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五年·仨人

 

    〈她轉身之後,寂寞高掛,像是不歇息的太陽,而妳忘了自轉,於是不分晝夜被照耀著。寂寞成天閃亮,照的妳終日心慌。〉

--肆一《寂寞太近,而 你太遠》

 

    重新回到韓國這塊土地,這次不是像上次一樣的短暫,鄭秀妍卻還是不肯租房子,而是找了一家舒適的五星級飯店下榻。

 

    打開韓國手機的通訊錄,鄭秀妍知道自己如果要解決問題,或許撥出那通電話比較好,卻遲遲未動作。

 

    花了兩天調整時差,早晨,鄭秀妍洗完澡套著浴袍從浴室走出來,拿起了在窗邊茶几的手機,猶豫了一下撥出了電話。

 

 

 

 

    飯店樓下的咖啡廳裡,鄭秀妍坐在靠窗的位置,看著來人跟服務生說了幾句話,再看到自己的時候擺擺手,往她的位置靠近。

 

    「回來多久了?」

 

    「兩天。」鄭秀妍招來服務生,問:「妳要喝什麼?」

 

    「給我一杯冰牛奶,謝謝。」

 

    鄭秀妍一愣,看服務生走遠,才看了她一眼:「妳現在還想要長高應該來不及……」

 

    「不用妳多嘴!鄭秀妍!是我家那隻要我最近不要太常喝咖啡,我才收斂的!」

 

    鄭秀妍聽聞失笑,看著她彎起嘴角:「沒想到妳們兩個……是美英在管妳啊?」

 

    「囉嗦!」瞪了她一眼,Sunny這才翹起自己的腿,皮笑肉不笑的說:「這次別想逃!這五年的所有事情妳給我老實交代!」

 

    鄭秀妍勾起笑,彷彿因為找回了跟Sunny說話的模式而開心,手肘撐著下巴,另一隻手高舉過頭,做出投降的樣子。

 

    「我沒逃啊,從來都沒有,這次也不會!」

 

    這次會下定決心回來,就一定要把問題解決了再回去。

 

    「……那妳告訴我,五年前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妳一去就沒有再回來?」

 

    鄭秀妍放下舉著的手,滑過自己咖啡杯的杯緣,「她什麼都沒跟妳們說嗎?」

 

    「……有,」Sunny撇過頭,嘆了一口氣才說:「但我想聽妳說法。」

 

    「……金泰妍她怎麼說?」

 

    Sunny看了一眼,「她說是她把妳趕走的……是這樣嗎?秀妍。」

 

    「……」鄭秀妍勾起笑容,把身子往椅背的方向靠,點點頭後說:「原來她是這樣說的啊。」

 

    「秀妍……」

 

    鄭秀妍打斷她的話,低著頭攪拌著自己杯子裡的咖啡:「我這次回來並不是要探究她跟妳們說了什麼話,我有自己的事情要處理,而那些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Sunny愣愣地看著陽光照耀下周圍好像裹了一層光芒的鄭秀妍,突然五味雜陳起來,握緊了拳頭,她思緒飛快地整理出一個頭緒,才笑了起來。

 

    「也是!那不然這樣吧,不談那些過去,我想要聽聽妳五年來創造了什麼紀錄,聽說妳現在在歐洲很紅。」

 

    「又不是明星,哪有什麼紅不紅的。」鄭秀妍也笑了,「不過妳確定要聽?很長一段呢!」

 

    「當然不是現在。」Sunny招來服務生,要她把剛剛叫的冰牛奶外帶順便連鄭秀妍的份都一起結帳:「我還要趕回去公司呢,晚上吧,美英跟允兒她們也想要知道妳過得好不好,不能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看著Sunny站起身,鄭秀妍若有所思的說:「她們?」

 

    看得出鄭秀妍的遲疑,Sunny翻了白眼,「放心!沒有『她』!」

 

 

 

 

    回到飯店房間,鄭秀妍倒在沙發上,嘆了口氣……

 

剛剛的那下遲疑,或許她也嚇到了吧?

