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吃醋了

 

    那妳教我。

 

    Sunny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答應對方,或許是因為對方在那一刻的眼神深深的牽動著她,又或許……她其實也很好奇,喜歡上女人的黃美英,會是什麼樣子。

 

    她不希望,是像今晚她看到的那樣……無助跟懦弱。

 

    一路拉著黃美英到飯店,兩個人都沉默的不發一聲,酒氣隨著兩人的走動飄散,醉意隨著冷風慢慢的飄散在空中,黃美英這才有點後悔……剛剛到底自己腦袋在想什麼。

 

    沒有給她太多的時間後悔,甩門聲很快就充斥在自己的耳中,她這才回神自己身在何處。

 

    她跟一個……見面不達三次的女生……開房間了。

 

    「把衣服脫掉。」

 

    冷冷的聲音充斥在她耳中,她不敢相信女生之間的愛情……那麼……那麼……

 

    「……也太快了……這是女生的愛情?」黃美英抓著自己的衣服,看著Sunny脫掉外套丟在沙發上,吞了口口水。

 

    「太快?」Sunny挑眉,看了一眼黃美英後爽朗的笑了。

 

    「不然……妳以為女生的愛情是什麼?」Sunny靠近她,黃美英有些緊張的跌坐在床上,她覺得不可思議,至少自己在求學經歷上,從來都沒有覺得女生很可怕或是氣勢很大的情況,這是第一次,對方連碰都沒有碰到她,就讓她緊張到後退……

 

    「女生就沒有欲望?別開玩笑了。」Sunny扯開自己的領間釦,一腳跪在黃美英的腿間,笑著卻頗冷淡的開口。

 

    「但是總該……有些情感上……」黃美英不知道怎麼說,至少金泰妍不是這樣對她不是嗎?

 

    Sunny看懂了黃美英的眼神,傾身過去親吻黃美英的臉頰,著實讓她嚇到,卻在離開對方的那一刻,冷淡的說。

 

    「我可不姓金,也不叫泰妍,我沒有那麼多耐心去哄妳,」說完撫上黃美英的臉,那溫暖的手心讓黃美英有些恍惚了,「而且,就算我那樣萬般耐心的哄妳,也不是真心實意不是嗎?」

 

    手心溫暖的溫度跟說話冷淡的語氣,幾乎是反比讓黃美英全身一顫,Sunny看到她這樣有些想笑,卻還是一臉不在意的開口。

 

    「妳說的隨意,我當然也給的即時,能讓你最快感受到女人的愛最快方法,除了這個我還真想不到什麼。」因為她不是金泰妍,才沒那種耐心對待每個女人。

 

    「……」

 

    「後悔了嗎?」Sunny看著對方始終不發一語,開口問,隨即扯開笑:「後悔還來得及,不過我已經付了房間錢,妳要還我錢……」

 

    「讓我感受……」

 

    「什麼?」Sunny看著打斷自己話語的黃美英,有些疑惑自己剛剛聽到的。

 

    深吸一口氣,黃美英撐在身邊的手抬起,覆上那個貼在自己臉頰邊的手掌心,眼神充滿著讓人失控的魅力……

 

    「讓我感受,我想感受……」

 

    如果說從剛剛開始Sunny一直都是玩笑般的看待這件事情的話,現在的她才深深的震撼著,也有些後悔……自己這樣嚇一個單純女人。

 

    「其實……」女人之間的愛可以再婉轉點,這句實話還沒說完,Sunny就被眼前的景象震到再也說不出一句話。

 

    黃美英雙頰酡紅,卻一隻手解開自己的領扣,一顆、一顆……傲人白嫩的雙峰……逐漸顯現。

 

    「教我……」

 

    看來……有些來不及了。

 

 

 

 

    「學姐!秀妍姐來囉!」放學的黃昏,大學美術教室的金泰妍正在收拾著上課教材,被已經離開教室的學妹又回來喚著,才抬起頭就看到那個對著自己笑得燦爛的鄭秀妍。

 

    「今天怎麼有空來?」金泰妍露出笑容,有些開心的問著。

 

    「早收工啊!所以來看看妳上完課了沒,我想吃側門小吃館的泡飯了!」鄭秀妍謝謝那位熱心的學妹,幫金泰妍接過一些畫具,撒著嬌的說著。

 

    撒嬌……就是撒嬌。隨著兩個人認識一天又一天,好像……金泰妍慢慢的看到了一些鄭秀妍不曾在外頭顯現出的情緒,舉如抱怨、舉如撒嬌、舉如黏人、舉如種種……鄭秀妍不如剛認識單從外表上的冷淡不易親近,而顯得平意近人多。

