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擁抱

 

    學校的鐘聲敲響,學生們紛紛進到教室裡面準備上課,教師休息室裡面金泰妍面色凝重的看著教授給的通知單。

 

「……很抱歉給您添麻煩。」許久,金泰妍才從口中發出低低的聲音,感覺得出其中的壓抑。

 

教授看了她一眼,嘆口氣,「這並不怪妳,但短期之內妳還是先不要上課了,這也是為了妳好。」

 

    「我知道了。」金泰妍放下那張單子,看著教授:「我會想辦法解決這件事的。」

 

    看著那毅然決然的背影,那股倔強讓教授忍不住開口喊住了她。

 

    「不要太往心裡去,這不是妳的錯。」

 

    金泰妍頓了頓,握著門把的手緊了緊,好一會,才開口:「我會把事情處理好的。」

 

 

 

 

    「總監,看來事情,比想像中嚴重。」

 

辦公室裡面,Sunny面色難看的看著手上的報紙,「啪」的一聲,氣憤的看了眼下屬,開口冷聲道:「既然他想要把事情搞大,那我們就跟他耗耗看,你去跟那名製作人聯繫,看之後動向如何跟我匯報。」

 

    「是,總監!」下屬欠了欠身,趕緊轉身出去辦妥事宜。

 

    「看來這次的事情不好處理……」Sunny看了一眼報紙,撥通了金泰妍的電話。

 

    而桌面上斗大的報紙標題,刺目的讓人覺得不舒服。

 

    『知名製作人呼籲演藝界封鎖金泰妍!?』

 

 

 

 

    事情比想像中還要嚴重許多,那天金泰妍在通告上得罪的製作人,在隔天立刻連署演藝圈其他朋友們,一起抵制金泰妍,原因是因為她的態度傲慢囂張。

 

    報紙上面還加油添醋的說了些金泰妍在學校,因為被粉絲打擾拉下臉拒絕簽名的事情,本來小小的一件事,經過媒體渲染,全部的過錯都變成了金泰妍。

 

    而這種不好的新聞,又往往是傳遞最快的,幾乎一個早上,許許多多抵制金泰妍在演藝圈的聲音就充斥在整個娛樂版面。

 

    Sunny要人先去解決這些聲音後,撥電話要金泰妍跟她見個面,本來想要去學校找她,卻被金泰妍拒絕了。

 

    「教授叫我最近先不要去學校,學生那邊也因為媒體到校採訪,而被騷擾無法正常上課。」

 

    「什……」Sunny摀住面,一邊開口:「抱歉,我應該要早點介入這件事情,或許就不會變成那麼嚴重。」

 

    「沒關係,昨天才發生的事情,今天他就動作誰也攔不住,妳先說要約哪邊見?」

 

    「就公司樓下的咖啡廳吧。」

 

    兩人斷線後,金泰妍看著手機螢幕由亮變暗,好一會才嘆了一口氣。

 

    「沒有消息呢……」昨天自己酒醉後睡著了,鄭秀妍在電話最後跟她說甚麼,她是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老實說製作人的事金泰妍幾乎是一早醒來就冷靜了下來。

 

    鄭秀妍昨天對她說的那些話她都知道,鄭秀妍現在想要的是極力保護自己,但是……當下聽到她被詆毀,卻還是忍不住的反駁了……

 

    以鄭秀妍的觀點跟經歷過的事情,換做是平時她的確會同意鄭秀妍所說的。

 

    就連在出版社那裡聽到別人說自己的不是時,她也很可以當作沒聽到。

 

    但是……當聽到那些人道是非的對像變成鄭秀妍……自己就失控了。

 

    「這樣……真的很糟糕。」現在的自己,應該是要好好想辦法處理這件事。

 

 

 

 

    到了咖啡廳,Sunny已經坐在那裏等她好一段時間,等金泰妍叫好飲料,才開口說話。

 

    「我先跟妳說一件事,妳可能得先有心理準備。」

 

    金泰妍一楞,很少看到Sunny如此嚴肅的表情,點點頭示意她繼續說。

 

