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練習室,準備走下樓梯搭車離開,被急促的腳步聲而好奇的抬起頭。


「妳們…」我跟允兒同時喊出…卻被來人的聲音壓過。


「哪有這麼便宜的!剛剛在會議室說得那些…真是荒謬到極點,大家都覺得無法接受!」


「可是…事情已經發生了…」我靜靜的看著她,


泰妍…我們的隊長,即使我現在內心翻滾難耐,也無法多說什麼。


「發生就發生,我不覺得會改變我們大家的答案!」秀英在旁接著說。


「不然…還能怎麼樣?」允兒皺著眉,努力想要不讓眼淚掉下來。


沒有給我們思考的機會,我們就被成員們一起拉著在經紀公司裡面狂跑。


「他們應該還在吧?」


「我也不知道,我們先去看看再說。」


「可是姊姊…等等我們進去要說什麼?好緊張喔。」


「進去就會想到了,現在不管這麼多。」


我們兩個傻傻得被拉著,一路聽著成員們雞雞咕咕,此刻的我們,正在往公司最上面的會議是跑去…


沒記錯…今天很多公司高層都在那裡。








門打開的那瞬間,裡面的冷氣還有凝重氣氛讓我身子不禁顫抖,


我們像九個莽撞的孩子撞了進來,大家都喘著氣,會議室的主管們都充滿不解的看著我們。


「不好意思,打擾妳們了!」泰妍率先鞠躬,之後大家才像意會過來跟著打招呼。


「妳們…怎麼在這裡,不是說要好好想想嗎?」


剛剛跟我們解說合約的經理詫異的看著我們。


「很抱歉我們的莽撞,但是剛剛我們成員們一起消化了那個消息,已經有了結論!請經理抽點時間給我們說幾句話好嗎?」


泰妍鎮定的說著,看著經理的眼光毫不畏懼,這讓其中跟我們從出道就參予我們大小事的理事笑了出來。


「妳這樣的表情,讓我想起當年出道時,青澀的妳們為了節目的完成度還有團體給人的感覺而衝進會議室,

那時候的妳們那種眼神…到現在都還在呢。」


那個理事撐著下巴看著我們,眼神示意會議暫停。


「說吧。」


泰妍吸了口氣,挺著身子說道:


「我們成員剛剛很認真的再想過一遍,答案還是一樣,

從我們成團的那一刻,就是我們九個,從來沒想過會有任何人退出。」



泰妍一句一句說著,語氣不帶一絲一毫的遲疑,看了看理事的臉色,


繼續說道:「如果今天給我們這個新合約一定要成立,團體改為七人的話,

我們七個人也不打算續約…這樣太抬舉我們七人了。」


「妳是說妳們七個都不要再待在公司,瘋了嗎?」顯然那個做出合約的經理很震驚,


也難怪…原本去掉兩個就是損失了,現在九人都沒有要待的意思。


西卡接了泰妍的話,平常面對高層話不多的她,卻願意站出來。


「很抱歉,我們不是要刁難公司,我們只是希望是原本那份合約。」


「我們努力到今天,得到的成功還有外界對我們的肯定,
如果不是我們九個…得獎一點意義都沒有;
如果不是我們九個…沒有努力跟繼續下去的意義;
如果不是我們九個…就不是這個團體。」說完她把頭轉向我跟允兒。


「一個人都是不能少的。」


「妳們竟然為了她們兩個…?」那個經理傻了般的看著我們。


「我們早就不只是工作夥伴,而是家人,

我們的願望只希望可以九人一起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去走過這美麗的上坡跟下坡,

我們不在乎這過程有多曲折、坎坷,就算以後有一天,我們會被大家遺忘,

我們也希望那過程是快樂的,這過程…不會落單任何一個。」


一句接著一句,大家輪流說著。


「所以!拜託你們了!我們會盡最大努力不讓她們兩人曝光,

也會努力完成所有工作,讓公司不會有損失,只求你們…不要拆散我們大家!」


「沒錯,我們會互相監督她們的,除非在宿舍,不然我們不會讓允兒跟侑利露出馬腳。」


「請你們再考慮合約的事情!拜託你們了!」


「拜託你們了!」


「拜託你們了!」


深深的鞠躬,成員們牽著手,當然…也包括我跟允兒的手,

當帕妮催促我們也一起提出請求時,我的心好像被成員們那一層一層的愛給包裹住了。


低下頭的那一刻,眼淚不受控制的掉出來,此刻的感動…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呵呵呵…」一直靜靜沒出聲的理事笑了出來,不理會大家的疑惑的眼神,說出了接下來的話。


