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沒有我的以前

 

    「這個學期的課程就到這裡。」金泰妍簡單的說著,因為是最後一堂課,教授只叫她過來宣布,學弟妹聽到她如此宣布,開心地跳起來。

 

    隨著鈴聲響起,學校裡面的學生們紛紛迫不及待的歸鄉,金泰妍收好最後一張講義,抬起頭就看到鄭秀妍坐在最後一排,對她笑著揮手。

 

    金泰妍笑著走到鄭秀妍面前,兩個人並肩走出了教室。

 

    一路上兩個人簡單的聊著天,到了教授辦公室放完講義,再隨著小徑走回教師宿舍。

 

    「我媽最近打給我,問這次妳要不要來我們家過年。」

 

    鄭秀妍啃著剛剛校門口附近賣的金魚餅,唔唔的點頭,「我爸媽他們在國外比較少過農曆年,我回去一趟也太麻煩。」

 

    金泰妍點點頭,看了一眼鄭秀妍,好一會才開口:「妳會想要我出櫃嗎?」

 

    「嗯?」鄭秀妍不太反應過來,看著她的表情呆呆的。

 

    「沾到餡了啦!」金泰妍被鄭秀妍的表情逗笑了,伸出手抹了抹對方嘴角,然後舔了舔自己的拇指。

 

    「我也要吃一口。」金泰妍傾身上前咬了一口,開心的咀嚼著。

 

    鄭秀妍看著她吃,才開口:「妳爸媽他們,知道妳喜歡女生嗎?」

 

    金泰妍抹抹自己的唇,搖搖頭:「他們沒問過,不過也不一定不知道。」

 

    「感覺妳爸爸是個精明的人。」

 

    金泰妍笑了:「他的確是啊。」

 

    兩個人的影子被拉的長長的,金泰妍踩著自己的影子,一邊說著:「我覺得我家人蠻開明的,從會讓我從高中開始就到首爾來念美術學校就知道,很多事情,只要小孩想做,他們都會盡量支持。」

 

    鄭秀妍點點頭,的確……雖然相處沒幾次,但是可以很明顯感受到,金家父母對於孩子都十分開明,很多事情也不太會有干涉。

 

    「不過,還是暫時不要讓他們知道好吧?」鄭秀妍問著,畢竟,一時要說出喜歡同性的真相,也蠻尷尬的。

 

金泰妍點點頭,慎重的開口,「老實說如果妳不會覺得委屈,我的確是想過陣子再跟她們說這件事。」

 

    鄭秀妍聽金泰妍說完,笑了,把剩下的金魚餅塞給金泰妍,整個人抱住金泰妍的手臂,像隻小貓對主人撒嬌的對金泰妍笑:「我幹嘛要委屈?妳都讓我跟回家了。」

 

    金泰妍咬了一口金魚餅,笑看著鄭秀妍對著自己撒嬌,一隻手環住鄭秀妍的腰抱住對方。

 

    她的鄭秀妍真的好可愛。

 

 

 

 

    寒假開始幾天後年節到來,金泰妍跟鄭秀妍這次起了個大早,確定好行李都放進後車廂後,就開車往回全州老家的路上。

 

    「有點緊張呢。」車子上了高速公路,一直開心聽著歌的鄭秀妍突然扯開笑說著。

 

    「緊張甚麼?」

 

    「就是會不會露出馬腳啊,說不定我更應該要待在首爾,不要跟妳回家一趟才是首選。」

 

    「妳想太多。」金泰妍睨了她一眼,自己怎麼可能讓鄭秀妍一個人留在首爾嘛。

 

    再加上……

 

    「老實說,去年跟今年有妳陪我回去,我覺得放鬆多了。」金泰妍把音樂關小聲一點,緩緩開口:「雖然我爸媽不管,但是每次去拜年,每個長輩見到我都是問關於男朋友跟結婚的事,很煩。」

 

    鄭秀妍也有些瞭解這種感受,有時候反而是那種一年到頭沒見過幾次的親戚會特別熱心,關注自己身邊有沒有伴侶之類的問題,明明父母都沒她們在意了。

 

    「有妳跟著我一起回去,她們考慮有外人在場的份上,就不會問我那麼多。」

 

    鄭秀妍挑眉,「我不是外人喔。」

 

