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天開始我就開始躲允兒,如果不是公開行程我都盡量不跟她行動,


我去找西卡、去找帕尼,去找每個成員玩耍卻獨獨忽略她,我對所有人露出笑容卻在兩人眼神交會時掛上撲克臉,


跟她同一間寢室讓我嘗到前所未有的痛苦,我向大家謊稱要健身,每每有空閒就往健身房跑,直到很晚才回寢室。








允兒不是沒有發覺,她試著想接近我卻被我推絕,她甚至問西卡問帕尼我是不是不開心,我知道她很在意,但我卻無法做甚麼。


忙完了今天的行程,成員們都累了,天知道我們下一個假期在甚麼時候,


我們叫經紀人哥哥在快到宿舍樓下的超商放我們下車,秀英建議我們需要好好〝充電〞一下,
開始搜括商店裡的食物,我們挑了一些零食、速食包還有幾罐啤酒,我看就連店員都猜到我們要伴小型party,。








回到宿舍洗完澡大家圍成圈圈,我坐在西卡跟泰妍的中間,允兒則坐在西卡和秀英旁邊,


大家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彼此互相鼓舞、互相傾聽,
我們雖然行程滿檔,但是在這種時候卻還是活力充沛,彼此打鬧著,
或許是發現我跟允兒的互動幾乎是零,坐在中間的西卡開口了。


「呀!權侑利!妳最近是怎樣,對我家小允這麼冷淡!」


西卡好像喝醉了,大力的拍著我的肩膀叫嚷著,所有成員都用默哀的眼神看著我這個倒楣鬼,
平常在外人面前冷冷的西卡其實喝醉酒就像個小孩一樣,纏著人不放。


「我哪有!我可是很努力的運動在維持身材耶,沒時間罷了。」


我拉開西卡,她搖搖晃晃的倒向身後的允兒。


「西卡姐姐喝醉了啦,侑利姐姐她沒有對我冷淡,對不對?姐姐?」


允兒眼神看著我,表情有說不出的無奈。


「嗯…對啊」


我對她扯出僵硬的笑容,成員們見允兒跟我的事情好像並沒有像西卡說的那麼嚴重,也就不再過問了,


她們多少猜到我有心事,只是在等我說吧,我不說她們也就只能等待,只因為她們了解我。


「厚~允兒妳怎麼三兩下就帶過了,真是…難得姐姐我肯幫妳說耶!不乖!」


西卡順勢抱上允兒,雖然心裡不是滋味但是如果允兒不扶住她估計她會倒下去。


「呵呵,好了啦,姐姐醉了…唔…」


允兒還沒說完,西卡臉直接朝允兒臉上撞去,兩個人門牙跟門牙撞在一起的聲音連我都聽得到,
眾人都瞪大眼睛,秀英甚至吹了口口哨表示震撼。


第一時間我就把西卡拉開,允兒摀著嘴一副受到驚嚇,其它七隻卻很沒人性的開始大笑。


「我看以後不能讓她在別人面前喝醉,太恐怖了,比我還要開放,哈哈!」帕尼笑著直不起腰。


「允兒被姐姐吃豆腐了,怎麼樣?西卡吻技好像不太好耶!」泰妍也附和著。


允兒也笑出了聲,眾人好像都忽略了我一個人臉色難看。


「這種事情好笑嗎!西卡妳都幾歲了還撒嬌!這樣很危險妳知不知道!」


我大吼然後把西卡推開,或許是因為激動推開的力道有點大,我的反應讓大家都傻眼。


突然的安靜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眾人看著我疑惑著為什麼我反應這麼大,畢竟成員都這麼熟了,早就對這種是見怪不怪,


受不了她們的眼神,我只說了句累了就衝進房間。


聚會因為我的情緒好像降溫許多,外面的聲音讓我知道大家都沒心情繼續聊天了,沒過多久我就聽到允兒走向房間的腳步聲。








我緊閉雙眼裝睡,我能感覺到允兒走進房間後就站在我床邊,她站了一會都沒有任何行動。


「姐姐!睡了嗎?」她輕聲問著,見我沒回應又開始說話。


「我今天要跟姐姐一起睡喔!好久沒有一起睡了!呵呵。」


床上的重量讓我知道允兒的靠近,她拉起被子靠近,我卻在下一秒彈開坐起身來。


「妳做甚麼?回去妳床上睡不就好了!」


我大聲的叫嚷並看著她。


「姐姐,我是不是做錯了甚麼讓妳討厭我?」


允兒難過的看著我,那種表情讓我心裡抽痛。


「沒有…」我低下頭弱弱的說。


「那為什麼那麼討厭我靠近妳?我哪裡不好妳可以說啊?
我會改的,為什麼妳要完全忽視我的存在,我們…不是一家人嗎?」


允兒說著說著漸漸的哽咽起來,淚水像是斷線的珍珠不停滑落。


我知道允兒是那種不到最後關頭都會選擇沉默的人,這次由她主動問就表示她也覺得事情很嚴重。


「允兒…別哭了…」我痛苦的看著她。


「姐姐不喜歡我了嗎?」


允兒看著我,清澈的眼神讓我知道她說的喜歡是哪種。


「沒有…我喜歡允兒…」只是不是單純喜歡。


「妳有甚麼事情是要瞞著我的嗎?看妳這樣不斷運動跟躲我讓我好難過,到底為什麼?」


允兒每個問題讓我窒息,我根本無法回答,因為答案她無法接受!


「允兒…妳乖,先別問了好嗎?我…我過些日子再告訴妳,可以嗎?」


我握著允兒的手靠近她。


我難過的看著允兒,我們兩個都沒出聲,只是看著對方,我心裡緊張,我怕允兒繼續問我…


「……那我今天要跟姐姐睡!」


雖然答案不讓她滿意,但是允兒像個孩子耍賴一樣窩進被窩,就不動了。


看著她這樣,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拒絕她,只好乖乖躺在她旁邊,她的眼神讓我無法轉過去背對著她。








「允兒…睡覺!不要看著我…」我無奈的看著她。


她沒有說話,剛留過淚的雙眼濕潤,呼吸到現在都還抽抽咽咽的,


我用手抹了抹她的臉,感受到她的不安。


「我…讓妳這麼沒安全感?」


我好笑的看著她,兩人躺下來都好一會了她還是抓著我的衣角不放,明明就很累了還不睡。


「我不喜歡姐姐不理我…
我不想要看著妳好像有事情卻都往心裡去…這樣我會覺得難過…不要…躲我…」


最後的幾句幾乎可以用氣音形容,模糊到我聽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