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章預告
「泰妍姊。」看了一眼金泰妍,徐賢沉默了一下,思考後才開口:「最近可以麻煩妳幫我多注意秀妍姊嗎?」 「嗯?為……為什麼?」金泰妍納悶,要比起熟識度,現在的徐賢應該比起自己更親近鄭秀妍才對。 「因為,或許只有妳才做得到。」徐賢看著她,露出鼓勵的笑容:「因為妳,是秀妍姊的曾經啊。」 金泰妍一愣,這句話打進她的心房,又是悸動又是悶痛,一時之間不知要如何回應,腦海中竄起了很多五年前的畫面。 曾經啊…… 「妳也說了,是曾經。現在的我,對於鄭秀妍只是曾經。」 ==離島‧離人‧風箏 90==

當啷~~~這麼活潑動人的開頭語

還能是誰出現呢~?!!

當然就是我----藏鏡人啦~

這裡有想念我的人  put ur hands up!!! (動ㄘ動ㄘ~)這位太太~這種時間還過嗨...貼心提醒您有害健康))

好啦~既然我叫藏鏡人 代表著我出場的稀少性啦

但是只要出場  一定是轟動武林  驚動萬教(ㄟ扣~)

沒有驚喜 沒有大事  不會輪到我出場的

今天出沒的目的有三:

 

第一:散播歡樂散播愛之深夜福利

為什麼我這麼晚還沒睡呢?嘿嘿~因為L現在在我旁邊

努力的為了即將出版的--離離風番外在努力中呀!!

說過了~這是一篇腦洞大開  歪七扭八的番外  

有多歪?! 不多說~請大家複習一段VCR (* 貼心小提醒:重點部分在3:09~18:00)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43GDSLNiXzzU2t2UzBiTDFMX28/edit

 

猜到了嗎???

 

 

 

 

 

 

 

 

 

 

 

    「試婚紗嗎?」剛進到婚紗店,鄭秀妍就被突兀地問了這個問題,勾起尷尬的笑搖搖頭,步進來的步伐有些不願、有些緩慢。

 

 

 

    頓了頓,鄭秀妍把散落在耳邊的髮勾到耳後,一會兒才開口,語中有些躊躇……

 

 

 

    「我來看我……我兒媳婦試穿婚紗,她在裡面嗎?」

 

 

 

    接待的小姐一愣,眼神很快地打量了鄭秀妍了一圈,堆起笑,「妳是說金泰妍小姐嗎?我這就帶您過去,這邊請。」

 

(逼~逼~逼)省略高糊馬賽克

 

    「妳們……現在是在這裡做甚麼?」

 

 

 

    金泰妍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有一天,有被抓姦的可悲下場,明明……她跟鄭秀妍當初到現在……不可能會發展成這樣。

 

 

 

    兒子回家,發現繼母跟未婚妻兩個人衣衫不整的在床上翻滾,有甚麼比這個跟尷尬的事。

 

 

 

    「妳們……!」

 

 

 

    看到鄭型敦臉一陣青一陣白,金泰妍倒是冷靜多了,吻了一下鄭秀妍的臉頰,伸手把那已經被敞開的浴袍闔上,起身也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才淡淡開口:「我知道你有很多問題,但是婆婆也該睡了,我們出去談吧!」

 

 

 

    幾乎是她話一說出口,鄭型敦跟在床上的鄭秀妍臉都白了。

 

 

 

    有人壓在人身上,還可以鎮定的說這件事嗎?

 

 

 

    「泰妍……」鄭秀妍撐起身子,看著金泰妍欲要離開的背影,沖下床拉住了她,語氣有些焦急。

 

                                                                                     未 完 待 續......

 

第二:工商時間

來喔~各位看倌 

如果你覺得以上的深夜番外劇透小劇場不夠看

心被撓的癢癢的~~~對啦!預知番外完整版

請點這裡:http://lance530125.pixnet.net/blog/post/198369426

只有實體書才看的到喔~~~

 

第三:再教育討拍時間

各位~你們低頭不是思故鄉也不是吃便當看看你們的鍵盤吧!!

是不是都長灰塵了呢?!

未啥?!

因為~大家太久沒有浮出水面來留言了阿!!!!!

對~~~藏鏡人發現  大家明顯從離離風第二部-離人 開始

點擊率和留言數  驟減!! 驟減!! 驟減!!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嗚嗚~怎麼會這樣呢~

難道...大家和我們...這麼快就已經走到了倦怠期了嗎?!

