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韓國,Jessica也沒有再跟泰妍有交集,她本來就很忙碌,對方也是…。

 

    但是…事情卻不是她想的那樣,她跟她兩個人好像纏上線一樣,澳洲演唱會就樣一個起點,卻不是終點…

 

    「這次事件事不是要出來解釋一下…」下了通告,泰妍的經紀人遞給她水,問她。

 

    「解釋?」泰妍喝了口水,看著經紀人的眼神疑惑著。

 

    「就是妳手受傷的事情啊,妳這次被退的那個通告…音樂劇的通告,已經造成很大的騷動了。」

 

    「那些就讓它過了不就好了嗎?我的確被退通告,手也的確受傷了啊?」

 

    「泰妍啊…妳不知道現在外面傳的多扭曲,說妳不敬業,連這次那麼慎重的音樂劇都不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執意要去家族演唱會。」

 

    「演唱會的經辦商跟我們有交情,出席是當然的,這也可以做文章?」演唱會的酬勞方面也不是進她口袋,那三場可以說是友情贊助。

 

    「唉…我們知道,但是外界不知道啊,音樂劇劇組好像也有聲浪說妳這樣造成了她們的麻煩,要重新選角還得重新量身訂做。」這次的劇團名氣很大,但也因為這樣麻煩也很多…

 

    「……」金泰妍低頭沒說話…被退通告她當然也很惋惜,再加上這次音樂劇的班底跟製作都很好,當她知道可以當主角的一角時,就一直很期待…

 

    「還有妳跟Jessica…公司那邊已經問說要不要出面澄清一下…」

 

    「我跟她?澄清什麼?」泰妍皺眉,本來想到回來韓國就不會在去觸碰的名字,現在又被搬出來,讓金泰妍有些納悶…

 

    自己跟她是有那麼扯不開關係嗎?

 

    經紀人嘆了口氣,無奈的看著她:「妳不知道,現在就屬妳跟她最水火不容了!」

 

    經紀公司原本也沒有想到會這樣發展,畢竟當初這個音樂劇行程就還在商討中,雖然有風聲傳出泰妍會接演女主角一事,但是沒有確定下,本來也就沒有太在意。

 

    卻沒想到澳洲演唱會回國後,傳出合作意願取消時,網路上就有許多泰妍的歌迷覺得惋惜,甚至是不平。

 

    如果這次音樂劇接演的話,將會是泰妍踏上音樂劇方向的第一步,也是很大一步,而且這部音樂劇的題材跟劇組前輩,都大有來頭,取消無疑是非常大的遺憾。

 

    所以很快歌迷就開始往〝為什麼無法談攏〞的方向揣摩,甚至有很多直接打去音樂劇的工作劇組詢問,旁聽側擊下,才有了受傷風雲。

 

    泰妍這次會無法合作音樂劇,很大一部份是因為手傷的關係,才會排不上行程,這讓很多歌迷無法接受…如果是泰妍本身拒絕或許可以接受,但是不是!

 

    許許多多的小道消息都出來,不知道從哪聽說歌星Jessica在演唱會後台昏倒,後面又傳說對方沒受傷,受傷的是泰妍,甚至有人傳說是Jessica看不慣泰妍跟自己平起平坐的名氣,不僅故意取消原本演唱會有的合作舞台,又在後台與泰妍爭吵,其後還推泰妍,才會讓泰妍手受傷…

 

    一堆風聲、一堆聽說,結果拼拼湊湊的結果就是…

 

    實力派歌唱天后泰妍跟全方位偶像冰山女王Jessica互看不順眼,多次有口角跟衝突。

 

    斗大的標題在網路、雜誌小道都紛紛傳出,像是滾雪球一樣,事情越傳越扯,也越傳越過份。

 

    慢慢的,Jessica那邊的粉絲也有了反應,一開始只是澄清…關於Jessica為甚麼會昏倒,還有一些不實的不合傳聞,希望泰妍那邊的粉絲不要再傳出Jessica負面的消息,但是慢慢的…泰妍跟Jessica的粉絲一來一往,竟然有戰火出來,雙方都為了保護自己喜歡的明星,聲浪也越來越大,Jessica的某一些偏激粉絲也不知道是哪裡找來了各種泰妍失誤的事頻還有一些子虛烏有的事情來抨擊泰妍,而泰妍粉絲見到這樣也更加反彈,雙方粉絲的氣氛很緊張,弄得經紀公司也不得不插手。

 

    另一邊,Jessica也同樣收到通知。

 

    「澄清?」Jessica皺起眉,坐在保姆車上的她才剛結束完一個慈善代言,現在趕去錄製電台的路上。

 

    難怪剛剛在慈善代言中很多人都問她還好嗎,還露出一副理解她的樣子,讓她不知道如何回應。

 

    「我做了什麼是需要澄清的嗎?」很明顯Jessica完全在狀況外。

 

    演藝圈就是這樣,往往諷刺的…藝人都是最後一個知道自己跟誰不合、得罪了誰…或是自己目前跟誰在交往,Jessica出道到現在,很常覺得自己太不〝關心〞自己了,雜誌媒體多說男友換了好幾任,她自己都不知道。