 

    「貪吃鬼!就知道吃!」金泰妍笑著敲了一記對方的額頭,語氣卻流露出不易發覺的寵溺。

 

    「不要把我說得像豬一樣嘛!」鄭秀妍勾住金泰妍的手,讓對方背在肩上的畫具搖晃了下。

 

    「小懶豬快放開我!不然等等拿畫具餵妳喔!」金泰妍把那顯得擾人的畫具背到另一側,好讓鄭秀妍不會因為攬著她的手被打到。

 

    兩個人那逐漸走遠的影子拖得很長很長,黃昏空蕩蕩的教室走廊傳著兩人愉悅交談的聲音。

 

    這樣的生活其實金泰妍非常喜歡,一直喜愛獨立跟個人空間的她不排斥這份黏膩,甚至有些滿意。

 

    兩個人在小餐館吃完飯,又跑到附近的商場買一些日用品,鄭秀妍走在前方一樣一樣放入兩人筆記在紙條上的物品,金泰妍則是把一樣一樣被隨意放進推車的東西擺好,彼此之間抓住這種平衡跟默契愉快的逛超市。

 

    鄭秀妍正看著筆記下一樣東西,外套口袋的手機卻突然響起,很少有人會打給鄭秀妍,畢竟鄭秀妍跟親人連絡是大多都是用電腦或是視訊,手機的話倒是她懶得多說什麼。

 

    看了一眼是公司的電話,鄭秀妍猜了個十之八九,嘆口氣的接起電話沒多久,就哀怨的看著金泰妍。

 

    「有工作?」

 

    「嗯……好煩。」鄭秀妍走到金泰妍旁邊攬住對方,頭賴在對方的肩上不肯離開:「Sunny那討人厭的!丟一堆工作給我,自己不知道跑去哪裡逍遙!最近都連絡不上她!」

 

    倒是她公司的電話頻頻在她手機裡面留下記錄,真是個盡責的老闆,壓榨她這個員工到一個極致。

 

    「會很久嗎?」金泰妍看了這一車的東西,思考自己有沒有辦法一個人搬回家。

 

    「不會,這次這個是雜誌封面,需要的版面不多,我想應該只要一兩個小時就好」,鄭秀妍想到什麼,亮著眼睛轉向金泰妍,「泰妍妳跟我一起去好不好?」

 

    「我?」金泰妍有點被嚇到,很快搖頭:「我不要!我幹嘛去?」

 

    「就陪陪我嘛~~~我現在是小模特兒了,不會隨時有經紀人陪在身邊,尤其這種突然的工作,妳就當作是幫我忙,在旁邊看我拍完,然後我們一起回家好不好?」

 

    「可是我沒當過經紀人……」

 

    「哎唷!那不是重點啦!妳就坐在那裏等我就好啦,再說這些東西妳一個人提回去我也覺得很可憐,就一起嘛,好不好?好不好?」

 

    看著對方一臉祈求的樣子,金泰妍只好傻傻的點頭,反正……自己也不是很忙。

 

    只是……沒幾天後就要截稿罷了,應該……不會耽誤太久吧。

 

    兩個人提著大包小包,一向懶得走路的鄭秀妍很自然的招了計程車,很快就到了經紀公司給的攝影棚,鄭秀妍幾乎是一進去,就被一群人團團圍住的化妝跟換衣服,手中的東西全被挪到一旁的沙發上,金泰妍楞了楞,跟著那幾包東西乖乖的坐在沙發上面,等待鄭秀妍。

 

    「對不起啊……要拍的模特兒臨時突然說肚子疼掛急診,我們本來想打給總監尋求意見,哪知道總監沒有接電話,一時之間也找不到其他的人可以頂替……Jessica小姐,真的抱歉……」

 

    鄭秀妍閉著眼睛聽著對方解釋,有些覺得好笑,自己還沒開口一句話,怎麼對方就認為自己一定是生氣呢?

 

    實際上她會接下來,就表示她已經調整好心態準備好好工作了,根本不會有半點為難他們的意思啊。

 

    看到鄭秀妍安靜的讓他們擺弄,原本解釋的負責人鬆了口氣,幸好他想起還有鄭秀妍這個兼職模特兒了,她是總監親自推薦進來的人,本來沒敢找她,但是總監電話一直不接,她實在沒有別的辦法,本抱著豁出去試試的心態,沒想到看似難溝通的Jessica比想像中還要平易近人。

 

    不過……總監到底跑去哪裡了?

