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下一章完結喔!還有還有 Parallel lines 的套書還有餘套喔 請周圍有泰西的朋友可以宣傳一下~

如有需要請洽:lance309418@hotmail.com

 

12

 

 

IMG_2307   

 

"What about us? What about Love?"
使我堅強的這句話
宛如依偎在妳懷裡 溫暖地將我環繞

再靠近一步 在溫暖一些
讓我們勾著手指 承諾兩人不分離

Promise to you

Promise to you

Promise to you

 

    金泰妍沒有想到自己在這裡枯等了三個多小時候,看到的會是這樣的畫面,在鄭秀妍出來以前,她一直在回想著兩個人的點點滴滴,也默背著鄭秀妍對她說的每句話。

 

    坐立難安的她,像個白癡一樣大冷天在外面傻站好久,想讓自己冷靜一下,她本來想要等鄭秀妍出來,在暗處暗示自己在這就好。

 

    哪知道當鄭秀妍出來,自己才前進幾步的步伐,硬生生的因為那個擁抱而佇足。

 

    「我……我只是剛好經過……」金泰妍用力的扯開自己的嘴角,想要讓自己看起來自然一點,語氣卻在寒冷的空氣中,顫抖的竄出。

 

    「妳……你們繼續……抱……抱歉打斷你們……」越說,金泰妍越覺得委屈,她覺得自己好像快哭了。

 

    「泰妍,妳說什麼呢……聽我解……」鄭秀妍看得出金泰妍很傷心,正要上前靠近她,卻發現對方轉身就跑了。

 

    不能待在這裡!再這樣下去……她一定會在鄭秀妍面前哭的!她才不要!

 

    金泰妍轉過身子,拔腿就跑,寒風中那小小的身影,居然讓鄭秀妍又心疼又氣,自己穿的又是高跟鞋,根本追不上,鄭秀妍慌了,吸口氣大喊。

 

    「金泰妍,妳跑什麼啦!給我站住!」鄭秀妍的肺活量其實很好,有一陣子她一直強迫自己上健身房跑跑步機,就是想要讓自己體力好點,現在看金泰妍頓住乖乖的站在那哩,就可以知道鄭秀妍喊得有多大聲、多震撼。

 

    鄭秀妍的高跟鞋聲從遠處越靠越近,金泰妍慌了,眼淚一直掉根本停不下來,她不敢轉過身,現在轉過去對方一定會覺得奇怪的,她努力的想要壓住哭意,卻越哭越兇,身子都不自覺的顫抖著。

 

    鄭秀妍走近她,當她看到金泰妍淚眼縱橫的樣子,心裡頓時一苦悶,心揪得死死的……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下意識的伸手抓住金泰妍一直顫抖的手。

 

    好冰……

 

    「妳這笨蛋!在這等多久了?」鄭秀妍還沒說完,李東旭也追了上來,一邊靠近一邊問。

 

    「秀妍,她是誰啊?剛剛那個金泰妍小姐嗎?」幾乎是李東旭一靠近,金泰妍就僵住身子,動都不敢動,「還有我剛剛說跟妳復合的事……」

 

    一句話,讓金泰妍一直盯著地板的眼睛睜得更大,眼淚嘩啦啦的落下,突然顫聲開口:「我什麼都沒看到、也沒聽到!沒……沒關係……你們有事要談就繼續談吧……不打擾了!!」金泰妍說完,離開鄭秀妍身邊,那本來緊抓的手,也用力的甩開。

 

    鄭秀妍本來想要追上去的,心急的她現在心裡滿滿都是金泰妍流淚的畫面,卻在要追出去的時候被不解的李東旭給抓住,等到她好不容易掙脫,金泰妍早就坐上車子開走了。

 

    「泰妍……」鄭秀妍心疼的擰緊眉,想要招計程車趕緊追上。

 

    「秀妍妳到底怎麼了?聽我把話說完好嗎?」李東旭完全不理解遇到朋友為什麼會讓鄭秀妍的舉動如此慌亂,又喊了一次,卻得來鄭秀妍的怒視。

 

    「你最好放開你的手!」眼看李東旭又抓住自己的手,鄭秀妍冷聲開口,那氣魄幾乎讓對方嚇得後退一步。

 

    「我想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我們只是生意之間的關係,最頂多,我把你當個朋友,但請你不要強加那些感情在我身上,我現在一點點可能喜歡上你的感覺都沒有,請你自重!」說完鄭秀妍很快就招計程車離開。

 

    李東旭傻眼在現場,第一次感受到鄭秀妍的敵意跟濃濃的怒氣……

 