    「為了妳跟秀妍著想,我覺得這件事情鬧大的確是不好,所以……如果情況真的解決不了,我需要妳跟那名製作人道歉。」

 

    「道歉?」金泰妍皺起眉,「事情有那麼嚴重嗎?我不覺得我做了什麼需要道歉的事。」

 

    「當然,或許妳不覺得妳有錯,但是有些時候,妳必須服從,懂嗎?」

 

    「……」

 

    Sunny拿起咖啡,抿了口咖啡後,淡淡的開口:「妳就想想,這也是為了秀妍。」

 

    「為了她?」金泰妍皺起眉……為什麼這樣做是為了她?

 

    放下咖啡杯,Sunny略帶嚴肅的點頭:「設計領域跟演藝圈總是有密切的相關,就算今天鄭秀妍不打算在演藝圈打轉,設計領域也同樣需要那份人脈。」

 

    金泰妍張了張嘴,有些懂了……為什麼那個製作人可以如此欺人太甚的選擇抵制她……

 

    「他壓根就知道……我會到需要跟他道歉的處境是嗎?」久久,金泰妍才低聲開口,看著Sunny的表情很難看:「因為他知道,只要我越在乎秀妍,我跟他道歉的機率就越大。」

 

    Sunny與金泰妍四目相看,眼神有著遺憾跟抱歉:「如果他不肯罷休,的確是這樣,沒錯。」

 

    咬了咬唇,金泰妍沉著臉,Sunny當然了解她的心情,關心的開口:「我看這件事還是要告訴秀妍,讓她也出面澄清一下,至於學校那邊……」

 

    「……沒事。」調整好心情,再次開口的金泰妍已經淡然了許多,想到什麼抬起頭說:「這件事情我處理就好了,妳不要跟秀妍說太多,道歉的事情不用讓她知道。」

 

    這件事本來就是因為自己而起,如果真要她道歉,金泰妍也不是那種拉布下臉的人,她不希望這件事情再鬧大。

 

    自己踏進這個領域是想要多了解鄭秀妍過去待過的世界,而不是扯她後腿。

 

    「妳如果不想我說,我不會多說,但是金泰妍,妳不要把所有事情都往心裡藏,這樣並沒有解決,妳知道嗎?」

 

    或許是Sunny的表情太嚴肅,又或許是這話語充滿太多關心,金泰妍在聽完後,禁不住笑出來,那笑聲讓兩人之間的氣氛緩和很多。

 

    「妳笑什麼?」

 

    金泰妍搖頭,好一會才喝了口桌上擺著的白開水,

 

    「只是覺得……被妳關心的感覺還不錯。」

 

    Sunny一楞,好一會才笑出來,揶揄的開口:「妳我都有妻小,妳這樣勾引我不太對吧!」

 

    「我勾引妳做什麼,妳不是我的菜。」金泰妍喝了口剛送來的果汁,不留情的反駁。

 

    兩個人簡單聊了會,因為金泰妍剛來時是坐計程車,回程Sunny堅持要在金泰妍回去。

 

    「妳最近休息一下也好,就當作是休假,可以專心畫畫。」

 

    「我也想當作長假,但是這樣被架空真的挺不好的。」金泰妍看著窗外,頓了一下才開口:「而且等秀妍回來,我還要跟她道歉。」

 

    「道歉?」Sunny疑惑的瞄了她一眼,「妳昨天惹火她了?」

 

    「……也不是……」其實她有些後悔昨天把那些是跟鄭秀妍說,徒增鄭秀妍煩惱,自己還講電話到一半,就睡著了。

 

    而且她後面,是不是要求鄭秀妍早點回來?