 

 

 

 

    「Su……Sunny……剛剛妳的……妳的電話……好像有……有響………啊啊!」那嬌聲喘息的聲音未說完,就陷入一陣刺激的尖叫。

 

    「黃美英妳好吵!專心點感受我!」Sunny一邊說一邊不甘願的吻住對方的唇,身下的手更加快速的擺動在對方的深處,完全沒有一點點的憐惜般的瘋狂進出著。

 

    「啊……啊……妳可不可以輕一點……好……好難過……」黃美英抓緊她的背,整個人貼在她的身上,兩人都顯豐滿的胸部擠成一團,有種難以形容的舒服。

 

    「明明就很想要,我是要妳專心叫!沒叫妳一直說些糊話好嗎!」Sunny情動的眼盯著黃美英看,兩人幾秒之間又衝動的吻成一塊,翻滾在Sunny那張讓人躺上去舒適到要飄飄欲仙的King size大床中。

 

    「嗯……啊啊啊!唔……嗯……啊啊……」黃美英閉著眼大叫出聲,一聲一聲的羞人叫聲充斥在房間裡面,數不清是今天的第幾次……也數不清跟身上這個女人……到底幾次了。

 

    好像每天……下了班後,就會著了魔般的衝下樓,那等待在自己大樓下轎車裡的人有種魔力,讓她拋下所有的玩樂跟其他餘興節目,把累積一整天的濃濃情感撒在對方身上,纏綿到天明……

 

    太瘋狂了,黃美英覺得自己有夠羞恥的,這樣算不算是勾引?她甚至還沒有跟那個劈腿劈到天邊去的男朋友談分手,就跟Sunny這樣忘我的維持了好幾個禮拜的地下戀情……

 

    「我好失敗……」結束完第N波的高潮,黃美英懶懶的趴在Sunny的大床上,有些自我放棄的軟聲說著。

 

    「很濕是真的,失敗我倒不知道,我又沒讓妳在上面過。」Sunny從旁抱住她,吻著她的唇。

 

    「李順圭妳真的是個色胚!」黃美英想要把她推離,卻根本沒有那個真心,一下子就被對方撈進懷抱裡面,兩個人纏著彼此、繞著被子滾在床上。

 

    「我也可以在上面!」黃美英翻啊翻終於如她所願的壓在Sunny的身上,不甘心的說著。

 

    「喔?是嗎?」Sunny挑起眉,彎起身子在黃美英耳邊吹氣:「我很怕痛的,妳要是把我弄痛了我說不定會做到一半跟妳翻臉喔。」

 

   黃美英被那軟軟溫溫得氣吹得一陣軟,有些氣弱的開口:「那……那我……我會很小心……很小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妳好可愛啊!」Sunny翻身一下子就又掌握主權,低頭咬著對方的乳尖,曖昧又誘惑的說著。

 

    「這麼可愛,怎麼會找個不懂得珍惜的人呢……」還沒說完,底下的人就一反剛才大力的推離了自己。

 

    兩個人光裸著身子,在鵝黃昏暗的燈光下相對著,此刻黃美英彷彿被挑明偷情的妻子般,萬般羞愧的抱住被子不肯看剛剛與自己歡愉的人。

 

    「怎麼?做完就急著撇清嗎?」Sunny勾起笑,依舊那樣燦爛跟平淡,但是如果非常了解的人就可以看出,她在生氣。

 

    可惜黃美英現在不夠了解她。

 

    「我沒有……」無力又無奈的說著,黃美英屈起身體,手覆在臉上懊惱的開口:「好吧……是我自己的問題……」

 

    「妳知道妳的問題在哪嗎?」Sunny一點都不為自己的裸身覺得羞人,爬回黃美英身旁的床位,半坐靠著床頭,緩緩開口。

 

    「妳就是嘗了這個好,想要這個又放不下那個,說好聽點叫念舊情,說難聽點呢,就是自私加上任性妄為,一點都不思考思考這倒底對不對、好不好。」

 

    黃美英深覺委屈,雖然的確是自己先開口邀約,也是她主動勾引Sunny教自己女人之間的愛情是怎麼回事,但是……Sunny明明不也參與了啊?

 

    為什麼總是可以如此撒脫的評斷跟解釋……那她那麼苦惱不是很傻嗎?

