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老朋友

 

    畢業旅行結束後,緊接年關將近,大夥都開始準備過年返家事宜,當然金泰妍也不例外,因為家在全州的關係,讓她更要提早準備返家的東西。

 

    「秀妍?」在一次電話中,金母從電話那頭詢問,才讓金泰妍想起來。

 

    「對啊!那孩子不是全家都移民到美國去了嗎?這樣她過年要回美國是嗎?」

 

    「我沒聽她說起。」金泰妍愣了愣,這才發現鄭秀妍只是默默的看她準備回家的東西,卻從沒說過自己過年要怎麼過。

 

    所以,在金泰妍問了鄭秀妍以後,那回答又讓她一陣錯愕加擔心。

 

    「過年嗎?我不會回去美國,那太遠了,加上我還有很多書跟東西要學,我打算趁這段時間好好充實自已。」

 

    金泰妍看著那個幫自己準備著晚餐配料清洗的鄭秀妍,沉默一會突然開口。

 

    「不會寂寞嗎?」金泰妍看著她的眼神非常認真,讓洗菜洗到一半的鄭秀妍一愣,放下手邊的工作,笑著。

 

    「所以,妳早點回來看我喔!」鄭秀妍說完,推了金泰妍的肩膀一下,要她不要那麼嚴肅好不好。

 

    「……」金泰妍轉過頭繼續烹調著料理,心裡卻明瞭……或許因為越來越了解鄭秀妍吧,她也開始會抓鄭秀妍的語病了。

 

    鄭秀妍並沒有否認,她會寂寞。

 

 

 

 

    所以金泰妍要回去的那天早上,鄭秀妍睡眼惺忪地起床時,金泰妍在廚房忙碌的身影讓她一愣。

 

    「妳不是要回去全州嗎?早點出發比較不會塞車吧?」

 

    「嗯,等我做完早餐就好。」金泰妍沒有回過身,依舊忙碌的在廚房活動著,鄭秀妍皺起眉,上前又開口。

 

    「東西放著吧,我會自己出去外面吃早餐,妳先走吧。」鄭秀妍知道金泰妍因為家鄉遠,來回幾乎花上半天的時間,所以一年當中回去的次數屈指可數,這次大過年的,早點回去幫忙也好。

 

    「好啦!我這個等等就會弄好,與其這樣說我,妳還是快點去穿好外出服吧!」

 

    「我?我今天沒有要出門啊?」鄭秀妍疑惑的看著她,倒是金泰妍轉過頭看她,然後溫柔的開口:「妳要跟我一起回家。」

 

    「什……什麼?」鄭秀妍一臉驚訝的看著金泰妍,好一會才理解出話語的意思。

 

    「連我爸媽都叫我把妳帶回去一起過年,過年的首爾會顯得更冷清,很多人都關在自己的家門裡慶祝,妳一個人這樣不冷我都覺得冷了!」金泰妍把鍋子裡面的煎蛋翻一面,繼續說道:「所以快去換衣服,等等我做好我們的早餐就出發……」

 

    話還沒說完,金泰妍就感受到後面一股溫暖,鄭秀妍攬著她的肩頭,好一會才軟軟開口。

 

    「泰妍……妳果然是個很好、很好的人!」

 

    「傻……傻瓜啊!又不是我要妳回去的,是我媽!我媽啦!」看到金泰妍紅著的耳根,鄭秀妍笑著離開了廚房,趕緊去收拾自己的行李。

 

    金泰妍做好早餐後,鄭秀妍也把行李整理得差不多了,看著那平常動作慢的獨樹一格的鄭秀妍,這次整理得那麼快,讓金泰妍在心裡調笑著鄭秀妍。

 

    根本就很期待嘛!

