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如妳所願

 

    我要妳喜歡上我,有聽到嗎?

 

    早晨,權侑利從床上坐了起來,陽光已經照耀在她的棉被上,看著那白色被單被陽光折射下白的刺眼,權侑利瞇了瞇眼睛,嘆了好大一口氣。

 

    「有沒有搞錯啊……?」

 

    被塞在早上的車潮上,權侑利的手指敲打著方向盤,看了下手錶,拿起手機撥了出去。

 

    『您好,我是林允兒。』

 

電話在幾聲後很快被接起,權侑利愣了愣,她以為對方會還在賴床或是在深度睡眠中。

 

    「……呃,我是權侑利,我想說……昨天晚上只有妳給了我電話,想說……這是我的電話號碼,有事可以找我。」

 

    電話這頭的林允兒愣了愣,好一會才笑出聲,那笑聲讓兩方都放鬆了些許。

 

    『妳這麼早打給我,就是因為這個?』林允兒玩味的繼續說著:『妳就不怕我昨天對妳的宣示嗎?』

 

    「我……我喜歡的是男生!才不會因為你那樣說就喜歡上妳!」

 

    『是嗎……那妳有真的喜歡過男生嗎?』

 

    「當然有啊!高中的學長、大學的社團社長……」權侑利說的有些心虛,其實大多都是自己暗戀,根本沒有談過戀愛。

 

    『聽起來都好弱。』電話那頭的林允兒回應著,讓權侑利耳根子紅了起來。

 

    「不要瞧不起我!」

 

    顯然是被權侑利的惱羞給惹笑了,林允兒這次笑得更為歡快了,權侑利發現……她蠻喜歡聽林允兒這樣笑的。

 

    『那很好啊。』

 

    「什麼?」

 

    坐在咖啡廳裏面的林允兒摸了摸咖啡杯杯緣,好一會才開口,有些溫柔……

 

    『這樣的話,我就會是妳這輩子喜歡的第一個女生了,對吧?』

 

    ………

 

    林允兒愣了,看了一眼那驟然掛斷的電話,不可置信地看著電話。

 

    有沒有搞錯?是害羞嗎?幹嘛掛自己電話啊?

 

    「妳啊,才剛回國就找到調戲的對象了嗎?是不是忘記我還在這裡了?」看著那小妮子盯著電話又好氣又好笑的樣子,Sunny翻了翻白眼。

 

    從剛剛開始林允兒就很無視自己,且不先談她們剛剛很嚴肅的談話進行到一半,對方就擅自接電話,就連內容都不避諱自己,大辣辣地在自己面前就聊起天了,她們不是在這邊談公事的嘛!

 

    「我沒忘啊,Sunny姊姊妳特別來請我吃早餐,我怎麼會忘記你的存在。」林允兒勾起笑,拿起叉子挑了生菜沙拉放進口中。

 

    Sunny拿她沒有辦法,喝了口咖啡直接切入話題了:「秀妍她昨天來找過我……我問妳,在法國鄭秀妍很受費爾南青睞的這件事情散佈在韓國設計圈的,是不是妳?」

 

    林允兒放下了叉子,皺起眉看了Sunny一眼:「妳一大早特別來找我,就是因為這個?」

 

    「允兒……」Sunny嘆口氣,有些語重心長的說了:「妳這樣會害慘秀妍的,現在韓國全設計圈的人都忌憚著鄭秀妍,壞心一點的還不知道說了她多難聽的事情。」

 

    「會忌憚秀妍姊表示他們自己實力不夠、小心眼,被費爾南青睞有甚麼好忌憚的……」

 

    「林允兒!」Sunny有些氣極,頓了頓才開口:「如果妳這次回來只是想要在秀妍身邊一直搗亂的話,妳給我回去!」

 

    「Sunny姊,妳這樣太過分了吧?妳憑甚麼趕我回去?」林允兒冷了聲,她討厭Sunny老是對自己兇巴巴的樣子,自己甚至甚麼都沒做……

 

    「妳在這邊只會給秀妍她添麻煩!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對她是甚麼感情,從以前我就覺得妳根本不該對她有妄想,這次看到她跟金泰妍在一起,妳居然還從中搞破壞,多年的交情不是妳這樣搞的,再這樣下去,我會直接聯繫妳父親要她把妳請回去!」

 