 

「原來,我還沒準備好嗎?」喃喃自語著,鄭秀妍撫上自己的額頭,想起費爾南在自己離開前說的話。

 

    「回去吧,那天還妳藍天的人,妳欠她一句『謝謝』不是嗎?」

 

    看著天花板,鄭秀妍的眼神迷茫了起來,勾起的笑容有些自嘲。

 

    「該跟她說嗎?……謝謝。」

 

    放在大衣口袋裡的手機鈴聲響起,看了一眼接起,不意外的是崔秀英那爽健的聲音。

 

    「妳跟小賢去玩就好了,我不想去。」才喂了一聲,鄭秀妍就打斷了話,讓電話那頭的崔秀英很是不爽。

 

    「我跟小賢都對韓國很陌生,更何況小賢還是第一次來耶!你拋棄我們去住五星級大飯店就算了,現在連當導遊觀光都不行嗎?」崔秀英憤恨的說著。

 

    要不是因為擔心鄭秀妍,她跟徐賢才不會花大把長假陪鄭秀妍一起飛過太平洋到這小小的韓國來呢!沒想到鄭秀妍連跟她們一起住短期公寓也不肯,堅持要自己去住五星級大飯店。

 

    嘆了口氣,鄭秀妍揉揉疼痛的額頭:「我晚上要見老朋友,沒辦法陪你們。」

 

    「老朋友……金泰妍嗎?」很顯然電話那頭的崔秀英愣了一下,語氣有些弱的打探著。

 

    「……不是!」

 

    崔秀英鬆了口氣,電話那頭的語氣愉快了起來:「原來妳在韓國還有別的朋友啊。」

 

    「……」鄭秀妍覺得,同意崔秀英一起回來真的是錯的。

 

 

 

 

晚間,鄭秀妍從飯店出來,由Sunny開車來載自己,上了車,她也沒問要去哪,五年多沒回韓國,很多地方都變了,靠在玻璃車窗上,鄭秀妍看著晚間的首爾。

 

    「在韓國會待多久?沒打算買輛車嗎?」

 

    「車子嗎?目前沒打算,之後回倫敦還要賣掉太麻煩了。」

 

    Sunny撇撇嘴,沒打算多說什麼,轉了個彎繞進巷子,幸運的在街口找到停車位。

 

    跟著她走到目的地,鄭秀妍一愣,看著那熟悉的招牌有些反應不過來。

 

    「發什麼呆?進去了。」

 

    「妳也認識南宮轅嗎?」

 

「妳說這邊的老闆?當然認識。」

 

    「是嗎……」鄭秀妍舉步往前,對於重新踏上這個酒吧有些五味雜陳。

 

    「今天要好好的交代妳這五年在國外做了什麼,這邊開的比較晚,我們可以聊比較久。」Sunny笑著拉開酒吧的門,跟鄭秀妍一同踏入了燈光昏暗的酒吧。

 

    今天是周末的夜晚,酒吧算是很熱鬧,因為是Les酒吧,幾乎清一色都是女生,但是跟一般那種夜店不一樣的是,大家都很有秩序地坐在座位區,看著前方舞台的表演,不時的交談跟笑鬧,讓整個氣氛感受起來非常舒適。

 

    鄭秀妍打量著店面,變化其實不小,吧檯的椅子換新了,舞台延伸出去的兩側改成包廂式的座位,有舒適的圓弧沙發椅可以坐著跟朋友聊天。

 

    還沒打量完,一聲呼喊加上那突如其來的擁抱,鄭秀妍不用思考都知道是誰。

 

    「好久不見了,美英。」

 

    「妳終於回來了!」黃美英哭了出來,左右看了鄭秀妍後又抱住她:「我們都好想妳。」

 

    「笨蛋!」鄭秀妍笑了,由黃美英牽著帶到了在舞台左側靠後面的包廂。

 

 

 

 

    林允兒跟權侑利在她們落座以後5分鐘也到了,看到人都到齊,Sunny招手讓服務生來點酒。

 

    林允兒五年來變了許多,看著自己的眼神已經不一樣,鄭秀妍勾起笑,站起身給她一個擁抱。

 

    「姊姊……歡迎回來!」林允兒抱住她,又哭又笑的樣子讓鄭秀妍不捨的揉了揉她的頭髮。

 

    大家都坐了下來聊天,鄭秀妍才知道林允兒已經跟美國的家裡出櫃,現在跟權侑利在韓國一起生活,兩個人還算順利。

 

    「秀妍姊一去就去了五年,這五年也不跟我們聯絡。」林允兒有些埋怨著,權侑利放下酒杯拍了拍她:「她這不是回來了嗎?」

 

    「對了,這次為什麼回來呢?有打算在韓國定居嗎?」黃美英喝了口啤酒,想到問了。

 

    「沒有,有些事情要處理,處理完就會回去。」鄭秀妍喝著調酒,笑著說。

 

