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這裡的音我覺得怪怪的…」Jessica坐在錄音室的工作椅,穿著條紋寬鬆的上衣,褐色的棕髮隨意的綁起,鼻梁上掛著黑框眼鏡,表情頗為嚴肅的看著紙上圈起來的記號。

 

    「嗯…那這樣調整呢?」泰妍坐在另一張椅子上,看了看電腦上的音軌,低下頭彈著她的吉他。

 

    泰妍同樣帶著黑框眼鏡,頭髮勾在耳邊散在肩後,穿著軍裝背心跟白色T桖。

 

     「好像好很多。」Jessica點點頭,轉身在keyboard上彈奏了幾個音…

 

     「這裡的感覺…」泰妍把椅子滑到Jessica旁邊,兩個人又討論的起來。

 

    錄音室裏面傳出起起落落的音樂還有交談聲,兩個人正嘗試把一些前輩的歌拿來做些改造,以這樣的方式來磨練一下兩個人的默契跟手感。

 

    沒想到工作起來,兩個人都非常投入,從原本設定的吃完晚餐休息後九點到晚上十一點半都短暫練習,很快就被泰妍還有Jessica推翻,現在除了早上的課,兩個人回到家丟下包包就往錄音室裏面窩,非得待到有人想睡才會停止。

 

    泰妍因為之前要準備音樂劇的關係會一點吉他,而Jessica小時候則有學過鋼琴,所以在討論上面兩人對於彼此的程度都沒有太大的意見跟摩擦。

 

    指針已經走向十一點,泰妍抬起頭看著Jessica拿起桌上的礦泉水喝了一大口,整瓶水已經被她喝到見底。

 

    「餓了嗎?」

 

    「嗯?啊…有點。」Jessica被泰妍的聲音從心從音譜中拉了出來,後知後覺得點點頭。

 

    兩人今天好像都還沒吃晚餐。

 

    「呵呵…我去煮晚餐!」泰妍笑了,把吉他放下往門口走。

 

    「我要加蛋!還要金槍魚罐頭!」Jessica在後面像個小學生般的舉起手。

 

    「好好好,泰妍特製拉麵等會就好!」泰妍擺擺手,捲起袖子打開冰箱。

 

    好在兩人明顯發覺了她們一旦投入工作後的專心度,所以事先在買場已經買了很多很多的拉麵還有罐頭跟雞蛋,方便真的很晚又很餓時,可以坐出美味又快速的食物。

 

    自從兩個人開始一起生活後,大多都由泰妍掌廚,Jessica當然有露過幾次手藝,但是都是一些簡單的三明治跟炒飯,雖然稱不上難吃…但是份量方面每次都很失控。

 

    「西卡,幫我把雞蛋拿出來好嗎?」泰妍把調理包打開,發現雞蛋沒有拿,呼喊著。

 

    「給。」Jessica開心的蹭在泰妍左右看著拉麵的烹製過程,肚子更餓了。

 

    「泰妍快點!泰妍快點!」Jessica跺著腳,跳阿跳的像小孩一樣,語氣有說不出的嬌氣,卻意外的不惹人厭。

 

    「好了啦,去坐在椅子上等!」

 

    「快點、快點,泰妍快點!」

 

    「夠了!妳在叫床喔,快點甚麼,水都還沒滾!」金泰妍好笑的轉頭瞪Jessica,語氣卻一點都沒有不耐。

 

    「嗚…泰妍妳好變態,我又沒有那麼想…」

 

    Jessica這時已經把眼鏡脫了下來,金泰妍常覺得…Jessica身體裏面是不是住了很多個人,上一刻還是非常認真專業跟她討論音樂的女子,下一刻就變成了鬧肚子荒的小女孩。

 

    泰妍用筷子攪了攪鍋子裏面的麵,覺得很好笑…

 

    老實說…現在她覺得,合宿生活沒有她想的令人擔心…反而,蠻愉快的。

 

    把麵煮好,金泰妍找了一個桌墊放到餐桌中間,把剛煮好麵的鍋子放到上面,抬起頭看著Jessica遞給她衣雙扁筷,自己手上則還有另一支。

 

    「開動囉!」金泰妍接過,另一支手把鍋蓋打開,白白的煙跟香氣壟罩的兩人的臉。

 

    「好好吃!」Jessica露出甜笑,又吸了一口麵進嘴裏。

 

    泰妍看著她,稍稍停下筷子看著她。

 

    「幹嘛這樣看我?」

 

    「沒…只是覺得,妳蠻容易滿足的嘛。」

 

    「什麼意思啊?」Jessica嘟著嘴,她是褒是貶?

