭小姐久等了,請到會議室。」

 

    現在的金泰妍,是貿易公司的經理,有著說不出的威嚴。

 

    兩個人隨著各自的助理進了會議室,金泰妍自然知道自家的員工們都注視著鄭秀妍,會議室又是那種玻璃窗格成的小隔間,裡面的一舉一動顯得一清二楚。

 

    所以一關上門後,金泰妍就把所有的隔葉窗拉下,笑著對鄭秀妍及她助理道:「抱歉,清理一下不必要的目光。」

 

    聽到門外的哀嚎聲,鄭秀妍點點頭,優雅的坐下來,而助理則是低下頭輕笑著。

 

    金泰妍坐下後,打開剛從辦公室拿過來的文件,原想接著討論,哪知道一打開,印入眼簾的是她熟悉的字跡……

 

    『原來妳要給我這個價啊?再便宜點不行嗎?Taenggu…』

 

    啪的一聲,金泰妍又把文件夾給蓋了起來,一臉無奈的看著鄭秀妍。

 

「金經理是看到什麼了?這麼驚訝?」鄭秀妍一臉疑惑的看著金泰妍,讓此刻的金泰妍很想欺負鄭秀妍一下。

 

    鄭秀妍總是喜歡在等待她的時候,在她辦公室裡面惡作劇,像是很喜歡寫一些小字條貼在一些地方,然後讓自己慢慢去發現,算是一種小甜蜜。

 

    憋住想要笑出來的嘴角,金泰妍輕咳了一聲,一臉嚴肅的開始說:「關於價錢方面,我們公司認為……」

 

    兩個人談起公事一點情侶的味道都沒有,雙方都有足夠的專業跟敬業心,自然不會把私人情感帶入到談判上,爭峰相對的談話進行了快要一個小時之久,彼此的助理都在一旁感嘆著自家主人的魄力,終於在一個小時又零五分後,有了個確切的結果。

 

    「那如果金經理沒有意見,還希望合作愉快。」鄭秀妍收起工作時總會帶上的眼鏡,起身跟金泰妍說著。

 

    「合作愉快!」金泰妍也站起來,跟鄭秀妍一同握了握手,打開會議室的門送她們出去。

 

    鄭秀妍讓助理先出去,在她要出去那一刻,金泰妍開口了:「對了,鄭小姐請留步。」

 

    鄭秀妍偷偷的勾起笑,配合的轉過身子,詢問著:「還有事嗎?」

 

    「我有事需要跟妳單獨談談。」金泰妍冷著臉說道,表情無比嚴肅。

 

    「小儀妳先回去,我跟金經理談談。」

 

    「社長……」看到金泰妍一臉嚴肅的樣子,名喚小儀的助理在心裡害怕,難道剛剛談判讓金經理有哪裡不高興了嗎?表情那麼臭。

 

    「沒事的。」鄭秀妍拍拍對方的肩膀,跟金泰妍一起走到她的辦公室然後門就這樣關起來了。

 

    「怎麼回事啊?」

 

「泰妍姐臉色好恐怖喔!妳們惹到她了?」

 

「感覺鄭小姐會被欺負耶!怎麼辦啊小姜?」

 

    「我也不知道啊,小儀啊,剛剛到底怎麼了?」一群男生好奇的把小儀給圍起來,七嘴八舌的問,讓生性害羞的小儀拔腿就跑,也不故那群男人的疑問。

 

    所以男人們擅自下結論,一定是鄭秀妍砍價砍的太犀利了,加上有那麼美麗,金經理忌妒加不爽關上門談判了。

 

    「想不到泰妍姐這麼心眼那麼小,就會欺負弱小。」一群男人們開始擔心裡面的鄭秀妍。

 

    至於裡面被稱為〝弱小〞的鄭秀妍,此刻被金泰妍壓在身下,兩個人在沙發上熱吻著。

 

    「金……泰妍……妳鎖門了沒?」鄭秀妍被吻得喘不過氣,吃力的問著。

 

