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經紀公司的走廊上,金泰妍跟她的經紀人快步的行走著。

 

    「我們得快點,企劃會議很快就開始了。」經紀人看著晚上的手錶,一邊催促著泰妍。

 

    「我知道了,快走吧。」剛剛跟公司因為計畫變動討論上,花了比較久的時間,這讓金泰妍現在已經快要遲到了。

 

    「泰妍姐!」正要快腳步跳上公司門外保姆車的金泰妍被叫喚聲拉回了身,看著同公司的師弟鐘鉉,停下了上車的舉動。

 

    「怎麼,有事嗎?」

 

    「泰妍姐,剛剛在會議室…她們說妳決定要接下TCS電視台的新節目錄製,是真的嗎?」

 

    「對啊,所以才開那個會不是嗎?」泰妍笑著會他。

 

    「是嗎…」鍾鉉的表情有些傻楞,搔了搔後腦勺。

 

    「還有要問的嗎?」泰妍靠在車門邊看著他,他這樣…她好像也不能丟下他上車。

 

    「啊啊…不是,我也要上車。」

 

    「為什麼?」

 

    「剛剛忘了跟泰妍姐說,我之前不知道您也接了這節目,早就已經答應這周年特別節目的特別嘉賓,所以這次也是要去聽計畫會議的。」

 

    泰妍有些驚訝,卻也沒有時間讓她遲疑太久,她已經看到經紀人在催了,點點頭就跟鍾鉉一起上了保姆車。

 

    這次她會接受節目,不只是TCS那邊很驚訝,就連經紀公司都非常驚訝,泰妍從出道到現在一直都頗有自己在事業上的主見,雖然她也努力往上爬,但是對於綜藝節目的參與她一直都是興致缺缺,這次她會同意真的跌破大家眼鏡。

 

    TSC那邊當然沒有太大的意見,她們本來就非常希望是由泰妍接下這次的主角角色,而且要找到跟另一個對手Jessica有同樣地位、實力的人,真的需要時間,泰妍最後的同意無疑是她們節目成續進行上很大的幫助。

 

    而經紀公司當然也很開心,畢竟她們從幾年前開始就已經希望讓泰妍嘗試往這樣的方向走走看,只是泰妍意願不大,行程也談不上好談,就這樣一直擺著,這次接下這樣年度的大節目,經紀公司當然全力配合。

 

    「我記得,這節目不是我跟Jessica小姐兩個人為主角嗎?嘉賓是甚麼意思?」泰妍坐在車上,疑惑的看著鍾鉉。

 

    「這我也不清楚,我好像是其中一個環節得嘉賓,剩下的得等等會的說明會了。」

 

    泰妍點點頭,沒有想要在說什麼,帶起耳機閉目養神,鍾鉉看著她,心理有無限的疑惑。

 

    「泰妍姐…」

 

    「嗯?」音樂開的不大聲,金泰妍還是可以聽到他說話。

 

    「…妳為什麼會想要接下這次的節目…」鍾鉉覺得這樣講好像也不對:「應該說…泰妍姐難道也想要知道…」

 

    「知道甚麼。」泰妍轉過身看著他,疑惑的問著。

 

    「知道…妳跟Jessica誰比較強…是嗎?」鍾鉉懊惱的說著,這樣不像泰妍姐會做的事情。

 

    沒有誰贏誰輸,泰妍姐不是一直抱持這樣的想法嗎?

 

    「……」泰妍轉頭看著窗外,淡淡的開口:「不是你想的那樣,只是因為好奇而已…想要知道,這樣的嘗試…是不是真的像她說的那麼有趣…」

 

    她現在都可以很清楚記起,Jessica在提著兩人一起合作時,眼睛閃爍的光芒。

 

    鍾鉉有聽沒有懂,不懂她說的〝她〞是誰,也不知道那句話整體的意思是甚麼,但是泰妍沒有理他,只好安靜的拿著他的手機跟著聽起歌。

 

