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考驗

 

    兩個人在門外待著,擁抱跟感動讓她們忘了身處何處……直到金泰妍的噴嚏聲響起,鄭秀妍才回神。

 

    「妳感冒還沒好?」鄭秀妍稍稍離開懷抱,看著她皺起眉頭。

 

    「還沒……本來快好了。」金泰妍揉揉鼻子,有些委屈。

 

    「妳喔……」鄭秀妍整理了一下金泰妍的頭髮,揉揉對方的頭,「快進去吧,外頭太冷了。」

 

    金泰妍吸吸鼻子,沉默了一下都沒動作,直到鄭秀妍看她沒動作才開口詢問。

 

    「怎麼了?」

 

    「……妳,今天會留在這邊陪我吧?」金泰妍摟著她的腰,有些撒嬌的說:「我才剛回到家,怎麼說也要待個幾天才好意思跟我媽提回去,妳……妳要陪我。」

 

    鄭秀妍一愣,笑了,那笑聲持續漸長,讓金泰妍耳根子又紅了。

 

    「笑甚麼笑啦!」

 

    「好啦……」鄭秀妍擦了擦因為笑得太開心而流出的眼淚,一邊說:「妳怎麼會覺得我會先回去?」

 

    「我……我看妳手頭都沒有行李啊。」

 

    「金泰妍……我的行李在門內,我剛剛放在玄關處啦,是妳把我推到外面的。」鄭秀妍說完,有些疲憊的島在金泰妍的肩膀,撒著嬌:「而且我好累喔!因為妳突然那麼生氣,我只好趕快訂回國的機票,太過於臨時連機位都是經濟艙,在飛機上因為空間小加上擔心妳,我完全睡不著,回到國內有發現妳不在我們的家,根本沒辦法休息。」

 

    「妳……坐車來的?」這次回來金泰妍自己開車,鄭秀妍回到住處那邊也沒有車子可以開過來。

 

    「嗯,我要Sunny告訴我地址後,我就坐車過來了。」鄭秀妍抱住她:「我已經有48小時沒有闔眼了,現在隨時都可以睡著……我們進去嘛,我好睏、又好累……」

 

    金泰妍恍悟,有些尷尬的點點頭,看著鄭秀妍的表情又心疼了。

 

    鄭秀妍……本來可以不用那麼趕著回來的,因為自己鬧彆扭生氣,才會這麼奔波吧。

 

    對不起,在心裡說了好幾遍,知道說出口鄭秀妍會生氣,所以金泰妍化為行動,小心地呵護著。

 

    才打開大門,就看到金母一臉驚訝的看著她們,金泰妍這才發覺情況不妙。

 

    從剛剛到現在……她跟鄭秀妍說的,她母親該不會都聽到了吧。

 

    「我可沒有偷聽妳們說話。」金母不打自招。

 

    果然……金泰妍在內心嘆了口氣,牽著鄭秀妍進來,溫聲道:「媽,秀妍今天要住我們家,晚上跟我睡。」

 

    「呃……妳們要睡一起?妳……妳房間床那麼小,睡兩個人不太好吧?」

 

    這下子更加明顯了,上次過年鄭秀妍回家裡過,兩個人睡一間房也沒聽金母擔心,現在……根本是在擔心別的。

 

    「伯母,妳好!我因為有事出國了一陣子,這裡是在國外買的一些絲巾跟巧克力,希望伯母喜歡。」鄭秀妍改了稱呼,像是拜訪公婆一般的稱呼了金泰妍的母親,意思也很明顯,就連禮都送了,算是正式。

 

    「這……太貴重了,我無法收。」金母依舊有些彆扭,看著那些禮物有些躊躇了。

 

    如果她不知道鄭秀妍跟金泰妍的關係,這禮物她穩當當事會收,不會往心裡去太多,但現在……

 

    「人家秀妍一片好意,妳就收下嘛,媽。」金泰妍看著金母沒有要接過的意思,主動接下來,還幫鄭秀妍提了在玄關處的行李。

 

    看著自己女兒那樣態度,金母這下可是不樂意了,看樣子她這個女兒是忘記了自己在吃飯間講的話,她表明了她不喜歡,現在卻裝作沒聽到?

