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不願將就

 

 

鄭秀妍幾乎都快要忘記了……認識金泰妍前,自己到底是甚麼樣子?

朋友說她獨力,

家人說她自主,

男友說她不受拘束,

那為什麼這些,在碰到金泰妍後……會甚麼都全部湮滅?

 

向來緣淺,

奈何情深……

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

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

 

 

    曾經她以為自己不需要那份依靠,因為當依靠的產生,自己就無法無拘無束……

 

    但是現在她卻渴望依靠,因為當那份依靠離開,自己就開始悵然若失。

 

 

    當看到金泰妍離開的背影,鄭秀妍絕望了,她不知道自己要怎麼解釋……那份自己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迫切需要對方支持的決定。

 

    曾經的她,提到羈絆可以一笑置之,可以掌握在自己的股掌間……

 

    但是當金泰妍離開,冷冽的空氣灌入了小木屋,把金泰妍給的溫暖、依靠、牽絆,統統都吹散,自己的心冰冷到彷彿下一秒,她就會陷入冰冷的黑暗……

 

    她已經想不出任何辦法了,她不知道要怎麼讓金泰妍相信自己,也不知道當被金泰妍拒絕後的自己,要怎麼樣痊癒……她只想到絕望,濃烈的絕望。

 

    「秀妍……鄭秀妍!醒醒……醒醒啊!」那熟悉的聲音,讓她渴望的聲音,是在叫自己嗎?

 

    鄭秀妍張開眼睛,看到的是金泰妍那蒼白的臉,有些反映不過來。

 

    這是在作夢嗎?因為自己太渴望了?

 

    金泰妍快被鄭秀妍嚇壞了,當她接觸到鄭秀妍時,眼眶不自主地泛紅了……

 

    鄭秀妍瘦了,瘦了好多好多。

 

    只是她一直沒讓自己發現,大大的外衣下,是瘦到讓人心疼的軀體。

 

    「是夢……?」就樣此刻,那個輕輕舉在自己頰邊,不太敢摸自己的那隻柔荑,也冰冷瘦小到,讓自己難過。

 

    「不是夢,別哭……」金泰妍把自己的手覆上,讓自己的臉貼上鄭秀妍的手。

 

    鄭秀妍緩緩地張開眼睛,兩個人都蹲在冰冷的地下,面對著面,鄭秀妍還在害怕這是夢,直直盯著金泰妍的臉怎樣都不肯眨眼,貼著的那隻手動都不敢動,哪怕那一動……夢境都會因此而消散,那是她不願的。

 

    另一隻手緩緩地伸出,帶著顫抖,撫上金泰妍的眉、眼、鼻、唇、下巴……

 

    「也好、是夢也好……這樣我就可以好好地看看妳,因為夢裡的妳就不會躲我、不會討厭我、不會罵我了。」

 

    那委屈的聲音,讓金泰妍想哭。

 

    鄭秀妍真把自己當成夢境裡的幻想了,緩緩地埋進自己的懷抱裡,顯得如此的小心翼翼。

 

    「妳知道嗎?我好想妳……這句話纏繞著我好久好久,好像只要妳一轉身,我就開始思念妳一樣,每日想,時時刻刻想……想到我好難過、好想哭,也想到我不知所措……」

 

    金泰妍抱緊鄭秀妍,感受到鄭秀妍的氣息,啞著嗓,緩緩開口:「那就不要想了,我在妳身邊,只要妳想,我都會在,好嗎,秀妍?」

 

    鄭秀妍閉起眼睛,苦苦地笑了,不捨地緊緊抓住金泰妍的手不放:「果然是夢……泰妍好溫柔。」

 

    金泰妍抿起唇,同樣握緊鄭秀妍在自己手心的手。

 

    「只有在夢境裡面的泰妍,才不會嫌棄我……不會嫌棄我從智錫那裏落荒而逃,不會罵我猶疑不定,也不會不要我……」

 

乍然,鄭秀妍睜開眼,試著眨了眨,她怕夢會醒,因為突然的動作太大了……

 