    「妳……!」林允兒生氣的看著Sunny,有那麼一秒鐘她的眼眶覺得熱麻,卻很快被她押了回去,她抿了抿唇,瞪著對方一字一句道:「我要怎麼做是我的事,我跟妳沒好聊的,Sunny姊妳走吧!」

 

    Sunny頓了頓,看著林允兒那撇開再也不看自己的面頰,突然有些後悔,張了口卻不知如何開口,她吞了口水才淡淡開口:「早餐錢我會付,還有,秀妍她希望妳可以找時間一起吃個飯………」

 

    「再說吧!」林允兒冷淡地回應,低著頭吃著碎蛋,Sunny拿她沒辦法,拿過帳單離開了咖啡廳。

 

 

 

 

    「前輩!」叫喚聲讓鄭秀妍停下腳步,看著那朝她跑來的韓采恩。

 

    「采恩,妳怎麼會在這邊?」現在大白天的,不用上課嗎?

 

    「我今天中午以後就沒課了,前輩出來買東西嗎?」韓采恩對鄭秀妍笑了,看了一眼鄭秀妍手邊的提袋,疑惑的問。

 

    鄭秀妍點點頭,前幾天跟金泰妍出來買東西,買完她自己的衣服,本來想要幫金泰妍買一些的,卻被對方嚴正阻止了,天知道金泰妍很不喜歡在挑衣服上面花時間,最後硬是拖著自己離開了專櫃。

 

    「想說今天也沒事,幫泰妍買些衣服。」鄭秀妍淡淡看了手裡的幾件衣服,笑著說。

 

    這幾天她已經把退學手續都辦得差不多了,學校的課程……教授都已經那樣說了,她自然也不好再去。

 

    「是嗎?」韓采恩頓了頓,表情有些嚴肅起來,看著鄭秀妍皺起眉頭:「前輩……關於學校的事……」

 

    「別跟我提那些煩事了,今天單純就是幫泰妍買衣服的,妳如果覺得無聊,要不要去別的地方逛逛?我一個人可以。」鄭秀妍意思很明顯,現在不要跟她談學校的事。

 

    韓采恩自然敏感,連連搖了頭後,笑了:「那我們別談這事了,一起逛個街吧!」

 

    逛了幾間專櫃,鄭秀妍對韓采恩有些驚訝,她沒想到韓采恩跟自己的購物方式可以如此相像,原本以為對方會在自己一件衣服挑上20分鐘而打退堂鼓,沒想到韓采恩在每件衣服跟挑選上都很有見解。

 

    可能也是因為是模特兒系出生吧,天生就對衣服跟搭配有靈敏度。

 

    「前輩!妳看看,這件首飾是不是很適合妳。」韓采恩招了手,這是一個精品專櫃,主打一些時尚的首飾跟吊飾,韓采恩嚮中了一條純銀的尾戒,樣式雖簡約卻非常精緻美麗,就連鄭秀妍也不禁駐足看了一眼。

 

    「感覺這跟前輩很搭!」專櫃小姐很快就上前拿了樣品給鄭秀妍是戴,韓采恩對鄭秀妍笑了,那鼓舞的樣子讓鄭秀妍有些尷尬,只好伸出手讓對方量了指圍,佩戴了起來。

 

    「果然很美呢!」韓采恩撐著玻璃櫃,真誠的說著,然後看了一眼標示牌,有些小聲的在鄭秀妍耳邊說著:「不過價格一點都不美麗。」

 

    鄭秀妍被韓采恩嘟嘴抱怨的樣子逗笑,倒是想起金泰妍偶爾陪自己挑選衣服時,也都只會翻看價格牌,然後就像現在這樣嘟著嘴。

 

    兩個人低笑的瞬間,一陣屬於男人的香水味灌進了鄭秀妍的鼻香,沒回神之際,她的右邊站了個西裝鼻挺的男士,身高挺拔的他目測有185以上,身材雖然隱藏在西裝服下,卻感覺得出頗為結實。

 

    「小姐的這枚戒子,幫我一起刷卡吧。」那名男士的聲音有些低沉健穩,在鄭秀妍轉過頭的瞬間與她四目交接,露出微笑:「就當作伴手禮。」

 

    皺起眉,鄭秀妍對這個男生淡淡的撇開視線,拿下了手中的戒指放在展示盤上,「不用了,謝謝你的好意。」

 

    鄭秀妍對這種突如的好意有些排拒,尤其在對方跟自己素未蒙面下。

 