 

    「妳如果要跟她一起回來,明天就可以回去,不用不好意思!我也不會留妳。」

 

    金泰妍頓下了腳步,轉過頭看著自己母親,無力地喊著:「媽……」

 

    「伯母,我理解妳的意思,家人團聚重要,現在太晚所以我無法回首爾,明天我就會回去,如果不方便,我可以先去住旅館沒關係。」鄭秀妍打斷那快要爭吵起來的母女,從金泰妍手中拿過行李,禮貌地開口。

 

    不顧金泰妍的錯愕跟行動間的阻止,鄭秀妍準備離開,在玄關處轉過身子,她看著金母,語態柔和。

 

    「我知道,我跟泰妍兩個人的關係讓伯母為難了,但……請伯母不要為了我這個外人惱怒泰妍,她是您的女兒,您最了解她,她不會作讓妳傷心的事的。」

 

    鄭秀妍的語氣跟話語都讓人舒服,就連想要反駁的金母也有些找不到點,看著鄭秀妍真的穿了鞋準備離開,金泰妍慌了,她衝上去抓住鄭秀妍的手,回頭有些求助的看著金母:「媽……只是一夜,明天我就會帶秀妍她離開,好嗎?她奔波了好幾天,現在一個女人出去外面太危險了,我求妳……」

 

    金母愣了,她還是第一次從女兒的口中聽到如此委屈地祈求,一時之間也騎虎難下了,尷尬地轉過身,頓了頓才開口。

 

    「我沒說讓她去外面找旅館!少把過錯都推到我頭上,妳們兩個人快回房,省得我看到你們頭疼!」

 

    「媽!」金泰妍叫住那要離開的母親,頓了頓又開口:「對不起,讓妳難過。」

 

    「……」金母沒有回應,只是離開了兩個人。

 

 

 

 

    帶著鄭秀妍到了自己的房間,金泰妍幫她放好行李,才轉過身要鄭秀妍去洗個澡暖暖身,鄭秀妍就倒在自己的懷抱,疲憊又委屈。

 

    「怎麼辦……伯母討厭我了。」

 

    金泰妍揉了揉她的髮,親吻著她的髮心,柔聲哄著:「沒討厭,怎麼會討厭妳呢,我媽只是一時無法接受。」

 

    「可是剛剛……她一定很不能諒解我,覺得我搶走了她女兒。」鄭秀妍攬著金泰妍,兩個人坐在金泰妍的床上,舒適溫暖的空間讓鄭秀妍眨了眨乾澀的眼。

 

    金泰妍笑了,吻到鄭秀妍的臉頰,兩邊各親了兩下,才溫柔的把鄭秀妍放到床鋪上,自己撐在她身邊,撫摸著對方的髮:「傻瓜!如果我帶個男人回來才是被搶走吧?妳只是嫁到我家。」

 

    鄭秀妍感受到那溫溫癢癢的吻,閉著眼睛等金泰妍吻完她的眼才睜開,眼神柔軟又嫵媚,語帶嬌羞:「所以……我是妳將要過門的妻子,來見公婆?」

 

    「是啊。」

 

    「那……第一回合我表現得怎麼樣?」鄭秀妍也樂得被金泰妍哄,雙手攬住金泰妍的脖子,享受著她那白皙的指節,撫摸著自己的五官。

 

    「嗯哼……看妳這麼美麗大方、人見人愛,滿分!未來我爸媽一定也會很喜歡妳……剛剛是我語氣不對,我太意氣用事,才會讓我媽她生氣,我會好好跟她說說看。」金泰妍頓了頓,吻住鄭秀妍的唇,把舌頭餵進去,兩個人深吻了起來,鄭秀妍的舌頭也勾纏起她的,房間頓時只剩下呼吸間的嘆息跟唾液交換的聲音。

 

    直到鄭秀妍咬住金泰妍的唇,金泰妍才睜開眼,鄭秀妍的貝齒輕咬著自己,讓金泰妍無法持續進攻了。

 