 

    「反正……我就是傻瓜!就妳最聰明了……」所以總是一臉不在乎,跟著自己一次又一次的上床。

 

    「謝謝誇獎!」

 

    Sunny說完,緩緩睜開眼睛看著那個背對自己的女人,等待對方又要說什麼那鑽進死胡同卻一點都沒有結果得話語。

 

    但是對方卻沒有再開口,那白皙潔白的美背配上那黑色微卷的長髮披散……Sunny又想把對方抱進懷裡了。

 

    自己的慾望是不是太強烈了點?暗惱了自己一聲,卻還是順從自己的意伸出手觸碰對方,卻在快要碰到對方時,聽到那破碎的哭聲。

 

    「妳……妳幹嘛哭啊!?」Sunny錯愕的跳起來,她最怕女生哭了,幹嘛非要在她面前一次又一次哭嘛!

 

    黃美英埋在手下的臉抬起,淚眼汪汪的她,看著Sunny緩緩的開口,哽咽的聲音伴隨那懊惱的情感跟痛苦,讓Sunny第一次……那麼痛恨自己的口是心非。

 

    「李順圭……就妳了不起……妳最了不起了!那就不要再來找我了好不好?我這個傻瓜連拒絕妳都不會……妳聰明點放過我……」

 

    「……」

 

    「這場遊戲我停不下來……是我太笨了,對不起。」黃美英那一聲一聲的道歉在她耳邊,卻沒讓Sunny覺得開心跟坦蕩,這份道歉她收的極度不願,看著那背身穿著衣服……然後倉皇落跑的黃美英,她跪在床上,發怔了。

 

 

 

 

    鄭秀妍在攝影棚一張張的拍著照片,那一刻的她在聚光燈下無比專業,她不是鄭秀妍,是Jessica,那個在眾人眼中無比自在穿梭閃耀的天使。

 

    金泰妍不覺得看癡了,她其實很怕自己每次看鄭秀妍工作時都會閃神的習慣,有時候電視裡面小小的出現鄭秀妍一下,不管身邊有什麼事都會暫時暫停,然後直到那抹身影消失在那視頻中,才會緩過神。

 

    『原來我有那麼忠實的粉絲啊~~~』還記得有一次,自己直接在鄭秀妍本人面前失神,對方發現後勾起笑笑得好開心。

 

    『不要笑!才不是!我是看到一個我超喜歡的男演員!』金泰妍紅著臉,那時她死也不會承認自己是因為對方失神。

 

    『幹麻嘛!妳那麼喜歡我很開心啊!下次我直接帶妳去看我拍好不好啊?小粉絲!』鄭秀妍說著笑得更大了,完全讓金泰妍的臉頰燒到連金母都不認得自己白皙的女兒了。

 

    「原來……死拖我來是因為這個原因啊,那傢伙!」金泰妍扯開笑,想起那時鄭秀妍說的話,再看看此刻自己的所在處,好笑的低聲呢喃。

 

    「我看她有那麼明顯嗎……」連本人都大方的施捨這次粉絲見面會給自己了。

 

    鄭秀妍倒是沒有空理會金泰妍怎麼想自己會拖她來這裡,專注的拍攝著,這次的拍攝主題是戀人,鄭秀妍要想辦法像個小女人一樣的跟男模一起愉快拍照,裝出一副深深眷戀的表情。

 

    這對鄭秀妍不難,在模特兒圈子待久了,什麼沒碰過呢!但是這次的合作對象一臉當真又癡迷的對著自己動手動腳的舉動,真的讓她無比反感。

 

    好煩……可不可以快點結束?

 

    或許兩個人相處久真的有一定的默契跟心電感應,本來還在恍神的金泰妍突然感覺出鄭秀妍那歡笑的臉中,有著極度煩悶的不耐,那不像鄭秀妍平時工作的情緒,平時的鄭秀妍工作時總是很純然的去做,根本不會有這些負面情緒。

 

    金泰妍瞇緊眼,看著那摟著鄭秀妍的腰越來越靠近的男人,抿著唇臉色沉了下來。

 

    一股巨大的情緒湧上,金泰妍失了控般的起身上前,她腦袋絕對是一片空白沒仔細思考的,因為當她回神過時,自己已經把那男人跟鄭秀妍分得開開的,而中間的阻隔物,是自己。

 

    「妳……」那男模一臉錯愕跟不解,這女人突然闖進拍攝中就算了,還用力的把自己從鄭秀妍身邊推開,任誰都會不爽。

 

    但是不等他說完話,金泰妍冷淡跟那充滿憤怒的聲音就低吼在只有三個人可以聽到的空間裡。

 

    「不准你碰她!Jessica才不是你這種人可以染指的!」

 

    那聲濃濃的情緒讓三人一僵,就連金泰妍也很驚訝自己做出如此大膽的舉動,其實她很不喜歡出風頭,就連自己的畫本賣得如此好,還是如此保護自己的隱私就可以看出她是個多害羞的人,但是……她現在倒底在幹嘛?

