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多久我就看到允兒了,她靠在牆邊,眼淚像是水龍頭一樣一直落下,停都停不下來,西卡則拿著手帕擔心的衝到允兒面前。


「我沒事…沒事。」允兒用手摀住臉,肩膀顫抖著。


「允兒…」西卡看的允兒,眼眶跟著紅了。


「我也搞不清楚…我不懂我為什麼會有這種反應,這樣…真的好怪對吧。」允兒對西卡笑,但是笑容卻參雜著眼淚。


我心裡抽痛著,躲在牆後面的我能說什麼?我該衝出去把允兒抱進自己的懷裡嗎?


但是…我已經沒資格了…我不敢了。


「允兒…妳不要這樣。」西卡眉頭皺起,眼淚跟隨著允兒的心情一起落下。


允兒像是發現自己的眼淚無法停止,轉身想要逃開。


「對不起,我想要靜一靜,姐姐…我先…」


「不要…!」


西卡沒有給允兒多餘的思考時間,抓著允兒把她拉到自己的身邊,雙手環上允的脖子,就這樣緊緊抱住驚訝的允兒。


「小允…小允…小允…我的允…」西卡悶悶叫喚著允兒的名字,聲音哽咽卻堅定。


「西卡…姐姐。」允兒想要拉開西卡看看她,但是西卡怎麼也不肯放。


「不要看我…妳看著我,我會說不出口。」西卡調整好自己的呼吸。


「允兒…我喜歡妳,很喜歡妳,一開始妳就像是秀晶的存在,看到妳笑,我會安心,會有身為姐姐的寵愛…」


「但是…漸漸的,我發現你跟秀晶不一樣,妳不單純是妹妹,如果是妹妹,我不會老想要依賴妳,我不會看到妳就想要更深入的跟妳親近。」


西卡離開允兒的環抱,看著僵掉的允兒,苦笑了起來。


「我跟權侑利不同的地方是,我選擇逃避這樣的感情,而她選擇面對,她不管最後好不好,她會不會受傷。」


西卡吻上允兒的額頭、鼻子,最後卻停在唇邊幾公分的位置。


「允兒…你很容易讓人心動妳知道嗎?至少我跟侑利一樣,愛妳。」


允兒的身子一顫,伸手把西卡推開,力道不大,但我卻可以感受到西卡的痛…


「姊姊我…我只是把妳當姐姐,並沒有任何那方面的想法。」允兒冷靜的看著她,那樣的面容,讓我驚訝。


允兒雖然溫柔的看著西卡,但是卻句句不留餘地,西卡沒有辯駁,只是苦笑…


「允兒…雖然我今天說這話不是要妳接受我,但是妳這樣說還是讓我很難堪,


同樣是成員,妳可以接受侑利她的親吻,甚至接受她的感情,我卻不行嗎?」


西卡沒有哭,但是慘淡的笑容卻出賣了她…


「姐姐,對不起,我對侑利她…一開始就不像我想的那樣簡單,

在好多問題都還沒搞懂前,我就答應跟她談感情,但我沒想到的是,這樣多麼傷一個人,

雖然最後我懂了,但是卻懂得太晚、太遲,她已經不要我了。」


「西卡姐姐永遠是西卡姐姐,妳是我的西卡姐姐,但是,

侑利…她永遠都不可能是我原本的侑利〝姐姐〞…我們變的,只能是〝好朋友〞…」


允兒一滴滴的眼淚滴下,嘴巴卻沒有停下。


「我最近常想,愛情好恐怖…讓兩個人幸福…也讓兩個人痛苦…」


「小允…呵呵,我只希望妳快樂,今天會跟妳表明,只是希望妳可以了解,

妳身後有我,姐姐我會在妳身邊,不要在一個人躲在棉被裡哭了,好不好。」


西卡摸摸允兒的頭,允兒一開始有點退縮,直到感受到西卡的語氣已經沒有曖昧,才放緩姿態。


「西卡姐姐…對不起…真的…」









結果我並沒有讓她們知道我有追上去,我只是默默的回到泰妍她們身邊,對於秀英的關心和詢問,我充耳不聞。


晚上回到宿舍已經很晚了,大家都累得不想說話,只是各自整理整理自己的東西準備上床睡覺,等我走出浴室,看到西卡一個人坐在陽台講電話。


「秀晶啊…嗯嗯…沒事,只是今天想要聽聽妳的聲音…什麼?…沒有啦,姐姐沒事…」


西卡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傳出,不用秀晶這個親妹妹猜,我也知道她現在心情很糟。


