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原則

 

    結果鄭秀妍還是睡在金泰妍的床上,夜晚的天氣驟降的速度很快,金泰妍也不可能讓鄭秀妍一個人睡在外面沙發上,兩個人過了幾天這樣的日子。

 

    鄭秀妍睡覺沒像她說的那樣不安穩,不過會搶被子就是了,所以為了不讓自己被凍死,金泰妍又拿了一條被子出來。

 

    幾天下來,鄭秀妍當然也不好意思繼續住下去,打算在附近找間套房,畢竟她這次回韓國是確定要久留了,一直住飯店也不好。

 

    「明天要出去找房子嗎?」金泰妍吃著晚餐,聽到鄭秀妍說的話,抬頭詢問。

 

    鄭秀妍點點頭,也吃了口麵,開口:「我總不能一直這樣打擾妳,明天我會去看房子,如果有好的我會在最近盡快搬出去。」

 

    金泰妍看著她,想想也是的點點頭:「也是,妳也該找間房子住下來才是。」想了想,泰妍開口:「最近美英比較忙,所以才一直沒有空來找妳,我看明天我陪妳去找房子好了。」

 

    金泰妍知道,黃美英很擔心鄭秀妍會不習慣,為了讓黃美英不要擔心,她陪陪倒無妨。

 

    「我又不是小孩子,不用妳陪。」鄭秀妍抬起頭拒絕著。

 

    「妳是不是小孩子,但是小孩子都比妳安全!妳太不懂自我照顧了!」

 

    「哪會啊!我在國外也一直都一個人飛來飛去的!」

 

    「那是因為妳太大而化之了,才會覺得過的不錯。」金泰妍光想到那天陪鄭秀妍回飯店被騷擾到那樣還能住的情景,心裡就覺得鄭秀妍實在是危機感很薄弱的人。

 

    「……金泰妍,妳存心跟我吵就是了?」

 

    鄭秀妍本想繼續拒絕的,但是想到自己那麼久沒有回國,很多事情都不熟悉,看房子又需要對附近夠了解,有金泰妍跟著總會好一點。

 

    晚上睡覺,鄭秀妍躺在金泰妍的大床上面睜眼看著天花板,發著呆。金泰妍都會待在畫室畫畫到很晚,所以每次就算等自己睡著,金泰妍也還是沒有回來。

 

    而自己醒來的時候,金泰妍有早就已經起來了。她有問過金泰妍,為什麼都沒有看過金泰妍睡著的樣子,金泰妍只是鄙視的看著她說:「妳都睡的那麼晚,台陽曬到屁股都不起來,哪可能會看到我睡著的樣子?」

 

    也是,自己的睡眠真的很重要。

 

    看著房間內的擺設,鄭秀妍雖然才住幾天,但是可以感覺到,金泰妍這次讓自己住在自己的房子裡面,真的是特別破例的,這間臥房,除了有幾件美英的衣服跟保養品以外,一點都沒有別人的痕跡,就連氣味,都是金泰妍的味道。

 

    在鄭秀妍看來,越接近金泰妍,就發現這個人根本是一個悶騷到很古板的人,對於自己的私領域保護的像是城牆一般的滴水不露,從一開始看自己不順眼,一直到後面陪自己找小貓,雖然她不冷漠,卻有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氣質。

 

    對於學生也是,雖然金泰妍稱不上是學校的老師,但是因為是教授的得意助手,學校的學生都很崇拜且很依賴金泰妍,但是卻沒有看到金泰妍跟任何一個人有交好,看得出來很多人試圖要找金泰妍多做攀談,但是通常都沒幾下,就被金泰妍無形中的冷漠拒絕了。

 

    金泰妍不冷漠,卻沒有可以接近的橋梁,她就像是一座沒有橋梁被護城河保護的很好的城堡一樣。

 

    是疏遠嗎?

