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失序

 

    當自己承認的那一刻,鄭秀妍知道,自己完了。

 

    卻也在心裡的某一個角落,有些解脫的感覺……

 

    就承認吧!其實……除了這樣,還能怎麼辦?

 

 

 

 

    黃美英因為鄭秀妍的灌酒速度而體力不支,提早離席的她帶著鄭秀妍先回去徐智錫下榻的飯店,而徐智錫只是看了鄭秀妍沉沉的身子,轉過頭繼續喝著酒。

 

    唉……不怪他,在知道鄭秀妍彎彎後,她更不怪他了。

 

    到了飯店,把鄭秀妍放倒在大床上,黃美英看到的,是失去意識的鄭秀妍,摀著面、口中不忘喊著兩句話……

 

    智錫對不起,我愛不上你;泰妍對不起,我不能愛上妳。

 

 

 

 

    「哈啾!」金泰妍打了個噴嚏,摸摸鼻子搔了搔鼻子,看著寒冷的天空,擔心自己是不是感冒又加重了。

 

    她身上背著剛去美術行買回來的畫具,邁開停下的步伐,在大街上行走著。

 

    或許……是她最近太累了,太多太多的事情她要去做,也有太多太多的事……她不敢去想。

 

    「放開我!」突然的一聲大吼嚇到了她,拍了拍心脯,才扭頭看對街那發出噪音的男生,只是……此刻的景像出乎了她的意料。

 

    對街的是她最不想見的男人,甚至因為鄭秀妍的關係,他將會是金泰妍此生最討厭的男人,為什麼……那個合理擁有鄭秀妍的男人,此刻纏在身上的女子,卻不是鄭秀妍?

 

    「我說放開我,妳不要管我啦!」徐智錫與其說是纏著那女的,不如說是那女的很有技巧的纏住他,他不過只是想要做給鄭秀妍看,等到那倩影一消失,她根本失去了玩心,才不想跟這女獨處……

 

    但是Sunny在結帳,自己因為喝太多不舒服先到外面透透氣,沒想到這女的好意說要扶他出來,卻一直對自己做著性暗示,除了下體緊貼著自己的外,磨蹭的力道甚至讓他想吐。

 

    視線不停旋轉,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眼花,看到了前方……似乎是那個惹鄭秀妍好幾天不理他的罪魁禍首。

 

「金泰妍?」因為身體不適,徐智錫連禮貌都忘了,扯著身上的女生,大聲喊:「妳來了正好,快幫我打給鄭秀妍啊!跟她說我要跟這個女生滾上床了!她如果再不……」話都還沒說完,他就被金泰妍驟然靠近的氣勢嚇到。

 

    金泰妍渾身冷冽,身軀、步伐、眼神、語氣!

 

    「你再說一次?」金泰妍瞪視著徐智錫,這個男人從不被她認真對眼看過,此刻他才發現,金泰妍的眼神,像是黑洞般,讓人瞬間陷入般的恐怖。

 

    當她要用眼神去制服一個人,甚至不需要一秒。

 

    「我……」徐智錫吞了口口水,藉著酒意才敢再開口:「我沒說錯啊!秀妍她什麼都不在乎!妳這個沒體會過她冷淡的人,憑什麼……」

 

    話沒說完,金泰妍就抓起他的衣領,雖然力道不大,雖然她是女生無法把自己揪起,但是……

 

    「你說我沒體會過?」金泰妍的怒意是冷的,對於她不在乎的人,她連一點點的溫度都奢於給予,冷然銳利的一字一句,彷彿要刺傷人一般……

 

但最疼的,是說這句話的她。

 

    「混蛋你聽著!」金泰妍吸口氣,才又開口:「你要是知道,你的先天條件,能讓人多忌妒、多想不顧一切的去換取,如果你知道,就不會說出這種混帳話了!」

 

    金泰妍放開了手,看到了站在徐智錫身後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出酒吧的Sunny,皺起眉。

 

    「她知道嗎?」

 

    「誰?」

 

    金泰妍咬唇:「鄭秀妍。」

 

    「喔!」Sunny笑著看著她,開口:「妳想要她知道什麼?」

 

    「李順圭,我沒有耐心陪妳繞口令!」金泰妍瞄了一眼還在發楞的徐智錫,才轉過頭看著Sunny開口:「不要告訴鄭秀妍!」

 

    一個男人的出軌,會讓女人多受傷……金泰妍不想要鄭秀妍難過。

 