    金泰妍一愣,笑開:「是是是!妳是內人可以吧。」

 

 

 

 

    兩個人輪流開車的情況下,大約快中午的時間她們就抵達了全州老家,畢竟是過年,所以兩個人也多少準備了一些禮品當作見面禮。

 

    「越看越覺得妳好像要見公婆。」金泰妍一邊開門,一邊調侃那個提大包小包的女人。

 

    「妳可以再放肆一點!出發前說好了!」後面意思很清楚……

 

    『我跟妳現在是朋友!』

 

    「妳們來啦!等妳們好久。」才打開玄關大門,迎頭就碰到金志勇,那一臉熱心靠近鄭秀妍的模樣,讓金泰妍覺得有些愣,鄭秀妍反應不過來的被金志勇推進屋子裡,目光有些尷尬的看著自己。

 

    對喔,她都忘記了,自己的哥哥喜歡鄭秀妍。

 

    金泰妍的媽媽從廚房出來,看到女兒的身影勾起笑,也對一旁的鄭秀妍招呼著:「快來坐下啊!午餐快好囉!」

 

    金泰妍先去房間把自己跟鄭秀妍的行李都放好,然後跟鄭秀妍兩個人洗了手上飯桌,吃著母親精心準備的午餐。

 

    金泰妍像往常一樣,開飯沒多久後,就下意識的夾了菜想要往鄭秀妍的碗裡放,沒想到卻被對方一蹬,頓時無辜的一愣。

 

    『我們是朋‧友!』鄭秀妍的眼神很明顯地傳達著。

 

    「嘖……」金泰妍收回筷子,把菜放回自己的碗裡,悶悶的扒了好幾口飯。

 

    金母看到女兒只顧著悶頭吃飯,媽媽的天性使然,喋喋不休的開始說著:「泰妍啊!怎麼說妳都把人家帶回家過年,看秀妍那麼瘦就知道她平常根本沒認真在吃飯!妳應該多夾一點菜給她啊!」

 

    金泰妍被唸的悶悶抬頭,瞪了鄭秀妍一眼後,快手快腳地夾了一筷子菜,放到鄭秀妍碗裡。

 

    『看吧!朋友也可以夾菜好嘛!』這次換金泰妍嗆回去。

 

    『幼稚!』鄭秀妍反擊。

 

    金泰妍跟鄭秀妍眉眼互動著,空閒之餘看到了自己父親她們沒甚麼表情,頓時有些背脊發涼。

 

    「秀妍多吃一點,媽媽煮的菜很好吃……」金志勇也伸手夾了一筷子,卻被金泰妍攔截了。

 

    「你很噁心耶,你筷子有你的口水啦!」

 

    「我……我哪有噁心,妳剛剛不是也夾了?」

 

    「我跟秀妍都是女生,你又不是!」金泰妍吐了吐舌頭,不甘願鄭秀妍被『染指』。

 

    金母看兄妹倆互相瞪視著,嘆口氣對鄭秀妍好笑的說:「他們倆兄妹啊,可能是因為喜歡的東西很像吧,從小動不動就搶東西搶到打起來,泰妍還把她哥揍到流鼻血呢!」

 

    整場飯局金母講了不少金泰妍跟金志勇小時候的事情,讓鄭秀妍覺得有趣極了,一場飯還算是愉快的結束。

 

    吃過午飯,金泰妍在廚房切水果跟泡茶,鄭秀妍則先回到金泰妍的房間,四周打量著。

 

    上一次來的時候還是朋友,自己跟金泰妍都沒有多大的興致想要探討金泰妍的童年生活,這次時隔一年,現在愛上金泰妍的她,對這房間的每一物都想知道。

 

    看著書架上擺放整齊的書本,金泰妍的書大多都放在首爾,房間裡面的不是關於美術的書,就是一些漫畫跟相簿,鄭秀妍隨手拿了一本相簿,饒有興致的翻看著。

 

    所以當金泰妍端著水果跟茶點進到房間,看到的就是鄭秀妍坐在床沿翻看著自己小時候的相簿。

 

    「妳在偷看甚麼?」把餐盤放在書桌上,金泰妍跟著坐在床邊,從後面抱住鄭秀妍,笑問著。

 

    「我哪有偷看……」鄭秀妍感覺到金泰妍的氣息隨著自己的頸線上移到耳後啃吻,有些推拒:「妳,我現在不是……」

 