 

    經紀人簡單的把她跟金泰妍的風波說了一遍,就像是報告行程一樣的從容不迫,畢竟這種事常有,如果是新人的話或許需要極力去澄清,但是Jessica現在是大明星,有澄清只是要一個清淨而已。

 

    「如果對方是普通歌星就還好,反正妳跟誰誰誰不合的新聞很常出現,公司也沒有那麼多時間一一幫妳澄清…」經紀人說的話讓做在後座的Jessica拍著她的椅背抱怨。

 

    「喂!幹嘛講的一副我很討人厭的樣子啊!」

 

    「妳不是討人厭,是不會解釋。」經紀人好笑得看著她,遞了一個夾心餅乾過去,Jessica立刻露出燦笑的接過,開心的拆開包裝紙吃了起來,完全忘記前一秒她還在跟她理論。

 

    「這次的對象是金泰妍,妳也知道金泰妍的身分吧?」見Jessica啃著餅乾點點頭,經紀人才繼續說。

 

「簡單說,就是她跟妳都是目前的當紅明星,她出道到現在獲得的肯定跟獎項讓她的演藝之路在現階段有勢如破竹的跡象,那個音樂劇,無疑是她很大的跳板,聽說她還特別為了劇情裡面彈吉他的場景去學習吉他,付出的苦工也不少,才會讓她那邊的歌迷有很不服氣的聲浪出來…」

 

原來那時在飯店房間看到的那把吉他就是她在準備音樂劇啊…真認真敬業,繁瑣的演唱會日程還帶過去練習…

 

Jessica沉思著,突然覺得自己這樣好像真得對對方太不好意思了,想起那時在醫院時金泰妍對她又無奈又是無力的樣子,

 

「好了,沒事…反正我本來就擔心沒辦法好好勝任,這樣剛好。」

 

還有最後…

 

「不用道歉了,本來就是我要接住妳的,這點傷一下就好了。」

 

Jessica把餅乾吞下,傾身問著經紀人姐姐:「那我要怎樣澄清?」

 

    「妳要澄清嗎?」她原本以為Jessica不會放在心裏,過了就好了。

 

    「妳不是問我要不要澄清嗎?我ok啊,但我沒澄清過,到底要怎麼澄清?」Jessica輕輕皺起眉,又問了一次。

 

    不是她先提的嗎?為什麼自己答應反而驚訝了?

 

    「呃…其實怎麼澄清都可以,公司本來就是說是看妳的意見,畢竟我們這次本來就不是受傷害的那一方…」經紀人當然驚訝了,出道到現在,她從沒看過Jessica去澄清任何事情,每次的負面新聞或誹聞,她都懶得回應,有時還要公司親自出來貼聲明稿,而Jessica卻也不放心上。

 

    傳緋聞,她都是抱著『對方長怎樣?帥不帥啊?』只要不是變態或是甚麼缺手斷腳,她都一概聽過就算了。

 

    傳負面,那就更多了…一開始她還會賭氣得去看網路的聲浪,但是就是不肯放下身段去澄清,她還記得還是新人的Jessica在她面前難過的大吼…

 

    『難道一定要我說事情才會解決嗎,那到底要我說幾次?講幾年?那些事情根本就不可能,我也沒那樣做,為什麼要為一件根本不是我做的事情站出來解釋?』

 

    但是…越到後期Jessica連這樣的聲音都沒有了,每次就是淡淡的應一聲,好像麻木了一樣…

 

    『沒有必要因為別人的評斷,而討厭自己喜歡的事情,我是因為喜歡唱歌進來的,不想要因為anti退出…』

 

    只記得Jessica在一個雜誌訪問時這樣說過,或許…不看跟不澄清,就是她採取讓她舒服的做法。

 

    人爬越高,旁邊的人就越來越少,到最後…只會剩下自己。

 

    「可是這次跟泰妍有關吧?這件事對她造成的影響很大不是嗎?」Jessica單純的說著。

 

    「泰妍?妳跟她甚麼時候那麼熟了?」

 

    「我跟她本來就很熟啊…」Jessica說完覺得不妥…

 

    對方好像根本懶得理自己,只好又補充:「反正我澄清又不會少根毛!澄清一下她會比較順利為什麼不要?」

 

    經紀人看她惱羞成怒的樣子,也沒有在多問,點點頭跟她說會在跟公司商量,就要她好好休息準備等下的錄製了。

 

 

 

 

    晚上,Jessica錄製完電台從錄音室走出來,剛好看到泰妍正走在電視台內的走廊上,倆人就這樣不期而遇。

 

    「啊!泰妍!」Jessica先發現,提高了聲朝對方揮揮手,才把專心跟經紀人講事情的泰妍,注意力給拉過來。

 

    「Jessica啊…」泰妍有些驚訝會在這裡遇到她,停下腳步看著對方,卻也沒有漏出跟Jessica同樣的歡喜。

 

    「妳來錄製節目?」Jessica問道,也像她經紀人點點頭。

 