    「妳是要我不要告訴她徐智錫跟女人黏在一起呢?還是不要告訴她妳幫她出過氣?」

 

    金泰妍被她這句話用的一楞,舉步上前,臉色難看的看著她,

 

    「都是。」

 

 

 

 

    鄭秀妍的頭很痛,非常的痛。

 

    早上醒來,看到自己已經回到飯店房間,她有些迷茫,確認自己身上衣服完好,床上的痕跡還不算零亂,她鬆了口氣。

 

    在發現以後,她是越來越害怕了……

 

    起身走進淋浴間,鄭秀妍脫光衣服沖了個澡,看著地上的水花,她腦中想著的,是昨天自己在喝醉前,黃美英跟她說的那句實話。

 

    「我說老實的,秀妍妳這樣很不對,跟出軌沒兩樣,妳不僅對不起徐智錫,也嚴重傷害了泰妍,妳的猶豫只會讓泰妍更痛苦,妳總給她希望,而又告訴自己,她不是妳能給希望的對象。」

 

    閉上眼睛,鄭秀妍痛苦的吞著口水,喉嚨因為飢渴而乾痛,鄭秀妍張嘴,喝了口水,卻嗆得自己眼淚都快流出來。

 

    「差勁……」一聲喚出後,彷彿之後的心聲都隨之流出,鄭秀妍握著拳一下一下的打在大理石牆面,痛聲凄喊。

 

    「鄭秀妍差勁、差勁、差勁透了!」

 

 

 

 

    沖完澡,她走出淋浴間,看到自己手機在響,下意識的拿起,卻在看到來電者時楞住了。

 

    是泰妍……

 

    為什麼她會打給自己?那天早上過後,兩人就也沒有連絡了,她以為……她以為……

 

    驟然,手機鈴聲停了,電話變成未接來電,鄭秀妍懊惱自己為什麼沒先接起,急著捧著手機顫抖,卻不敢撥回去。

 

    就在她看著手機螢幕難過的下一秒,手機鈴聲再度響起,金泰妍的名字,在度浮上螢幕,

 

    「喂……喂……」鄭秀妍情不自禁的按下通話鍵,放在耳邊的手不住顫抖,彷彿確認般的小心應答。

 

    「……早安,秀妍妳在睡覺嗎?」金泰妍在那端沉默了一會,才緩聲開口。

 

    只是一句簡單的對話,就讓鄭秀妍幾乎快要落下淚……

 

    此刻她才發現,她好想念金泰妍的聲音……好想……

 

    「沒……沒有,我醒了。」

 

    「妳……在飯店?」金泰妍彷彿想探問什麼。

 

    「嗯……」鄭秀妍多麼想否定這個答案,但是……她不行。

 

    「妳一個人吧,我在妳飯店樓下,下來一起吃個早餐好嗎?」

 

    幾乎是金泰妍問起的那一刻,鄭秀妍就激動的想脫口,按捺住那股熱情,頓了頓才回應。

 

    「好。」

 

 

 

 

    坐在飯店附設餐廳裡,金泰妍的身軀顯得嬌小,當鄭秀妍靠近時,心裡不禁揪疼……

 

    金泰妍瘦了。

 

    「我剛剛看了菜單,幫妳點了,如果妳不喜歡再請侍者換好了。」金泰妍推了推盤子,鄭秀妍看著裡面堆滿全是自己愛的食物,紅了眼眶。

 

    她在這飯店吃過不只一次的早餐,每種選擇裡面只有一部分是自己愛的,很顯然金泰妍點了兩份,然後把兩份裡面自己喜歡的,湊成一份,而剩下的留給她自己。

 

    「妳不餓是嗎?」金泰妍有些擔憂,輕擰著眉問著。

 

    鄭秀妍趕緊搖頭,卻謹慎的不讓自己的淚滑落,拉開椅子讓自己快些坐下。

 

    金泰妍喝著咖啡,看著鄭秀妍低著頭一口一口吃著早餐,好一會才開口。

 

    「徐智……我是說妳男友,沒在房裡嗎?」

 

    「什……?」鄭秀妍口中含著碎蛋,有些反應不過來。

 

    金泰妍推了一旁的牛奶給她:「剛剛打給妳,妳說一個人。」

 

    「喔……嗯。」鄭秀妍不太想跟金泰妍討論他。

 

    「那妳知道他去了哪?」

 

    「應該……知道。」到現在都還沒連絡,八成是Sunny怕自己把徐智錫趕出來,而讓對方借住了。

 