    「那回去前要多聚聚,難得妳回來……」黃美英欲言又止的樣子,大概現場的眾人都知道她憋住的話是什麼。

 

    那個最應該去見見的人,並不在此列。

 

    權侑利看到大家氣氛降了下來,扯開笑出來緩頰:「不過今天是周末之夜,來這邊看看表演也不錯,只是看起來好像不多人。」

 

    經她提醒大家才注意,剛剛的樂團結束後,人潮好像有稀疏的情況。

 

    「因為主要樂團等等要出來了,他們先去透透氣跟點酒吧。」Sunny笑了笑,見怪不怪的說。

 

    「主要樂團?妳是說酒吧周末固定駐唱的樂團嗎?」

 

黃美英這才想到說:「我有聽我們圈內有人說過這家Les酒吧周末的樂團很棒,只是沒有親自來聽過,圭圭妳聽過嗎?」

 

    「不然幹嘛帶妳們來。」Sunny喝了口酒,燈光剛好暗下來,許多人紛紛都從外面湧進,氣氛跟剛剛的稀疏不一樣,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大家都屏息以待。

 

    鄭秀妍跟著大家轉過頭注視著舞台的動靜,原本周圍的微黃燈光轉暗後,舞台上方的大型鎂光燈一盞盞打開,全場開始有人高舉酒杯歡呼。

 

    隨著歡呼聲裏頭走出了樂團的伴奏,每個人都穿著著黑色的西裝外套或是皮夾克,臉上沒什麼表情,皮鞋的跟踏在木板的地板上扣扣的響。

 

    鼓手先就位,是一位金髮馬尾的東方女子,立體的五官照耀在燈光下很亮眼,麥色肌膚以及那纖細有力的手揮了揮舞棒,跟下面的觀眾打了招呼。

 

    她試了幾個節奏,現場發出更大的尖叫聲,然後吉他手跟貝斯手也走了出來。

 

    鄭秀妍的瞳孔放大後緊縮,看著鎂光燈照耀下,那個背著吉他的女人……以跟上一次全然不同模樣呈現在她的眼下。

 

    「等等……泰妍!?」緊接著鄭秀妍發現的是權侑利,因為她出聲,大家才定住目光,林允兒跟黃美英驚訝的啊了一聲,然後眾人不住的看向那位目光還定在舞台上的鄭秀妍一眼。

 

    「妳不是說今天不會有『她』?」冷淡的聲音脫口,讓眾人都怔愣,看了一眼那明顯被詢問的Sunny。

 

    「我沒是沒邀她來聚餐,但她在這邊工作我也沒辦法。」Sunny說完笑了,「怎麼?妳在緊張什麼?覺得她會發現妳嗎?」

 

    不理會Sunny說的話,舞台那邊的尖叫聲更勝了,掌吉他的金泰妍跟另一名黑髮戴眼鏡的短髮女生開始調音撥弄著。

 

    金泰妍穿著黑色皮夾克,裡面是白色的內搭背心,胸口處有些垮,配上那貼身的破洞黑牛仔褲,還有那短筒的黑皮靴,今天的她黑色長髮全綁在後面,裸露在外的肌膚在燈光照射下像是幾乎透明般的白皙,面容上沒有一絲表情。

 

    因為調音,金泰妍腳踏著拍子,調整了一下耳機後看了一眼黑短髮女貝斯手點點頭。

 

    由貝斯手先開始的旋律,那沉穩的聲音讓人著迷的進入謎團般的空間,金泰妍瞼下目光,細長白皙的手開始快速的撥動電吉他,單一的貝斯聲混入吉他的聲音變得豐富,節奏開始快了起來。

 

    然後,咚!咚!鏘!兩聲鼓聲後伴隨著銅鈸的聲音,鼓手開始踩著大鼓踏板,現場的所有人的注意力瞬間被這魔力般的旋律拉走。

 

    主唱在前奏的所有樂器都加入後,從舞台後面走了出來,大家開始歡呼尖叫,有些人甚至站了起來。

 

    「大家好!我們是Desired!」主唱沉穩的聲音響起,看得出是個魅力十足的短髮女生,身上也是全身黑卻帶了很多銀製項鍊及戒指,精緻的小臉配上那魅惑的五官,在說出團名時勾起一股曖昧的笑,對台下的落單女生眨了眨眼:「第一首歌……」

 

    酒吧的地板好像因為演奏而開始震動,觀眾隨著節奏打拍子或是拍手,氣氛幾乎不輸演唱會。

 