「或許真的是這樣…」他摸著下巴,滿意的看了看我們,再看看那個經理。


「就讓她們合約繼續下去吧,原本的合約、九人的合約。」


「理事!不要感情用事。」經理衝動的喊出來,


會議室的人也分成兩半,一些覺得太過輕率,一些人卻支持我們。


「我不是感情用事,我很冷靜。」


理事的臉色很嚴肅,冷然的看著經理,讓經理縮縮脖子驚覺自己失言了。


如果感情用事…不會造就現在的成績,把一個個團體跟藝人捧起來的大老,絕對不會是個感情用事的人。


「說明確一點,她們的確不能散,我們該慶幸她們感情夠真,而不是散沙一般的脆弱,

我們做這行那麼久,為什麼要打團體站?」


理事也不是真要問大家,他又繼續說:


「當然…打團體出來是為了好做噱頭,但是最重要的是感情…


一個粉絲為什麼會這麼死忠一個團體,真的是她們的外貌嗎?


一開始或許是,但是久了這些東西會沒感覺的,


如果只靠外貌、歌聲、實力這些片面的東西,那我們跟媒體就變成差不多的等級了。



團體因為在一起,所以粉絲會去在意她們的舉動,

成員彼此之間的羈絆跟默契,甚至是一些好玩出錯的小事也會想要知道,

這會讓她們更願意去喜歡她們、愛她們。


粉絲們會想要看到她們的笑容,會想要知道她們為什麼哭泣,

會憧憬著她們彼此之間的感情,她們九個不只是外貌事公司賣點,感情也是一大賣點。」


理事說完,朝我們笑了笑。


「這種感情很難去印證真假,除了在碰到痛苦困難時,

今天會答應妳們當然也是因為有被妳們感動到,但是最重要的事…

公司目前還需要妳們這種形象。」


「所以…理事事答應我們了嗎?」泰妍小心的詢問。


「嗯…合約問題,到時會重新擬一份跟以前差不多的給妳們,

至於成員放心一個都不會少。」


理事翻了翻合約,丟到一邊,示意經理再打一份新的給他。


「但是,請妳們守好本分!林允兒跟權侑利的感情是我們公司預想以外的事,

這對妳們或是形象的確會有很大的影響,面對旗下藝人的感情地下化,公司不是沒有經驗,

只希望妳們要全力跟公司配合,如果有哪天露出馬腳,公司不會善罷干休的。」

理事很認真的告訴我們,眼光不容我們拒絕。


「這點請理事放心,不僅是她們九人會注意,我們也會幫她們注意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到了的經紀人哥哥也跟著我們站在一起,