    但是重點是,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鄭秀妍趕到金泰妍的住處,飛快的開手提包找金泰妍家的鑰匙,但鑰匙像是跟她惡作劇般,翻找了好久才找到,拿出來愈要開門的雙手都在顫抖,好不容易對好焦距打開門,面對她的是一室的昏暗。

 

    但她知道金泰妍在,就在這寂寞的空氣裡面,有著金泰妍濃濃的悲傷傳出。

 

    鄭秀妍脫下鞋子,看著客廳沙發上面捲縮的人影,鬆口氣後的心情卻莫名的想哭。

 

    抿抿唇,她慢慢的走到客廳,蹲身在沙發前。

 

    金泰妍縮在沙發上的身影,從她這個角度有陽台外的燈光映照在臉上,鄭秀妍看到那不盡的淚痕,心裡揪起……

 

    金泰妍在哭,一直在啜泣,卻又不敢大聲的哭出來,或許……這就是金泰妍發洩脆弱的方式。

 

    「什麼叫做沒關係?」鄭秀妍心疼的低吼出來,看著金泰妍盯著她有些模糊的目光,鄭秀妍才發現自己的眼眶也有些灼熱。

 

    吸了口氣,鄭秀妍幾乎是一個字一個字的吼出:「妳應該要叫我到妳身邊!而不是逃跑嘛!笨蛋!」說道最後一個音,有些破了,卻可以感受出那份激動跟不捨。

 

    金泰妍終於瞇了瞇眼,把眼淚給擠掉,直視著鄭秀妍,哽咽的開口:「那樣不行的……」

 

    「為什麼不行?」鄭秀妍不了解,為什麼金泰妍對於她跟李東旭總是這樣在言語上看似不在乎,心裡卻那麼內縮……到底,自己哪裡讓她不安了?

 

    「因為,我已經好自私的霸占妳了。」金泰妍吸吸鼻子,濃濃的鼻音讓她看起來好委屈,「我甚至很自做主張去哪裡等妳,明知道那樣很造成妳的困擾我還是去了,妳知道嗎?我應該……應該是要乖乖在家裡等妳,相信妳才對啊!我明明……我明明是信任妳的……」

 

    但是為什麼,看到鄭秀妍被抱住的那一刻,還是好傷心、好傷心?

 

    一定是自己太不懂得知足了……

 

    「是我太壞了,因為太想佔有妳,跑去那裡蹲點,我做錯了對不對?他只是妳的生意對象,我卻還是好難過、好忌妒……」

 

    金泰妍已經有些語無倫次了,這是她鑽牛角尖的方式,非常自傷的方式……

 

    「泰妍。」鄭秀妍握住她的手,發現淚一滴、兩滴的撒落在自己的手背上。

 

    「我好壞對不對?居然這樣讓妳為難,明明……」

 

    「妳比較重要!」鄭秀妍打斷金泰妍的話,堅定的開口,那話像是有巨大力量般的讓金泰妍震住了身子,傻傻的看著她,眼淚又滑落了幾滴,弱弱開口。

 

    「但他是妳爸媽很喜歡的對象。」

 

    「但是,妳是我喜歡的對象……」鄭秀妍把金泰妍的手拉到自己臉上,對金泰妍露出溫柔的笑……

 

「我喜歡的是妳。」

 

    「可是……」金泰妍想要縮手,卻被鄭秀妍緊抓的力道掙不開,只好被她抓著,繼續開口:「今天聽秀晶說,他是妳的初戀……是妳從小到大對妳照顧有加的哥哥……你們曾經在一起……」就算現在的戀人是自己,但是面對以前的戀人,鄭秀妍沒有一點點猶豫嗎?

 

    鄭秀妍這倒有些埋怨起自己的妹妹了,看著金泰妍緊張看著自己的目光,柔著目光對金泰妍開口。

 

    「泰妍,那妳知道,我現在愛的是妳嗎?」

 

    「我……?」金泰妍紅著鼻子,眼睛還腫腫的,卻接受到鄭秀妍這麼有情調的告白,一下子覺得自己的樣子有點蠢,吸吸鼻子有些喃喃自語般的唸著。

 

    鄭秀妍幫她擦著眼角的眼淚,有些撒嬌的開口:「妳覺得我不夠愛妳嗎?」

 

    金泰妍趕緊搖頭。

 

    怎麼會呢……

 

    感覺到金泰妍的緊張,鄭秀妍又開口,這次帶了點調侃,「那一定是妳不夠愛我。」

 

   「我愛!」金泰妍情急下反抓住鄭秀妍在她臉頰邊的手,緊緊的握著,深情的看著鄭秀妍:「我很愛妳……」

 