    因為趕時間下,兩個人在司機熟練的操作下,很快就到了TCS電視台,看了看腕錶,她們已經快要遲到了,金泰妍快步走在前面,打開門會議室的門,金泰妍想也沒想就先鞠了個很大的躬。

 

    「抱歉!我們來晚了!」

 

    「……應該還好啊,我的手機顯示時間還沒到耶。」回應她的,是Jessica好聽愉悅的聲音。

 

    「怎麼只有妳?」泰妍直起身,走進會議室問著。

 

    會議室只有鍾鉉、她跟Jessica還有雙方的經紀人…

 

    「應該快來了吧,所以妳沒有遲到,快坐下吧!」Jessica露出笑容,拉開椅子示意金泰妍快點坐下。

 

    「喔…喔。」金泰妍有些晃神,點頭趕緊坐下。

 

今天的Jessica跟那天在她家裡的Jessica不一樣,畫了妝的她看起來真的非常不一樣,化妝品的點綴下讓她的五官更為立體,掛著那不大不小的淡笑,讓她有種冷豔的氣質。

 

    這就是私底下跟工作上的差別嗎?說起來…她好像還沒有看過真正工作上的Jessica,扣除那次發著高燒的演唱外…

 

    沒多久,果然陸續有工作人員近來,徐製作跟幾位企劃最後出現,等大家都就坐後,會議很快也開始了。

 

    這次的節目整體來說,就是以看似是日常攝影的方式來做整個拍攝的過程,兩個不管是音樂地位、年資,還有天賦跟樣貌種種都不相上下的名人互相碰撞、摩擦,一起互相切磋,完成一個全由她們所打造的紀念專輯。

 

    因為要有吸引觀眾的興趣點,所以兩個人都必須是讓現在觀眾都有興趣,且是興趣方常大的〝大明星〞,在來就是兩個人在合作之前絕對不能太熟,兩個人必須要有〝爆點〞,讓觀眾對這兩人相處上有很大的〝求知慾〞…

 

    至於整個製作過程,會讓兩個人在同一個空間生活一段時間,必須一起接受課程指導,然後兩人一起完成詞曲創作、編曲、錄音、混音、過帶…以及母帶的後期處理跟MV製作,而要讓觀眾看的,不只是成品,還有兩人在這過程的點點滴滴,都將會用錄影的方式呈現給大家看。

 

    「聽起來…非常有挑戰性呢。」泰妍搓著下巴,看著計畫書,她知道這是很不一樣的節目,但是等真正開始討論時,才發現挑戰性遠比之前的合作大很多。

 

    「這點當然會有顧慮,製作單位會依照兩個人的進度做評估,每一個段落會做會議整理,如果有任何的勉強或是困難,都會在後期幫忙處理。」

 

    意思就是,如果兩人真的做不好,節目呈現上面也還是會有基本的質量。

 

    金泰妍看著製作,沒有立即回答…

 

    「我相信兩位都是非常有毅力的人,才可以爬到如今的地位,這次何嘗不是一個非常大的跳板,可以讓兩位的音樂領域上有很不一樣的發展。」徐製作笑了,看著金泰妍的表情,她已經確定對方燃起了興趣。

 

    「那我需要有怎樣的參與?」做在旁邊的鍾鉉終於提話,聽到現在都不像需要他的存在。

 

    「是這樣的,我們會在幾個課程上有些嘉賓參與來增加節目的有趣性,而經過雙方經紀公司的同意下,兩邊公司都會挑選與兩位熟悉的後輩參與,sunshin決定的是泰妍小姐的師弟,至於SM公司…」

 

    話還沒說完,會議室的門被打開,「抱歉…我是林允兒小姐的經紀人,我們因為行程關係遲到了,非常抱歉…」

 

    走進來的,是當紅明星林允兒跟她的經紀人,允兒帶著粗框眼鏡,穿著輕便,面上的妝容看的出她才剛下戲。

 

    「很抱歉遲到了。」允兒走到Jessica的身邊坐了下來,泰妍總算了解為什麼Jessica一直讓她左手邊的座位空著,原來是要等允兒。

 