    就連鄭秀妍這一桌的所有人也都沒有一個可以逃過這像引力般的威力,只是目光有些不同的是,定睛的不是主唱而是在那個沉默彈奏吉他的金泰妍身上。

 

    金泰妍彈吉他的氛圍非常不一樣,在座的五個人明明都認識平時的她,卻好像在看著眼前的女人時覺得從沒了解過她一樣。

 

    隨著副歌,節奏越來越強越重,金泰妍的瀏海下滑落了滴滴汗珠,鎂光燈照耀下她用吉他畫了個完美的弧度,汗珠隨之飄灑下,暢然俐落地配合著主唱,彈奏的手有節奏的快速撥動,到了困難的轉折,金泰妍勾起一抹笑,彷彿享受這種淋漓盡致的當下。

 

    開場曲是首熱騰歡鬧的快歌,節奏重又急,第一段副歌結束後的間斷鼓手大力的敲打著,吉他手跟貝斯手一同加入,在沒有主唱的間奏時期,三人變成主角,眾人開始歡呼她們的名字,金泰妍靠近舞台前緣一些,一腳踩在音箱上勾起笑,看了一眼貝斯手,顯然喜歡這種一同飆技的感受。

 

    一首結束,觀眾的掌聲下舞台上的所有人喘了口氣,拉來的高腳椅坐上,開始介紹每位團員。

 

    「另外,這位吉他手,是周末限定!Taeyeon!」原本低頭喝水的金泰妍放下寶特瓶罐,拉下耳機勾起了笑,現場有不少女生尖叫了起來。

 

    燈光下的金泰妍勾起笑根本是殺人般的魅力,演奏時的酷勁完全讓眾人忘了身邊還有女朋友這回事。

 

    之後的幾首歌也非常好聽,現場眾人全部都被那動人的旋律跟那充滿磁性的聲音迷惑。

 

    「泰妍現在不是在國家博物館工作嗎?」權侑利終於回過神,率先看了Sunny,不解的問。

 

    「聽說是好玩兼差,已經有蠻長一段時間的,她在這間酒吧已經是紅人了,今天來的人有一半都是為她來的,因為她並不屬於那個樂團,而是限定在這家酒吧的周末夜出現。」

 

而且也不是每個周末都可以見的到她,有時候會由這樂團的原吉他手出場,大家幾乎都是賭,碰碰運氣看可不可以遇上吉他手是金泰妍版本的出現。

 

    「怎麼樣,有什麼感覺嗎?」Sunny看了鄭秀妍一眼,興味的問。

 

    鄭秀妍看了她一眼,收回了一直擺在舞台上的目光,拿起調酒喝了口:「挺不錯的,歌很好聽。」

 

    「我不是說歌。」Sunny嚴肅的看著她,語氣沉了下來:「我是問她‧金泰妍,妳覺得怎麼樣?」

 

    「……不錯。」

 

    「不錯?」Sunny笑了,拿著自己的酒喝了一口說:「這是一個當年被趕走的女人對前女友的評價嗎?也太短了吧?」

 

    「圭圭……」黃美英有些緊張的拉了Sunny一下,好像說得太過了。

 

    「……」

 

    「妳跟她當年到底發生什麼事?一個五年來從不聯絡,一個五年來沉默卻像是變了個人般,如果妳今天不給我們一個解釋,信不信我等下親自叫她過來問。」

 

    鄭秀妍收起笑容,皺著眉頭看著Sunny一眼,「我說過了,就跟她所說一樣。」

 

    「不一樣!一定有什麼隱情,不然妳們不會連朋友都不是的陌生,甚至切斷所有與對方的關聯,準備老死不相往來的樣子。」

 

    兩人正僵持著,卻被舞台上的喧鬧聲打斷了交談,因為主唱抓著麥克風勾起笑,磁性的聲音大聲的說:「接下來!最後一首歌前……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吧!」

 

    一連三四首歌唱下去,大家已經完全瘋狂,原本預計要演奏的最後一首歌沒開始,被主唱這樣預告,不禁歡呼喧鬧起來。金泰妍本來低著頭欲要撥弄吉他的動作一滯,抬起頭不解地看著主唱。

 

    「今天的最後一首歌,由我們吉他手金泰妍呈現!在此之前,台下有某位忠實觀眾等待多時,要給吉他手一個深深的擁抱。」

 

    金泰妍還沒反應過來的時間,一個身影衝了上來,給她一個急切的擁抱,她本來雙手握著的吉他放下,欲要推開的動作卻被這熟悉的味道弄得一愣,沒了任何動作。

 