    「他是……李在勛吧?」鄭秀妍要離開前,卻被韓采恩拉住了手,對方看著那名男子驚訝地說不出話,說出來的名字讓男子一愣,轉過頭看像剛剛都沒注意的女孩,才反應過來。

 

    「采恩!是妳啊,好久不見!」

 

 

 

 

    『下班過來陪我吃飯,我今天在公司,地址是………』幾天下來,權侑利都接到同樣的簡訊內容,早就已經學會不驚訝了,她放下電話,繼續處理公事,或許她自己沒有發覺,她的動作在接到訊息後加快了許多,就連嘴角都提起了笑容。

 

    這幾天林允兒的心情都不是很好,自從那天下了要讓自己喜歡上她的豪語後,倒是沒有任何的動靜,只是兩個人的晚餐總是一起吃,吃完後權侑利會陪林允兒在飯店附近散步,直到林允兒皺眉說腳很痠後送她回房間,然後自己再開車回到自己的住處。

 

    為什麼這麼順著林允兒,權侑利也說不上來,或許……那個星空下,當林允兒把自己按在自己的大腿上溫柔按摩的時候,自己就對她沒有了抵抗。

 

    林允兒這個人,其實很怕寂寞吧,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從林允兒那不停命令自己出現在她身邊就可以知道,林允兒只是想要有個人陪自己,她只是想要證明她……並不是沒有人可以依靠。

 

    把公事飛快的處理完,權侑利很快就跟同事道別,其他人也不覺奇怪,非到必要狀況權侑利很少是個愛加班的人,一項都很懂得玩樂工作又優秀的權侑利準時下班他們根本沒有反駁的立場。

 

    塞在車陣中,權侑利花了比去飯店還要多一倍的時間才抵達林允兒的公司。

 

    林氏的公司很大,許是過了下班時間,又或許林允兒有交代下去,樓下的守衛並沒有阻攔自己,在聽到她的名字後就帶她往林允兒的辦公室前進。

 

    下樓帶她上樓的是林允兒的秘書,對方長的很漂亮,幹練的眼神在幾句問候中可以感受到,她是真的關心林允兒的那種人。

 

    「總經理等了妳很久,妳等等先跟她賠罪,不然她會很生氣。」

 

    「妳跟她很熟?」

 

    「同學。」那女人笑了笑,然後看著透明升降梯一層一層的往上跑,淡淡開口:「總經理在等那個只寵她的人出現,其實……有很多人都想給她,只是她不肯敞開心房而已……」

 

    權侑利看的出來這女人對林允兒的愛慕,心裡頓時有些不太高興,或許她自己也沒發覺:「是她自己把人都推開,那種跋扈跟霸道的個性沒人寵能有甚麼辦法。」

 

    「妳不了解她。」女秘書的話讓她皺起眉,卻在下一秒……後悔了她因為不知名的怒火而詆毀林允兒的話。

 

    「一個被自己母親拋棄的女人,怎麼可能不設防?」

 

 

 

 

    林允兒的辦公室燈還亮著,把權侑利送到外頭那名秘書就下班了,權侑利推了門進去,看到林允兒躺在一旁的三人沙發閉目養神。

 

    不自覺得放輕腳步,她靠近了林允兒身邊,此刻的林允兒把上班總綰著的頭髮放下,高跟鞋也脫了,修長的腿掛在沙發邊緣,有些撩人。

 

    這……是在誘惑自己嗎?權侑利吞了吞口水。

 

    視線定睛在林允兒的面容上,卻很快發現不對勁。

 

    「允兒小姐、允兒小姐!」權侑利蹲下身子趴著林允兒的肩膀,這才發現林允兒的額頭都是冷汗,不自覺拍得更大力了起來。

 

    「妳……很痛……」林允兒好不容易痛到睡過去了,現在被擾醒,看清楚對方是誰後發起脾氣:「都怪妳那麼久……我胃好痛!」

 

    「胃……?」權侑利緊張的幫林允兒把她汗濕的瀏海撥到一旁,依照林允兒的只是走到她在辦公桌邊,從抽屜裡的包包找到胃藥,協助她吃下。

 

    吃完藥的林允兒緊閉著眼睛靠在沙發上,此刻的她看起來很難受,權侑利坐在她身邊,幫她按摩著肩頸。

 

    「妳這藥都快吃完了,妳最近常胃痛是不是,幹嘛不去看醫生?」

 

    「老毛病,小時候一個人在家喜歡亂吃東西惹的,不需要看醫生也會好。」林允兒閉著眼睛只想等痛楚快點消失,一點都不想多說話。

 