    「嗯…SM經紀公司所推薦的是林允兒小姐,所以我們會在編曲創作上加入鍾鉉先生、在後面mv製作加上允兒小姐…」製作又大致上說了幾個重要的事項,然後告訴了泰妍跟Jessica兩個人從隔天開始搬入她們所準備的宿舍。

 

   

 

    會議進行的時間不長,簡單交代完,大家就陸續散會。泰妍站起身,正準備要走。

 

    「等等。」Jessica拉住她的手,對她露出笑容。

 

    這次笑得有些不一樣,開完會的Jessica又變回了讓她有點沒輒的Jessica。

 

    「怎麼了?」

 

    「給我!」

 

    「什麼?」

 

    「手機~~~給我!」Jessica嘟起嘴,跟泰妍撒起嬌,泰妍很是無奈,想了想反正不影響,就開始翻包包。

 

    很顯然幾次相處中泰妍已經了解Jessica這種沒頭沒腦的個性,對她那跟外表不像的軟膩聲音也很是接受,但是卻讓泰妍的經紀人跟還來不及離開的鍾鉉給嚇傻了眼。

 

    「不要亂按喔。」泰妍無奈的遞給她。

 

    「有不能看的嗎?」Jessica直接搶過去,整個臉埋在手機裡對泰妍傻笑。

 

    「…是沒有。」泰妍翻翻白眼,兩人接下來要一起住進宿舍,她得快點習慣才行。

 

    這種招架不住的蠻橫。

 

    Jessica低下頭,拿起她的手機按啊按的,然後聽到Jessica包包裡面響起了悅耳的鈴聲。

 

    「好了!這樣妳就有我的手機了!」Jessica笑的起身,把手機又還給泰妍。

 

    「妳要電話直接跟我說不就好了。」泰妍收起手機,好笑的看著她。

 

    「我想要親手輸進去!不然妳之前在新聞媒體面前公然跟她們說沒有我手機!害經紀人都說我在跟妳裝熟…」還沒說完,就被一旁聽的允兒扯開的笑聲給掩蓋。

 

    「西卡姐姐…妳是在裝熟沒錯啊…」

 

    「林允兒!不要以為妳臉蛋像鄭秀晶我就不敢打妳!」

 

    眼看著兩人快要打鬧起來,泰妍趕緊拉住Jessica的手。

 

    「好了,別鬧了,我應該今天晚上就會去安排好的宿舍,妳呢?」雖然是明天開始拍攝…但是還是先準備好的好。

 

    「妳今晚就要去了?」Jessica抱住泰妍的手臂:「我也去,我們來開聚會。」

 

    「什麼!?」泰妍傻住,是著想要睜脫開Jessica抓住的手臂,卻一點也沒辦法。

 

    「有甚麼關係!我們要〝相處〞好一陣子,當然要有個好開始阿!」

 

    泰妍看著Jessica開心的樣子,大致上知道自己怎樣勸阻應該都很難改變對方的決定,嘆了口氣跟她說自己幾點會到,就先離開了。

 

    不過卻讓鍾鉉還有泰妍的經紀人如在外太空般的反應不過來,這兩人…原來是這樣的相處模式?好像跟她們原本以為的…火藥味十足,不大一樣。

 

 

 

 

    晚上…在TCS公司為她們準備的宿舍裡面,泰妍脫著厚重的行李廂,拿起公司給她的磁卡,看著那扇深藍色鐵門…

 

    接下來這三個月…會是很大的挑戰。

 

    打開大門…屋內已經開著鵝黃色的燈光,泰妍拉著行李廂進來,看到的…是站立在宿舍客廳的Jessica,聽到她的開門聲,Jessica轉過頭看著剛進門的泰妍。

 

    「妳來啦。」Jessica朝她走進,幫她把除了行李廂以外,另一手的包包接過手。

 

    泰妍點點頭,一邊跟著換上室內脫鞋,一邊打量著屋內跟Jessica…

 