 

    等到車子開到金泰妍住處,事情也大致上說的差不多了,停下車子拉起手煞車,Sunny失笑的看著副駕駛座的女人,有些不敢相信……

 

    「沒想到……妳也夠小女人的。」居然會讓鄭秀妍那種女王個性的人需要主動哄她。

 

    「……」金泰妍有些後悔告訴Sunny這些事情。

 

    就在金泰妍要下車的時候,Sunny拉住了她的手,對她眨眨眼,開口道:「不過妳放心。」

 

    「放心?」

 

    「鄭秀妍她啊,愛妳比妳想像中的還要深很多,妳偶爾對她發牢騷一下,我相信她不會在意的。」

 

    「……是嗎?」

 

    「再說了!」

 

    「?」

 

    Sunny勾起笑,對金泰妍痞痞拍了拍肩膀:

 

    「鄭秀妍那個女人以前聽她妹妹發牢騷習慣了,現在她不會在意多妳一個!」

 

    「為什麼妳說的好像妳知道一樣?」金泰妍挑起眉,心裡有些不是滋味:「秀妍她以前有對妳發牢騷過嗎?」

 

    Sunny楞了一下,隨即大笑捏了金泰妍的臉頰一把,讓對方嚇到好一會才反應過來,不開心的拍掉她的手。

 

    「妳幹嘛捏我啊!」

 

    Sunny繼續笑,幾秒後才順過氣,看著金泰妍開口說:「覺得妳很可愛啊!妳跟秀妍……真是絕配。」

 

    金泰妍揉揉臉頰,不太甘心的下車,Sunny在車子開走以前,搖下車窗對著金泰妍開口,也算是給她最後的打氣……跟警告。

 

    「泰妍,如果妳喜歡鄭秀妍,就必須接受大眾面對她的褒與貶,因為她算是半個公眾人物,如果妳不能學著與之共存,對鄭秀妍、對妳……都會是很大的考驗跟阻礙,妳不會想要讓她為難,不是嗎?」

 

    「……」

 

    「妳要了解,在認識妳之前,鄭秀妍就是屬於那裡,這不會因為她愛妳,而有任何改變,妳不能抹煞她的成績,不管好的、不好的。」

 

 

 

 

    回到教師宿舍裡,她嘆了一口氣,面對這沒有鄭秀妍的屋子,顯得更加寂寞,心裡頓時無比惆悵。

 

    Sunny的警告,她怎麼可能不懂?

 

    把鑰匙放到玄關處的茶几,脫了鞋子金泰妍一路往房間走去,一整天在外奔波,金泰妍決定先洗個澡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走到衣櫥前脫下外出外套,因為那驟然侵入的冷空氣顫了顫身子……

 

    雖然已經是春天了,但是首爾的晚上還是有些微涼,金泰妍才縮起身子,後被突然貼上了一股溫暖,隨著那軟嫩溫柔的聲音,輕聲在耳邊敲響著。

 

    「我在想……妳什麼時後要開燈,妳玩躲貓貓一定不及格……」那嬌軟的聲音讓她倒抽口氣,想要轉過身子卻被對方那緊緊的懷抱固定住,金泰妍吞了口口水,手覆上那在腰間的手臂。

 

    「……妳不可能那麼早……什麼時候回來的?」

 

    「一早就回來了,妳怎麼沒待在家裡等我?」本來興奮地開了大門,卻發現金泰妍不再,老實說鄭秀妍有些失望。

 

    「妳沒說會那麼早……」金泰妍感覺得出鄭秀妍趴在她肩膀上的重量,肩膀輕輕的挪了挪,溫聲說:「先放開我,讓我看看妳。」

 

    才剛說完,就感覺到那緊貼著自己肩膀的頭顱搖了搖,鄭秀妍的聲音有些撒嬌,透露著疲憊……

 

    「我這麼趕著回來,妳真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

 

    而鄭秀妍的下一句話,讓那一整天都覺得歉疚的自己,心裡化成一攤春水。

 

    「妳忘了?妳自己在電話說妳想我,想抱抱我,妳知不知道這就像魔咒,聽到這話我還待得住嘛……」

 

腦中突然響起鄭秀妍在掛電話前,對自己說的話……因為自己想她,說想抱她……鄭秀妍在那頭沉默了幾秒後,回應著。

 

    『那乖乖閉上眼,天一亮我就會出現在妳眼前,懂嗎?』

 