 

    「就是,妳蠻好養的意思!除了一些食物不吃,一些事情有點白癡,一些想法有些單純…」

 

    「金泰妍!」Jessica跺著筷子,然後把拉麵裏面的蛋撈起來。

 

    「不給妳吃!哼!」

 

    「诶诶!那是我煮的耶!」泰妍用筷子擋住對方的動作。

 

    「但是我拿的!」Jessica自豪的說著。

 

    「妳喔…」讓泰妍哭笑不得,鬆了筷子讓她夾去。

 

    兩個人又低頭吃了一會,泰妍發現Jessica把剛剛的蛋切了一半放到她的碗裏。

 

    抬起頭,看著Jessica有些羞澀跟善意的勾起笑容,讓泰妍心裡某個地方暖暖的。

 

    「有時候覺得…我們兩個好像認識很久了一樣。」泰妍看著正在吸麵的Jessica,有些感嘆的說。

 

    這是她第一次…對人有這樣的感覺。

 

    「嗯?怎麼說?」Jessica抬起頭,看的泰妍眼神中有的寵愛,隨即挑了挑眉。

 

    「厚~~~我知道為什麼。」

 

    「嗯?妳知道?」金泰妍很是驚訝,就連她都不知道為什麼的事,Jessica會知道?

 

    Jessica點點頭,隨即笑了:「因為我跟妳,都是〝姐姐〞阿。」

 

    見金泰妍不大了解的樣子,Jessica繼續補充:「像我跟妳,都有妹妹,而且都是還算〝黏〞我們的妹妹,所以在平常待人處事上,多多少少都會有照顧人的影子存在,泰妍你的那種氣質一直都有,所以才會互相吸引,覺得合拍之類的吧。」其實Jessica也不大了解,只是把自己的感覺毫無章法的說出來。

 

    一旁的泰妍看著Jessica,點點頭,也真著她一樣笑了:「難怪…看到妳我老覺得會想到夏妍,很想要好好照顧一下。」

 

    「金泰妍!妳不要老把我當小學生看待好不好!!」Jessica站起身,用筷子指著泰妍揮啊揮的。

 

    問題是,現在這樣跟她耍賴的樣子…就真的很像阿…

 

    「咳咳,好了…快坐下來吃麵吧。」把她拉下來,泰妍跟Jessica繼續吃著麵條跟聊一些日常瑣事。

 

    泰妍跟Jessica兩人總會利用每天的這個時間,互相交換一些不管是工作上、生活上的大小事跟心得,從一開始略嫌尷尬到現在兩個人可以互相開開玩笑,對於兩人來說…真的是很大的進步。

 

    「明天是不是你們公司的後輩要來參加第一次錄製?」Jessica見泰妍點點頭,又繼續問:「人好嗎?那天看到他話不多,不知道好不好相處。」

 

    「鐘鉉嗎?蠻隨和的啊。」泰妍笑笑:「不過他一直都很訝異我會接這次的節目,還跟妳合作。」

 

    「怎麼?跟我合作不好?」

 

    「不是啦,只是對妳沒有太多的了解,多少會有些疑惑嘛!」

 

    「我就知道,我的風評很多都很差對不對!」

 

    「也…還好。」眼珠子轉了一圈,泰妍回應著。

 

    Jessica其實,都是那張臉蛋在作怪,只是因為有時候面無表情,讓她得到了冰山公主的稱號…

 

但是,跟她相處這幾天下來就可以發現,她的個性非常單純,從出道到現在的所有工作都是公司安排,就夠讓金泰妍傻眼,要不是遇見SM這樣的大公司,不然Jessica不知道都被騙到哪裡去了…

 

    至於私生活中,Jessica的日常作息真的可以跟金泰妍這樣的宅女有的比,不是在家睡覺,就是看一些國外的影集、聽聽音樂,因為Jessica的知名度很高,讓她就連上街購物的機會都不大,不是不可能…而是她懶。

 

    一個一到假日就在家裡陪家人或玩電腦的金泰妍,跟一個一到假日就在家裡補眠補到自然醒的Jessica一起生活上,似乎是沒有太大的困擾。

 

    兩個人吃完簡單的〝晚餐〞很快又進到錄音室裏面開始未完成的錄音,一但投入工作,在日常生活看似懶散的兩人,卻格外的認真和合拍。

 

 

 

 

    隔天一大早,泰妍按掉了報時的鬧鐘,伸了個懶腰從床上爬了起來,沿著樓梯往下舖走下去,Jessica還在睡,泰妍走到床舖面前,搖了搖Jessica的身子。

 

    「西卡,要起來了,今天有節目的錄製!」

 

    「嗯~~~~我睏!」Jessica把原本放在棉被外的一隻手縮進去,整個身子捲在棉被裡面,看起來頗為…可愛。

 

    「真是的,我先去梳洗一下,等等一定要起來喔!」泰妍無奈,這幾天得到得教訓,如果要在第一時間把Jessica起來,那她大概也不需要準備了…

 

    所以她每次都會先去梳洗,等到一定的程度會把Jessica強制的哄到浴室裡面,自己則在這時間簡單的準備好兩個人的早餐,等到再告一個段落才會到浴室〝親自〞幫Jessica把未完成的工作完成。

 

    「西卡啊!妳怎麼還含著牙刷阿!」

 

    「嗚嗚…胎煙阿…睏~~~(泰妍阿…睏…)」

 