「秀晶啊…姐姐只是…只是…失戀了而已…」西卡慢慢的吐出這句話,雖然不是當事人,還是讓我倒抽一口氣。



「嗯嗯…我跟小允她說了…哪有…我沒有硬來…我說了……嗯嗯…我沒事…沒事。」


一邊說沒事,但是聲音已經哽咽了,她背對著我,但是從肩膀的顫動,我知道西卡已經忍了很久了。


「她…她沒有說什麼……只是拒絕我而已…秀晶…直到她那麼明白的拒絕我,我才發現…

原來我還是有期待的,我期待她會試著接受我…

原來我…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灑脫,我努力要在她面前當作沒事,我一整晚都在微笑…我還是…好痛…好痛。」


西卡已經泣不成聲了,她想要壓抑著哭聲,卻沒有辦法,原來她今天沒哭只是不想要給允兒擔心…


我想要回房,轉身卻讓我呼吸一窒…


允兒她,站在寢室門口,看著我跟西卡…她面無表情,西卡壓抑的哭聲卻迴盪在我倆之間,她看了我一眼…慢慢的退回房間。


我無法再想太多,也跟著走進房間,房間裡面允兒的床已經清理好,允兒坐在她的床上,看到我進來,對我苦笑…


「我本來想要出去跟西卡姐姐說…我把床鋪整理好了,不要再睡同一張床。」


「允兒…」


「可是…現在我不敢說了。」她悽慘的笑著,看得我好心痛。


「呆呆…妳是不是早知道西卡姐姐喜歡我?」


「…她有跟我說過。」我低下頭不敢看她。


「所以妳之前才會對我跟她親近,甚至是帶著她的手鍊而那麼生氣?」


「…對不起…」


允兒看向我:「為什麼要向我說對不起?」


「難道現在我們的關係,就只能說對不起嗎……」允兒皺著眉頭,沒哭,卻嘆了口氣。


「呆呆…妳可不可以不要再對我說對不起了?」


「妳這樣…我老覺得我之前答應跟妳的一切都…好蠢…」允兒苦笑的看著我:「別這樣好嗎?我們會是朋友的…應該吧。」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確…我老對允兒說對不起,因為除了這句話,我不知道還可以跟她聊什麼。


「我今天去跟秀英姐姐睡,西卡姐姐拜託妳了,畢竟在她之前,妳已經搶先了,請妳幫我跟她…道歉。」


允兒要道歉的對象…是西卡。


「她聽到我幫忙轉述…應該會想要揍我吧。」我苦笑。


「是嗎…那就讓她揍吧。」允兒淡然的笑了,眼中笑意並沒有多少。


看著允兒準備離開的背影,讓我不禁脫口。


「允兒…不能停下來嗎?停止對我的情感…」


允兒轉身看著我,露出笑容:「呆呆…我也再努力。」



我心裡好痛,我知道允兒也痛…

現在我知道,但是卻無法做什麼,我好後悔…

為什麼當初要讓允兒試著愛上我呢?


「我們…會是好朋友…很好的朋友。」


我看著允兒說出這幾個字,裡面意義包含著渴望回到過去單純的我們…即使誰也知道誰都回不去了。


「…嗯…如果妳想的話,那就這樣吧。」允兒淡淡的笑著,轉身不再看我。


「我會努力的…就快了…」說完她就走出了房間。


留下的…只有兩個人未說盡的痛苦,殘留在空氣中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