    才一陣子不說話,林允兒剛想要張開眼,就被那失重感嚇的驚呼,權侑利不告知就把她攔腰抱起,緊張的她只能像溺水者抱著此刻的浮木……權侑利的頸脖。

 

    「妳……妳幹嘛啦!快放我下來!」權……權侑利這女人在搞甚麼!林允兒荒的亂了手腳,身子有些抖。

 

    「別怕,我不會把妳摔下去的。」權侑利一邊解釋,一邊蹲下身子把林允兒的高跟鞋也撩起來,然後輕笑著說:「我還覺得妳太輕了。」

 

    「這……這不是重點吧!?」林允兒雖然覺得這樣不妥,但是怕摔嚇得她還是抓扶著權侑利的頸脖,有些彆扭的說:「放我下來啦!」

 

    「我才不要!」權侑利難得在她面前耍起脾氣,板著臉看著林允兒。

 

    「……放我下來。」

 

    「就不要……」權侑利看了一眼因為尷尬而紅了臉的林允兒,突然起了玩心,傾身驟然靠近在懷裡的人兒,兩個人的臉迅速貼近,近到……近到……

 

    「哇!!」林允兒被那突然靠近的臉嚇到趕緊拉開距離,雙手鬆開卻忘了自己此刻的位置,沒了支撐她轉眼就要摔出權侑利的懷裡。

 

    「小心!……」

 

尖叫聲傳出,很快就消失在辦公室內,剩下的……是兩個人急促的喘息。

 

    「妳……妳到底要幹嘛……?」如果剛才林允兒腦中是被氣到一片空白的,現在就是緊張到一片空白的,這一下她語氣沒了氣勢,倒有點像是撒嬌了。

 

    好不容易把對方穩住,權侑利此刻把林允兒整個抱進了懷裡,只要她一低下頭,彷彿就可以埋入林允兒的髮間……好香。

 

    她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這原本應該是惡作劇的……。

 

    但是這樣柔軟的身體……讓自己心疼的重量,還有那有些委屈的聲音,讓權侑利一直健全的神經像斷了線,一下子……

 

    「林允兒,妳不是要我喜歡上妳。」

 

    「……」

 

    權侑利低下頭,如願的聞到了髮香,不自禁的輕吻了林允兒的頸脖間……

 

    「我想,我喜歡上妳了。」

 

 

 

 

    「妳是說,妳覺得這件事情不是允兒透漏的?」在教師宿舍的客廳,鄭秀妍在電話這頭擰起眉,深思著。

 

    『嗯,那天她雖然沒有否認,但是這幾天我發現就連她也動用林氏的力量在查散布消息的人,我覺得……聽允兒那天的語氣,她根本不屑做這種事。』Sunny頓了頓,扶著額頭對鄭秀妍抱怨:『等這件事情過後妳給我去跟她解釋!』

 

    鄭秀妍一愣,問著:「解釋甚麼?」

 

    『廢話!當然是幫我澄清不是我懷疑她啊!她剛剛一付氣炸了的樣子,我看她這陣子一定會對我非常失望!』

 

    「妳有甚麼時候讓她期待過了?」鄭秀妍笑了,這兩個人以前就常鬥嘴,明明Sunny對林允兒來說也是姐姐,但是對她林允兒就很放鬆,很常跟Sunny拌嘴,還互相威脅要把對方推下樓梯。

 

    『總之!這件事情應該跟允兒無關啦!我已經冒死去幫妳問了,妳可要找機會報答我喔!』Sunny沒有多說,很快又掛了電話。

 

    鄭秀妍掛完電話,嘆了口氣。

 

    那……會是誰說的?

 

    「在想甚麼,這麼專注?」金泰妍在她掛完電話後就在她身邊坐了下來,看了一眼在廚房裡面的客人,小聲地問:「那位先生真的是采恩的表哥?」

 

    「是啊。」

 

    「兩個人看起來不像啊……」金泰妍皺眉。

 

    鄭秀妍笑了,拍了一下金泰妍:「誰規定表兄妹一定要長得像的?」

 

    金泰妍才下課回家,就看到鄭秀妍帶著個男生在家裡等自己,而且對方居然撩起袖子站在廚房準備食材,就算現場還有韓采恩,但還是讓她很驚嚇。

 