    「……」幾乎是短短的幾秒間,金泰妍的眼淚就這樣滑落了……一整天下來,所有的委屈、愧疚、難過,在鄭秀妍簡短的一句話,潰堤。

 

    「我的泰妍,一定在掛電話後,抱著枕頭覺得寂寞。」

 

    「秀妍……」金泰妍的哽咽讓鄭秀妍不捨,鬆開雙手的拘束,短短的一秒間,金泰妍緊緊的抱住自己。

 

    「對不起……如果我沒跟妳發牢騷……妳就不會那麼累了。」金泰妍一邊哭一邊哽咽的說,後悔自己幹嘛跟鄭秀妍說那些……

 

    鄭秀妍抱緊金泰妍,嘆口氣,嘟著嘴吐露著,語氣有些撒嬌了……

 

    「妳昨天那樣說我擔心妳會轉不過來,我怕妳又得罪別人。」

 

    金泰妍拉開懷抱,看著那眼眶下的黑眼圈,心疼的撫上那臉蛋:「妳掛電話後就趕回來了?」

 

    「妳知道要把飛機提前到半夜就出發有多難嗎?妳還沒得罪人反倒我差點得罪那邊的承辦人。」鄭秀妍嘟著嘴,手勾著金泰妍的腰,皺著眉抱怨。

 

    好可愛……金泰妍情不自禁的傾身吻住那嘟嘟的嘴,激動的情緒快要滿溢出來。

 

    「那結果妳怎麼有辦法?」

 

    「嗯,幾乎是妳一掛我電話,我就打電話給李順圭,勒令她一定要幫我訂到回韓國的機票。」

 

    「她……」金泰妍張了張嘴,有些了然……難怪Sunny會在車上對自己說可以對鄭秀妍多發牢騷,她早就知道了鄭秀妍是因為自己趕著回來的。

 

    金泰妍還在想事情,卻在下一秒被打斷思緒,鄭秀妍緊緊的偎進自己的懷抱中,臉頰磨蹭著自己的肩窩,那屬於鄭秀妍動人嬌嫩的聲音又出現了,金泰妍永遠對這個沒有抵抗力。

 

    「妳剛剛在外面跟李順圭談好久!妳知道我等妳很久嗎?我快中午就回來了,妳卻沒有回家,雖然很想睡……但是我一直想說要給妳驚喜,到現在都還沒換衣服!」

 

    「辛苦妳了……小傻瓜!」金泰妍楞楞的,一時之間不知道要說什麼,心疼的抱緊鄭秀妍,手撫摸著那微捲的長髮,迷戀的一下又一下的拍撫著。

 

    「我都趕回來了,妳還罵我小傻瓜!」

 

    「我不是說妳……我是說我是傻瓜!」金泰妍輕輕的吻著鄭秀妍的頸脖,白皙的頸線,還有那陣陣散發出屬於鄭秀妍的香氣,金泰妍一股思念與慾望從體內竄起,柔聲開口。

 

    「是我太傻了……才會在妳不在的時候亂發脾氣,其實……其實我只是……」咬的咬唇,還是把那膩人的話語說出口。

 

    「我只是太想妳了,妳不在我就好心慌,我發覺……我不能承受妳離開我太久,我會慌,心沒有個定位……我很想妳。」

 

    鄭秀妍抵著金泰妍的額頭,雙手捧著金泰妍的雙頰,唇瓣一次又一次的輕啄著她的,勾起幸福的笑:「真的?」

 

    金泰妍點頭,抱緊鄭秀妍,為那一直不肯深吻的女人加深情感,伸出舌頭強勢的進入了對方的唇腔,迷戀的品嚐著。

 

    鄭秀妍感受到金泰妍濕潤的舌,溫暖的味道讓她情不自禁的啟口,用力的抱緊金泰妍,背部一陣涼,金泰妍把她壓向牆邊,手已經不由自主的把自己的上衣撩開。

 

    「等等……我才剛回來。」鄭秀妍喘著氣,趁吻跟吻之間抵住金泰妍的唇,有些求饒的說著。

 

    「我也剛回來,但……我好想妳……我想要妳。」金泰妍的表情配上那股認真的勁……

 

    根本犯規嘛!