    這句話讓鄭秀妍笑得很開心,那種幸福的笑容一直是金泰妍很想在鄭秀妍臉上看到的,只要鄭秀妍這個笑容存在,再累、再委屈的事她都可以撐過去。

 

    就因為這樣的愛……

 

    「所以怕妳……覺得負擔……」

 

    鄭秀妍聽到這句話,有些複雜的笑了,對著金泰妍喊了聲傻瓜,就捧住金泰妍的臉頰。

 

    「我不覺得負擔,被妳愛著很幸福,妳今天出現在那裡,我很開心……雖然妳哭了……但是說了妳不要罵我喔……」鄭秀妍吐吐舌頭,開口:「看到妳哭,我有點開心,至少妳是真的很愛很愛我。」

 

    金泰妍聽著鄭秀妍的話說完,耳根子也跟著紅了起來,想起剛剛自己出現在鄭秀妍面前又逃跑的事,糗到都想要找洞鑽了。

 

    而鄭秀妍看到她的樣子更是咯咯笑得好開心。金泰妍大概因為惱羞成怒了吧,一用力就把鄭秀妍撲到地板上,她家的沙發很矮,要這樣反撲根本一點問題都沒有,加上……地板上有地毯墊著,她也不怕鄭秀妍冷。

 

    咬著鄭秀妍的耳垂,感覺到對方怕癢的閃躲著,金泰妍更加放肆的加大力道,一邊抱怨著:「我都哭了!妳還開心!」

 

    鄭秀妍一邊躲一邊笑,手抵著金泰妍的肩膀卻一點防禦力都沒有,「因為泰妍妳哭起來好可愛嘛。」

 

    「不准笑我……」雖然這樣說,但是當金泰妍抬起頭看到鄭秀妍笑,神情放鬆了些,傾身吻住鄭秀妍,舌頭舔拭著鄭秀妍的上下嘴唇,溫熱的氣息充斥在兩人之間,對方很有默契的輕嘆著,順勢讓金泰妍的舌鑽了進去,舔吻著。

 

    笑聲順利的從空氣中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彼此有些快的呼吸聲。

 

    「嗯……唔!」鄭秀妍的舌頭被金泰妍捲著,兩個人交換著彼此口腔內的溫暖,不甘心的金泰妍咬了鄭秀妍滑嫩的舌一口。

 

    「幹嘛咬我?」

 

    「還敢說,妳今天為什麼要跟他去吃飯?妳都不知道我在外面等到快要瘋了!」金泰妍一邊說著,一邊埋下頭啃吻著鄭秀妍的脖子。

 

    「他有沒有碰到妳?有沒有說什麼過份的話?他居然是妳的初戀……討厭死了!」金泰妍一邊抱怨,手滑入鄭秀妍的上衣裡,沿著腰的曲線往上,直到碰到那山丘,隔著胸罩撫摸著。

 

    「啊……才……才沒有……我們只是談生意……」鄭秀妍看到金泰妍已經撐起身子,把自己的上衣往上拉到鎖骨處,臉透著紅暈。

 

    「是嗎?」

 

    「對,我只是跟他談公事,其餘……」

 

    「其餘?」金泰妍挑眉,直接把鄭秀妍的上半身拉起,脫掉鄭秀妍胸罩後面的環扣,把那阻隔物丟到一邊,才讓她重新躺到地毯上。

 

    「我想跟他說,我們的事……」鄭秀妍承受不住金泰妍每次在床事時,那熱烈的眼神,避開她的眼光氣弱的說著。

 

    金泰妍倒是很喜歡鄭秀妍這時候的小女人,此刻鄭秀妍的樣子太嫵媚了,上衣被撩起到幾乎快要脫掉的地步,而那已經被她丟到一邊的內衣更是無法再阻擋她看著鄭秀妍為她而挺立的山峰,此刻的她縮著肩膀,紅暈著臉……

 

    好想吞了她喔!

 

    「那妳說了嗎?」金泰妍不等鄭秀妍說完,就把臉頰埋在鄭秀妍的胸脯處蹭著,然後舌頭舔吻著,濕濕熱熱的感覺讓鄭秀妍的雙峰很快更加立挺……

 

    「我……我來不及說啊……啊……」鄭秀妍低呼,看到金泰妍埋頭吸著她的乳尖,金泰妍吸的好用力,幾乎是快要把她的胸脯扯到變形,卻有著另一種快感。

 

    「懲罰妳!居然沒說……」金泰妍分神說完,另一隻手也爬上另一邊山峰,搓揉著,大拇指在紅點上繞著圈圈。

 