    金泰妍吻了自己,深深的吻。

 

    因為這個吻,鄭秀妍哭了,一邊吻一邊哭,好委屈似的,她感覺到對方的驚訝跟猶疑,趕緊抱住對方,自己主動的張嘴回應……這是她渴望好久的,她多麼想要的。

 

    金泰妍因為她的眼淚難過,閉上眼睛狠狠地咬了鄭秀妍一口,因為那驟然的疼痛讓鄭秀妍驚訝的睜開眼,愣愣地看著自己。

 

    抹了抹對方被自己咬到有些見血的唇,金泰妍心疼地舔了舔:「痛嗎?」

 

    鄭秀妍傻楞楞的讓自己心憐,點頭的樣子好可愛。

 

    金泰妍重新把她擁進懷裡,讓鄭秀妍埋在自己的胸口處,隨著她的說話震動,還有那規律的心跳聲:「感覺的到嗎?是我,我回來了,秀妍,這不是夢。」

 

    撲通撲通,金泰妍那規律沉穩的心跳聲震盪著自己的耳膜,鄭秀妍的眼淚,卻因為那份溫暖跟規律,落得更兇了。

 

 

 

 

    小木屋裡面的溫度驟升,兩個人雖然都沉默的不打破這份寧靜,但是跟先前的沉默有些不一樣……

 

    這裡面帶了點甜、帶了點渴望,有帶了點怕被破壞得小心翼翼。

 

    金泰妍把雞湯盛了出來,把鄭秀妍扶到床上坐下,遞給她慢慢地喝,自己則去把門窗都關好、鎖好,隨著那越來越厚的積雪,外面的溫度低到攝人。

 

    金泰妍因為奔波山路間,全身都濕淋淋的,怕自己好不容易快好的感冒又復發,她安頓好鄭秀妍喝雞湯後,自己火速的進浴室衝了個熱水澡。

 

    洗好澡走出來,金泰妍一邊擦著頭髮,抬起頭看著那個一經喝完雞湯發楞的鄭秀妍。

 

    「還要喝嗎?」鄭秀妍捧在手心的碗已經見底,金泰妍開口問著,卻看到對方搖搖頭。

 

    「妳這樣會感冒的。」金泰妍皺起眉,雖是責備,卻充滿濃濃的關心。

 

    接過遞過來的空碗,金泰妍洗完後晾在洗手檯邊,擦乾手後拿了一直被晾在一邊的醫藥箱,走到鄭秀妍身邊,蹲下身子把箱子打開,一邊開口:

 

    「我看一下妳的腳傷,等下可能會有點痛。」

 

    直到看到鄭秀妍已經紅腫到像一個拳頭那麼大的腳踝,金泰妍才知道剛剛爭執的時候,為什麼鄭秀妍那麼容易被自己推倒……

 

    鄭秀妍根本站不起來,剛剛那會……是多逞強,才抓住自己的?

 

    「怎麼會傷成這樣?妳……」金泰妍雖然難過,卻還是不忘趕緊拿起醫藥箱的藥幫鄭秀妍塗抹。

 

    「妳不是最會治療這種扭傷嗎?剛認識的時候妳還幫我揉過,為什麼反而自己這麼不小心!」金泰妍悶悶的說,飛快地拿起扭傷的噴霧型藥罐,在鄭秀妍腳上面噴。

 

    鄭秀妍一直默不作聲,直到金泰妍都包紮的差不多了,都還是沉默著。

 

    「不痛嗎?我有沒有弄痛妳?」

 

    鄭秀妍抿抿唇,搖頭。

 

    是不會痛?還是沒有弄痛她?金泰妍不懂為什麼鄭秀妍成啞巴了。

 

    「睏嗎?要不要去床上睡一下?」

 

    搖頭。

 

    「還餓嗎?鎮上的大嬸有給我一些水果,要不要吃一點?」

 

    依然搖頭。

 