被咬著下嘴唇的她瞇了瞇眼,笑著悶問:「幹嘛?」

 

    「我好睏……妳這樣我無法呼吸。」鄭秀妍這才放開她的唇,舔了舔金泰妍的鼻子。

 

    「所以我剛剛不是就要妳去洗澡睡覺了嗎,妳自己誘惑我。」

 

    「哪有誘惑……我很睏嘛……現在不想洗,起來再洗……」鄭秀妍攬在金泰妍肩膀的手往上瞭著金泰妍的髮,揉弄著。

 

    「髒鬼!」金泰妍咬了咬她的鼻樑,才用手把鄭秀妍額上的髮撥開,親著額頭溫聲道:「累了就快睡。」

 

    「妳陪我睡。」鄭秀妍抱住金泰妍的腰,窩進她懷抱,兩個人變換了姿勢,彼此依偎仰躺在金泰妍房間的雙人床上。

 

    「在國外每天都在想念妳抱著我入睡的日子,妳為什麼不能給我帶著走呢,如果有個小泰妍可以裝進口袋裡面,就好了……我一定會整天捧著……也就不會失眠了。」鄭秀妍迷迷糊糊地說著,已經游離在夢與現實中。

 

    「撒嬌鬼!」金泰妍抱著鄭秀妍,手顏著鄭秀妍的身子撫摸拍撫著,幫鄭秀妍拉好被子,金泰妍在鄭秀妍耳邊哄著……

 

    「唱歌給我聽……聽Sunny說妳在酒吧唱歌……為什麼去那裏?」鄭秀妍閉著眼,額頭貼著金泰妍的脖子,聞著金泰妍的味道。

 

    「只是一次……沒有很常。」金泰妍親了親她的耳朵。

 

    「一次也不行……轅姊說:唱歌的金泰妍是寂寞的,現在我回來了,妳就不寂寞了……」

 

    「那妳還要我唱歌?」金泰妍伸進鄭秀妍的衣襬裡,撫摸著那細緻的皮膚。

 

    「只可以唱給我聽,唱給我聽不寂寞……」鄭秀妍感受到金泰妍把自己的內衣扣子解開,手掌附上自己的渾圓,揉弄著,嬌羞的笑了:「色鬼!」

 

    金泰妍也笑了,吻著鄭秀妍的耳垂,舔吻後柔聲道:「只對妳色!只為妳而唱!」

 

    緩緩地歌聲如呢喃進入鄭秀妍的耳邊,金泰妍的手掌並沒有挑起慾火的那種撫摸,而是像是拍撫般的安慰,讓鄭秀妍沉醉在金泰妍的愛撫中……沉沉睡去。

 

    看著鄭秀妍縮在她懷中睡了過去,金泰妍寵愛的看著她,直到鄭秀妍傳來平穩的呼吸聲,她才抽出手,臉頰抵在自己的手上,趴在鄭秀妍旁邊看她。

 

    鄭秀妍好美……連疲憊的她都好美、撒嬌的她也美、睡著的她更美……

 

    「秀妍,我愛妳。」

 

 

 

 

    鄭秀妍睡得很熟,就連金泰妍起身離開了房間她都沒被吵醒,金泰妍很心疼,想要出去煮點東西,準備在鄭秀妍醒過來後給她填填肚子。

 

    才出房門,就聽到自己的哥哥跟母親在廚房的聲音。

 

    「根本就不討厭秀妍,幹嘛硬要裝起反對的樣子呢?」金志勇有些好笑的看著站在瓦斯爐面前,母親的背影,溫溫道:「還特別幫她煮消夜,是怕她醒來肚子餓吧?」

 

    「……來了就是客,哪有讓人餓肚子的道理?」金母撥弄著鍋子裡的東西,好一會才開口問金志勇。

 

    「志勇……你早就知道了是嗎?」金母嘆口氣,「為什麼不告訴我?」

 