 

    鄭秀妍一開始被金泰妍舉動驚訝得弄楞了,但是金泰妍抓住自己的手傳來陣陣的冰冷跟顫抖讓她沒多久就回神了,然後看了眼那男人,在他沒水準的想要破口大罵前,冷淡開口。

 

    「我要找這次拍攝的負責人。」那冷淡的聲音跟高傲感讓全場瞬間把焦點都拉回鄭秀妍身上,看著那個剛才還無比配合的人現在一臉高傲跟不屑的眼神。

 

    「我說我要找負責人是沒聽到?」鄭秀妍挑眉,看了一眼攝影師,眼神沒溫度。

 

    「我……我這就去找他……」攝影師背脊發涼,冷汗都要流下來了,趕緊打電話請負責人過來。

 

    那個在鄭秀妍一進攝影棚就跟她解釋的負責人很快的趕來,看了一眼大家,不解的上前看著一臉僵持的三人。

 

    「怎麼了?」

 

    鄭秀妍看了她一眼,那不同於剛進攝影棚的溫度讓她一抖,恭敬的站直了身。

 

    「把這個人換掉,不然我不拍。」鄭秀妍連手都不抬,眼神示意著她身旁這礙眼的男模。

 

    「但是現場沒有其他男模……」負責人被鄭秀妍嚇傻,語無倫次的開口。

 

    「只說要拍攝主題是戀人,沒說一定要這個男人,」鄭秀妍沉了沉眼,才重新看著那負責人,此次更透露出無比直接的意思。

 

    「是我的正臉出現在封面,我不過要你們把一顆後腦勺換掉很難嗎?」鄭秀妍說完這句話,現場再也沒有人敢讓那男模待在這個環境,當下就把他開除了。

 

    鄭秀妍是真的在生氣,那種大不了全部搞砸的意思非常明顯。

 

    金泰妍傻住的看著鄭秀妍,對方把自己從本來懊惱到死的困窘解救出來,氣勢十足的逆轉所有情勢,心中顫動著。

 

    「可是這樣……就沒有後腦……不不!是沒有男模了啊……」負責人臉都緊張到發白了,看了一眼依舊冷淡的Jessica,萬分後悔自己幹麻想不開找這個大牌到誇張的人來頂這工作。

 

    鄭秀妍掃了金泰妍一眼,然後在對方還在傻楞中才淡淡開口回話:「這就不是你要煩的了,有人自告奮勇衝出來了不是嗎?」

 

    「誰……?」

 

    鄭秀妍看了一眼還牽著自己的金泰妍,搖了搖自己被金泰妍緊緊握在手中的右手,在三人中無聲貢獻著答案。

 

    「她。」

 

to be continued......

 

L:今天是我,剛再等鏡幫我校稿(她很清楚如果我校稿 大概會到明天才發文 然後錯字率應該還是會很大)XDD

好啦~~如你們所願 過年的禮物囉!希望今天守歲的大家都有個好心情

不過上一張看到大家的回覆內容 發現大家的想法真的很可愛耶(笑)是很期待會有泰尼發生嗎?

讓我跟鏡兩個人還討論了一下 怎麼從來沒有那方面的想法XDD

每次看到你們的留言都很有收穫 讓我們得到不同的見解

所以有些覺得自己留言留得不好的讀者放心喔

你們的一字一句都很重要 畢竟這是一種回饋 而不是我們要打分數給你們

最近因為寫文章的關係 居然因此而跟久久不見的朋友重新連絡上 很神奇也很開心

謝謝一張一張跟著的每個人,喜歡離離風這篇文

當初在初寫跟存稿的時候,一直很擔心這篇太過於生活化的文

會顯得沒魅力,如今看到幾次的深海炸彈,有小小的放心下來(笑)

 

好啦~~新年守歲的感性時間結束~~希望大家踴躍留言喔 雖然這次沒有禮物跟深海炸彈XDD

但趁著新年放假的期間 給我一點力量吧!!!(也再紀念性的〝18〞章,出來換氣一下吧~~~)

p.s.剛剛一直在想說這一張要用哪個影片 這一章有出現工作場所 那就PO PO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