    「好啦好啦!快起來!」泰妍把Jessica拉起來,花了幾分鐘讓Jessica刷好牙洗好臉,推著她出了浴室,把備好的衣服丟給她。

 

    「快點穿一穿,不然要遲到了!」

 

    「唔…恩。」Jessica迷迷糊糊的拿著衣服,在金泰妍還沒反應過來的時間內,唰的一聲把上衣給拖了。

 

    泰妍倒抽一口氣,那雙腳卻像黏住般的沒有接下來的動作,Jessica白皙的頸線、鎖骨、胸…

 

    「我出去外面等妳!!」泰妍用力捏了一下自己的大腿,恢復了一些知覺…趕緊拔腿往外衝。

 

    撲通撲通的心跳聲,泰妍感覺到自己的耳根子都紅了,腦袋裡面竟然滿滿的都是Jessica剛剛的…

 

    用力閉上眼睛甩甩頭,金泰妍撫了撫自己的胸口…她是不是,有戀妹情結啊?

 

 

 

 

    結果Jessica好不容易整裝好,帶著半閉的眼睛跟在金泰妍的後面往電視台走,一進到電視台,就聽到大老遠鐘鉉的呼喚聲。

 

    「泰妍姐!!」鐘鉉用力的揮揮手,對著泰妍露出燦笑,並跟著她倆一起進錄音室。

 

    「這幾天合宿還順利嗎?」

 

    「嗯,都還好。」

 

    看著前輩的淡笑,鐘鉉又看了看泰妍身邊的Jessica。

 

    「早上好。」對Jessica點點頭,有禮貌的點點頭。

 

    Jessica跟著點頭,頭卻靠在泰妍的肩膀上。

 

    「泰妍姐…Jessica前輩她?」

 

    「睡眠不足…」泰妍翻了翻白眼,拉著Jessica的手進了錄音室。

 

    「妳在這坐一下!」泰妍把Jessica安置好座位,自己就走出了錄音室。

 

    鐘鉉看著兩個人的互動,竟然有些反應不過來…

 

    印象中…泰妍姐雖然說不算是冷淡的人,但是對任何人都有一種距離感,這點鐘鉉一直認為是吸引大眾目光跟明星的特別氛圍。

 

    但是今天看到的…好像有點不一樣。

 

    「你那什麼?」

 

    沒想到剛剛一進門就趴在桌上的Jessica突然出聲,讓鍾鉉正經危坐,低頭看了看Jessica目光聚集的紙袋,趕緊回答。

 

    「啊阿…剛剛在外面買的三明治。」

 

    「有幾個?」

 

    「兩個?怎麼了?」因為食量大,所以他都習慣買兩個裹腹。

 

    「我跟你買!兩個都給我!」Jessica突然跟他〝買〞早餐,讓鍾鉉不知道怎樣回答。

 

    「可是…這是我的早餐…」

 

    「所以才跟你說我跟你買阿!」Jessica露出燦笑,不容拒絕的那種…

 

 

 

 

    「鐘鉉…你那什麼臉啊?」端著咖啡走進來的泰妍,看到鍾鉉一臉憋屈的樣子,疑惑的問了。

 

    「我…」看了看Jessica,鐘鉉低下頭。

 

    「泰妍啊,來!早餐早餐。」Jessica到很開心,拿著在手中的紙袋晃阿晃的。

 

    「怎麼有的?」泰妍做到Jessica旁邊的位置,明明因為匆忙而忘記把作好的早餐帶出來才是。

 

    「跟他買的!」Jessica指著鍾鉉,表情充滿炫耀。

 

    泰妍看著鍾鉉的表情,終於有點搞懂是怎麼回事,憋著笑看著Jessica拿著的紙袋。

 

    「有兩個,妳一個我ㄧ個!」

 

    那我呢?鐘鉉在心裡想著。

 

    「噗嗤!」泰妍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把Jessica推給她的三明治網鐘鉉那裡擺:「西卡,我們一起吃吧,這個給他吃好了,一大早的…我沒胃口。」

 

    「是嗎…」Jessica點點頭,打開三明治開始想要怎樣分兩半。

 

    鍾鉉看著桌上的三明治,既感謝又感到不可思議…

 

    泰妍前輩…意思是要跟別人同吃ㄧ份早餐嗎?

 

    「來,喝咖啡。」泰妍體貼的把手上的咖啡遞給Jessica。

 

    Jessica喝了一口,推給泰妍:「妳也喝阿,不過…妳今天到底怎麼會把早餐忘在宿舍阿?我出來看妳臉怎麼紅紅的…」

 

    「咳咳…快喝咖啡吧!這咖啡…很好喝呢!」泰妍拿起咖啡匆匆喝了一口,結果燙的結舌。

 

    「泰妍你到底怎麼了,那麼不小心…」Jessica放下分到一半的三明治,抬起泰妍的臉仔細察看,惹的泰妍覺得耳根發熱。

 

    而一旁的鍾鉉…傻傻的說不出話。

 

    實在是…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