    「我也知道不久,上次秀妍來我們家玩,我才知道的,那時她們待不久,我怕她們兩個女生一起媽妳會擔心……」金志勇趕緊解釋,深怕自己母親埋怨自己,先哄著:「而且當時兩個人也才剛開始交往,我想說觀望一下等穩定一點再跟妳說。」

 

    「你們這些孩子!一個一個都把事情藏在心裡!小時候這樣、長大也是!」金母又把身子轉過去看著鍋爐,語氣有些難過:「我是你們母親!瞞甚麼……」

 

    「媽……」金志勇看了一眼角落躲著金泰妍,溫聲問著:「妳不怪泰妍?」

 

    「我要怪她什麼?」金母苦笑著,看著鍋裡的湯,她的話讓偷聽的金泰妍眼眶泛紅了……

 

    「她是我女兒啊,怎樣都是……」

 

    金母在怎麼生氣,也不可能否定的答案,應該說……會生氣的原因,是因為擔心阿。

 

    「你也說了她們兩個都是女生,撇開這個不說,我們國家對於這方面看法還那麼保守……兩個女生光是外人眼光就夠她們受的,你要我怎麼不擔心?明明……兩個都是那麼好的女生,這天底下有哪個父母會明知困難重重還舉雙手贊成讓孩子去闖的嗎?」

 

    金母嘆口氣,沮喪地說:「我今天晚上得跟你們爸爸好好討論討論,你啊……等等幫我告訴你妹妹,晚上那女孩餓了就來廚房吃,不用不好意思。」

 

    金母關好爐火,擦了擦手就準備離開廚房,這才看到金泰妍在角落,愣了愣,咳了聲才開口:「客氣什麼,這裡不是你家嘛!」

 

    「媽,對不起……讓妳擔心。」金泰妍看著母親,上前抓住母親的手。

 

    「我跟她都是認真看待感情的人,雖然知道這過程很艱辛,但是……我們當初在選擇接納彼此時,就有想過這個問題了,兩個女生……」

 

金泰妍低了頭,「我知道這不太被外界接受,但是……感情是我們兩個人的,我們也不是孩子了,很多事情不會在意氣用事,我們相愛不會建設在妨礙任何一方的情況下,我……我真的是用我的全部在愛鄭秀妍,也很慎重的勾勒我們的未來,不隨便……」

 

    金母嘆口氣,回應著:「妳的個性我怎麼會不了解,我自然不會以為妳是衝動下的決定,但是……她是女人這點沒改變,妳們越交往下去,只會越感受到,男女間跟兩個女子間的差別在哪裡。」

 

    「我是愛她這個人,我不在乎她是男是女。」金泰妍趕緊澄清:「我也不會讓這件事影響到我們兩個人的生活,只要不刻意聲張,沒人會無緣無故去離間我們的!」

 

    「傻孩子!離間兩個人的難道只有人嘛!外力會讓妳們兩個最後都疲倦!能離間的東西只會隨著一天天過去而越來越多,妳們相愛是沒錯,雖說婚姻是一張紙,一個制度,但同樣是一種保障,妳們現在可以不予理會,但是當妳們漸長,總有一天,妳們會發現這種制度與保障,明明很制式,卻可以讓很多事情游刃有餘並輕鬆化解,而沒有這制式保障的妳們,只能在陰暗角落處,妳懂嗎?」

 

    金泰妍看著自己母親說完長長一段話,就紅著眼眶離開了自己,她低下頭努力不讓自己的無助跟眼淚流下來。

 

    「即使很多困難,很艱辛,但現實際是……我們相愛啊。」還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

 

    抬起頭,金泰妍看到父親看著自己,頓時間……她無助的喊著……

 

    「爸……」

 

    看著自己懷裡長大的女兒,已經好久沒有了,這個小女兒窩進自己的懷抱撒嬌了。

 

    「你媽媽她是擔心妳。」

 

    「我知道……」

 

    「給她一點時間,我也會幫妳開導她的。」嚴格說起來,金父應該是最早看出她們兩個人關係不單純的人,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或許是鄭秀妍第一次到他們家過年,他就猜到,這個女孩一定會被自己女兒愛上。

 