    「放心,我有鎖門。」金泰妍在她耳邊輕喃,隨著話語輕舔著鄭秀妍的耳後:「所以小女友,先回歸吧!」

 

    「討厭……好癢!」兩個人笑鬧成一團,半倒在床上,金泰妍親了好一會才被鄭秀妍推開:「我要看照片啦!」

 

    翻過身,鄭秀妍半趴在床上,金泰妍抱住她一起翻看著相簿。

 

    裡面大多都是金泰妍小學國中的照片,因為高中到首爾唸美術學校後,照片自然就少了。

 

    「妳小時候看起來真的很皮。」鄭秀妍翻看著,好笑的說著。

 

    金泰妍瞄了一眼相簿,轉過頭專注的看鄭秀妍,順便幫她把髮絲撩起來勾到耳後:「可能因為我很喜歡跟在我哥哥後面吧。」

 

    因為金夏妍跟自己的年紀相差的比較多,小時候的金泰妍其實是不太喜歡跟妹妹玩的,相反,哥哥每次要出去跟朋友打球,自己都會想要跟。

 

 

    「她是誰?」翻了幾頁,鄭秀妍發現金泰妍的國中生活中,有一個女生總是很常出現在照片裡面,卻每張照片都是一臉哭泣的臉。

 

    「韓智媛啊,她是我國中三年的同班同學,因為常常一起去補習回家,所以很要好。」

 

    「她為什麼總是在哭啊?」

 

    鄭秀妍指著照片裡面每一張,金泰妍都笑的很開心得站在那個叫韓智媛的身邊,而那女生的表情總是很哀怨。

 

    「可能因為國中的時候我很愛惡作劇吧,每次都搶她的便當裡面的食物,或是牛奶喝,她就很像那種小女生,一直在我耳邊鬧。」

 

    「妳幹嘛對她那麼壞?」

 

    「我沒有對她很壞啊,我也有幫她抄筆記或是買早餐,只不過每次鬧她反應都很大,所以覺得很有趣而已。」

 

    金泰妍說著,隨著翻看照片稍微介紹當初為什麼韓智媛會哭成那樣,講到一半突然感覺鄭秀妍過分安靜,側過頭看了一眼懷中的鄭秀妍。

 

    「怎麼了?」金泰妍沒說完,就看到鄭秀妍站起身子,退開自己的懷抱,嘟著嘴說:「妳根本喜歡人家對吧。」

 

    「誰?」

 

    「那個叫韓智媛的女生啊!不然妳幹嘛那麼愛欺負她,根本就是小男生欺負自己喜歡女生的心態。」

 

    金泰妍一愣,眼珠子往上看了一下天花板,像是思考了好一會才開口:「我那時候只是個國中生耶。」

 

    「我在國外很多人也很早熟,國中就交男女朋友了。」

 

    鄭秀妍睨了金泰妍一眼,「看來不只美英,妳早就有別的初戀了。」

 

    看著鄭秀妍走到她書架上面翻看別的東西,看來是暫時不想看那些有韓智媛的相冊,有些好笑的靠在床上問:「這有什麼好吃醋的?」

 

    「妳管我?而且我沒有吃醋!」

 

    金泰妍看著那背影,低聲笑了起來,惹得鄭秀妍更悶,乾脆出房間不理她了。

 

    「妳要去哪裡啊?」

 

    「去逛逛啊,不行嘛?」鄭秀妍一路往玄關走,看到金家父母時還是禮貌的交代自己的去處,才坐在玄關邊的橫椅上穿鞋。

 

    「我跟妳去吧,順便帶你認識認識全州。」金志勇竄過來,看鄭秀妍要出去,興奮的提議,惹來金泰妍的瞪視。

 

    「我上次已經有跟她介紹過了,你可以不用來打擾我們。」

 

    「幹嘛這樣說啊……我也可以帶秀妍認識其他東西啊。」金志勇哀怨的說,並用眼神暗示自己妹妹,為什麼不幫自己給點機會。

 

    金泰妍假裝沒有看到,反倒是穿好鞋子的鄭秀妍站起身子,對金志勇笑:「好啊,志勇哥也來,我們一起出去晃晃吧。」

 

