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允兒就這樣開始交往了,要說交往也不太正確,
允兒會讓我抱她、吻她,但是那只是有在房間才可以進行,
她好像真的很擔心成員或是別人知道,跑行程時跟我在一起反而更不自在了,
我理解她一時之間不好適應,所以我並沒有黏著她,我跟其它七隻聯絡感情,
對允兒只有在擦身而過時碰碰她的手,對她露出微笑。


最近趕行程都很忙,好不容易我們有了空檔休息時間,我跟秀英兩個人在電視台天台聊著天。


「妳跟允兒是不是在一起了?妳跟她告白了?」
秀英靜靜的看著我說出這段話,卻差點讓我口中的礦泉水嗆死我這條小命。


「妳…咳咳…在說甚麼啊…咳咳」
我劇烈咳著,秀英趕忙拍拍我的背要我緩緩氣。


「不用隱瞞了好不好,允兒看到妳就臉紅,就算妳最近變瘦變的更有魅力,跟妳相處這麼多年哪有現在才臉紅的。」
秀英的眼神讓我無法直視,我跟允兒說好不能告訴任何人的,包括成員…


「妳看錯了啦!拜託!這種話不要亂說,被粉絲聽到的話可能會很慘。」怎樣的慘法得看她們接不接受允侑cp


我看著風景希望秀英可以相信我說的話,她看著我過了一陣子才說話。


「我昨天半夜起來吃東西的時候聽到了…我聽到妳跟允兒在房間好像…」不用秀英說完我就可以知道她要說甚麼了。


「呀!妳竟然偷聽!過份!」我紅著臉大叫,秀英也臉也跟著紅了,一副很彆扭的樣子。


「啊我肚子餓咩…總不能硬撐到早上嘛,我又不是故意要聽,
我原本以為妳在欺負允兒,想要開門進去開罵,所以…才會……」哪知道是另一種的欺負。


快速回想昨天跟允在房間的情況,








昨天因為我跟允兒的行程從下午開始就不同,所以我從健身房回到家時允兒已經在床上睡著了,


自從她接受我的碰觸後她就跟我睡在我的床上,她的床已經變成我們放一些衣服和雜物的地方,


我爬上床吻吻她的臉頰,見她沒反應又繼續吻上她的嘴巴,
允兒的嘴唇真的很有吸引力,不管接吻過幾次我還是覺得不夠,
我先從舔吻而慢慢改成吸吮,雖然還在夢中,但是允兒已經習慣性的環住我的脖子回吻著我。


這讓我更像受到鼓舞般的解開允兒的睡衣,隨著每一顆扣子的解開,
我就像是儀式一樣的親吻,脖子、鎖骨、一直到胸部,
我小心的不留下任何痕跡,我可不想被允兒瞪。


等允兒有些清醒時,我的頭早已埋進她的胸部進攻,允兒輕喘,因為剛睡醒沒甚麼力氣,兩手抓著我的頭卻無力推開。


「嗯…妳回來啦,呆呆。」允兒呼喚著我,


自從我們兩個關係改變後,她在我們親密的時候從不會在叫我〝侑利姐姐〞而變成〝呆呆〞。


「允兒…我好想妳,妳好香。」她的睡衣被我敞開,我脫掉自己的上衣與她抱在一起,


肌膚間的磨蹭讓她輕顫,我咬著她耳朵,用舌頭描繪輪廓,再沿著脖子舔吻,她對於這樣得碰觸很敏感,一直閃躲著。


「還躲!看我怎麼對付妳。」我吻上她的唇,激烈的交纏讓她發出呻吟,
一隻手環過她身後將她抱緊,另一隻手則撫摸著她的胸部。


「呆呆…啊…」離開她的唇,我用重新埋進她的胸部舔吻,


隨著我的動作允兒漸漸的變的迷亂,一隻手輕抓著我的髮,
這對她來說太過刺激(對我也是),我的手漸漸的往下移,不知不覺放進了允兒的褲子裡…


「等等…呆呆…我…」允兒在我伸向那片禁地時阻止了我的動作,我跟她都在喘著,
意識因為她的聲音有點回來,我把手從她褲子裡抽出來,吻了吻她的額頭。


「嗯…我知道…對不起,睡吧!」我將她抱進我懷裡,繼續親吻她的臉跟唇,我知道要允兒做到這樣已經不簡單了,剛剛是我太貪心。


「允…妳好美…好香…我真的很喜歡妳。」我不停的吻著她,我怕她會因為剛剛的魯莽而推開我,正確說我在給她灌迷湯。


「呆呆…我也…很喜歡妳」她試著回吻著我,生澀的回應讓我動起玩念,我輕咬她的唇。


「唔…妳幹嘛咬我…」


「懲罰妳太可愛了!」………回想到此為止,理智讓我不要再回想,沒想到當時秀英就站在外面。








我看著秀英,雖然彼此都是共住在一起這麼久的夥伴,但是這種是一但碰上還是讓人很尷尬。


「這件事情妳先不要跟其他人說,允兒暫時不想要讓其他人知道。」我正經的看著秀英。


「我說侑利啊,妳認為這樣真的好嗎?雖然…我並不是排斥同性之間的戀情,但是妳跟允兒怎麼看都像是妳…」


「妳是想說怎麼看都是我愛允兒,但是允兒並不愛我是吧。」


看秀英一臉為難的樣子,我幫她接完她不想說的話。


我喝了口水,把半身靠在欄杆上。


「的確,其實我知道允兒對我只是像對妳們那種朋友跟家人的感覺,她之所以會答應我也只是不想要我們的關係毀於一旦。」


「妳既然知道,那妳為什麼要……」


秀英看著我,一副很難理解的樣子,也是,大家都好朋友這麼多年了,把這種事情公開,對大家都尷尬。


「因為我自私吧,我無法忍受允兒走向別人的懷抱,所以我才會做出這種事,
自己也無法相信我竟然逼允兒去接受我的觀點,只因為…我不想失去她,我想要佔有她。」


我苦笑著,雖然每晚都抱著允兒入睡,但是心裡的某個角落還是一直告訴我,
允兒只是同情我而已,她只是不知道要如何拒絕我才會答應我那無理的要求。


秀英看著我嘆了一口氣,轉過身背對著我趴在欄杆上。


「我知道了,妳不要我說,我是不會說的,
但是我想大家早晚會發覺,現在只是不想去探就罷了,
不過你們的事情要是讓〝她〞知道她反應一定很大。」秀英露出壞壞的笑容。


「怎麼感覺有不好的預感,妳說的她是誰?」看秀英要落跑的樣子,我趕緊把她拉回來。


「我只能說算是妳快一步,不然小心允兒哪天被她搶走妳都不知道。」


「呀!到底是誰啦!」


「西卡咩,妳不要說妳沒發現西卡對允不夠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