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嗎?」醫院裏面,夏妍拿起為媽媽買得新圍巾,問泰妍。

 

    「嗯,很好看。」泰妍勾起微笑,跟Jessica一起坐在陪伴椅上看著夏妍打開她買的生日禮物。

 

    「傷口還會不會痛?」泰妍擔心的問著,雖然一聲說今天出院,可是她還是不放心。

 

    夏妍搖搖頭,開心的摸了摸那條圍巾,把她擁進懷裡:「姐姐妳想,媽媽看到會是甚麼表情?」

 

    「一定是很開心。」泰妍接著話,揉了揉她的髮。

 

    「我不是問妳,是問西卡姐姐!」沒想到夏妍這麼不給面子,讓泰妍好笑得看著後方的Jessica,對方好像被突然點名有些愣住了。

 

    「我也覺得阿姨會非常開心。」Jessica學著泰妍一起傾身靠近夏妍,摸了摸她的頭。

 

    夏妍滿足的笑著,昨天晚上姊姊還有西卡姐姐再病房裏面陪了她ㄧ整晚,今天一大早醒來本來以為不會有人,沒想到兩人不僅還在,甚至買了自己最愛的速食店早餐,夏妍她知道,一定是西卡姐姐要姊姐買得,不然根本不可能會吃到。

 

    因為傷勢不重,所以第二天就出院了,不過夏妍不想一個人回去,泰妍跟Jessica兩個人商量過後,決定把她帶到錄製現場,反正今天錄製結束後泰妍也可以有藉故回家的理由。

 

    今天就是金母的生日。

 

    到了電視台,泰妍跟Jessica已經看到節目的工作人員來有鍾炫都已經在現場,兩個人趕緊道歉。

 

    這次事件兩人只是簡單的跟編劇說,在了解過事情大概後,編劇本身也沒有太大的責備,只是.…

 

    「要我參加他的電台錄製?」Jessica有些驚訝的看著編劇還有鐘鉉,想了想又開口:「也不是不行,只是…為什麼?」

 

    「鐘鉉今天的電台錄製是排定好的,本來如果昨天順利應該不會影響到它,但是現在卡在你們三個人的錄製片段根本不夠用在正式放送中,需要再加上一些特別的橋段…」

 

    「所以才會希望前輩可以來參加我的錄製,Jessica前輩參加我電台時也可以一邊錄製節目,泰妍姐做為我的前輩去探班也很正常,觀眾只會以為你是我這集節目的嘉賓,並不會有曝光的風險。」鐘鉉笑著跟Jessica說,表情還有些害羞。

 

    「我是沒有關係,只是泰妍這樣的同公司前輩去不是更好嗎?」

 

    「這樣你出現會讓聽眾有很大的疑惑,泰妍是他的前輩,去探班很正常,但是你跟鐘鉉本身就不是很熟,如果不是嘉賓,而是去探班,傳出去消息的方向怕會不好…」編劇就是因為考慮到這點才會這樣決定。

 

    Jessica沒有猶豫太久,畢竟兩人昨天消失一天是事實,節目拍攝不夠長也擺在眼前,她當然希望可以順利進行。

 

    見Jessica沒有反對,工作團隊很快就前往電台錄製的電視台,因為要帶上夏妍,所以泰妍跟她坐後面,Jessica跟鐘鉉兩個人坐在前面討論合唱的歌曲。

 

    其實Jessica只需要出面跟鐘鉉合唱一首歌,所以其實不需要花太多功夫,只需要搞清楚歌曲跟要唱的段落就好。

 

    Jessica帶著耳機,隨著MP3裏面撥放的歌輕唱,歌聲柔柔的,很舒服。

 

    「前輩的聲音真得很好聽。」鐘鉉有些晃神的說著,看到Jessica轉過來看他,又害羞的低下頭。

 

    「謝謝…其實,你可以像對泰妍叫我姊就好,前輩有點不敢當。」Jessica謙虛的說著,自己年紀也沒多大,聽起來實在有點…

 

    「嗯,那我就叫妳Jessica姐,好嗎?」鐘鉉漏出大大的微笑,在後座的泰妍時在有種對女生放電的意味。

 

    「嗯,好阿,我也會直接叫鐘鉉。」Jessica笑的點點頭。

 

