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有在看我文的讀者們,我要出書囉!由北極之光出版社出版的《餘波盪漾》

裡面的兩位女主角雖然不叫金泰妍跟鄭秀妍,卻用LANCE一貫的口氣,譜出屬於我的風格的愛情故事。

相信有看過《Parallel lines平行線》、《離島‧離人‧風箏》的讀者們一定會喜歡,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喔!這次不是個人印刷,而是上市出版,市面上的書局跟網路書局都可以購買,

但預購有預購優惠喔,價格會便宜很多(還可以要求我簽名跟題字),有興趣的請看下面的書籍資訊!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書籍購買資訊↓↓↓↓↓↓↓

0001  
 

北極之光最新書籍:《餘波盪漾》即日起開始預購!
作者:藍斯

 

北極之光出版社社長 張漠藍 誠心推薦:

在《餘波盪漾》裡,我看到日復一日,堅持無私樸實付出的真愛,沒有華麗炫目的曲折,卻在舉手投足間盈現愛意,藍斯筆下的愛情,像漫天大雪中閃耀著黃色燈光的小木屋,溫暖又充滿希望,縱然一時徹骨冰寒,只要筆直向前,就能擁抱生命的美好。

女同志人氣作家 秋陽 大力推薦:

一段蕩氣迴腸的愛情餘波盪漾,漾出癡情無悔的長久守候,如果妳也曾經深愛一個人,一定會被這個故事感動,或許,還會漾出太多止不住的淚水,為了癡傻又愛故作堅強的兩人,跟她們一起又哭又笑,感受愛過痛過經歷暴風雪後天空終於放晴的美好,在淚水中,擁有療癒的溫暖。

 

內容簡介:

每個人都在尋找,那個願意馴服自己的人。

「我該慶幸,自己活下來了,不然我永遠不會遇見妳。」 
「承認我喜歡妳,是我唯一能跟妳繼續當朋友的方法。」

曾經是意氣風發的英文老師,卻因為同性戀情遭受反對,楊幼渝一夕之間失去摯愛的戀人和行動自如的雙腿,深情的愛戀和夢想瞬間崩毀,如果不是在醫院和白衣天使湯漾相遇,她的生命很可能只剩下絕望。

「會痛就表示妳還活著,這是代價。」 
「妳能做的,只有活下去了。」

因為這兩句話,讓楊幼渝在最痛的時候,體會到「現實」。 
徐翊宣用死亡宣示自己對楊幼渝的愛情,那楊幼渝呢?湯漾終於明白,楊幼渝痛苦到無以復加的愧疚就是,她永遠無法像徐翊宣那樣,即使犧牲性命也要捍衛自己的愛情。

湯漾突然有了體悟,自己對楊幼渝,大概永遠都不會放下牽掛了。

 


◎預購資訊:

 

◆《餘波盪漾》新書+預購優惠期間可享八折價:240元(原價:300元)

◆優惠期間:即日起~2017年5月31日

◆上市日期:2017年5月3日(三)(當日就會將預購書寄出)

 


◇如需作者簽名或題字,請於購書時,在備註欄或Email中註明。簽名書會較晚收到。


◆◆◆ 簽名書的訂購到5月1日(一)中午十二點為止,超過時間即無法提供簽名書。 ◆◆◆


◇直接向北極之光購買《餘波盪漾》,就送【設計精美《餘波盪漾》書卡】(送完為止)

 


◆非北極之光會員購書,或海外讀者欲使用Paypal付費,請參考北極之光網站【購書專區】的【購書辦法】

 

北極之光網址:
http://www.nlightbook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