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章預告
「站好了。」一聲溫潤的聲音響起在耳邊,金泰妍拉回神感受到來自背後的熱源,鄭秀妍的皮尺在自己腰間展開,繞過自己的腰際往後側脊骨交合,一陣麻癢竄上,金泰妍不禁縮了一下。 這樣的姿勢……就像是鄭秀妍從後頭抱住她一般。 還沒等這個念頭在金泰妍腦中想完,鄭秀妍圈緊了皮尺,下巴在金泰妍的肩側上,兩人的頰間幾乎只剩下一公分的距離,拿股親近,讓金泰妍僵硬的看著鄭秀妍,鏡中的她對自己笑了。 ==離島‧離人‧風箏 89==
有購買「離島‧離人‧風箏 首部曲:離島」的預購者,實體書消息出來囉!
近期請注意自己當初留給我們的信箱訊息,
匯款信息將會在3/18號後陸續寄出,
 
請大家一定要注意3/18日後信箱有沒有收到此信喔!
籌備許久的實體書終於要開刷啦!
會囤積大半年的時間,所隱藏的秘密絕對會讓妳們在拿到書時深感驚訝的(笑)
p.s.有購買的讀者請多幫我分享喔!有任任何問題請詢問總編輯海客:oceanwindz@gmail.com

離離風宣傳(封面)離離風宣傳(書籤)  
創作者介紹

LANCE WORLD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GG
  • 為了演唱會準備吃土
    沒想到就要發了哈哈哈哈
    可能要堅喝風咬樹葉了
  • 哈哈 要趕快縮緊褲腰帶囉~XD

    LANCE 於 2016/03/15 23:39 回覆

  • 粥
  • 終於啊~
    L跟鏡也會去看演唱會的吧?
    這個月整個吃緊啊可是又很興奮哈哈
  • 悄悄話
  • 想購買實體書者
  • 請問沒預定者,還可以購買嗎?
  • 一樣聯絡上面信箱 跟總編輯姐姐說妳要哪套書 她最近處理完預購讀者的 會再回信給妳

    LANCE 於 2016/03/19 21: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