    TCS給的宿舍非常完善,為了讓兩位可以充分發揮,宿舍裡面有備有小型錄音室,隔音設備也都很完善,整個套房有兩房一廳,一間是錄音室,一間則是泰妍跟Jessica兩人的房間,房間空間還算大,有點像是閣樓空間,房間被木板夾層切成上下兩層,都有床、小型衣櫃,共用的空間有浴室、一張小圓桌跟椅子…

 

    整體來講…頗有情調的…

 

    泰妍放下行李後,查看著房子的設備,而Jessica…擇在廚房準備她的東西。

 

    「我們進去錄音室吃好不好?我剛剛看裡面的設備,好多好玩的!」Jessica,一邊準備碗盤,一邊把剛剛請經紀人姐姐在賣場買的可樂跟飲料拿出來。

 

    「嗯,好啊,我沒意見。」泰妍點頭同意,卻覺得Jessica怎麼那麼愜意,聯錄音室都被她形容的很…可愛?

 

    兩個人一起把今晚的晚餐…披薩、飲料拿進錄音室,Jessica一屁股坐在錄音室的沙發上,而泰妍則找了張錄音室的滑輪椅坐下,兩人開始吃起晚餐。

 

    「沒想到妳會吃這樣的食物。」金泰妍笑著看著Jessica自告奮勇說要負責的晚餐,她一直以為像Jessica這樣的明星應該會方常重視身材而甚麼都不敢吃。

 

    「我當然會吃這樣的食物啊,我也是人好不好!我最近對這些食物嘴饞好久,今天終於有這機會可以吃到了。」只不過這些東西吃完,還是得好好的做運動跟健身,不然真的會圓圓的。

 

    泰妍看著Jessica像是孩子一樣的啃著披薩,笑著點頭:「妳跟我妹好像,她也喜歡這些速食。」

 

    「我知道啊,還說妳都不肯讓她吃太多對吧。」

 

    「她跟妳說的?」

 

    「嗯嗯,說妳很囉嗦。」

 

    「那小鬼…」金泰妍白了白眼,靠著椅背吃著披薩。

 

    Jessica很快就把一塊披薩吃完,擦了擦手,扭開了可樂的瓶蓋,把可樂、冰塊都一起加到高腳玻璃杯裡面。

 

    「只不過喝可樂,不用裝杯吧?」

 

    「這樣才有情調啊!來!」Jessica把高腳杯遞給泰妍,用她的杯子撞了撞泰妍的杯子。

 

    「泰妍,請多多指教囉!」

 

    Jessica喝了口可樂,看著泰妍點點頭,對她微笑。

 

    「沒想到…妳真的接了這次節目。」

 

    「我不是答應過妳嗎?」泰妍好笑的看著她,有些不習慣突然的正經。

 

    「嗯…也是。」Jessica搖了搖高腳杯,看著透明玻璃,淡淡的說:「我很開心喔,能跟妳一起做節目。」

 

    「……妳就這麼想要跟我合作嗎?」泰妍看著她,笑著接話:「因為喜歡我的歌聲?」

 

    Jessica有些傻楞,對呀…為什麼?

 

看著她的表情,溫暖的笑容,有些渾厚跟低的嗓音,卻非常有女性的磁性,金泰妍身上,散發出讓人舒服的氣質,是因為這樣嗎?

 

    「嗯,我喜歡妳的歌聲。」

 

    其實Jessica也覺得驚奇,自己雖然個性上很直接,但是這次對於金泰妍合作的執著,她也多少被自己的行動給嚇到…

 

    是哪個點那麼吸引他靠近金泰妍,她不知道,只知道…因為是金泰妍,呈現這樣歌聲、這樣溫柔、這樣笑容的金泰妍,讓她想要靠近,想要認識她。

 

    「我們…要好好相處。」

 

    「嗯,好。」

 

    「妳現在有我手機了,不能再跟我裝不熟喔!」

 

    「…好啦。」

 

    「嗯,還有不要Jessica、妳、喂的叫,妳可以叫我西卡!」

 

    「…好。」

 

    「還有、還有…」

 

    天…還沒正式開始合宿,金泰妍已經堪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