 

    「喔!還沒睡啊?」或許是想事情想的太久了,鄭秀妍睜著眼睛到半夜,金泰妍躺到床的另一側,她才意識到現在多晚了。

 

    「明天不是還要找房子嗎?不要太晚睡。」金泰妍提醒著,蓋上自己的被子打算睡覺了。

 

    「吶,金泰妍。」

 

    「嗯?」

 

    鄭秀妍轉過身子面對著金泰妍,問著:「妳有對誰動心過嗎?」

 

    金泰妍對自己那淡然,還有那處事不變的樣子,鄭秀妍好難想像,能讓金泰妍動心的人,是怎麼樣的。

 

    「妳沒事問這個做什麼?」金泰妍打了個哈欠,無奈的看鄭秀妍。

 

    她每次全神貫注的畫完畫,就會很想睡覺……

 

    「就……好奇。」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鄭秀妍又問著:「不然,在乎的呢?」

 

    金泰妍閉上眼睛,聽著鄭秀妍那好聽的聲音……對啊,這就是鄭秀妍的優點,講起話來讓她覺得很舒服,柔柔、輕輕的一點都不會影響她睡眠。

 

    「欸……金泰妍?」感覺到對面都沒動靜,鄭秀妍小小起身,看著黑暗中金泰妍的睡臉,氣弱的說著:「也睡太快了吧?」

 

    無奈又躺回去,沒問完的問題,讓鄭秀妍心裡有些不協調,可能她就是那種好奇心旺盛的人吧,金泰妍身上,太多神祕的特質了。

 

    只是鄭秀妍自己也不想想,她的神祕點也不少,只是金泰妍懶得挖罷了。

 

    想著想著,鄭秀妍也慢慢睡著了。

 

 

 

 

    隔天早晨,鄭秀妍睡眼惺忪的起來,雖然她很想再睡回籠覺,但是看到金泰妍臉色凝重的坐在床邊,她也不好意思再賴床。

 

    「怎麼了呢?」

 

    金泰妍見鄭秀妍醒了,嘆口氣語帶抱歉的開口:「看來今天得要妳自己一個人去看房子了。」

 

    「妳有事?」

 

    金泰妍點頭,無奈的開口:「我爸媽還有我妹妹,等等要來這裡。」

 

 

 

 

    鄭秀妍出去前看到金泰妍認真在拖地的樣子,突然覺得金泰妍很像是突然被查勤的士兵一樣,讓鄭秀妍忍不住笑出來。

 

    「笑什麼啊!」金泰妍不耐煩的看著鄭秀妍,煩躁的開口。

 

    她母親很喜歡對自己囉哩八唆的,每次來她的住處都說東說西,如果不先整理好不免等等又要耳根不清淨。

 

    鄭秀妍站在門口,看到金泰妍那居家的模樣……一隻褲管還捲在小腿上,不禁開口:「妳媽一定覺得養妳像養兒子。」

 

    「要妳管!妳要出門就快!等她們來了……」沒說完,金泰妍就看到對方被突然打開的門撞到穩不住陣腳,緊張的上前扶住。

 

    「哎呀!妳們兩個怎麼都擠在門口呢!?」一聲清亮的聲音配上一個皮膚白皙的大嬸印入自己眼裡,鄭秀妍覺的被撞疼的手臂有些麻…

 

    想必……這就是金泰妍的母親吧?

 

    這次會一家人來到金泰妍住處,主要是因為金泰妍目前讀小學的妹妹‧金夏妍這學期的校外作業需要來首爾博物館一趟,一個孩子又會擔心,所以就一家人都跟過來了。

 

    金泰妍這邊不大她們知道,所以晚上要住的飯店也訂好了,只是來看看金泰妍過的如何,順便把一些可以存積的食物拿來給囤積。

 

    鄭秀妍這下也不好意思離開,泰妍的家人都對自己很好奇,再加上都碰上了,貿然離開實在不禮貌,所以金泰妍在廚房泡茶這一段時間,鄭秀妍坐在沙發上面招呼著金氏一家人。

 

    金泰妍的爸爸話比較少,近來到現在也只不過幾句寒喧,發話叫多的是金泰妍的母親,從進門看到她到現在,幾乎像是身家調查般的跟自己聊天,鄭秀妍最禁不住長輩的詢問,一一的都乖乖回答了。

 

    「原來是模特兒啊!難怪長的那麼漂亮,這次在泰妍這住的還習慣吧?我女兒悶悶的跟她相處應該很無聊吧?」

 

    「媽!妳幹嘛沒事要詆毀我?我收留她已經很有良心了。」金泰妍端著眾人的茶走了過來,一杯一杯的放下後對自己母親抱怨。

 

    「妳喔!就是自我感覺太過於良好了!從小就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也不管別人怎麼樣,妳說妳這樣還有黃美英這個死黨跟妳那麼要好!我還真是慶幸跟欣慰。」