    「為什麼不開口說話?」金泰妍看鄭秀妍沒有可能開口,直接問了。

 

    鄭秀妍頓了頓,在金泰妍疑惑的抬手摸了鄭秀妍的額頭……是有點熱,但還好啊……

 

    「我怕……」視線從額頭上的手,緩緩移到鄭秀妍那微微低下的眼瞼,鄭秀妍的聲音有些小聲,柔柔軟軟的,說著讓她情動的話……

 

    「我怕我又說錯甚麼,惹妳生氣。」

 

    「傻瓜,我不會生氣。」金泰妍凝視著鄭秀妍,好一會才低低的開口,壓抑著那股哽咽。

 

    「為什麼來找我?」

 

    鄭秀妍凝視著她,眼神充滿著曾經,金泰妍渴望的那份執著。

 

    「後悔了……」

 

    「後悔什麼?」

 

    「後悔妳每個受傷的轉身,這次我不想要再看著妳的背影,而忍住不追上去。」

 

    金泰妍沒有回應,鄭秀妍有些緊張,低著頭又開始說,這次說的比較長,她從來都不是一個會自我解釋的個性,但是這次她知道,如果她不給金泰妍一個解釋,金泰妍會選擇在給她一個轉身。

 

    「我……上次在家吻妳……那次,真的不是一時起意,妳可以埋怨我請智錫回來,可以埋怨我想要澄清我們之間的關係,甚至可以埋怨我,明明要給彼此冷靜的時間,卻一直在妳身邊擷取妳的溫柔跟關心,但是……」鄭秀妍頓了頓,紅著的耳根子讓一直專心聽她說話的金泰妍,眼神都柔了。

 

    「但是什麼?」

 

    鄭秀妍凝視著金泰妍的目光,又開口……

 

    「但是妳不能否定我同樣對妳心動,妳也不能否定,我也一樣不小心愛上妳。」

 

    金泰妍看著她,沒有任何反應。

 

    「我知道我現在說妳一定不會相信我了,但是……就像妳要我不要靠近妳的那種恐懼,我也同樣恐懼……」

 

    「愛上妳的我是全然陌生的,我完全掌控不了那個我,我怕……愛上妳以後,我會變得很可怕……」所以,她一開始選擇逃避,一次一次的想逃避。

 

    在Sunny看到雜誌裡兩個人互動的時候提醒她是。

 

    在徐智錫回來猜透她請他回來的時候是。

 

    在金泰妍疏離的對待她像一般人的時候更是。

 

    甚至在徐智錫對她求婚,要她成為她妻子的時候也是。

 

    「為什麼覺得可怕?」金泰妍握住她的手,緩緩的問,「因為我也是女生?」

 

    「不、不是的。」鄭秀妍搖頭,急切的……

 

    「我怕的是……那個愛妳的自己。」鄭秀妍顫抖的開口,眼眶紅了。

 

    「我會變得很愛撒嬌,甚至變得很敏感,妳的一點點舉動我都會很在意,我會很怕妳離開我,無時無刻都想看到妳……」鄭秀妍說的每句話她都沒發現。

 

    這情話好甜,好暖心。

 

    「我從來都不是那種把感情放第一的人,可是愛上妳讓我第一次想要依靠,想要一直擷取妳的溫柔,想要妳只看我,自私的忌妒妳寵美英,甚至對智錫……都充滿罪惡感……

 

    他從我們很小的時候就認識,雖然我們情感談不上濃烈,但是這幾年……也過了,可是我卻連他的觸碰都感到恐懼,妳知道嗎?愛上妳讓我把20幾年來我一直以為的鄭秀妍都給推翻了……」

 

    鄭秀妍吸了吸鼻子,樣子好委屈。

 

    「我不該那麼愛哭、也不該那麼脆弱,甚至不可能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否定自己,絕望的沒有了生命力,妳知不知道這樣很糟糕?」

 

    金泰妍誠摯的點頭,眼眶帶著淚,笑出來:「好像真的蠻糟糕的。」

 