    金泰妍看了鄭秀妍的面容一會,想起昨晚的畫面,心裡的擔心抵過了一切,語氣不像前幾句的淡,透露著濃濃的擔憂跟不捨。

 

    「秀妍,妳不要那麼傻……」

 

    鄭秀妍茫然,抬起頭,卻被金泰妍的眼神拉近了深淵……

 

    金泰妍把鄭秀妍的呆楞理解成狀況外,繼續開口,關心再也藏不住:「我昨天……看到他跟一個女的……我不管你們是不是吵架了,我也知道怎麼樣一定是他不對,但是,妳也警惕點……妳不要受傷了還不自知,知道嗎?」

 

    她誤會了!

 

    鄭秀妍在金泰妍說出的話語中,理解出這個,卻又在下一刻,抿著唇,泛紅的眼眶宣告失守,潸然淚下,那累積在心裡的滿滿難過、愧疚、罪惡感把她淹沒到失去了回應能力。

 

    鄭秀妍無聲哭著……

 

金泰妍被鄭秀妍嚇到了,呆楞的看著那顫動的身子,心裡一股苦澀怎麼樣都阻止不了的湧上,喉頭彷彿火燒般的腫脹,她……其實也很想哭啊。

 

    在飯店外等了一晚上的她,直到早上才敢打電話給鄭秀妍,這過程她沒有放過任何一個跟徐智錫相像的身影,她不能忍受,徐智錫帶著別的女人的氣息靠近鄭秀妍。

 

    她知道,一直都知道鄭秀妍拒絕自己的理由裡,有很大的一部分是因為那個男人,但是她沒想到……

 

    鄭秀妍那麼在乎他。

 

    哽住的喉頭滾動著,好一會……金泰妍才沙啞的開口,那語氣溫柔到鄭秀妍都想罵罵對方了。

 

    「別哭了,好嗎?」

 

    傻瓜、大傻瓜!為什麼要安慰傷害了自己的女人呢?

 

    鄭秀妍的哭泣聲沒有停止,金泰妍咬著唇,試圖找著能停下對桌女人哭泣的話語。

 

    「我只是看到,後面他並沒有跟那個女人走,妳不要擔心了。」

 

    鄭秀妍看著金泰妍試圖想說些什麼的模樣,身子顫抖的怎麼樣都停不下來……

 

    金泰妍心痛不捨,下意識的伸出手,想給鄭秀妍安慰,卻在自己要靠近到對方的時候,感受到鄭秀妍……顫抖的退開了。

 

    鄭秀妍也被自己的反應嚇到,而看到金泰妍的表情,她更加後悔……

 

    她不是不想金泰妍碰觸她,只是她覺得自己不夠格。

 

    但在金泰妍眼裡,卻是另一種的解讀,是一種……讓她萬念俱灰的解讀。

 

    「我不碰妳,別擔心。」

 

    「不是的……」鄭秀妍終於說出話,卻看到金泰妍扯開笑,對自己搖頭。

 

    「我知道,沒關係的,我想是我多管閒事了。」金泰妍快速起身,在要離開前,像是打圓場般開口說著:「妳之前住我那,很多畫具都用我的,以後應該要買屬於你自己的,這裡是我慣用的廠牌出產的畫具,它們的設計對於新手也很適合,我主要是要拿這個給妳。」

 

金泰妍一邊說,一邊把那一大袋的新畫具移到鄭秀妍那邊,當她直起身子,喘了口氣,才有些顫抖的開口。

 

    「我走了,上次……真的很對不起,我沒想到會讓妳感到那麼不舒服……對不起。」

 

    金泰妍的對不起,如此的溫柔……卻讓鄭秀妍如掉到谷底般的絕望。

 

    眼看著離視線那越來越小的身影,鄭秀妍張著口想要喊住金泰妍,但又不敢出聲……

 

    自己又一次、徹底的……傷害了金泰妍。

 

 

 

 

    當鄭秀妍回到飯店房間,徐智錫已經回到了房間,剛洗完澡的他在看到鄭秀妍有些怔楞,好一會才開口。

 

    「吃過早餐了嗎?」

 

    彷彿,鄭秀妍沒有聽到似的,從他眼前走過,眼神連看都沒看他一眼。

 

    徐智錫有些難過,知道昨天自己故意在鄭秀妍面前勾搭女生的確不應該,跟著她後面走著。

 

    「秀妍,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我以後不會那麼莽撞,原諒我好不好?」

 

