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我們雙方誰也沒有出聲,允兒好像很累,緊閉著雙眼沒有任何動靜,讓我不禁懷疑她是不是這麼快就熟睡了,


我想著剛剛西卡對允兒做的事,我是第一次這麼失控,至少在成員間我從不曾發過那麼大的火,


我知道大家都嚇到了,成員之間這樣的互動再平常不過,她們當然不能理解我的反應為什麼這麼大,
老實說我自己也很驚訝,自從我發現對於允兒的感覺,就好痛苦,
我每天都要想著怎麼逃開允兒的接近,
卻又在每次逃開時看到她受傷的眼神,讓我更痛!



她不會了解我的心事,沒人可以了解,
這是我唯一不能讓成員知道的祕密,我好想變成以前那個跟她打打鬧鬧的權侑利,
我想要忘掉這種感覺,


但是…好難,
我這幾個月的疏遠完全徒勞無功,我讓允兒覺得不安,
而結果只是讓我一天比一天更加渴望她,
看著允兒明明睡著了還抓著我的衣角,我輕笑,靜靜的看著她。



她可以問我是不是自己哪裡做錯了,
但是她為什麼就從沒想過我有可能是因為喜歡她呢?


她老是對自己這麼沒自信,每次總是先想是自己不對,
難道她不能感覺到一絲絲別人對她的心意嗎?

從出道到現在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她沒反應過來前就被發好人卡,
她認為是朋友的關心,難道她不知道那是別人對她發出〝愛意〞的訊息嗎?


以前覺得她好傻好可愛,但是當當事人變成是我自己時,我卻哭笑不得。


或許越想讓我越不平,我做出在這個時間點不太適合的事情,


我吻住了她,


別問我打算幹嘛,因為我腦中現在一片空白,我只是想著要靠近她,
我們兩人的嘴唇交疊著,可以感受她規律的呼吸,
她似乎沒有因為我的吻而醒來,這不禁讓我有些惱怒,我加深了這個吻,
從一開始輕輕的交疊轉成吸吮、舔吻,
慢慢的允兒的眉頭輕皺,嘴中發出細微的聲音卻很快的被我吻掩蓋過去,
直到她睜開眼睛,兩人視線交會我才慢慢的結束著個吻。



我和她呼吸都不平穩,我的心情現在處於很激動的狀態,
我甚至還沒想到要怎樣回答她接下來要問我的問題。
她看著我,眼睛純淨而明亮,我看不出她的情緒,
但是就像有魔力似的,讓我不由自主的想再吻上她的唇,
而我也確實行動了,眼看就要吻上去的那一瞬間,允兒用手抵住了我的嘴巴。


「為什麼吻我?」她深吸口氣,問我。


「需要理由嗎?」我問她,氣吹到她的手心上,她像燙著般的把手收回


「接吻不需要理由嗎?」她好像有些惱怒了。


「………我想吻妳……這理由可以嗎?」我看著她。


「可是…哪有這樣…」不等允兒說完,我又再度壓上她的唇,


我伸出舌頭去舔吻,她輕喘了聲,卻也讓我有機會深入加深這個吻,
我可以感覺到她手顫抖的抓著我胸前的衣服,
但是允兒的味道、溫暖柔嫩的唇都讓我無法停止。



我不知道過了多久,直到我們兩個人都需要大口吸氣的時候,這吻才畫下句點,
允兒的臉因為缺氧而有淡淡的紅暈,
又讓我情不自禁的沿著臉頰、額頭、鼻子以零星的吻描繪她的五官,
我們額貼著額,允兒像是無法接受我熱烈的視線而輕掩雙眼。



「我們接吻了…」這次她不是問我為什麼吻她,而是用肯定的口吻說出這句話。



「嗯。」


「但是…為什麼?我們是室友、我們是朋友…而且我們」她像是有甚麼難解的數學題解不開的小學生,百思不得其解的喃喃說著。


「而且我們是女生…」我說出了她不敢開口的最後一個疑問。


「允兒,妳討厭我剛剛那樣嗎?妳討厭我嗎?」我嚴肅的看著她。


「……我…我很喜歡侑利姐姐…可是」允兒顫抖的說出這句話,她好像想要從她腦袋掏出適合的詞才不會傷害到我一樣。


「可是妳也喜歡西卡、也喜歡泰妍,妳喜歡妳的〝朋友〞。」


今天的我好像突然變得很聰明,我總是知道允兒下一句要說甚麼。


「允兒,我喜歡妳,很喜歡,但妳知道,
我說的不是那種喜歡,如果妳要更露骨一點的形容詞,那…我愛妳!
我不想要再瞞著妳。」我撫著她的臉,隨著我的話,我覺得允兒的臉越來越紅了。