多年的相處…還是有感情的。


「謝謝你們!我們會更努力的!不管多少通告我們都會接!」秀英激動的大叫。


「喂喂喂,下狂語要先想想後果吧。」西卡受不了的頂了頂秀英。


「好了…侑利、允兒,妳們也快來謝謝理事還有大家啊。」


泰妍轉過來對我們笑,其他成員們也笑著示意我們快點。


那笑容…是我們最近,好想念、好想念的。


「謝謝你們,真得很謝謝你們,我們…我們會努力的!」我跟允兒快要泣不成聲,


原本還沒緩過神的經理,也只好無奈的看著我們,接受這荒謬的事實。


為了不打擾理事跟大家的會議,我們很快就離開了會議室,大家站在電梯前等電梯,眼眶都不自覺得紅了…


原來…剛剛鎮靜的她們…也是鼓起大的勇氣才做出這樣的事情。


「剛剛我真得一度認為我們真的需要集體退出…」


「拜託…我比妳想的更遠,我還在想如果要訴訟需要找哪些人來幫我們咧。」


「緊張死我了,怎麼比演唱會還要緊張啊,我剛剛講話有顫抖嗎?」


「沒有,只是表情很僵,好像打了肉毒桿菌。」


「崔秀英妳這死小孩!」


看著大家七嘴八舌,我跟允兒只是傻傻得站在那裡,

成員看我們兩個都沒說話,伸手在我兩面前揮了揮。


「這兩人是不是傻了啊?妳們還好嗎?」


泰妍正要不正經的開玩笑,沒想到我們兩個的眼淚比什麼都還神速的落下。


「嚇…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我永遠都無法跟妳們一起工作了,

剛剛妳們走出會議室去趕通告的時候,我的心快要痛死了。」


我一直擦著眼淚,但是一直掉…


「我以為…嗚…我以為…我以為姊姊妳們再也不會理我們了,

連幻想以後見面都好難過…」


允兒哭得眼睛都腫了,看到這樣的情況,其他成員都哭笑不得。


「拜託,誰會相信妳們真的是自願的,就算妳們感情是愛情,不也從頭到尾不影響我們的感情嗎。」

秀英摸了摸允兒的頭,好笑的說道。


「妳們是不是談戀愛談到忘了我們是怎樣的關係啊,

我們怎麼會拋下妳們,同樣的…我們也不會相信妳們會拋下我們,

難道妳們認為我們是那種人?」


成員們笑著看著我們,我跟允兒搖了搖頭,卻無法說什麼,


我不是不相信彼此的感情,而是面對愛情這樣只屬於我跟允兒兩人的問題,

我跟允兒都沒有想到成員說要為我們做的是這樣的付出。


這讓我們…好驚訝、好感動,之前跟允兒做好的心理建設,面對現在讓我們全數潰堤。


「我跟允兒…都好想妳們、好想、好想!」知道允兒不會表達,我牽著允兒的手看著成員。


「我們知道,所以也很焦急,要不是公司的刻意阻撓,我們不會今天才見到妳們。」


泰妍點點頭,開始跟我們說這幾個禮拜拼命的用各種方法想要知道我們的下落,

卻屢屢撞壁,要不是那次回家過後,媽媽有告訴成員不要擔心我們兩個,

這樣的〝動亂〞可能會提早發生,成員們都有了可能被冷凍的心理準備。


跟著大家下樓,看到了原本我們單獨的保姆車已經跟大家的停在一起,