    「戒指……妳真讓他付錢了?」看那名男生也在廚房忙得差不多了,好像要韓采恩端菜出餐廳,金泰妍小聲地問著。

 

    「噗……采恩剛剛趁我講電話的時候跟妳說了甚麼,妳怎麼知道這件事的?」鄭秀妍好氣又好笑,難怪金泰妍一回來就拉下一張臉,看起來像是便祕很多天一樣,自己買衣服給她也被她三兩下給推拒試穿。

 

    「到底有沒有嘛!」金泰妍看了一眼廚房的兩個人,偷偷的摟住鄭秀妍的腰,不開心得在她耳邊撒著嬌問:「妳真拿了?」

 

    「笨蛋。」鄭秀妍放下手上的抱枕,乖乖的窩進金泰妍懷裡,捏了捏金泰妍的鼻子,「怎麼,吃醋啦?」

 

    看著鄭秀妍一臉逗弄的樣子,金泰妍就來氣,起身既想走了,一邊賭氣說「……沒事,只是不懂我們幹嘛要請他吃飯?采恩幹嘛那麼高興的樣子。」

 

金泰妍不喜歡那名男生出現,更討厭這種相遇經過,有夠輕浮的。

 

    不等金泰妍完全站起,鄭秀妍就重新把她拉回來,抱住金泰妍那白嫩嫩的身子,親了她的臉頰一口,才在她耳邊吹著氣說:「我沒收。」

 

    有些怕癢,金泰妍縮了縮脖子,才問著:「什麼?」

 

    鄭秀妍笑了,靠在金泰妍的耳邊,呵呵直笑,一邊寵溺的說著……

 

    「戒指這種東西……我只收姓金名泰妍的女人送的,妳說好不好?」

 

    被鄭秀妍哄的服貼了,金泰妍這才勾起笑,兩人甜蜜了一番才起身往餐廳走去。

 

 

 

 

    說也奇怪,應該是客人的卻是準備菜色的廚師,讓金泰妍跟鄭秀妍吃得有些戰戰兢兢,直到吃了好一會,金泰妍才緩聲開口。

 

    「那個……什麼的……」看得出金泰妍忘記了對方名字,鄭秀妍在內心有些扶額的衝動,低聲到:「李在勛。」

 

    「喔!李在勛先生,不好意思還麻煩你特別準備晚餐給我們吃。」

 

    「不會!我本來就很喜歡下廚。」李在勛笑著吃了口飯,一邊說:「沒想到會那麼剛好在路上碰到秀妍小姐,我本來就打算挑完禮物要來拜訪你們的。」

 

    「拜訪?」鄭秀妍放下筷子,有些疑惑的看著韓采恩,對方卻對她眨眨眼。

 

    從看到李在勛開始,韓采恩就跟自己說對方會是自己未來最好的幫手,卻又不把事情說全,直說了要把對方先帶到家裡來討論,鄭秀妍拿這兩人氣勢沒輒,有看在時間上金泰妍都快下課了,才答應。

 

    「最近常聽采恩提起妳,這個不常連絡我的表妹突然那麼殷勤的在我周圍轉,我還以為是吃錯藥了。」本來因為鄭秀妍中途去接聽電話而停下的話題,李在勛繼續說到,其實他長的頗為順眼,五官也立體深邃,不自在全然是金泰妍自己的敵意罷了。

 

    「在勛哥的事我最近一直想要跟秀妍前輩說,沒想到今天居然先巧遇了……」韓采恩瞪了李在勛一眼:「你該不會是在堵我們的吧!」

 

    「哪的話,我今天也剛好是要挑你阿姨的生日禮物才會到那邊去選首飾。」李在勛看了一眼鄭秀妍,有些嚴肅的起來。

 

    「雖然今天才第一天認識妳,但聽采恩說了很多,會來蹭這頓飯,就是希望我可以幫助到現在的妳,希望秀妍小姐不要拒絕。」

 

    「甚麼意思?」一直都沉默安靜的鄭秀妍看著他,樣子沒有任何波瀾。

 

    「我是星皇成衣公司的執行總監‧李在勛,關於秀妍小姐在韓國的發展跟未來,我想我絕對可以幫到妳很大的忙。」

 

    「幫忙?」

 

    李在勛點頭,語氣雖然沉穩,卻可以感受出他此刻的氣勢磅礡。

 

    「我可以讓鄭秀妍這麼名字,在韓國圈大方異彩,即是沒有那些設計圈的老古板幫助,妳也可以發光發亮。」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