    「振宇哥?」金泰妍很驚訝的看著放開懷抱的男人,傻傻的開口。

 

    「嗨!小女孩,今天玩的開心嗎?」曹振宇勾起笑,捏了金泰妍的臉頰一下。

 

    「歡迎我們吉他手Taeyeon的男朋友!曹先生。」主唱把麥克風遞給曹振宇,就跳到貝斯手旁拿起另一把吉他。

 

    「各位女士,晚安。」曹振宇並不常來這種Les酒吧,尷尬的點點頭,觀眾還蠻捧場的回應著。

 

    「今天是我跟我女朋友兩周年的交往紀念日,我本來問她要不要一起去慶祝吃飯,但是她說她有工作,不能陪我,我只好厚著臉皮跑來她工作的地方陪她……」

 

    現場傳來笑鬧聲,被曹振宇這個開場白弄得哄堂大笑。

 

    「他……怎麼會來!」Sunny傻眼的看著舞台上的變化,錯愕的低吼著,看了一眼那個凝視著舞台的鄭秀妍,覺得煩躁極了。

 

    那天金泰妍來找她,不像以往的舉動跟表情讓Sunny心裡覺得兩人絕對不像金泰妍口中所說的那麼斷然。

 

    接到鄭秀妍回韓國的電話,她就這樣打算,她想要給兩個人一次互相見面,可以坐下來談的機會……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也不一定。

 

    這五年來,周圍的每個人都慢慢覺得金泰妍跟鄭秀妍的戀情已經淡然、昇華,金泰妍表面上過的也還算不錯,就連黃美英都覺得或許就維持現狀是最好的。

 

    但她不覺得啊……她不覺得這兩個她最重視、最要好的朋友……結局應該是這樣。

 

    鄭秀妍看了一眼Sunny錯愕難看的臉,勾起了一抹笑,雙腳交纏支手撐著腮幫子喝起了酒來,沒有開口說話。

 

    舞台上的男人羞澀的聲音倒是持續的流淌在耳中。

 

    「因為是交往兩周年紀念日,所以我又厚著臉皮在我女朋友來練習前,先買通了Desired的主唱,希望可以在最後一首歌,由我女朋友來唱。」曹振宇摸了摸頭,笑著說:「我女友彈吉他跟唱歌非常好聽,我卻不曾真正現場聽過她唱,還希望妳們成全。」

 

    「成全!當然成全!」

 

    「Taeyeon小姐唱歌!」

 

    「唱情歌!」

 

    口哨聲跟起鬨聲此起彼落,金泰妍也勾起了笑,看著曹振宇有些莫可奈何。

 

    「生氣了?」曹振宇小聲的在金泰妍耳邊問。

 

    金泰妍嘆了口氣,看著台下很多人鼓譟著,瞪了他一眼:「……在台上我能怎麼辦,回去懲罰你!」

 

    兩個人的小動作沒有瞞過大家,有人甚至發出「犯規」的低吼。

 

    「那你要我唱什麼歌?」金泰妍無奈地坐上高腳椅,推了曹振宇一下問。

 

    「我想聽……」

 

「不開放讓我們點歌嗎?」不等曹振宇回答,後頭就有一聲清亮的疑問扯開,金泰妍一愣,眾人跟著往後頭看。

 

    從金泰妍這邊看過去,舞台的右手邊後頭的包廂座位區,Sunny舉起手,對她笑了笑,剛剛發聲的是她。

 

    「Sunny……」金泰妍不解,怎麼今天Sunny會過來,而且甚至沒有跟自己打招呼。

 

    Sunny今天坐的是包廂,金泰妍揣想應該是跟朋友來,看了一眼她身旁的黃美英,金泰妍勾起笑點點頭,卻感覺到對方臉色有異。

 

    怎麼?

 

    「今天有個遠方朋友回來,是否可以請曹先生把這個機會讓給這位朋友?」

 

    曹振宇一愣,認出是金泰妍朋友中比較不喜歡自己的Sunny,尷尬的點點頭,「當……當然可以!」

 

    「遠方……」金泰妍覺得奇怪,看了一眼在黃美英旁邊的人影,有些看不清。

 

Sunny發覺金泰妍已經在舞台上探看的動作,勾起笑把視線移向鄭秀妍,然後由她的視線牽引,金泰妍的視線也……

 

    「匡噹!」

 

