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我們的行程繼續展開,我跟允兒仍保持著她所希望的若即若離,


雖然允兒昨天的想法讓我非常驚喜,但是早上一起來面對成員時,允兒又變回那個〝成員〞,
對我並沒有表現出多餘的感情,這讓我像洗三溫暖一樣的從天堂掉進地獄。








今天的行程大多都在同一個電視台,早上的行程是一個談話性節目,說著說著,主持人也很識趣的問了允兒昨天生日的情形。


「允兒小姐妳們平常這麼忙,有沒有在生日這天好好的狂歡啊?」話題都給允兒了,允兒笑笑的拿起麥克風。


「嗯…姐姐們有為我辦小型PARTY,我很感動,成員還有送我一條手鍊,讓我很高興。」
坐在允兒前面的我看不到允兒的樣子,但是我卻因為允兒的話而高興,我沒有想到允兒會說出這件事。


「喔喔,那允兒小姐一定很開心吧!有帶著嗎?」因為主持人的話,讓大家不禁轉頭看像允兒抬起的手。


看到允兒手上閃亮亮的項鍊…
讓我笑了…
手鍊精緻而漂亮…


但是不是我送的那條……不是。


「喂喂…我說權侑利啊,妳還沒把禮物送給允兒嗎?」
節目中場短暫的休息時間,讓我們大家準備換上表演服表演,秀英碰了碰我的手臂,問著。


「……我給了。」我面無表情的看著允兒跟西卡在不遠處嬉鬧…


昨天說的那些…都是假的吧。


「那允兒怎麼會帶上西卡的…」


秀英話還沒說完,看到我的表情趕緊改口:「可能是因為大家看過西卡送她的手鍊吧,所以她才不好意思不戴…
還有節目到後面允兒說的…侑利妳…不要太介意。」秀英看到我的表情再也說不出安慰的話。


剛剛節目中當主持人問允兒關於男朋友的話題時允說的話…


〝我現在不想要想那方面的事情,畢竟我有工作、我有家人、我有成員,
成員對我來說很重要,是我可以付出很多心力的對象,所以…我想我不需要情人〞


我苦笑著,連秀英都了解的事…為什麼允兒不懂,


是不是她到現在,都還是無法接受我跟她的關係,
看著她笑著跟大家炫耀西卡送的禮物,讓我越來越瀕臨失控界線。


「侑利姐姐、秀英姊姊,去吃甜甜圈,經紀人哥哥請的客喔!」允兒笑著走過來,就連西卡也這樣黏過來了。


「真的假的!我要吃我要吃!」秀英像是小狗一樣〝聞香而去〞。


「我不吃。」我只想要透透氣…


「侑利姐姐也快過來吧!很好吃耶。」
允兒手朝我接近,看著那個隨著允兒的動作而晃動的手鍊,讓我心中的厭煩到達最高點。


「啪!」的一聲,我拍掉了允兒的手,或許動作真的太大,讓在一旁看著的西卡呆了呆,然後拿起允兒的手開始吹氣。


「我說了我不吃的…」我冷冷的看著允兒轉身就走。


不理會眾人的反應,我獨自走出攝影棚…


允兒…
是不是真的,
要妳接受我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