    泰妍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特別不是滋味,可能因為她上節目入戲太嚴重吧,她自己安慰自己。

 

    電視台很快就到了,全部人下車就開始做一些基本的錄製,才步進裏面,而行動的攝影機也已經開始拍攝的,泰妍把妹妹交給經紀人姐姐照顧,自己跟在鐘鉉還有Jessica後面。

 

    電台很快就錄製了,今天錄的是可視電台,來了很多鍾炫的粉絲,看到Jessica跟著出現都很驚訝,不過在節目開始後聽說是嘉賓,大家也沒有多餘的揣測。

 

    泰妍比較晚出現,她必須得先錄製一段要去探班的片段,然後跟著節目攝影機一起去探班。

 

    「泰妍妳等會可以表現的吃味一點,這樣節目才會有趣,懂嗎?」

 

    「吃味?」泰妍不懂,不就是去探班,是要吃為甚麼。

 

    「沒關係,不用勉強,我們會酌量去剪輯,也跟Jessica還有鍾炫那邊做好暗示了。」

 

    泰妍似懂非懂,還是點點頭開始錄製,她跟著攝影機一起到了錄音室,粉絲看到她也都很興奮,開始交頭接耳,讓錄音室裏面的DJ發現她們,可視攝影機也短暫的拍了拍泰妍。

 

    Jessica在裡面笑著跟DJ聊著,大致上都是一些瑣事,DJ說觀眾都很好奇Jessica最近在忙甚麼。

 

    「有很重要的事情,現在還在籌備階段。」Jessica官方的回應著。

 

    「專輯嗎?」

 

    Jessica笑了笑:「或許吧。」

 

    「呵呵,Jessica小姐這麼忙,今天還特地來當鐘鉉的嘉賓,想必一定很關心這個後輩吧,鐘鉉怎樣看待Jessica小姐呢?」

 

    「Jessica姊其實很溫柔呢,聽她的歌聲後我真的非常喜愛,一直想要找機會跟她合唱,今天能完成這心願真得很開心。」鐘鉉無疑因為昨天看到Jessica的錄製而對她有很大的好感,說得一點都不像假的。

 

    Jessica有那麼一瞬間愣住,聽到有人當場這樣讚美她,想也知道她反應不過來,不過隔了兩秒,Jessica卻讓現場所有人都覺得心跳加速。

 

    「謝謝…我也很期待可以跟鐘鉉一起合唱,他的聲音非常溫柔。」在Jessica心裏覺得是客套,但是她此刻害羞的表情,跟那軟軟的聲調,任誰都會覺得那一句話非常的有愛。

 

    泰妍有那瞬間不知道該擺甚麼表情,只是呆呆的站在玻璃窗外,看著裏面兩人的互動。

 

    Jessica跟鐘鉉都站到麥克風前面,Jessica帶著耳機,調著音量大小,樣子非常認真。

 

    鐘炫一旦唱歌就非常的投入,而且男女合唱挑得一定是情歌,兩個人合唱時常常得對望跟互動,整首歌下來非常的順利跟動聽,但是泰妍卻不知怎麼的有點不適滋味。

 

    Jessica只參加這首歌的錄製,所以很快就離開了錄音室,出來一看到泰妍跟攝影機,她就露出笑容。

 

    「我唱的好嗎?」Jessica走到泰妍面前,拉住她的手。

 

    「嗯,很好聽啊。」泰妍輕輕的拉開她的手,跟她說不要在這裡太久,先到車上去。

 

    「泰妍?」Jessica還是敏感的發現泰妍躲開牽她的手,心裏有些疑惑。

 

    Jessica跟在泰妍後面,很疑惑,又有些不知所措,想了想剛剛哪裡有惹到它了嗎?看了看製作團隊,Jessica求救,而編劇只是對她笑笑。

 

    「金泰妍!」Jessica想來想去也不知道答案,眼看車就快到了,鼓起勇氣拉住她的手。

 

    「快回去吧,還要到錄音室呢,昨天選好的歌今天還需要…」

 

    「妳在吃味嗎?」Jessica皺眉。

 

    「哈,妳瘋了嗎?我吃味甚麼?」

 