    「有,當然鎖了……放心!」就算步鎖,也量他們不敢進來!金泰妍吻住鄭秀妍的頸脖,迫切的吸吮著那香氣跟柔嫩。

 

    「嗯……」抵不住金泰妍的攻勢,鄭秀妍反抱住她,弱弱的開口:「別這樣……我不能在這裡待太久……」

 

    「妳太煞了寶貝,妳知不知道從妳進門那一刻,我就想把妳吞了!」

 

    「我知道……妳現在不就在吞?」鄭秀妍勾住金泰妍的脖子,也送上吻,嬌媚的道:「妳不知道每次跟妳談判我都好興奮,妳認真的樣子好迷人!」說完還不忘在金泰妍的耳垂邊舔了舔。

 

    金泰妍全身一抖,低咒了聲抱緊鄭秀妍,拉下鄭秀妍裙底的底褲,直接進入。

 

    鄭秀妍倒抽口氣,悶哼了一聲,整顆頭埋進金泰妍的頸窩,感受著金泰妍在身下的動作。裡面的濕潤讓金泰妍勾起笑,含住鄭秀妍的耳朵邪笑著:「妳是哪種興奮?都濕了……」

 

    「金泰妍……妳真是大混蛋!」

 

    「但妳很愛不是?」

 

    「唔……」

 

    一場激情跟偷情般的歡愉讓兩個人無比沉溺在這激情裡,一邊又要注意時間。

 

    不能待太久啊……

 

 

 

 

    出來的鄭秀妍一臉淡定,配上在身後金泰妍那嚴肅的臉,讓在外面的大家都擔心剛剛到底經歷了什麼。

 

    「妳剛剛說的我會考慮,還希望日後合作上不會有問題。」

 

    「嗯,鄭小姐慢走。」

 

    等到鄭秀妍優雅的離開,大家都擠到金泰妍的身前,好奇的問著到底談了什麼。

 

    「我跟她說以後晚點上班,最好讓你們為了等她全部遲到扣全勤去。」金泰妍說完,碰的一聲把辦公室門給關了。

 

    「泰妍姐果然忌妒啊……」

 

    而裡頭的金泰妍則開始收起化妝包,跟鄭秀妍用同樣牌子的好處就是偷吃完後,補妝方便。

 

 

 

 

    晚上金泰妍早早收拾好,坐電梯到地下室等待鄭秀妍下班,坐在車上悠閒的聽音樂,本來還在納悶鄭秀妍怎麼沒下來,電話正要撥過去鄭秀妍就打來了。

 

    「寶貝,妳好了嗎?我在樓下等妳呢。」

 

    「抱歉……我臨時抽不開身。」鄭秀妍懊惱的說著,新來的部下把一個外商給惹火了,鄭秀妍正在跟對方挽救合作關係。

 

    「這樣啊……」金泰妍知道她很忙,只好放棄共進晚餐的機會,反正日後常會有機會的。

 

    「我還要告訴妳一件更糟糕的事……」鄭秀妍在那頭嘆氣,讓金泰妍有點摸不著頭緒的擔心。

 

    「怎麼啦?有事慢慢說,我們一起解決。」金泰妍總是如此溫柔,又善解人意,或許一開始鄭秀妍會喜歡上她,就是因為這點吧。

 

未交往前常常會在瞭望台上專心的聽著自己公事上、人事上的煩心,然候溫柔的給點意見,並給她打氣,讓那時候事業剛起步的她有了很大的撫慰。

 

    覺得心裡的煩躁因為金泰妍減少了不少,鄭秀妍語氣也比較溫婉了些,開口道。

 

    「我母親說要來看我,晚點會到我家去,今天我要在那過夜。」

 

鄭秀妍的父母並不和睦,雖然富裕卻無法一起分享,在鄭秀妍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妹妹歸爸爸,她則歸媽媽,而在美國,母親又一直是對鄭秀妍採取開放式教育。所以鄭秀妍陪母親歸國後,工作的地方離母親娘家很遠,因為這樣的關係母女並沒有住一起。