    「妳都已經不想第一段愛戀那樣悶不做聲了,這次面對妳母親,為了那女孩,妳要堅強一點!」金父的話讓金泰妍驚訝地直起身子,看著父親說不出話來。

 

    「很驚訝我知道嗎?別忘了妳小時候除了妳哥,最愛黏的就是我呢,我怎麼會不知道我女兒喜歡誰、暗戀誰呢?」

 

    金泰妍吸吸鼻子,抱住自己的父親……「如果是這樣,那一定讓你擔心很久了。」

 

    「傻孩子……」

 

    那慈愛粗糙的大掌,讓金泰妍有了勇氣。

 

 

 

 

    鄭秀妍睜開眼睛的時候,外頭已經是凌晨了,看著金泰妍安穩的睡在自己身邊,她沒有起身,而是轉過頭看著那熟睡的人。

 

    金泰妍瘦了,或許因為這一個月分離下……讓她寂寞的緣故吧?

 

    「真是……傻瓜!」撫上金泰妍的髮,鄭秀妍親親的吻了金泰妍的額頭,凝視著那睡容無邪的臉蛋。

 

    才分離一個月,就如此難分難捨了,金泰妍對她的愛,讓鄭秀妍越加的淪陷進這份懷抱中,同樣在她心裡,也因為這一個月的分離而難耐不適了。

 

    「我發誓,不再讓妳孤單,有我在……妳不會寂寞的。」

 

    在金泰妍睡醒前,她會一直一直守在她身邊。

 

 

 

 

    到了早上,等到她倆睡醒,家裡只剩下她們兩個人,金母應該是去買菜了,而金志勇跟金父則都去上班了。

 

    金泰妍先讓鄭秀妍去洗個澡,去廚房看到母親給她們準備好的早飯,加熱了一下,等鄭秀妍洗好澡,兩個人在餐桌坐了下來,金泰妍簡單的把自己母親昨天的話跟鄭秀妍敘述了一番。

 

    「我看,我媽應該不是討厭妳,現階段她只是無法接受。」金泰妍吃著飯,配了口小菜說著。

 

    「嗯,伯母她的確是非常理智的人,我很敬佩她如此的看法。」鄭秀妍喝了口湯,對金泰妍笑著說:「放心吧,我會好好表現,今天我會找伯母好好談一談。」

 

    兩個人才剛談完,就聽到鑰匙插進洞口的聲音,金母走了進來,看到兩個人如往常一般:「妳們醒了啊,中午想吃甚麼?泰妍的爸跟志勇要到晚餐才會回來,只有我們三個人,就出去外面吃吧。」

 

    金母說著,把手上報紙放到桌上,才開口:「秀妍。」

 

    「是,伯母。」

 

    「晚一點,妳跟我出去買菜吧,我今天早上沒在市場買,打算下午去超級市場買。」

 

    「我也去!」金泰妍趕緊說:「我開車載妳們比較快。」

 

    「就在家附近,開甚麼車!」金母瞪了金泰妍一眼,「我有話要單獨跟秀妍說,妳少礙眼。」

 

    看著母親逕自走進廚房不在理會她們,鄭秀妍跟金泰妍兩個人對看一眼,有些躊躇了。

 

    不知道……單獨的談話,內容會是如何?

 

    第二回來,看來是要開打了。

 

To be continued......

 

L:今天來更文囉!嘿嘿~~沒想到我會更文吧?

因為今天是鏡生日啊!自然要大肆慶祝一番(?)

哪門子慶祝對吧~~(笑)

因為是生日放送,就搭配小遊戲吧,

遊戲規則:

若留言達到418-309=109則~

就加更下一章

不過每次留言 大家都覺得很糾結要說什麼吧?

這次規定內容(有符合才算數):LLF感想+對LAN&鏡的感覺?

哈哈哈哈 有沒有覺得很難~~

畢竟庫存是寶貴的

我們用心擠出

妳們也要用心回饋嘛~~

告訴你們...如果順利,下一張會讓妳們大~~~飽眼福~~

最近在讚賞我〝船戲〞寫得好的邪惡讀者們~請準備〝暈船藥〞(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