 

    一路上鄭秀妍隨著金泰妍放的音樂哼唱著,兩個人愛的音樂類型相像,所以幾個小時的車程裏,金泰妍放的歌幾乎鄭秀妍都聽過,互相分享下,當到達全州時,兩個人都沒有疲憊感。

 

    金泰妍的家庭非常簡單,住在一棟看起來還算可以的高樓大廈,金泰妍的父親是開眼鏡行的,母親則是全職的家庭主婦,而金泰妍上面有一個哥哥,下面有一個妹妹,簡單說來,他們家是個很單純的家庭。

 

    一回到家裡,妹妹就衝上前抱住自己的姐姐,金夏妍從小就很黏她這個姊姊,所以看到難得回來的金泰妍,興奮好久、好久。

 

    「泰妍,歡迎你回來!」哥哥也從房間裡面走出來,抬頭看到一旁放下行李箱的鄭秀妍,笑著開口:「這一定就是媽今天說要一起回來過年的女孩了對吧?真的像你們說的呢,很美麗!」

 

    或許因為那酷似金泰妍的臉廓,讓鄭秀妍這聽習慣讚美的人在聽到金泰妍的哥哥這樣誇自己時,還是小小的害羞了一下。

 

    「謝謝……您好,我叫鄭秀妍!」雖然有些緊張,但是表面上鄭秀妍還是扯開笑容,禮貌十足的道著謝並自我介紹。

 

    「您好,我叫金志勇!」

 

    簡單的寒暄完,她們很快就被金母給領過去好好的關心一番,為了女兒跟對方朋友會到來,準備了滿滿的一桌菜,鄭秀妍本來就喜歡吃韓食,吃到嘴巴都快要合不攏,被金泰妍笑了好一陣。

 

    中飯過後,金泰妍打算帶鄭秀妍去逛逛自己的家鄉,兩個人穿著簡單的衣服就出門了,一路上金泰妍簡單的介紹她童年常去的幾個地方,但或許也因為金泰妍自己也離開全州多年,其實她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一些道路的變化,沒過一陣子,不出意外……兩個人迷路在全州的小巷間。

 

    「……不是妳說要帶我出來認識環境嗎?」鄭秀妍挑眉,看著金泰妍的眼神很是哀怨。

 

    金泰妍搔搔髮笑了笑,拿起手機開始看衛星導航。

 

    兩個人因為這樣,也在外面晃了好久,最後晃到一個江邊,這個江不寬,但是傍晚來運動的人很多,兩個人看著熱鬧的河堤,鄭秀妍突然開口。

 

    「好美喔!這樣的風景真的好美……」鄭秀妍撫著髮,由衷的讚嘆。

    金泰妍看著夕陽餘暉,轉過頭看了一眼鄭秀妍那專注的面容,移不開視線般的……看了好久。

 

    「怎麼了?」鄭秀妍發現金泰妍一直看著她,轉過頭疑惑地問著。

 

    金泰妍嚥下口水,撫平了心裡剛剛那絲絲的起伏,搖搖頭:「沒什麼,等我們回到首爾,我帶妳去一個更棒的地方。」

 

    「更棒的?」

 

    「嗯。」金泰妍沒有多說,跟鄭秀妍說該要回去了,就邁開步伐往回程走去,鄭秀妍一路看著那些運動的人們跟孩童,跟金泰妍距離拉開的有些大,等到金泰妍發覺,已經隔了好大的一段距離。

 

    金泰妍拿她沒辦法,走上前牽握住鄭秀妍的手,在對方有些回神之際,開口道。

 

    「妳對全州不熟悉,走丟了怎麼辦!真是……」雖然抱怨著,但是鄭秀妍可以感受到金泰妍那指尖傳遞過來的溫暖跟在乎。

 

    「金泰妍,我有沒有說過,妳真的是很溫柔的一個人。」鄭秀妍笑著看金泰妍,不吝嗇的讚美。

 

    「好好好,我知道,這點不用妳告訴我好嘛!」金泰妍說著,但是心裡卻異常開心。

 

    兩個人回到家都快可以吃晚餐了,在外面凍了一下午,金泰妍跟鄭秀妍兩個人決定分別先去洗澡,金泰妍洗完,金母遞給她兩碗紅豆粥,要她們暖暖身子,金泰妍端著紅豆粥往自己的房間走去,因為家中的房間有限,所以這次鄭秀妍來過夜是跟金泰妍睡同一間,反正金泰妍房間的床是張雙人床,兩個女生自然也沒什麼在意的。

 

    金泰妍端著紅豆粥進來,抬起頭就看到鄭秀妍在梳妝鏡前擦著那一頭長髮,半濕不乾的頭髮被鄭秀妍撩到一邊,鄭秀妍低下頭的時候可以看到那清晰分明的鎖骨,金泰妍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端著兩碗紅豆粥呆站在門口發愣。

 

    「泰妍,快把門關上,好冷。」鄭秀妍抬頭有些不解金泰妍的舉動,輕聲說著,金泰妍回神,趕緊用腳把門給關上,當聽到門關好的那一刻,金泰妍的心跳居然莫名的跳快了幾拍。

 

    把紅豆粥放到桌子上面,金泰妍納悶了一會,才自我安慰著。

 

    人家是模特兒,當然會惹人注目嘛!這就是她的專業啊!