    靠近鄭秀妍,徐智錫軟聲哄著:「妳不要生我氣嘛!妳不喜歡我求婚,我就不求了好不好?妳不喜歡我對女生眉來眼去,我再也不會在任何女生身上逗留超過三秒,只要妳不生氣,我都……秀妍?」

 

    徐智錫終於發現……鄭秀妍不對勁。

 

    伸手晃了晃,鄭秀妍的眼神如空洞般,沒有一絲絲浮動,好像死了一般,讓徐智錫驚慌的搖著鄭秀妍。

 

    他從沒見過,這樣的她。

 

    「別碰我……」鄭秀妍終於開口,卻無比疲憊、無助、難過……絕望。

 

    「我求你,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鄭秀妍像失了魂般……,她再也沒踏出房間一步,這讓徐智錫嚇壞了,好聲好氣的勸了她好多天,都不見回應,鄭秀妍對他的態度冷淡到……像是空氣。

 

    一天,當徐智錫捧著買回來熱粥,遞在鄭秀妍嘴邊第無數次,才憂憂的開口,「是不是妳真的,那麼氣我?」

 

    看著鄭秀妍望著窗外的眼神沒有波動,他又開口……

 

    「還是,讓妳失神的對象,根本不是我?」

 

    「……」

 

    「又或是,這麼多年,我們的感情,從頭到尾……都是我一廂情願?」

 

    終於,鄭秀妍的眼神望向他,無神的眼波讓對望的他慌了。

 

    為什麼鄭秀妍要在自己說出這句話時,才給自己反應。

 

    「這不可能啊……不可能的,雖然妳個性淡漠,又熱愛自由,但是……妳總是肯留一些空間給我的,這表示妳愛我。」徐智錫撫上鄭秀妍的臉,感覺到對方無生氣的身軀,這陣子的冷落、無奈、埋怨、痛苦,通通傾洩而出。

 

    「秀妍妳不會不愛我的!為什麼卻不肯嫁給我!」徐智錫抱起她,疾步回到臥房裡面,把鄭秀妍放到床上。

 

    「妳的人、身子、感覺……都是熟悉我的啊!我們一直靠著這個溫暖的彼此,給彼此依靠。」徐智錫吻著鄭秀妍的臉頰、鼻尖,唇……

 

    鄭秀妍只穿著睡袍,三兩下他就把她的腰帶解開,當要扯開衣襟的那刻……

 

    「不要……」鄭秀妍看著徐智錫,皺起眉開口:「我不想。」

 

    徐智錫氣自己,也氣鄭秀妍,為什麼能換回鄭秀妍知覺的,不是自己的關心、溫柔,而是因為碰觸而排斥的話語?

 

    「鄭秀妍妳醒醒啊!妳摸摸我,我還是妳的那個大男孩,我們一起長大,曾經的好朋友,現在的戀人,以後會是家人……」

 

    「你放開我……」鄭秀妍抵住徐智錫的肩膀,卻因為沒吃飯的關係,沒力氣使出更大的力量。

 

    徐智錫徹底的崩潰,低吼了一聲,狂吻住鄭秀妍的唇,大手不留情的扯開衣襟,也開始解著自己的浴袍。

 

    鄭秀妍赤裸的身體更加讓他失控,他低下頭一一舔吻,品嚐著那個讓自己怎樣都嚐不夠的味道,他揉捏著鄭秀妍的乳頭,一手探下去鄭秀妍的腿根處揉轉著,

 

    「不要……我不要!」鄭秀妍體力透支,無力的想要離開對方的囚禁,卻根本無法逃開,徐智錫吻遍了她的全身,試圖……讓她有感覺。

 

    鄭秀妍用力的閉上眼,全身因為反感而激起雞皮疙瘩,腦海中浮現的是……

 

「……再一次。」那時候當自己這樣說的時候,金泰妍的眼神,充滿錯愕。

 

    徐智錫的唇吻著鄭秀妍的耳垂,舔吻著鄭秀妍的耳廓,然後含住吸吮。

 

    「再吻一次。」當她挑明的那一刻,金泰妍喉頭的滾動,讓她暗喜好久。

 

    「放開我……智錫……」

 

「我不要。」他的大掌有耐心的一次又一次的搓揉著,等待著鄭秀妍為他濕潤,「我愛你、好愛妳,秀妍妳知道嗎?」

 

    「……不夠,泰妍……」當自己提出邀約,金泰妍的激動跟那種撲上自己的力道,讓自己……只想緊緊的抱住她,感受她。

 