 

    金泰妍撇嘴,一臉不甘心的看著自己母親:「幹嘛這樣說我啊…我還是妳女兒嗎?」

 

    「妳倒很像我兒子……」

 

    看到這母女的對話,讓鄭秀妍噗哧的一聲笑了出聲,覺得這對母女還真是有說不出的可愛。

 

    兩個人同時看向鄭秀妍,金泰妍皺著眉,覺得好像自己的弱點被對方看穿一般,有些不耐煩;而金母,則是覺得鄭秀妍連笑容都那麼舉止優雅,笑起來真是無比女人,跟自己女兒一笑起來就大媽的感覺真是差個十萬八千里。

 

    金母從以前就很喜歡有禮貌又優雅的孩子,所以一直都很希望金泰妍可以是那樣的女兒,可惜……金泰妍有她自己的格調,養的比自己的老大兒子還要有男子氣概。

 

    「生了泰妍這樣一個女兒啊,就是覺得跟沒生一樣。」

 

    「幹嘛這樣說我啊,好像我多不孝似的。」

 

    「不是不孝,而是妳總是在我們要關心妳前,把事情都做好,決定也都決定好,會讓父母覺得很沒參與感。」

 

    而且小時候想要給她做小公主打扮,金泰妍哭死都不要,真是一點都不能滿足老媽的公主心。

 

    反看鄭秀妍,穿著舉止都很優雅高貴,就像是電影裡面走出來的公主一般,目前到現在跟自己說話也非常貼心有禮貌,讓金媽喜歡的緊。

 

    「如果有秀妍這樣的女兒就好了!一定非常驕傲!」金母不禁脫口稱讚著,倒讓一旁的金泰妍真心開始不爽了。

 

    才第一次見面就那麼喜歡!鄭秀妍到底有什麼魅力?黃美英是、母親也是!

 

    看到金泰妍一臉不爽的樣子,鄭秀妍在心裡偷笑,金泰妍真是一個小氣的人。

 

    抱住在一旁乖乖喝茶的夏妍,金泰妍心裡暗想,還是妹妹最可愛。

 

 

 

 

    一群人打算去吃午飯,鄭秀妍本來想要藉機離開,卻沒想到抵不過金家兩老的熱情邀約,一起開著金泰妍的車子去附近的餐館吃飯。

 

    金氏夫妻加上夏妍坐在後座,鄭秀妍坐上副駕駛座,因為是假日,外面有些塞車,鄭秀妍雖然方向感不好,但是用手機衛星導航地圖倒也可以指引金泰妍開往餐廳的路上,花了好一陣子一群人才浩浩蕩蕩的在餐廳坐好吃飯。

 

    餐廳人很多,外面寒冷的天氣在裡面倒顯得有點悶熱了,金夏妍受不了熱,脫了外套不夠,再加上吃著辣辣的東西,怕辣的夏妍頻頻一直灌冰水。

 

    「金夏妍!妳喝太多水了,這樣等下又剩下怎麼辦!」金泰妍皺起眉唸著妹妹,把妹妹手中的水杯拿過來放到自己這邊,示意對方吃完飯才可以拿。

 

    看到金夏妍一臉無奈的嘟著嘴喝著湯,又下意識的吐了下舌頭,鄭秀妍在金泰妍耳邊開口:「妳對妳妹妹太兇了吧。」

 

    「小孩子要養好習慣,如果讓她一直喝冰水,只不定等等會跑廁所,我這樣做有什麼不對的?」金泰妍覺的鄭秀妍多事了。

 

    「妳也可以好好的說啊,人家也覺得這一家的泡菜比較辣,我也多喝了水,妳怎麼不罵我?。」

 

    「我幹嘛罵妳!這是我跟我妹妹相處的模式。」金泰妍這才恍悟,其實她對辣這種味覺很不敏感,小時候就很敢吃泡菜了,導致她沒注意到這些,但是鄭秀妍她倒很不想屈服。

 

    「我跟我妹妹就不會這樣……」

 

    「那是妳跟妳妹妹,等等……妳也有妹妹?」金泰妍一臉不可置信,讓鄭秀妍挑眉。

 

    「怎麼?我有妹妹妳需要那麼驚訝嗎?」

 