經紀人哥哥要我們先回家休息,因為今天本來預定的行程被成員們的魯莽弄得亂七八糟,

幸好都不是直播節目,不然早開天窗了。



在車上,成員們開始七嘴八舌的說著剛剛的〝戰況〞,

我跟允兒則是微笑的跟著回應…

經紀人哥哥好像也很高興,心情好到還不自覺得把廣播開的大聲點。



我要向妳告白
只有上天知道我的心意
因為妳很珍貴 所以我用真心以對
想要開口卻含著淚
太多美好的回憶
如果沒有妳 就不會有今天



電台的歌放出,歌詞讓我不禁仔細去聽裡面的意義,就好像…


在描述我們,我跟允兒、跟成員…我們…大家…



我們初次相見的那一天
我很稚氣也很被動
謝謝妳願意相信我
一直為我等待……




「呆呆,發什麼呆?下車囉!到家了。」允兒好笑的看著我,一直到歌放完,我都還處於恍神狀態。


「嗯…嗯!回家了…」


回到宿舍,打開門那一瞬邊,我跟允兒笑了,


終於…我們兩個還是平安回來了…


「歡迎回來。」聽到這四個字我跟允兒怔怔的看向說話的帕妮。


「總覺得…妳們很想要聽到這四個字。」她露出好看的微笑,彎彎的眼經勾出好看的弧度…


我吞下哽咽,如果現在又哭…成員們也會跟著哭的,


我看向允兒,她跟我點點頭,然後…

我們做了我們此刻最想做的事情…


我們衝向成員們,把她們抱進懷裡,就像得獎時的那種樣子…


「我們回來了!」








晚上我們像剛進宿舍一樣,買了好多東西回來開派對,還有一些是一起下廚做的,很少下廚的西卡堅持她也要露一手,


結果當然…讓我們的五臟廟滿到爆出來…她實在很不會控制分量…


等到大家聊夠了、鬧夠了,已經接近凌晨十二點,要不是小賢吵著要睡覺,估計我們還會再鬧更久,








收拾完東西,趕在最後一個洗澡,進了房間看到允兒在床邊坐著整理頭髮。


「寶貝,抱抱!」我從後面環住她,允兒被我嚇了一跳。


「真是的,權呆呆妳嚇我一跳!」允兒奮力推開我,但是徒勞無功,


我一個翻身,她已經被我壓在身下了。


「允…我愛妳…」我低頭吻住她的唇。


「…我知道。」她喘著氣看著我


「我知道妳知道…只是…還想要再說…」我往她鎖骨下啃去,輕輕解開她睡衣的扣子。


「侑…我突然想到一件事…」聽到她叫我〝侑〞,讓我心情大好。


「妳說,我在聽啊。」我繼續親著她的頸項。


那知道說時遲那時快,我一下子就被她壓在身下,面對突然的轉變,讓我緩不過神。


「怎…怎麼了?」我無辜的看著她。


「妳不是老說妳在〝上面〞嗎?其實我也可以…」允兒露出笑容。


「允…允,怎麼啦?快下來。」我冒出冷汗,看著允兒壓在我身上。


完全一副要…〝欺負〞我的樣子。


「妳跟妳哥說的話…什麼?妳在上面嘛,怎麼,這麼自豪?」此刻的允兒,一點也不溫柔…


「允…妳生氣了?」我討好的看著她。


「我哪有生氣啊。」允兒勾起一抹笑,此刻的她,竟然讓我無法動彈。


「我只是不想要…」


「不想要什麼?」我吞了吞口水…允兒…什麼時候這麼…呃…帥了?