    話語一落,惹得金泰妍不滿的看鄭秀妍,換鄭秀妍假裝沒看到。

 

 

 

 

    「這家的蛋糕很好吃,以前我跟泰妍很愛在拿到零用錢後來這裡買蛋糕,每次泰妍都規定我要買哪種口味,然後搶我的。」

 

    「你不也搶我的嗎?」

 

    兩兄妹帶著鄭秀妍逛了一下家附近,金泰妍老家住得還算便利,不管是以前讀書的學校或是生活上的一些採買,都離家不遠,走路就可以到了。

 

   「沿著河濱走下去,就會到我跟泰妍兩個人讀過的國中小,秀妍小姐要去看看嗎?」

 

    「好啊。」鄭秀妍點頭,三人開始在河濱走著,這裡鄭秀妍不陌生,就是金泰妍去年帶自己走過的路,時隔一年,讓鄭秀妍有些懷念……

 

    「秀妍小姐這次過年沒跟男友一起過年嗎?」自從上次看到徐智錫出現,金志勇就知道鄭秀妍有一個家世相當的男朋友。

 

    金泰妍聞之一愣,看了一眼鄭秀妍,對方卻從容的開口笑了。

 

    「我跟他分手了。」

 

    金志勇張大嘴巴,有些不敢置信,「真……真的嗎?」

 

    「我沒必要騙你吧?」

 

    金志勇又問了好幾個問題,直到金泰妍不耐煩的開口阻止:「人家跟男朋友分手關你甚麼事!不要一直問啦!」

 

    彷彿突然發現太唐突,金志勇尷尬的摸摸後腦杓,「對不起,我問太多了。」

 

    接下來的路上話題終於不在繞著那個前男友轉,金志勇盡量找話題跟鄭秀妍攀談著,金泰妍則是無所事事的看著沿路風景。

 

    「我說泰妍,妳在聲我的氣嗎?」金志勇趁空檔走到金泰妍身側,疑惑地問道。

 

    如果是不知道鄭秀妍單身,他還會想有可能自己妹妹不喜歡他對已有對象的好友太過諂媚,但是,金泰妍很明顯早就知道鄭秀妍分手的事情了,沒必要聲自己的氣才是啊。

 

    「我沒生氣啊。」

 

    「才怪,你每次生氣都會這樣。」金志勇死抓著金泰妍不放。

 

    誰知道才鬧了一會,在前方的鄭秀妍就突然回頭看了一眼金泰妍,然後淡淡開口:「前方那個女孩,是韓智媛沒錯吧?」

 

    兩兄妹一愣,金泰妍隨著鄭秀妍的目光看過去,是一個高挑頗為素淨的女生,跟記憶中那文弱的樣子有些重疊。

 

    「果然是妳,金泰妍。」韓智媛笑開,快步朝他們走過來。

 

    「好久不見了呢!」來到金泰妍身側,韓智媛對著金泰妍瞇起眼笑起來:「我有在看妳的畫本跟專欄喔,真的好厲害。」

 

    「也沒有很厲害……」金泰妍尷尬地說著,想到鄭秀妍剛剛在房間裡面,說自己喜歡韓智媛的事情,讓她感覺有點奇怪。

 

    「妳怎麼會在這裡?」金泰妍簡單的寒暄著,自從到首爾以後,以前在家鄉的朋友們其實已經很少聯絡了。

 

    「我在我們的母校教書,今天過來處理一些事。」

 

    兩個人對話中,金志勇走到鄭秀妍面前,好一會才想起來似的開口:「我知道了,她是智媛嘛!以前常看到她跟泰妍她一起走回家。」

 

    「你也認識她?」

 

    「對啊,因為是泰妍的朋友嘛!多多少少會知道。」

 

    鄭秀妍看了一眼兩人交談的身影,心理的醋意無止境的流洩出。

 

 

 

 

    「原來你在首爾的大學裡面當助教啊,我還想說怎麼沒常回來全州呢。」

 

    「嗯,很多東西要幫助教授的,還有圖稿要趕,比較忙碌。」金泰妍看著韓智媛的五官,思緒其實飛的有點遠。

 

    她真的有喜歡過對方嗎?但是當鄭秀妍說出她以前應該是喜歡韓智媛的時候,卻沒有一點波瀾。

 