    「那倒不是,是妳看起來實在不像是個姐姐,一點擔當都沒有。」

 

    鄭秀妍在桌子底下的腳踩了金泰妍一下,對方悶哼一聲,礙著家人在場不好多說,轉過來瞪著她一眼:「妳看!哪像姐姐了?幼稚!」

 

    鄭秀妍哼了一聲,低下頭繼續優雅的吃著她的湯飯,而金氏夫妻則把這兩個小女孩鬥嘴的畫面默默收入眼裡,暗自覺得好笑。

 

    金泰妍還敢說,沒一個像姐姐樣的。

 

    鄭秀妍看著金夏妍一臉委屈的樣子,摸摸她的頭對她笑,然後拿起桌上的水壺給夏妍,開口:「夏妍跟秀妍姐姐去裝點冰水好不好?」

 

    金泰妍看著兩個人歡歡喜喜的去盛水,又好氣又好笑,倒也就沒有再阻止。

 

    鄭秀妍小時候很怕吃泡菜,那股辣一直到長大她才可以慢慢的適應,所以她很能理解又熱又辣的情況下,金夏妍很需要喝這種冰冰涼涼的水。金夏妍看到鄭秀妍的樣子溫和,有幫自己說話,本來因為這為姐姐的面容有些冷凝而產生的害怕漸漸消失,對這位姐姐的好感越發好了起來。

 

    吃完這頓午餐後金泰妍更加鬱悶的,因為就連自己家的妹妹現在也開始黏著鄭秀妍不放。

 

    「鄭秀妍小姐是個不錯的女孩呢!」一直沉默寡言的爸爸突然在自己身邊搭話,讓金泰妍有些被嚇到,隨即又被那讚美不屑的撇撇嘴。

 

    「才不是呢!她哪裡不錯?」

 

    「妳對她,有很深的偏見喔!」金父終於爽朗得笑了,金泰妍也跟著父親的笑容而放鬆了心情,看著前方淡淡的說。

 

    「我好像對第一印象很在乎……」

 

    「第一印象?」金父不太了解的看著金泰妍,笑著問:「妳對她的第一印象很差?」

 

    金泰妍抿抿唇,算是默認了。

 

    誰叫未見面,鄭秀妍就掛著黃美英初戀情人在她心裡先下個震撼彈,當然不會有好印象啊。

 

    「不過啊……」金父對金泰妍笑著,開口:「我覺得鄭小姐一定可以跟妳變成好朋友的。」

 

    「為什麼?」

 

    「因為妳在她面前很沒有防備啊,就連對美英,妳都沒有那樣過。」黃美英很常跑她們家,所以對於金泰妍跟黃美英的相處金父是了解的,金泰妍總對黃美英過分寵溺,常常兩個人沒吵幾句,金泰妍就不想說了,問題如果沒有一方放下自尊去開口,就一直悶在心裡。

 

    但是剛剛跟鄭秀妍,兩個人雖然沒說好,卻可以在當下有最好的解釋跟處理,雖然最後必定還是有一方要屈服,卻也是心服的默認。

 

    一群人吃完飯又一起到了附近的商場去走走,一路上金泰妍都跟父親、母親聊著天,留鄭秀妍跟金夏妍在前面東看看西看看。

 

    金泰妍這就不懂了,鄉下小孩子來到首爾感到稀奇就算了,鄭秀妍怎麼也一樣興奮?

 

    「聽說鄭小姐在找房子啊?」金母的問話讓金泰妍拉回神,有些隨性的哼了聲。

 

    「那就讓她跟妳一起住不就好了?」

 

    突然一句話讓金泰妍錯愕的轉過頭,低聲吼:「我才不要呢!」

 

    「怎麼不要呢?」

 

    「我跟她又沒有很熟,這次也是因為美英拜託我,我才會讓她住幾天,也只是幾天……」金泰妍想到自己的私人領域要被人侵犯,就覺得不舒服。

 

    「可是妳的房子那兩間房間,雖然一間被妳當畫室,裡面的空見卻不小啊,裡畫畫的地方總不會需要那麼大的空間吧?