 

    金泰妍安慰好自己那莫名其妙的心跳後,轉過頭看著鄭秀妍一臉疑惑的看著她,只好扯開笑。

 

    「我媽她準備了紅豆粥,給我們暖暖身子!」

 

 

 

 

    鄭秀妍很久沒有在韓國過新年,沒想到今年回到韓國可以用如此傳統的方式過年,當她捧著年糕湯,看著金氏一家人討論著生活瑣事時,心裡暖暖熱熱的感覺讓她覺得特別安定。

 

    漂泊固然有它的樂趣存在,但是像這樣一群人聚在一起團圓的感覺,鄭秀妍並不討厭……甚至,很喜歡。

 

    「謝謝妳。」所以,當跟金泰妍躺在那軟軟的大張雙人床時,鄭秀妍握住金泰妍的手,由衷的開口。

 

    「有什麼好謝的?」金泰妍也笑了,沒被握住的手敲了敲鄭秀妍的額頭,看到對方俏皮嘟起嘴的模樣,讓金泰妍忍不住開起玩笑。

 

    「妳一定是長得太漂亮了,害我這樣跟妳躺一張床壓力很大。」

 

    「為什麼?」鄭秀妍勾起笑,也跟著開起玩笑:「該不會妳會對我有幻想吧?」

 

    「怎麼?不行嗎?」金泰妍挑眉,倒讓鄭秀妍一愣,有些尷尬的撐著身子。

 

    「居然真的有!金泰妍妳好過分!居然意淫我!」

 

    金泰妍大笑,又推了一下鄭秀妍的額頭:「當我變態啊!我可不想被妳粉絲們追殺喔!」

 

    兩個人打打鬧鬧的,好像回到學生時代一般的單純美好,金泰妍跟鄭秀妍講了一些以前住在家裡的趣事,鄭秀妍也說了很多關於美國老家的情況,直到時間晚了,才關燈躺在床的兩端,金泰妍看著鄭秀妍那睏極和睦安睡的模樣,也跟著閉上眼。

 

    夢中,金泰妍只覺得全身都好暖好暖,好像泡在溫水裡一般舒服,等她意識過來才發現她是被人抱在懷裡,而她也緊緊的抱住對方。

 

    那香味好香……是她熟悉的味道,她忍不住啃吻著對方的頸脖,然後抬起頭吻住對方的唇瓣……

 

    軟軟的,當對方也張開嘴巴回應著她的時候,居然讓金泰妍有說不出的激動,狠狠地加深這個吻,然後伸手往下探,揉捏著對方的乳房……

 

    金泰妍感覺到腹部下一股熱浪,因為那無法言喻的感覺讓她幾乎是要把對方揉進身體裡般,不知何時,衣服紛紛都退落,赤裸的肌膚抱在一起。

 

    金泰妍含住了對方的乳房,感覺到對方輕喊著,讓她不禁抬起頭,當她撐著上半身看向對方,想要堵住對方的嘴時……

 

    鄭秀妍那嫵媚輕喘的模樣,頓時讓金泰妍傻了……

 

    「啊!!」金泰妍坐起,剛剛那畫面嚇得她冷汗直流,一陣驚嚇的跳起後遲遲無法回神,一旁的鄭秀妍倒未被她驚醒,睡的還是很安穩。

 

    金泰妍吞口口水,用手抹了抹額際的冷汗,心裡想自己是單身多年欲求不滿了嗎?但……要幻想也應該是黃美英才是啊?

