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幾天我跟允兒減少了很多交集,我又回到當初還沒表白時對她的冷漠,只是允兒這次並沒有主動找我的動力,看著她每次對我欲言又止的樣子,讓我實在不知道我該怎麼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


這天通告依然很滿,在加上原本的經紀人哥哥因為結婚而換了新的一批經紀人,彼此之間都還在磨合期,雖然不是說他們不好,但是對於看待我們九個,更像是用商品的眼神,不管是話語還是動作,都疏離的多,彼此的疏忽,讓我連允兒身體的變化也忽略了,。


在電視台,我們原本還在看等等要錄影的台本時,卻來了一個意外的客人。


「猜猜我是誰啊?」那個女子對我們示意要我們大家不出聲,然後摀住允兒的眼睛,笑問著允兒。


「姊…姊姊?!妳怎麼來了?」允兒把遮住她眼睛的雙手拉下,回頭看著跟自己幾分神似的親姊姊。


「呵呵…剛好出公差到這附近啊,要等妳回家還不如直接來找妳,碰見的機率還大一點。」允兒跟她姐姐的感情很好,這是眾所皆知的,只要是長假,允兒都會黏在她姊姊身邊,跟東跟西,對她的親姐姐,允兒不只當她姊姊、也有種媽媽的存在感。


看著允兒跟她姊姊閒聊著,成員們也識趣的不打擾兩人,我走到角落的椅子坐下,本來無心的一眼,讓我發現允兒的不對勁。為什麼…對著自己的姊姊笑的這麼公式化?不只這樣,允兒不時的輕咳,還有撫摸著自己額頭的動作都讓我不安。


節目很快就要開始了,允兒姐姐也在一旁看著我們錄影,不到一半,允兒搖晃的身體就讓我確定允兒是在硬撐,她一定是不想要大家擔心才會表現像平常一樣。


管不了現在我跟她的窘境,我走近允兒牽起她的手。


「累了…就靠著我身上…妳搖搖晃晃的…很嚇人。」我壓低聲音跟她說。


「侑利…姐姐…」允兒並沒有拒絕我,接下來的節目只要沒有丟給允兒話題,允兒都是靠在我身上做依靠。


允兒好不容易撐到節目錄製結束,導演喊結束的那一瞬間,允兒像是鬆了一口氣似的往前倒下,我驚訝的接住她,如果晚一秒,估計允兒就這樣跟地板〝接吻〞了。


大家都圍了過來,不管是工作人員、成員們、還有經紀人哥哥都打量著允兒的狀況。


「現在怎麼辦…允兒這樣估計得到醫院一趟耶,可是接下來還有節目…」經紀人哥哥有些已經衝出去準備開車,一些則是打電話挪動行程。


「哥哥,你先把允兒送去醫院吧,允兒的部分我們會幫她頂的,至於對外暫時還是不要公開這事…」看到允兒意識模糊,呼吸急促的樣子,短時間應該不太可能上節目,剛剛已經算是不可思議了。


「允兒還好吧?怎麼突然就昏倒了?」允兒的姐姐焦急的看著意識不清的允兒,擔心的臉動作都顯得笨拙。


我把允兒從自己的懷中挪動到她姐姐身上,允兒的體溫高的嚇人,我心疼著…但是…無能為力。


「允兒就交給姐姐了,我先跟成員們一起去趕通告…」我笑笑的看著允兒的姊姊,放開環抱著允兒的懷抱。


但是,允兒好像下意識似的,手怎麼樣…都放不開我的衣服。


氣氛就這樣僵著,我怎樣都放不開允兒緊抓我的手,成員們看我一直無奈的叫著允兒,也為過來關心,允兒姐姐看到這情況則是哭笑不得。


「小允啊,放開妳的侑利姐姐,妳這樣會讓她困擾的。」她試著想要叫允兒放手,但是昏沉的允兒一直搖著頭,不變的…是抓著我的手。


「呆呆…不要…離開。」雖然是斷斷續續的說出,可是卻讓我心狠狠的抽了一下。


「經紀人哥哥,我要跟允兒一起去醫院。」我把允兒重新抱回自己的懷中,允兒需要我…我就會在她身邊。


「天啊,我說侑利啊,允兒已經是個麻煩了,連妳都走了,妳是認為這事情媒體跟粉絲是不會知道嗎?妳也為公司想想。」經紀人為難的看著我,我知道我們的一言一行都受人矚目,但是…此刻我只想要陪著允…難到身為藝人,我們就只能為了〝表面〞而活嗎?


一團火氣上來,我顧不了這樣是不是過於衝動,但是當聽到〝允兒是個麻煩〞時,我忍不住回嘴:「允兒不會是麻煩!我們成員之間從來都不是麻煩不麻煩的存在,我只想要跟她去醫院…」話沒說完,泰妍就阻止我再說下去。


「我們成員之間會協調的,就讓侑利跟允兒一起去醫院吧!不然我們也不太放心,至於下一個行程,我們會好好跟導演還有大家道歉的!」泰妍轉頭看向我:「侑利,妳也有錯,不該跟經紀人哥哥這樣說話,他是為我們好,好了…快去吧,這裡姐姐們會看著辦。」


Sunny還有大家也附和著,推著我就往門外走,Sunny在我耳邊說:「不用擔心…我們會搞定的,允兒拜託妳了,有事電話聯絡。」說完對允兒姐姐也點點頭就把我們推上車。


一路上我抱著允兒,感受到允兒不舒服,是不是我忽略太多…允兒…對我的不安感好像又變多了。


「侑利啊…不好意思,還害妳也被經紀人給唸了。」允兒姐姐似乎也很疑惑允兒為什麼這麼堅持要我陪在身邊。


我尷尬的笑了笑,如果她知道允兒跟我發生的事情…或許會立刻趕我下車吧,允兒的姐姐,是不是會排斥女生跟女生之間的感情呢?


「呆呆…呆呆」允兒不停的喊著,原先她姐姐還不了解她在叫誰而看著我。


「嗯?我在這…允兒,放心,我在這裡。」我握緊允兒的手,想要從允兒高燙的體溫,也分過來一點。


「我…我想要妳…陪我…」允兒說著…滾燙的眼淚掉下…任我怎麼抹…都抹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