    「妳居然還嫌棄我!」鄭秀妍搥了金泰妍,沒想過是她自己開口問的,對方只不過是回應。

 

    看金泰妍悶笑著,鄭秀妍皺起眉,好一會又開口。

 

    「我看過妳連載的專欄了……」

 

    嗯,不意外。金泰妍在心裡說著。

 

    「看完那些連載,我才決定來找妳的……不,應該說,從那天妳離開飯店,我就想要來找妳……」

 

    「Oliver不想Advent離開……如果她早知道Advent會離開,是因為缺了的那塊愛,她絕對不會放Advent走的。」鄭秀妍的話讓金泰妍一震,等待鄭秀妍說完。

 

    「妳只畫出了Advent隨著故事發現她渴望的是Oliver的專一,但是妳沒畫出……」鄭秀妍接下來的舉動,讓金泰妍徹底的傻住,金泰妍的目光隨著鄭秀妍白皙的手移動,看著鄭秀妍把衣服緩緩的解開,露出那美麗的桐體。

 

    「Oliver也慢慢的發現,她只渴望被一個人撫摸、被一個人寵愛,她愛Advent。」

 

    金泰妍的呼吸變得不穩,月光從窗外透進,月牙色的照耀下,鄭秀妍顯得更加誘人……

 

    「泰妍,幫我好嗎?不要在我想要承認世界上真的有愛的時候,否決我……」

 

    「……」

 

    「我不要任何人的稱讚跟鼓勵,我只想要這次,妳可以像之前一樣,跟我說一句:『我可以。』……」

 

    「鄭秀妍……」

 

金泰妍最後的理智在燃燒。

 

    「我誰都不要,我只要妳……」

 

然後因為鄭秀妍的這句話……

 

    燃燒……殆盡。

 

 

 

 

    金泰妍從來不知道自己的情慾那麼容易被挑起,曾經喜歡過黃美英的那段日子,她也只是一種情感上的依靠,卻沒想過那種身體接觸的渴望。

 

    黃美英抱著她的時候,她不會想要更多。

 

    黃美英說喜歡她的時候,她不會想要占有她。

 

    就連黃美英愛上一個又一個的男生時,她也不會有那種想要揍死對方的衝動。

 

    但是遇到鄭秀妍後、認識鄭秀妍後、愛上鄭秀妍後,一切都不一樣。

 

    就像現在,吻著鄭秀妍的時候,她多麼希望可以把鄭秀妍嵌進自己體內,只被自己佔有……

 

    她們的吻無疑是情慾的,彼此之間的渴望顯而易見,金泰妍把鄭秀妍放到潔白的床單上,自己緩緩地壓上去。

 

    她親吻鄭秀妍的唇,伸出舌頭繚繞著對方的,鄭秀妍的唾液對她來說像蜜,怎樣吸吮,都不夠似的渴望。

 

    「唔……」在她吻上鄭秀妍的耳垂,可以感受到鄭秀妍的顫抖,她情動的笑了,然後吻上對方敏感的耳後,如願以償地聽到更失控的抽氣聲。

 

    金泰妍沿著頸線慢慢吻過鄭秀妍,伸出手解開鄭秀妍已經開到一半的衣服鈕扣,鄭秀妍卻突然阻止了自己,冰冷的手顫抖的壓住了自己的。

 

    「怎麼了?」上了床後,金泰妍第一次出聲,聲音因為情慾而有些啞。

 

    「我跟妳說件事,妳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鄭秀妍把頭埋進金泰妍的肩窩,抱住金泰妍,彷彿怕她跑了般的緊。

 

 

    「我……我來找妳前,被智錫他……」感覺到金泰妍僵愣住,鄭秀妍趕緊開口:「對不起、對不起,妳不要生氣好不好……我不想被他碰,我已經努力的制止了,我腦中想的都是妳,只覺得好慌,智錫他最後有被我推開,我知道我嚇到他了,但是我沒辦法……」

 