 

    「是沒錯……但是…這是原則問題……」就因為是宿舍,本來那間就可以擠到兩個人,所以兩間房間都很大。

 

    「什麼原則?一起住不是剛好嗎?秀妍現在也在跟妳學畫,搬出去多麻煩?妳就再買一張床把畫室弄一弄就可以睡覺啦!反正妳每次都熬夜畫畫不是。」金泰妍以前在老家也沒有什麼畫室,還不是在房間畫就可以了。

 

    那不一樣啊!金泰妍很想要反駁,卻想不到太多可以反駁的理由。

 

    「人家一個女孩子住在外面,晚上你們那附近又很偏僻,多危險,跟妳住還比較有個照應。」

 

    金母的話灌不進泰妍的腦子裡,打算忽視,反正他們離開首爾後自己再陪鄭秀妍去找房子就好,頂多幫她找個安全點的。

 

    「等等…老婆,妳有沒有看到她們兩個…」在前兩步的金父突然,一臉茫然的看著母女倆。

 

    商場上到處都是人,等到金泰妍依父親的話尋望過去,才發現鄭秀妍跟金夏妍……不知道是跑到哪個店家去看,走丟了。

 

    「那兩個小妮子,不知道晃到哪裡了……」

 

    金泰妍他們隨著人群往回找,因為接近周末,商場上到處都是人,訊號也不好,打了鄭秀妍幾通電話都沒有接。

 

    「會跑到哪裡去……」金泰妍四處緊張的看,突然聽到不遠處的歡呼聲,本沒注意,但當她聽到〝是Jessica!〞時,腳步跟著停了下來。

 

    她記得,鄭秀妍在模特兒界的藝名好像就叫Jessica。

 

 

 

 

    金泰妍沒有想過鄭秀妍的人氣可以那麼好,雖然有看過送到飯店的禮物,但是跟看到真的被一群人包圍在裡面的鄭秀妍,還是覺的震撼。

 

    不知道是誰先喊出鄭秀妍的名字,等到鄭秀妍發現的時候,自己已經連轉身的力氣都沒有,一堆人要跟自己要簽名,要合照,讓鄭秀妍頭痛。

 

    而在遠處看到此情況的金泰妍驚訝完後黑了臉,有些心急的往前擠,但是大家起鬨的程度太大,她擠了半天,一點前進都沒有。

 

    「完蛋了!夏妍還在那邊,她會被嚇壞的……」金泰妍在心裡咒罵著鄭秀妍沒事幹嘛那麼紅,不是說沒有在韓國做過宣傳嗎?為什麼會變成今天這樣子,雖然只是20幾人的程度,但是一推擠起來……難保夏妍那個小小孩的身高會被擠到受傷。

 

    「西卡女神!!」一個女粉絲突然興奮的大吼,一群人跟著動亂起來,讓在一旁看著的金泰妍一家人心都涼了。

 

    「說不定……夏妍會很開心也說不定呢!」金母自我安慰的說著,卻還是伸頭張望,大家頭顱都黑呼呼的,看都看不到前面情況。

 

    金泰妍沒有她樂觀,直覺她那個膽小的妹妹會被這情況給嚇的臉色發白,心切的想要開口說什麼。

 

    「請妳們尊重一下個人隱私!我還帶著孩子沒有看到嗎!?」這是金泰妍第一次…聽到鄭秀妍怒吼的聲音。

 

    那充滿怒氣的聲音在層出不窮的歡呼聲特別突出,眾人發現是主角發話,都不禁愣住,安靜下來。

 

    這個時候人潮才漸漸散開出一條路,等到金泰妍看清景像,不禁在心裡有些佩服鄭秀妍。

 

    鄭秀妍一手護著金夏妍的臂膀,另一隻手護住對方的頭,整個人把對方護進自己的保護傘中,臉色非常嚴肅冷漠的看著大家,厲聲發話:「妳們喜歡我,我很感謝!但是我剛剛就說了,我身邊有個小孩子要你們不要推擠,你們不聽就是對我不尊重,這樣我也不需要對你們多友善,請你們讓讓!」這是鄭秀妍為人的原則,你待我和善,我自然會加倍感激,但是如果觸到她的底線,也就別怪她不禮貌。

 

    這是她對她自己最好的保護方式。

 

    金夏妍也被鄭秀妍的氣場給嚇到,不過心裡帶著深深的崇拜,從剛剛她們走丟時,本來她還以為鄭秀妍是迷迷糊糊的大姐姐,連回家的路都找不到。卻在她們被包圍的時候,很快的把她護在自己的懷裡,並一直護著她。

 

    金夏妍覺得這個姐姐,就某方面來說,比自己的姐姐還要帥氣!