    高腳椅應聲倒下,金泰妍站了起來,她張開張嘴,臉色蒼白的看著那個昏暗燈光下逐漸清晰的臉,握著的吉他的手用力到泛白,幾乎顫抖了起來。

 

    穿著藍色棉質舒適的V領毛衣,配著白色修身的長褲,即使此刻置身在鬧騰的酒吧,卻還是有著一貫優雅……不,已經因為時間,襯托出更歷練的典雅風韻……手上拿著的黃色調酒杯水珠滑落,金泰妍似乎可以感受到那水珠沿著那修長的指頭滴在木頭地板上。

 

    大概是感受到舞台上的表演者情緒反應過大,所有的觀眾都轉過頭,專注在那個藍色毛衣的女人身上。

 

    精巧的五官配上那典雅的氛圍讓大家不禁看呆,那不輸台上台下任何人的美貌,就連燈光師也把光線拉近她。

 

    鄭秀妍內心嘆了口氣,有些埋怨Sunny,看著大家注視著自己的視線,還有舞台上定格在自己視線中的金泰妍,決定把這場鬧劇演的更大些。

 

    只有她,跟金泰妍才懂得,她的聲音出口軟柔,溫潤的竄過空氣,進入金泰妍的耳中。

 

    是鄭秀妍……!她回來了!?

 

    「唱First Love吧。」

 

 

 

 

 

 

 

 

to be continued......

 

 

 

大家好,我是藏鏡人

 

嘿嘿,大家有沒有覺得最近的更新速度很給力?

其實這是我激(報)勵(復)某L的方法阿

誰叫他前陣子  是睡魔纏身   常常我話講到一半  她就已經給我睡到翻過去又翻過來

讓我白眼也翻到翻過去又翻過來......

然後她老大好不容易睡魔走了   病魔卻來了    照樣每天給我睡到翻過去又翻過來+咳到嘔心瀝血!!!

雖然是不忍,但是  這種常常把我晾在一邊吹夜晚涼風  格外寂寥的心情,實在是  不!能!忍!

於是我跟她說了  我會來激(報)勵(復)她   也就是--揮霍她的存稿,讓她不得不趕快振作起來~~~歐齁齁齁#巫婆笑#最毒婦人心

 

也很謝謝大家在上一章用心的留言+「去去病毒走」的祝福

可惜我們應該都是麻瓜一族吧,無緣收到霍格華茲的入學許可,也沒那個本事穿越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嘆)

所以星期六6/24有去座談會的人就知道   我們可憐的小L依然病歪歪的吧(攤手)

但藏鏡人我也在論文海裡面  被整的歪歪病(軌)阿....

聽說當天L有趁機講我壞話?= = +    我需要打小報告的縣民,以下開放留言!!!

 

最後,想跟大家玩個久違的小遊戲,希望大家可以來取悅我這個可憐的煙酒生.....

遊戲規則為:

留言~~!!

沒錯就是這麼簡單,不過要留的好可不容易

只有在本次小遊戲中,被我和L大共同選為「最佳留言」者  有機會獲得解碼器一枚(疑?)

看看是誰的留言最能touch到我和L阿~大家加油  把你們參加文學獎的實力拿出來吧

我們感動的眼淚已經為你們準備好了(握拳)

 

獎勵:

三天後(6/28)的更新,「最佳留言獎」獲獎者

可獲得搶先收看密碼一則!!

只挑選5名幸運兒

 

我會在三天後放上最新一章(86),吧特~~~會鎖起來  

其餘人等,一律要等到淒淒慘慘(7/7)才能觀看下一章~(別說我狠,剛剛我#最毒婦人心  的時候,你們是不是拍手叫好? 我都看到了,別不承認!!)

 

好DER,心急的捧由們快咚ㄘ咚ㄘ動起來吧~

你們是不是很想知道   金泰妍會不會唱那首FIRST LOVE呢?

到底  唱了之後,泰西兩人的結局  會是 #舊情已逝  #舊情也綿綿  #舊愛還是最美呢??

以下,就為大家播放這首  #舊情也綿綿   阿不是,是FIRST LOVE吧~

大家可以在悲悽(?)的氛圍中  培養你們寫出得獎留言的曠世巨作吧!!

http://www.iqiyi.com/w_19rtmjkgrd.html  ←(FirstLoveLive 可搭配服用)

 

*小提醒:本次留言請務必善用「悄悄話」功能,感激不盡

若無法使用此功能者,可在您的留言底下  留下您的聯繫方式

若您獲獎   我們會另外與您聯繫:)

#壓力大特別話撈的煙酒生藏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