    「妳很冷對嗎?」徐智錫一手牽制著她,一手把已經半敞的浴袍整個拉開,扯開跨下的布料,讓自己赤裸的釋放,然後貼上同樣赤裸的她,磨蹭偎暖著……鄭秀妍抿緊唇,牙關咬的好緊好緊。

 

    「秀妍,妳知道嗎?我好喜歡抱著妳。」

 

    徐智錫含住鄭秀妍的乳尖,心憐的舔吻……

 

「抱著妳,美好到讓我覺得好像一場夢……」

 

    他用他的掌撐開鄭秀妍的雙腿,或許是因為他的努力,鄭秀妍的腿根處,已經充分濕潤了,這讓他信心大增,「妳還是對我有感覺的,不是嗎?」

 

「最讓我喜歡的,果然還是妳,秀妍,謝謝……」

 

    「不是……不是……我真的不要你……」我要的不是你。

 

「妳只待一夜、只承諾我今晚,妳只是可憐我……妳根本不愛我!」腦中,浮現金泰妍那晚錯愕難過的指責。

 

    「妳在騙我,秀妍,讓我愛妳。」徐智錫靠近她,準備好自己,充分的填滿身前的女人。

 

「鄭秀妍!我說過了!我要的是不離不棄!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妳怎麼可以……」

 

    「拜託你……不要過來……」鄭秀妍已經恐懼到無以復加,身體的感覺越來越淡、心裡金泰妍的聲音卻越來越大。

 

「妳怎麼可以帶著另一個男人給妳的痕跡,讓我碰妳!!」

 

    徐智錫壓下自己的身子,悶哼著身子,抵住鄭秀妍預要進入,他的上半身撐在鄭秀妍上方,下半身……緊緊相貼。

 

    「啊……秀妍、秀……」徐智錫想要忘情吶喊,卻在看到鄭秀妍的表情時,瞬間背脊發涼,全身的情慾被沖刷的一滴都不剩,取而代之的是錯愕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鄭秀妍發出尖叫聲,那股厭惡排斥在腦中沒有金泰妍的溫柔話語,根本不能撐過。

 

    鄭秀妍徹底的崩潰了,一邊尖叫,一邊大哭,她用盡全身的力氣去推,去打,徐智錫這下拉回神了,即使對方力氣小,也嚇到退開,鄭秀妍捲縮在床邊,大聲痛哭,嚎啕的、委屈的、罪惡痛苦的……

 

    「秀妍……」伸手想要觸碰對方,卻在要靠近前……

 

    「不要碰我!!不要!!不要!!我求你……我求求你……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徐智錫跪坐在她身旁,看著她哭到全身都發紅,眼淚跟隨著破碎的尖叫充斥在房中……他跌下床,看著那個顫抖得厲害的鄭秀妍拉緊那被扯開浴袍的失控著。

 

    他覺得,自己……就像個強暴犯。

 

 

 

 

TO be continuend......

 

藏鏡人:

 

咳咳....那個...大家千萬別激動

我知道這張內容應該能接受 或是能仔細看完的人應該不多

藏鏡人我當初收稿的時候...把這章當恐怖驚悚片在看...

最過分的是   L竟然在將近半個月之後  才又有下一章的進度

這個惡夢斷點真是折磨的我很痛苦阿阿阿!!!(因為很可怕所以要阿三次!!)

所以你們知道 其實你們是幸福的了吧~

遇到工作忙碌或思緒混亂時  一章和一章的進度間 要等上十天半個月是很常見的事

而身為讀者的你們~只要認真回回留言 我們就會來更新下一章啦 你看 多好~

(L:現在是在暗示大家 要耐心等待嗎!?) 

好啦~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作者群這邊的情況 算是一種...小幕後花序?(L:啥啦!)

還是很謝謝大家耐心等待啦~

只是離離風的創作背景 和PL的時候不太一樣

所以就更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小小的等待囉  更新進度的部份~感謝大家體諒~

最後...請大家真的別太激動  我們之所以會寫這樣的內容  每個環節都是它的作用性和必要性的

 

 

這章後面要弄什麼影片  藏鏡人真的糾結好久  找了兩三個小時也想不到

所幸...來緩解一下大家激動 驚嚇的情緒好了

附上這個短片 希望大家會喜歡~(因為我和L都是咖透愛用者 所以當初看到這個真是笑翻XD)

https://www.facebook.com/atom.and.seoul/videos/719856881389174/?pnref=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