「為什麼突然要跟我說,怎麼不瞞了?」


「因為妳竟然讓西卡親妳…她竟然親到妳了…」


一想到允兒跟西卡嘴對嘴〝接觸〞(原諒我不想用〝吻〞去形容)我就覺得心中的醋罈子像打翻一樣,忍不住擁緊允兒。


「可是…那是意外,再說西卡姐姐並不是故意的…」老實說西卡那時後是不是故意的她不知道,
只是雖然震撼,但是她可以接受,畢竟是唇貼著唇,大家又這麼熟了,
可是今天侑利的吻完全不是那樣,好有侵略性…會讓人臉紅心跳…甚至讓人…很沉醉。


「我不管!我不喜歡她親妳、我不喜歡她抱妳,我想要妳〝林允兒〞是看著我、屬於我的人」


我胡亂的說著,嘴又再度靠上允兒的唇,我激烈的吮吻著,
我承認我是醋罈子,但是我就是想要抹去允兒嘴上對於西卡的記憶!


「侑利姐姐妳…好霸道…已經三次了,妳一次都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允兒嘟起小嘴,露出不甘心的表情。


「那…允兒,妳要我嗎?妳討厭我嗎?妳不要我接近妳、碰觸妳嗎?妳願意讓我吻妳嗎?」
我丟出一堆問題給她,因為我怕問題不夠多她會思考太清晰,我怕她會拒絕我,
我知道我卑鄙,我故意利用允兒的善解人意,我知道允兒不懂拒絕別人。


允兒沉默好久,久到我好著急,我甚至忍不住要欺上去擁抱她時,她才緩緩出聲。


「如果我答應妳的碰觸、妳的親吻…妳是不是就不會像最近那樣疏離我、不理我了?
妳會像我們以前一樣陪在我身邊嗎?
不會用不耐、討厭的眼神拒絕我的接近?
妳不會一直黏在西卡或是帕尼姐姐身邊而不理我?」允兒表情好像小婦人一樣的不平。


我知道她很猶豫,因為是我的要求,所以她不知道怎麼做是最好的,
我看得出她還沒有徹底的愛上我,就像她說的,她〝喜歡〞我,但是同性間的〝愛〞,她困惑了。


「允兒,對不起,我因為很喜歡妳而怕接近妳,所以我才會逃開,
就像妳說的我會去找西卡、去找帕尼,是因為我對她們就是朋友,所以不會心動,
但對你不一樣,我無法再在像以前一樣帶著〝純粹〞的心情靠近妳了,
所以我才會疏遠妳。原諒我…如果無法愛妳,我寧願離開妳。」


我甚至還來不及說完這句話,允兒就突然抓緊我的雙手,她的眼神有著不安,使盡力氣的搖著頭。


「不要離開我,我跟妳在一起!我好怕妳露出冷漠的眼神,我不想那樣。」


允兒好著急的的說著,眼淚都快要留出來了,我們九個人是一體,允兒看得很重,她不想失去任何一段友誼。


聽到允兒答應的那一刻,我緊緊抱住了她,她好像嚇到了,也緊緊抓著我,不知道要推開還是要回抱,
現在我只覺得我壞透了,竟然要允兒當場做出這種抉擇。


「允兒,謝謝妳!我好高興…真的,我會珍惜妳的,我不在乎妳的步伐比我慢,
我等…等妳真正接受我的那一天。」我哄著她,希望她不要收回她好不容易的允諾。


「但是…在其它姐姐面前拜託不要說出我跟妳在一起的事…我覺得…好不好意思,
我們這樣…真的好奇怪~~」放開允兒,看著她雙手摀著臉,害羞到連耳根都紅透了,
我忍不住輕笑出聲,允兒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好,我答應妳,我不會在其他人面前對妳做出太親密的動作。」
我把她覆在臉上的雙手拉下來,親親她可愛的額頭,讓她倚靠在我的肩膀上,我手環抱著她而另一隻手順便把被子朝她那裡蓋好。


允兒好像有些不習慣我們兩個關係的改變,以前常摟摟抱抱也沒有像現在這麼僵硬,
她好像不知道要把手放在哪,雙手胡亂的抓著我衣服,
我不在乎她這樣的改變,只是調整好姿勢,說了聲〝好睏,睡了吧〞然後閉上眼睛不動…反正時間久了她會習慣的。





直到感覺懷中的人兒緊抓著衣服的雙手都放鬆了、呼吸漸漸規律、平順,甚至還很無顧慮的吹在我的頸上,
我才緩緩睜開眼看著她,看著她純真安詳的睡臉,讓我不禁含淚哽咽,
我對不起允兒,我害了她,我知道我們不該這樣的,是我逼她走上這條不歸路,只因為我想要佔有她。


那晚我整晚沒睡,
我看著允兒,
心裡想著允兒,
我要她快樂,
我在心中下定決心,
我不會讓允兒以後後悔做出這個決定,
我要保護她不受任何人的譴責,


只是我不知道的事是…這決定是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