 

    等到鄭秀妍好不容易從人群裡面出來,看到金泰妍他們那一刻,才疲憊的放開金夏妍。

 

    「秀妍姐姐不要緊嗎?」夏妍看著鄭秀妍的手,剛剛因為護著自己被碰撞好幾下,再加上帶自己離開人群時的推擠,鄭秀妍的手背上有被人抓傷還有劃傷的痕跡。

 

    「不要緊!姐姐我有常去健身房運動,體力很好,夏妍不要擔心喔!」鄭秀妍用另一手拍拍金夏妍的頭,希望她不會發覺自己的手臂上的擦傷處。

 

    要護住金夏妍在人群中不免碰撞,鄭秀妍只覺得自己手臂快斷了,加上拉拉扯扯的,明天一定會痠痛。

 

    金泰妍等著他們走近,緩緩的勾起放心的笑,那笑容被金父收進眼底,淡淡的開口。

 

    「妳媽媽的提議是為妳好。」

 

    「什麼?」

 

    看到金泰妍那不解的表情,金父開口:「妳生活的太獨立,常常我們不關心妳妳就大半年都沒有消息,有時候病到住院,我們也是最後才聽妳兩三句帶過,說的直接一點,泰妍個性太隱忍了,這點就是妳媽一直放不下心的原因,我看就連美英,也很難看穿妳的心事吧?」

 

    「……」金泰妍低下頭,習慣獨立的她,讓父母那麼擔心嗎?

 

    「我不是說美英那孩子不好,而是個性不同,妳跟美英這場友情,多事妳容忍的多,但是看到秀妍這孩子,倒是可以跟妳當真正的〝朋友〞呢。」

 

    「真正的朋友?」金泰妍突然有些想自嘲,難道自己這麼慘,連沒朋友都被父母發現了?

 

    美英,因為那份情感,注定不能像朋友那樣的面對。

 

    「秀妍人很心細,很多事情不需要妳一一去解釋,她也可以很敏感的發現並給予最適當的反應,妳生活中,有個這樣的人分享,才是妳媽所希望的。」金父和藹的說,今天看鄭秀妍對於一些細節事情的處理,他也不反對,兩個女孩子,總有個照應嘛!

 

    金泰妍看著走近的鄭秀妍牽著金夏妍認真聽講的樣子,想著父親的話……抿抿唇,緩慢的開口。

 

    「我晚點,會跟鄭秀妍說的。」

 

to be continued ......

L:嗨 我是L,看到我出現應該表示今天的進度不錯XDDD(雖然被我筆電的滑鼠搞得快炸電腦(沒辦法 人家正在劇情緊張時刻 跟泰西一樣專注的談情說愛 滑鼠就給她突然游移到莫名其妙的地方搗亂,存心想要泰西帶著仇恨滅了它XDD)

趁鏡在努力加班的過程,先給你們福利啦~~妳們不知道~~我對你們多好~~~~照理說庫存上 鏡都把關的非常嚴實

每次我忍不住想要調戲(誤!!)是給你們福利想來發一張的時候,鏡都會面色擔憂的問:妳確定妳今天靈感夠?庫存夠?妳給我用腦子想想,真的夠?(鏡:我哪有那摩兇?不要趁我上班亂講話)

所以啦 以後求發文不要求我 我們家鏡最大了,妳看她想要什麼情節我沒給(舉例啦 妳看〝秘密〞〝緣來是妳〞還有只有實體書才有的〝PL番外篇〞全部是她歪想(再度誤!!)〝建議〞下的產物,就知道小的我寫文多一她的意(鏡:夠了...妳是哪根筋不對?L:打完泰西糾纏戲碼 腦袋有點混亂咩....)

很感謝大家的回覆喔 超感動的~~~每次看你們的回覆都是我們忙碌完一天的最大慰藉,讀者們都很可愛,見解也很特別(但是同床睡我真的要抱怨一下,沒那麼不‧純‧潔好嘛!)希望除了挑戰純潔度的感想外 也可以隨著每章的互動而有更多的交流喔(不純潔的留言也還是可以說啦 我不介意帶個墨鏡在觀賞) 今天就先這樣~~我要去等鏡下班回家了(開心收電腦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