    「妳應該跟他說,我會這樣對妳,像是親吻著妳的額頭、臉頰、鼻間、唇、下巴、鎖骨……胸部……還有小腹……」金泰妍舌頭在鄭秀妍那平坦的小腹滑動著,一手把鄭秀妍的長褲褲扣撥開,伸進鄭秀妍的腿間,撫摸、按壓。

 

    「還有這裡呢……秀妍這裡總是很飢渴,每次都濕的很快。」金泰妍故意說出這樣的話語,果然,手只是隔著內褲,就可以感受到鄭秀妍腿間的濕熱跟收縮。

 

    「妳……妳這變態……大變態……啊……變……泰!」鄭秀妍倒抽口氣後咬著牙,一下子雙腳被金泰妍抬高,長褲很順利的被抽掉,金泰妍倒開心了,把她的雙腳掛在自己的肩上,低頭……在自己的腿間。

 

    「啊……不要……」鄭秀妍紅著臉,金泰妍在下面舔吸著,那水漬聲還有金泰妍那鼻尖有意無意吸氣跟摩擦著自己的敏感點,鄭秀妍抓著金泰妍的頭髮整個身子弓起來。

 

    金泰妍著了迷的吃著鄭秀妍給她的情欲,那越來越豐湧的趨勢讓她情不自禁的張開口,含住鄭秀妍的腿間,舌頭往那洞口一抵,開始在裡面活動著。

 

    鄭秀妍發出尖叫,腹部上下激烈的起伏,那難耐又舒服的感受讓她抓狂,幾乎每次金泰妍為她服務時,她都對這樣的舉動很受不了。

 

    而金泰妍也知道,擅自定義這種抓狂是喜愛。

 

    金泰妍從鼻尖到下巴都埋在裡面,認真的取悅著鄭秀妍,但是她的速度讓鄭秀妍的情欲吸都吸不完,順著臀部的曲線滴下,把地毯都弄濕了。

 

    直到鄭秀妍在她嘴中綻放著、抽動著,金泰妍才放緩步調,抬起頭抱住鄭秀妍,把在肩膀上鄭秀妍其中的一隻腳拉到自己腰間,右手取代了原本舌頭的位置,插入。

 

    「啊……」鄭秀妍抱緊金泰妍,隨著下面越來越快的抽送,呼吸都不穩了起來,就連腳趾都捲起來。

 

    「太……太快了……泰……妍,停下來……停下……停……」鄭秀妍懇求著,抓著金泰妍的背都有幾道破皮出血。

 

    「不要……才不要呢!秀妍是我的!是我的!」金泰妍打定主意要欺負鄭秀妍,速度沒減弱,反而姆指撫摸著上面的敏感點,揉轉著。

 

    「妳……妳……妳慢點……我也還是妳的啊!」鄭秀妍幾乎是吼出聲了,感覺太強烈了……她快不行了。

 

    「不……不!就要這樣!秀妍下次就不會跟別的男人約會了!」金泰妍含住鄭秀妍的渾圓,吸吮著。

 

    鄭秀妍在金泰妍身下又達到高潮一次,癱軟在地毯上,汗濕著身子加上剛運動完,全身烘的紅嫩嫩的。

 

    「秀妍好可愛……讓我情不自禁……」金泰妍俯下身,把鄭秀妍抱進懷裡,然後往房裡走。

 

    「金泰妍你才過份!還敢欺負我!」直到鄭秀妍被放到床上,才不甘願的大吼,終於有點力氣喊了。

 

    「我怎麼了?」

 

    「妳……妳讓那個臭趙文赫抱!妳不要以為我沒看到!我沒把妳從樓梯上推下去就不錯了!!」

 

    「秀妍怎麼那麼壞,還要推我下樓梯……說!妳最近是不是勾搭上哪個頑皮鬼?」

 

    「才沒有!」鄭秀妍還沒緩過氣,連回應都軟軟的:「我都被妳扒光了,為什麼妳褲子還穿著!」

 

    金泰妍這才發現,剛剛把鄭秀妍扒光,自己倒是穿得還算完整。

 

    看到鄭秀妍不甘願的臉,金泰妍笑得歡快,起身三兩下就把自己扒光,爬到床上壓住鄭秀妍,大腿擠進鄭秀妍的腿間,磨蹭著。

 

    「那剛剛不算,我們再來吧!」

 

    看著金泰妍已經把被子蓋住兩人身子,整個人在被子裡面搗鼓著,鄭秀妍發出海豚音般的尖叫。

 

    「金泰妍你這個欲求不滿的變態!!我要洗澡!!」

 

    不久……那尖叫聲化為喘息……然後輪為更深入的呻吟。

 

    金泰妍打翻的醋醰,正一一討價索討著……

 

    夜很長、兩個人還有很多次可以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