 

    「啊唔……!」鄭秀妍手不知道何時被拿開,吻再度襲來,她可以感受到金泰妍呼吸急促著,手忙著解開自己的衣服跟她的,兩個人頓時陷入一片激情。

 

    「泰……泰妍……我想洗澡……」

 

    「我們……或許可以同時進行……」金泰妍抱緊鄭秀妍,兩個人跌落在地板上,她壓在鄭秀妍身上,繼續往下進攻。

 

    「等……啊!」鄭秀妍感覺到牛仔褲的扣子被解開,金泰妍脫下自己的褲子後,伸手往腿根處進攻。

 

    「我還沒洗澡……不要碰……那裡……」鄭秀妍看著金泰妍親吻著自己的小腹,然後沿著底褲脫下的腳踝處輕舔著,鄭秀妍抵住對方的額頭,害怕對方下一步進攻的地方。

 

    「我們正要去洗……」金泰妍瞇著眼,沉醉在鄭秀妍的香氣中,濕軟的舌頭舔上了鄭秀妍的大腿,咬了一口。

 

    鄭秀妍倒抽口氣,仰起頭感受到那股濕熱感貼上自己羞人的私處,那股快感跟舒服的想要更多讓自己的雙頰脹紅,羞澀感累積到最高。

 

    在邁入浴室洗澡前,金泰妍就進入了鄭秀妍,她太想念她了,才幾天的分離,就讓她激動的無法等待,兩個人半裸的在房間的木質地板上完成了久別的第一次交合,直到鄭秀妍汗濕的攤在自己的懷裡,金泰妍才回神,撥開那濕黏在夾側的髮,吻著鄭秀妍的額、頰、下巴,

 

    「抱歉……我太失控了。」

 

    「妳才知道……」鄭秀妍快要虛脫了,看著自己在被金泰妍手指強烈衝刺時下,濕漉漉的腿間,羞憤的用手掩住自己的臉,另一隻捶了金泰妍一下。

 

    「累了吧,寶貝……」金泰妍溫柔了目光,抱住那個此刻不想面對剛剛性事的小女人,心疼的一邊親一邊哄:「我去放熱水,我們等等一起泡澡,我幫妳搓背、幫妳按摩……然後我們再一起睡一覺。」

 

    「……」鄭秀妍不理她了。

 

    「不要生氣嘛!我好想妳……難到妳就克制不住,妳不知道我有多渴望,如果可以把妳永遠扣在我身邊那該有多好。」

 

    「笨蛋!」嬌罵著,鄭秀妍睜開眼,感覺到那碎吻沒間斷的吻著自己,拿開手撫上那好幾天沒見的面容,無奈的說:「妳抱我……我腿軟。」

 

    金泰妍楞了楞,笑開了,點點頭,傾身吻住鄭秀妍那抱怨的小嘴巴。

 

    「當然,我的小寶貝!」

 

To be continued......

L:除夕來更文囉!藏鏡人說她對妳們太失望了,明明訂閱人數都有超過三百人了,回復區然寥寥無幾

她心灰意冷到 短期之間都不想出現了。

因為她不想出現,所以我生氣了啦!

妳們不知道你們在等更文~我等的是她每次說要幫我更文嘛~~!!我每次那~~麼努力寫文 就是看她跟妳們互動耶...

動動手指,表示妳有看這篇文應該不會很過分吧......

不過上一張有個可愛的讀者~~留言很一針見血加上用心無比,在這裡好好表揚她~~大家要好好跟他學習喔!XD

 

nick2leahwu妹妹 謝謝妳喔,在這冷清的時代下,還有妳如此認真的對待我們XD

我會找時間好好好好的回覆妳的!

好啦~給妳們的新年懲罰(懲罰妳們有把藏鏡人給趕跑了)這次回覆沒達148則的留言......妳們就慢慢等吧~(不用指望下個月的九號跟下下個月18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