她試著回想當初國中的心情,或許因為韓智媛文文靜靜的吧,所以她很愛靠近她,她喜歡那份寧靜,但如果要談喜歡……或許有吧,不過是那種純純的喜愛吧,不到愛。

 

    三兩句話後,金泰妍好不容易擺脫了閒話家常,轉過頭卻愣住了。

 

    金志勇跟鄭秀妍都不見了。

 

 

 

    學校教室間,一長一短的人影倒映在走廊上,金志勇的聲音繚繞在教室間,鄭秀妍的思緒卻飛得老遠。

 

    這裡是金泰妍成長的地方,她好奇的張望著,桌椅間曾經充斥著金泰妍歡笑的身影,黑板上或許有過金泰妍那略微歪斜的文字,教室裡面曾經有屬於金泰妍那一部分的氣息。

 

鄭秀妍轉過頭勾起笑對金志勇開口:「我想要一個人在這邊逛一逛可以嗎?」

 

金志勇聞之一愣:「是可以,但是你不會迷路嗎?」

 

鄭秀妍皺起眉有些埋怨的看著他:「我看起來有這麼像個路痴嗎?」

 

金志勇的臉因為鄭秀妍的話而泛紅,擺著手:「那你自己小心一點,我先去外面晃晃,泰妍大概也跟智媛聊完了。」

 

 

 

 

鄭秀妍沿著樓梯走上高年級的教室,一間一間的看著,隨意揀了一間空教室,鄭秀妍饒有興致的走到講台上拿起粉筆輕輕的在黑板上寫下三個字……

 

金泰妍。

 

鄭秀妍為之輕笑:「我好像越來越傻了……」

 

就連簡單的三個拼音也可以讓她在腦中立刻想起那張過於熟悉的五官。

 

「你在這裡阿……」金泰妍扶著門框有些無奈的問著:「我找了你好久,怎麼會想到跑來這裡?」

 

鄭秀妍放下粉筆靜靜的看著金泰妍走進來。

 

「我只是好奇學生時代的你,那稚澀的臉龐是我從沒有看過的。」

 

金泰妍走近她,有些因為鄭秀妍的話而愣住,扯開笑開口:「我不知道你會好奇這個。」

 

轉過頭,鄭秀妍重新拿起粉筆隨著金泰妍的視線在黑板上的名字邊寫上自己的名字。

 

鄭秀妍。

 

「當然會好奇啊,學生時代的感情總是特別的真摯,那個時候的金泰妍是什麼樣子,如果我跟你同班,你也會欺負我嗎……」

 

金泰妍一愣,隨即搶過鄭秀妍手上的粉筆,嘟著嘴抱怨著:「你果然在吃醋,我說過我沒有喜歡她!」

 

「現在的金泰妍沒有,但我不知道國中時期的金泰妍有沒有……」鄭秀妍看著窗外那夕陽斜照進教室內的木桌椅,淡淡的開口接著說:「金泰妍,你說我是不是變幼稚了?就連我沒看過的你我也會吃醋,因為我沒看過……」

 

金泰妍沉默了一會兒,看了看手上的粉筆,用拇指輕輕的滾動著手上的粉筆,粉筆上白色的灰充斥在她的手掌間:「不幼稚。」

 

「我也會好奇鄭秀妍在學生時代,功課好不好、跑步跑得快不快、球類運動喜歡哪一種、暗戀過幾個人、是不是像大多數的女孩一樣憧憬著又高又帥的體育老師……又甚至,跟徐智錫交往的你,有沒有出現我看都沒看過的笑容,每次這樣想,我都會覺得很遺憾,沒有參與到鄭秀妍學生時代的酸,甜,苦,澀。」

 

金泰妍笑了,在兩個名字間畫下了一把情人傘:「所以不幼稚,因為我們是戀人啊!」

 

鄭秀妍看著黑板上那被括在傘下的兩個名字,突然笑開了,銀鈴般的笑聲充斥在教室間,混著橙色的夕陽,讓金泰妍心裡泛著一股暖。

 

「很好笑嗎?我說的是認真的!」

 

鄭秀妍笑看著金泰妍,小小的跨前一部,讓自己偎進金泰妍的懷裡,在耳間說著柔軟的話語……

 