    金泰妍拉開她,看著鄭秀妍哭了滿臉淚,揪起心,鄭秀妍閉著眼睛雙手壓著自己的面頰哭,怎樣都不敢看自己的樣子,也是到這時金泰妍才發現,鄭秀妍雙手手腕上,有淡淡的瘀青。

 

    「他有沒有弄痛妳?」金泰妍心疼的吻上鄭秀妍的鎖骨,熱燙燙的氣息染上鄭秀妍,讓她顫抖。

 

    「下次不要讓自己受傷了……我比較心疼這個。」金泰妍執起那一直蓋著的手,吻上那瘀青的手腕。

 

    鄭秀妍聽著金泰妍的話,睜開眼看到的是金泰妍心疼的面容,頓時之間好委屈,雙手環上對方的頸脖,緊緊的抱住。

 

    「我好想妳,我只想要妳吻我,只想要妳佔有我……我想要的是妳。」

 

    金泰妍同樣抱緊鄭秀妍,溫聲開口:「我知道。」

 

    鄭秀妍的肌膚有些涼,金泰妍掀開棉被,把鄭秀妍跟自己蓋住,撐著身子,月光的照耀下,棉被裡鄭秀妍的身子還是看的清楚,金泰妍緩緩地撫摸,一路往下……

 

    「我可以嗎?」

 

    鄭秀妍情動,環住金泰妍雙手緊了緊,主動吻上金泰妍,說出了讓自己都羞愧的話。

 

    「都會是妳的,泰妍……讓我變成妳的。」

 

    兩個人都不是初嘗情慾的孩子,卻是第一次跟讓自己如此著迷的對象上床,雙方都有些失控,金泰妍的吻好幾次都吻痛了鄭秀妍,印下好多的標記,頭埋進鄭秀妍的胸脯,含住鄭秀妍的乳尖,靈巧的舔吻著……

 

    「啊……」鄭秀妍急喘著,感覺到被子下金泰妍的手伸進自己的腿間,撫上自己的私處,緩慢的剝開自己,然後感受到自己濕潤的熱液,沾濕了金泰妍的手指。

 

    「我要進去了。」金泰妍出聲問著,讓鄭秀妍臉紅撇開臉……

 

    「小傻瓜,沒聽到嗎?我說我要進去囉。」

 

    鄭秀妍的臉都快埋進潔白的大枕裡,金泰妍寵愛的笑了,親了鄭秀妍的嘴角,手指插入了屬於鄭秀妍的柔嫩,溫暖的包裹著自己。

 

    「唔……啊啊……嗯……」鄭秀妍因為她手指的進出而叫出聲,從一開始的悶哼到後面的嬌吟,金泰妍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個變態,她想要聽到更多。

 

    「等等……泰妍……啊啊……太快了……慢……慢一點……嗯……」鄭秀妍快要崩潰,如初次嘗到情慾的小女孩一般無助的哭喊,臀部不禁一次一次的隨著金泰妍的手指而擺動,激烈的情慾高過了以往的認知,一次一次的把她推向高峰。

 

    「我不要,我就要快,妳是我的……」金泰妍已經沉了目光,整個人散發出濃烈的佔有欲,她把鄭秀妍翻轉過來,壓著鄭秀妍的身子,手伸到前面,整個人半抱住對方般的再次貫穿。

 

    「啊!……嗯嗯……啊啊……」太刺激了,鄭秀妍抱緊枕頭,把那淫蕩的喊叫埋進棉花裡。

 

    「不要悶著,妳會悶壞的。」金泰妍一邊進出,還不忘顧著上頭,撥開鄭秀妍的長髮,咬著鄭秀妍的耳朵,濕熱熱的開口誘哄著。

 

    「嗚嗚……太多了……啊啊……嗯……」鄭秀妍顫抖著身體,整個人被推上高潮,身下的手指卻沒有停下持續的進攻著。

 

    「還沒……還沒到……」金泰妍把鄭秀妍翻過來,吻住鄭秀妍的唇,兩人熱情的吻著對方。

 

