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表態。。。

 

少時發生退團事件後,陸續有幾個讀者都詢問我有沒有要寫下去的打算

 

或許這跟很多部落客以及sone寫手陸續都表明立場有關,我理解大家的疑惑

 

但......我一直以為我表達得很明顯啊(笑)

 

寫文是一種習慣,雖然是少時帶領我養成這樣的習慣

 

但是也因為這是一種習慣,今天就算少時怎麼了,我也還是會繼續寫下去吧

 

就像我置頂的那一篇永遠一般,我只想相信我相信的,事實怎樣......

 

留給知道真相的人處理就好,

 

至少我寫的世界裡面,她們還是如此美好。

 

p.s.我現在沒心思為了選邊站而苦惱,光存稿跟實體書就夠我煩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