 

    這次是第一次說要去她住處探訪,以前從來都是她回家的。

 

    「可能今年過年我太早回來了,她好奇我是不是有對象了。」今年過年鄭秀妍早早就跟母親說要回來工作,實際上是跟金泰妍一起出去遊玩了幾天。

 

    「那妳今天就不能去我那了啊……」金泰妍有些失落,她習慣有鄭秀妍的體溫入睡耶。

 

    「不……還有更糟糕的。」鄭秀妍在電話那頭扶著額,嘆了口氣。

 

    「什麼?」

 

    「妳得先回我家收拾啊,妳忘記妳好多東西都在我那裡嗎?還有那些合照,我媽她一下子沒心理準備,突然這樣沖擊,準會爆血管。」

 

兩個人剛交往時,總是離情依依,那時候鄭秀妍還沒有被金泰妍拐去她房子住,金泰妍又怕鄭秀妍累,所以常常都是金泰妍往她那裡跑,甜蜜蜜的一起看電影或是聊天拍照,晚上要離開時就會在門口逗留好久。

 

金泰妍很喜歡業餘攝影,在鄭秀妍住處擺放了很多兩人親密的合照,常會跟鄭秀妍一起討論怎樣拍才好看,拍著拍著就吻上去了……兩人的第一次接觸,還是在鄭秀妍那完成的。

 

    「對喔!」金泰妍這才反應過來,畢竟兩人交往到現在半年多,雖然已經頗為穩定,卻還沒有告訴雙方家長,畢竟兩個女生……再怎樣開明的家庭總是需要點時間。

 

    「我那裡已經輸入妳的指紋,妳直接感應進去就可以,密碼沒忘吧?」

 

    「嗯,當然」那陣子她常常趁鄭秀妍還沒下班前,先回她家做晚餐等鄭秀妍下班吃,所以早就都記熟了。

 

    「總之……妳先把一些會太刺激到我母親的東西先收起來,我等會就回去幫妳。」

 

    「那如果整裡到一半阿姨突然回來呢?」

 

    「應該不會,我媽公司也有事情,通常不會太早下班。」鄭秀妍的母親也是職業婦女,在經營畫廊,有點工作狂傾向的她通常不比自己女兒還早下班。

 

    也是因為這樣,夫妻不和睦啊……

 

    金泰妍發動車子,照著鄭秀妍的話先到她家準備湮滅證據。

 

    當地下情人好委屈……她想要快點被扶正。

 

 

 

-------------------------

 

L:本來昨天要來更文的 哪知道LTC昨天怎麼都上不來XDDD
大家對於秘密的回應都很有趣呢(很多人認為之後會虐?原來我文風讓妳們有這樣的感覺啊...? 還有人說感覺會是成人向文 成人向啊...(遠望))
總之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也謝謝很多讀者用心的回覆 因為你們的回覆給予我們很大的動力呢!
這裡簡單說一下 很多PL的讀者最近都陸續再問出貨的事情 要跟你們統一解釋的是 因為逢年節跟數量多的關係(加上我要抽出時間牽名...)
實體書寄送的時間目前看來應該是得到二月中旬過後才可以全部開始出貨(編輯最近幾天已經去跟郵局小姐〝打過招呼〞...到時應該很壯觀...)
至於餘套數的問題 目前看來還又剩下約20幾套 所以要訂的朋友要趕緊訂購喔 (請在寄到信箱的時候附上妳是哪個國家的人 方便告訴您正確的匯款方式)
也請最近訂購的朋友們耐心等待 這篇文連載期間 也會陸續公布實體書之消息。

 

 

 

今天不多說了(等等還要回去生文...這篇不生完 新的長篇都快要被我坑了XD)下面放文~一樣希望大家可以回覆給點聲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