 

    躺下來金泰妍看著天花板,白白的牆壁卻好像投影機般,讓她腦中又開始……

 

    金泰妍甩甩頭,乾脆側躺著不看天花板了,但一轉頭,當看到鄭秀妍那熟睡的臉龐,又讓她覺得不可思議。

 

    是因為睡前開的玩笑嗎?居然真的做了幻想鄭秀妍的夢……

 

    「鄭秀妍……妳真是一個麻煩的人耶。」金泰妍睡意染上眼瞼,沉重的重新閉上眼。

 

    隔天鄭秀妍起來,莫名其妙的被金泰妍瞪了好幾眼,滿腦子疑惑自己是不是睡著中踹到金泰妍了。

 

    年假很快就結束了,在金家待了幾天,因為金泰妍需要回到學校幫教授準備新學期的事宜,所以一早就開著車帶鄭秀妍回到首爾。

 

    兩個人才下車,在金泰妍還在後車廂拿行李的時候,就聽到鄭秀妍的一聲驚呼,伸出頭往前看,看到的,是鄭秀妍被莫名的人死死的抱住了身子。

 

    「秀妍!!」金泰妍緊張的上前,想要拉開對方,卻在靠近兩人後,聽到了那個抱住鄭秀妍的人兒發聲。

 

    「Jessica!我好想妳唷!到底要讓我等多久啦!我在這裡枯等妳好久耶!」

 

    那興奮的聲音充斥在自己的耳膜,鄭秀妍認得,試著拉開那懷抱,驚訝的開口。

 

    「Sunny!!」

 

    看到鄭秀妍因為認出人而拉開的笑容,金泰妍一臉錯愕……她不清楚現在是什麼情況了。

 

    「喔!Jessica妳在韓國交到新朋友啦!」名叫Sunny的女子放開鄭秀妍,爽朗甜膩的聲音終於繞到了金泰妍身上,看著金泰妍露出燦笑。

 

    真的,有如陽光般啊……

 

    「妳好新朋友!我是Jessica的老朋友!我叫Sunny,幸會!」

 

 

To be continued......

 

 

嗨~大家好  又是我藏鏡人了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過於頻繁的出現而厭倦了才好(笑)

既然是深夜時刻  這裡也算是我們的地盤 那藏鏡人在這裡表達一些我們的想法、感性時間一下應該不為過吧~

我和L 其實從930之後  就有一個共識─那就是「信念」

所以我們才會選擇繼續創作  因為這是一種 我們表達「信念」的方法

但說到底 我們也是一般人 我們也會動搖  也會玻璃心 更會心痛

但我們還是想守著那份信念,或者可以說是信仰 

 

我們知道  最近九個人  又有一些消息  不管是讓大家難過的 失望的 緊張擔心的 還是遺憾的也好~

雖然我們不是特別的想去關注某些消息和多想 

但 透過各種管道…我們還是「接收到了」這些傳聞

知道對方的習慣 所以我們當下選擇沉默避過

不過躺在床上時 雖然已經深夜  但是我們其中一個人還是選擇開口談了那件事情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試著撇掉所謂CP情結(雖然還是很愛連結XD)、撇掉你說 我說 他說

明明已經累到剩下嘴巴在動的兩個人 到東方魚肚見白時  很幸運的

我們重新找到力量和「相信」

 

不過我們不會在這裡說明 我們找到的那份「相信」是什麼

因為有些東西 說了就破了

 

如果閱讀我們文章的讀者 你曾經覺得在我們的文章裡面感到「真實」

那我們希望 在我們用文章表達我們的信仰之時 

你們同時也能在閱讀的當中獲得正面的力量 那就再好不過了~

 

不是不能玻璃心 不會玻璃心  而是正因為有深愛的那份玻璃心  所以更要小心守護  而不是拿來摔碎的

 

有一闕詞 藏鏡人自己一直很喜歡 在我人生遇到一些瓶頸和難關時 這闕詞給了我很多力量

 

 

《定風波》 蘇軾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

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

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們盼望的是,那一天,驀然回首來時路 笑談 也無風雨也無晴

在此與大家共勉之

 

PS 最近我和L都比較繁忙一點 留言的部份  依然很感謝大家的熱情 我們會儘快回復 還請大家見諒

 

另外~今天的影片分享 想跳TONE一點 讓三隻帶給大家歡樂~

女神田馥甄&傻萌田屎碧  這中間的開關是誰 我們都知道

同理

女強人鄭秀妍和團寵鄭西卡 這中間的關鍵是什麼 我們會一起等到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