那句話雖短,卻甜進金泰妍的心,鄭秀妍或許是個女強人,在外人的眼中遙不可及、在大眾的目光下放蕩不羈、但是……在自己的懷中卻是個稱職又暖心可愛的戀人。

 

「金泰妍,我發現我好像越來越喜歡你了,你說……怎麼辦才好?」

 

金泰妍朗笑出聲,單手環上鄭秀妍的腰間,輕輕的吻著她的臉頰:「沒關係,聽起來還不賴,勉強可以接受。」

 

「無賴!」

 

兩張嘴,四片唇隨著那嬌嗔間相遇、交纏,唇舌的嬉戲……讓教室的溫度驟然上升了許多,夕陽彷彿害羞似的躲進了雲間。

 

「原來你們在這裡啊!」那股低沈的男音隨著那規律的步伐靠近他們,讓在教室裡面的兩個人如偷情般的情侶,嚇得趕緊分開彼此的懷抱。

 

金泰妍抬起頭看著金志勇從教室的後門出現,帶著無奈的表情看著她們兩個:「已經好晚了,剛才媽媽打電話給我,說飯菜都快好了,我們趕快回家吃飯吧!」

 

金泰妍試圖從對方的神色中尋找出那一絲絲的不自然,但那陽光男孩的臉上沒有半點不適,只是來回在兩人間流連後,問著:「你們在說悄悄話嗎,靠那麼近?」

 

在心理鬆了一口氣,金泰妍假裝抱住鄭秀妍,對他吐了吐舌頭:「都說了是悄悄話了,我幹嘛要告訴你!」

 

鄭秀妍轉過身,無奈的看著兩兄妹幼稚的對視,扯開笑,「好了!我們快回家吧。」

 

 

 

 

回去的路上,金志勇一反常態,跟著金泰妍胡扯著,倒不像來的路上那樣的黏鄭秀妍。

 

看著那兄妹的背影,稍稍殿後的鄭秀妍陷入了沉默。

 

或許因為天色的催促,三個人在夕陽完全落下前回到了金府。

 

「我肚子好餓喔,晚飯好了是嗎?」金泰妍彎身拖著鞋子對著屋內喊著。

 

「早就好了,你們三個孩子快點把手洗一洗,等等就要開飯了!」金母走出廚房,催促著三人,把最後一道菜放到餐桌上。

 

洗手間,金泰妍小聲的在鄭秀妍的耳邊說:「放心,剛剛跟我哥聊起來,他不像是知道我們的關係,你不要想太多。」

 

金泰妍安慰著,心裡想,那個常被她欺負的金志勇應該沒有那麼好的偽裝,可以在看到她們兩個的親密下,無所事事的跟她聊天。

 

「走,我們去吃飯吧!」

 

鄭秀妍先回到金泰妍的房間,拿起沒有帶出去的手機,簡單的查看後準備出房,卻看到走廊上金志勇的身影略顯僵硬的等待著自己。

 

心裡泛著一絲疑慮,鄭秀妍率先扯開笑:「怎麼在這?去吃飯吧。」

 

「……」金志勇的臉部輪廓僵硬著,此刻的他跟生氣的金泰妍是那麼的相似,那股嚴肅,以及散發出的氛圍,讓人不禁停下腳步等待著他的下一句話。

 

「如果你不介意,晚餐後可以單獨跟我聊聊嗎?有件事我想問你。」

 

金志勇的目光充滿著複雜,鄭秀妍聽聞後在心裡輕嘆了一口氣。

 

金泰妍,看來你沒有那麼了解你哥……

 

To be continued.......

L:嗨~~今天來更文囉!最近在趕工實體書番外,所以這邊進度只好更慢

只能說,藏鏡人為了實體書給妳們的福利 可是狠狠狠狠狠狠的摧殘了我...(的腦袋)XDD

各種歪點子,有趣的她開始突發奇想XD,讓我一度很想甩筆不幹了(妳們到時看了就知道)

雖然實體書的番外不管如何都不會公布在網路上(基本上印書完成後 文字檔就會銷毀)

不過我們會在這邊公布預告(大笑)給妳們透漏小小小小的內容是如何歪斜~~~~

到時候會開放感想區, 請看完歪斜文,或是拿到實體書有特別感想的可以在那邊跟我們對話喔(笑)

預購剩下不到一個月囉,請大家把握時間。

這一章附上我們馥甄女神的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