    「泰妍……不要了……會壞掉……」鄭秀妍已經受不了了,金泰妍的手蓄勢待發的在她的洞口徘徊,她快瘋了。

 

    「不會壞的……」金泰妍親吻著鄭秀妍因為高潮而激出的淚水,深情的開口:「我會把妳修好。」

 

    情慾的喊叫聲充斥在夜晚的山中小屋,遲遲不退的繚繞著,直到久久久久,直到金泰妍的手指下,鄭秀妍一次又一次的綻放高潮,直到外頭的天色開始翻白,才漸漸停歇。

 

    金泰妍抱著鄭秀妍,不捨的看著鄭秀妍倦睡在自己懷中,陽光灑在棉被上,棉被下的兩人緊緊的纏繞著。

 

    就像夢……金泰妍不敢置信地看著懷中的鄭秀妍,感官感受著鄭秀妍赤裸的肌膚毫無防備的貼著自己,好幸福。

 

    「秀妍,鄭秀妍……」緩緩地叫喊著,金泰妍沒有要叫醒她的意思,只是執著地想要多喊喊。

 

    「唔嗯……」夢中的鄭秀妍蹭了蹭她的頸窩,白嫩的手環上金泰妍的肩,下意識的更加靠近。

 

    金泰妍柔柔的笑了,貼近鄭秀妍的臉頰親了一下,才不捨地閉上眼。

 

    鄭秀妍就在她身邊,屬於著她……

 

    等她再次睜開眼睛的那一刻,她相信,鄭秀妍還是會在自己身邊,對自己微笑。

 

    鄭秀妍要的是她……這真的,不是夢。

 

金泰妍就是因為不願意將就,

所以才孤單寂寞至今,養成了她淡漠、內斂的感情觀……

一直到她遇到了鄭秀妍。

 

鄭秀妍不一樣,她是因為遇到了金太妍,

才發現,原來之前她身邊的人,叫做將就,

而金泰妍,讓她從此不願意再將就。

 

to be continued......

 

L:嗯,這一張後半應該不太適合在外觀看(大笑)

看到這裡,有看PL的讀者有沒有覺得

『還以為這裡的泰西會比PL的泰西還慢很多(以坦承的章數來說的確是)但是沒想到坦承後兩人進展(直接送入洞房XD)...』

多多少少也跟離離風兩人的背景設定有關~~所以你們接下來可能要準備好她們的噁心交往模式(????)

再來要謝謝很多不管是對PL 還是對離離風給予深深支持的讀者們 聽到妳們覺得好看推薦給其他人

我都覺得很開心 這篇文寫起來比起PL還花上很多時間(因為PL那時是學生 現在是上班族了)

能在現實生活忙碌之時 還有跟妳們分享交流的空間 讓我跟鏡都覺得很珍惜也開心

 

另外,關於實體書一事 大家都有很多的疑問 這裡先說 因為有鑑於上次問題回應上面因為我跟鏡兩個人只是作者方,

而有很多問題無法立即回應及不懂,這次的實體書宣傳加上印刷製作跟發售 都將由我們的總編輯:海客所負責

現在暫時不會那麼快就有細部的決定(如套數 一套的本數 價錢等等)

若有開始開放預購之時 將會在:

LANCE WORLD(這裡的部落格)、

Yang Lanc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nce2818)

微博(http://www.weibo.com/1946643050/profile?topnav=1&wvr=6)

泰西吧的離島離人風箏帖子(http://tieba.baidu.com/p/3605877545?pn=1)

 

p.s.若之前有我臉書的讀者 請改加我現在開的臉書帳號 方便公布關於寫文方面的相關消息(鏡也會出現在這個新帳號)

 

等地方公布 所以請先耐心等待 近期都陸續在籌備中

很感謝妳們每一個人的留言喔 每次看都很認真很感動(笑)

不過大家很多都好奇我做甚麼夢是怎麼回事?XDDDD

 

 

忘記附上最重要的視頻!!

歌詞跟這張也很貼切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