還是?! (嘿嘿)邪笑)) 大家覺得離人開始的泰西  實在是太甜了

所以讓你們生不出什麼文思泉湧 靈感 淚腺和感想都一樣噴發的留言內容   對吧?

好~我知道了  你們都好這口的~(轉頭)L阿~給我往死裡虐!!!)))

 

嗯~這樣好了  學生黨們~鬱卒是吧~一句話惹怒學生黨:剩三天開學!

大家 看你們的誠意囉

離人(二部曲)開始後的章節,任選一~數章(最新39章為止)

總更新留言數達...30則(以8/29之後留言計算)

我們就在31號開學/開工前

替大家送上40章喔~(如果讓藏鏡人和L龍心大悅的話...再多更41章也無不可..?!)

 

就這樣啦~稍息之後  不敬禮解散~!!

 

 

 

 

 

 

 

創作者介紹

LANCE WORLD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Ga
  • 我...我看了什麼東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捂臉)
    完全腦洞大開哈哈哈哈
    原本以為番外會跟離離風有關係的,現在看來完全是另外一個世界??!!XD
    L大跟藏鏡人也真的是辛苦了,那麼晚了還沒睡,完全期待成品啊~
    (知道這個留言不算,但不留言一下實在無法抒發我內心的...崩潰激動XDDD 剩下的請等我晚上回家再來...)
  • panda
  • 藏鏡人~~~~~
    熊貓我明明很乖有沒有 都沒有留言落跑過啊!!
    每章都留個小熊印有沒有~~~
    求讚賞啊XDDDDD

    那番外好另類!!人物關係好亂我沒看懂XDD
    反正重點就是滾床單####掩臉
    那"正經"的番外有嗎?XDDD

    最後想問很久
    L鏡是忘掉在大明河畔的允侑了嗎~~淚
    這次回歸超多粉紅不知你們有沒看到
    L要不要生篇允侑短篇給糖我們吃一下?XDD
    不過都知道L寫泰西都夠忙了XD就只是小讀者撒個嬌啦###
  • 依舊愛著泰西
  • 我是看到什麼超級腦洞大開的範外XDDDD
    還以為會是看到泰西閃瞎眾人的甜膩膩,結果給我出現布丁先生是鬧哪樣XDDDDD
    話是說我們果凍小姐撲倒婆婆被抓到之後的表現也太淡然
  • Taessica_forvr9
  • 哪有倦怠期嘛! 或许是有些粉丝们还不知道L大回归了吧。我可是一直都有在支持呢, L大和镜加油!! 各位也fighting! 我们大家一起取获龙心吧。
    突然出来的番外吓死我了,还想说突然的这怎么啦?! 不过如果果真如此感觉这样的爱好辛苦好辛苦,或许不应该接近。不曾拥有过也就不会贪婪,不曾体会那份柔情温暖 也就不会离不开惦记着。明知道是危险却还是停不下向着你迈进的步伐。
  • 大頭
  • 所以番外跟離離風沒有關係嗎XDD
    好想快拿到實體書!!!!
    這個劇情很有八點檔的概念XDD
    可是也想要有正經一點的番外~~~
  • sun
  • 哈哈~怎麼辦有點看不懂番外..還是等實體書來慢慢研究好了XDDD
    我會乖乖留言的...可以不要太虐嗎?? 心很痛....
    看預告...秀妍太犯規...怎麼可以用這招來拉攏志勇哥拉XDDD
  • Cc
  • 已準備下手預購!!!
  • 巴拉ww
  • 還是有點看不懂番外阿!XD
    留言好少…嗚嗚…
    大家快點留言啊!
    我要買實體~^_^
  • B for blue
  • 大家快點留言喇!要加油喔

    外番秀妍是婆婆嗎?泰妍要撲倒婆婆(超驚訝的臉)
    超期待實體書,我買定喇XD哈哈哈哈哈哈
    對親愛的鏡和L絕對不會走到倦怠期,往後多留會言喇
  • 大頭
  • 所以留在這篇算不算數呀?!
    豪想看呀!!
    L跟鏡加油!!
    一個寫文加油!
    一個催文謀福利加油!
  • Tracy11ho
  • 嗚嗚...人呢?怎麼沒有人留言...我要看40章啦!
  • Kai Ting Zhang
  • 這是一篇需要好好品味的文章(喂
    敢情您也是收音機節目愛好者?
    工商時間這詞……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