    「嗯,對,有電台的訪問。」泰妍對Jessica還有她的經紀人欠了欠身,打算離開。

 

    Jessica看著她禮貌的越過自己,朝著更後面的錄音室走去,歪著頭看金泰妍的背影,眉頭也皺起來…

 

    完全把她當陌生人嘛…

 

    「噗!這樣叫跟她很熟?」Jessica的經紀人好笑的看著她,暗喻Jessica的裝熟功力真了得。

 

    「哼!妳等著!」Jessica在她還沒反應過來時,跨步往前走,心理有些埋怨。

 

    金泰妍倒沒有發現後面傳來的哀怨,只是繼續跟經紀人討論關於等下錄製的事宜。

 

    「喔喔!金泰妍小姐啊!」在轉角…遇到了電視台的製作。

 

    「徐製作您好。」金泰妍鞠躬問好,對方也笑笑的擺擺手。

 

    「最近還好吧?聽說妳很多傳聞纏身呢,甚麼跟冰山女王不合…」話還沒說完,就看到有人風風火火的衝過來。

 

    「金泰妍!妳幹嘛不理我?」冰山女王衝過來劈頭就是一句,簡短跟徐製作點點頭,又盯著金泰妍看,完全有架式。

 

    「蛤?不理妳?我不是跟妳打招呼了嗎?」泰妍驚訝的看著她,自己走得步調很快,所以離剛剛Jessica碰面的地方已經有一小段距離,對方是跑過來的嗎?

 

    「那不一樣!妳才說一句話而已耶!」Jessica竟然跟她扯起數字問題。

 

    「不然我要說什麼?」

 

    「妳可以問我最近好不好啊,就像是我也想要問妳最近好不好…」Jessica揪著嘴看著金泰妍,好像好朋友對自己冷淡一樣的哀怨。

 

    拜託…自己什麼時候跟她那麼熟了…

 

    「喔,我很好,妳最近好不好?」好在金泰妍本身就不是愛計較的人,對方要什麼,她就問什麼囉。

 

    「我很好啊,就忙碌忙碌的過每一天,但是妳哪裡好了!騙我!」Jessica不屈不撓的繼續說。

 

    「妳為什麼不告訴我妳退出音樂劇的事情,那手傷的確是我造成的,妳那時還跟我說沒事。」

 

    「是沒事啊…妳又不是故意的…」泰妍頗為無奈。

 

    「但是對妳造成影響啦!我根本不知道現在已經傳成這樣,妳應該告訴我的!」

 

    「告訴妳要幹嘛?」金泰妍覺得好笑,自己都沒說話了,為什麼Jessica表現的比她這風波承受者還要關心。

 

    「我可以幫妳澄清啊。」Jessica拉著泰妍的手,笑了起來:「我們本來就沒有不合,幹嘛要讓她們重傷,我出面說事情的原委,妳也可以…」

 

    「妳就不要管我的事了,也不用澄清了。」泰妍嘆了口氣,打斷了Jessica的話。

 

    「為什麼?」Jessica問著。

 

    「本來就沒有的事就是沒有,這樣擺著,久了她們也知道。」

 

    「可是現在妳那方面剛好…」Jessica沒有想到泰妍會如此回應,其實,泰妍是不想要讓自己扯上她的事吧…雖然不知道是好心還是根本就不想扯上關係。

 

    「我的事情我自己會處理,反正出道到現在,也不是沒有過負面消息。」她知道自己手傷還有音樂劇被退都對她的身價有影響,但是她並不想要去澄清什麼。

 

    「泰妍…」Jessica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對方都說不澄清,自己好像也不能怎麼辦…

 

    泰妍看她垂下肩膀的樣子,突然有些不捨,拍拍Jessica的肩安慰到:「我沒事,妳就不要為我擔心了。」

 

    「…反正,妳有需要我幫忙的一定要告訴我喔!」Jessica也沒轍,最後只好說了這句話,才不甘心的轉身離開。

 

    泰妍跟她揮手,轉過頭看著徐製作還在現場,有些尷尬。

 

    「抱歉…剛剛徐製作想要說什麼?」

 

    「啊…啊…沒甚麼,泰妍小姐就先去忙吧。」徐製作欠了欠身,跟泰妍道別。

 

    走在走廊上的他搓著下巴…製作的腦子開始轉動了起來…

 

    如果一個節目,是讓原本讓大家覺得根本不可能有交集甚至是合作的兩個大明星,互相合作、貼近彼此,去做一件非常需要默契的事情,並記錄這過程的點點滴滴…以此,做個短期的劇集跟宣傳…是不是很有意思。

 

    嘟嘟嘟嘟…口袋裡手機的震動身讓徐製作接起電話。

 

    「啊…是,我是有在思考電視台五周年特別企劃的節目,嗯…我現在有些idea……嗯嗯,我寫好拿給您過目…」徐製作一邊說著,一邊看著剛剛泰妍跟Jessica離去的方向,腦袋裡面的企劃雛形勾勒著、嘴角笑著。

 

    「如果可以成形…應該會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