「我不想要當個不稱職的〝妹夫〞啊。」她勾起我的下巴…媚笑的看著我。


話才剛畢,她就附上我的唇,


今天的吻,有點粗暴,卻不失允兒的該有的味道,充滿著情感…


允兒她…原來也可以這麼的有侵略性…


她把剛剛未脫完的衣服脫掉,再起身把我衣服也脫下來丟在一旁,她看著我的身體…


我對於她看著我的目光感到害羞,用雙手覆蓋住自己,撇過頭不看她。


允兒皺皺眉,輕輕把我手從身上挪開,吻上我的肩頭,讓我不自覺顫抖。

「又不是沒看過…妳在害羞什麼。」她輕笑的咬著我的肩膀,一路往胸部的雙峰滑去,我搖了搖頭,不知道該說什麼…


抱著她的頭,讓她更貼近我的身體,剛剛的顫抖已經慢慢的轉為興奮…


她含住乳尖,一隻手覆上另一邊的,然後我聽到我目眩神迷的呻吟。


她一路吻到我平坦的小腹,越往下,我的喘息聲越大,一直到她舌頭來到我神祕的三角地帶,我才驚呼出聲。


「等…等等!」我推著她的頭,無力的反抗。


「侑…妳知道妳這樣很性感嗎?」允兒舔了舔她的唇,勾出完美的笑容,


不等我反應,進攻那三角地帶。


「啊…!不要…」我因為允兒的舔弄而語無倫次,

她越是深入我越覺得身體難耐到好像快要燒起來,最後像是受不了似的推著她的頭。


「不要鬧了…允…啊」感受到我的顫抖,她起身抱住我,俯下身壓上我的身體,


雙方赤裸的肌膚碰在一起,彼此輕嘆著…手進入我的身體那一刻,讓我又驚叫一聲。


「妳乖…大家都聽到了。」說完她覆上我的唇,我則開始瘋狂的吻著她,


她一邊手配合著,一邊深情的吻著我,雙手環上她的頸,努力像是要尋找依靠一樣。


「唔…允…我…愛妳。」我流出了眼淚。


想都想不到…原本已為沒希望的感情會得到回應…


「呆呆就是呆,我也愛妳…很愛很愛。」兩人到達了極限,她趴在我身上,彼此喘著氣…


原本以為我愛她比她的付出還要多、還要深,


原本以為在心痛都無法得到回應…


原本以為愛上妳…是我的錯


原本以為…我得請妳原諒愛上妳的我…


但是沒想到允兒給了我愛、給了我回應,伸出手來拉住我、說愛我…



我知道我很厚臉皮
希望跟妳心連心到永遠
為了妳 我願意一天一天更努力

有些時候就算我犯錯傷透了妳
妳也不責怪我
還說沒關係 沒關係
總是笑著成為我的力量

我說很忙沒空 讓妳很沮喪
我想妳一定很想抱怨
但妳總是說別擔心 別擔心
一直不停的安慰我




昏暗的房間,我們兩個窩在一起,感受彼此的體溫,雙方都有了睡意但不想這麼快入睡,誰都不想要這麼快把〝今天〞過完。


真的…發生好多事情…好多…


「不知道以後我們會怎麼樣。」允兒趴在我懷裡,手把玩著我的頭髮。


「我們是要好好得想想…但是…我好累了,可不可以先睡啊。」面對〝第一次〞,允兒給我的衝擊太大了。


「真是的,體力那麼差,妳真的有在想嗎?」允兒從我懷裡抬起頭,不甘願的看著我。


「當然有!我有啦!」打起精神…我把允兒跟自己調整到舒服的姿勢,然後開始天馬行空。


「我們大家都住在宿舍,一直到很久很久,等到權侑利、林允兒、還有大家創造一個又一個的巔峰…」


「然後呢?」允兒帶著笑問我。


「然後如果有一天,公司嫌我們老了、過氣了,

我們就買棟房子,大家一起住,如果有人問我們為什麼要住一起,我們就說習慣了。」


「呵呵…妳這樣太自私囉,妳以為成員都不想結婚嗎?」允兒捏了捏我的腰。


「結婚也可以啊,我們這裡是那種,會收留她們的委屈或是煩惱的地方,

然後我們繼續當〝權小姐〞跟〝林小姐〞,就算沒有婚姻的約束,我們也可以很幸福。」


我開始想著以後的日子,忍不住想那是什麼樣子。


「外界總會問我們吧,媒體也會追著我們跑…」允兒聲音因為我的話題而有了精神。


「那有什麼關係,當我們是〝權小姐〞跟〝林小姐〞他們追,

那我們就等到我們變成〝權阿姨〞跟〝林阿姨〞…」


我一邊說,一邊可以感受到允兒笑到肩膀振動的心情。


「阿姨喔…我們變成阿姨也一定會是很美麗的阿姨,加上未婚,媒體哪會放過我們。」

允兒撇了撇嘴,好像存心逗著我玩。


「如果阿姨還不行,那我們就繼續等,

等到追我們的人都老了、迷我們的人都結婚生子有了孫子,到時候…」

我壞壞的看著她…


「到時候?」允兒抬起頭看著我,

抬起她的下巴,用我的唇疊上她的,舌頭緩緩的深入她的口腔,擷取她每一吋的芬香…



我們共同編織的回憶
那些又哭又笑的每一刻
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我是否有對妳說過
我真的很愛妳
我只能用這句話
我愛妳… 我愛妳…
只有這句話才足以表達




「到時候我們變成〝權奶奶〞跟〝林奶奶〞,

他們總不會想要再問我們為什麼不結婚吧,誰對老奶奶有興趣。」


「呆呆…妳在求婚嗎?」允兒閉上眼睛,嘴巴含著笑。


「妳說呢?林奶奶?」我笑著吻她額頭。


「我願意…一直都願意…」


我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睡著,只知道我們很幸福、很快樂…


腦中…還有今天在車上聽的歌纏繞著我們。



我想再說一次
我真的很愛妳
今天對妳的告白都是我的真心真意
請妳永遠都不能忘記
我愛妳…
......\F.T Island 告白 I confess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