    「我剛剛跟鐘鉉唱完妳臉就拉下來,不是吃味還是甚麼?」Jessica看到泰妍的表情,總算了解是怎樣一回事,心想這大概是編劇說的橋段,泰妍不是真的心情不好,語氣也變得很開心。

 

    「別吃味,我們多的是機會可以合唱。」Jessica揉了揉泰妍的髮,表情自豪的讓泰妍非常想要轉身走人。

 

    「…我才沒吃味!妳搞錯了!」泰妍說著。

 

    「好好,妳沒有吃味。」

 

    「我也沒有拉下臉,就只是我覺得要趕快回去錄音而已。」

 

    「好好好,我們快去坐車吧。」

 

    「妳跟鐘鉉兩個人也一定沒有我們唱的好。」

 

    「好啦,沒有我們合唱動人可以了嗎?」Jessica本來好笑得還想問泰妍還有要說的嗎?沒想到…

 

    「妳是我的。」泰妍看著她,眼神閃閃動人,像是要把Jessica吸進去般。

 

    「我…」瞬間…Jessica不知道要如何回應好。

 

    她是第一次感受到泰妍的佔有慾。

 

    見到Jessica的表情有些尷尬跟害羞,泰妍的突然意識到自己剛剛講的話有多曖昧,臉蛋轟得一聲全紅的。

 

    「妳妳妳不要誤會,我是說…我是說妳是我的合作夥伴,不不不不是鐘鉉…妳妳妳那甚麼表情阿。」

 

    「我…我哪有甚麼表情…」Jessica回神,搔了搔頭髮:「就很驚訝嘛,泰妍第一次對我表現很在乎阿…」

 

    泰妍被弄得不知道如何是好,轉身繼續往車上走,Jessica也跟上腳步。

 

    兩個人一直到了車上,攝影機才因為有夏妍在場而收了起來,編劇很誇讚剛剛的橋段相信大家一定會覺得非常吸晶。

 

    「泰妍妳剛剛真的好恐怖,我以為妳真的生氣了。」Jessica轉過身對著陪夏坐在後座的泰妍,笑著說。

 

    「在妳心裏我那麼愛生氣喔。」泰妍講的有點心虛。

 

    「不會,泰妍最溫柔了。」Jessica露出像孩子般的笑容:「幸好是因為節目,我不喜歡妳生氣,更不喜歡是我惹妳生氣的,而且…」

 

    「而且?」

 

    Jessica對泰妍吐舌頭:「妳本來就比鐘鉉還要重要啦!妳因為我跟他合唱就生氣我會很委屈!」

 

    泰妍有些恍神,不知道為什麼,剛剛一直在壓抑著的鬱悶好像突然不見了。

 

    「西卡比較妳喜歡跟我合唱對不對?」泰妍脫口而出,自己都不知道明明沒有攝影機自己是在問甚麼…

 

    不…剛剛在電視台的那些對話…她是真的在錄製嗎?

 

    「那當然,我喜歡泰妍的歌聲,勝過任何人,我最期待的,還是待會跟妳的合唱!」Jessica不假思索的說著,她沒有注意到泰妍握住衣服的手在她的話出口時握的有多緊,也不知道泰妍心裏有多麼的開心。

 

    「嗯…我也是…等會我們就可以合唱了。」泰妍低下頭,勾起非常好看的微笑。

 

    離電視台還有點路,Jessica帶起耳機開始補眠,雖然只是一下子,她還是想睡一下,夏妍在Jessica轉過身後好一會,才輕輕搖了搖泰妍的手。

 

    「嗯?」泰妍看著夏妍,等她說話。

 

    「姐姐的工作很風光,確也很忙,一定很孤單。」夏妍稚氣的聲音跟充滿情感的語氣讓金泰妍一時語塞…不知道該接甚麼好。

 

    「但是,我覺得…姐姐現在不孤單了。」

 

    「…為什麼?」

 

    「因為姊姊在家裏有我跟媽媽,在工作上…有西卡姐姐。」夏妍露出非常開心的笑容:「有她在真的好好。」

 

    泰妍聽著夏妍的話,轉過頭看著Jessica的後背,突然好像了解了甚麼。

 

    或許…那就是在乎…

 

她…在乎Jessica,因為這是第一次,有人可以讓她覺得,不孤單…

 

    愛…可以不只來自自己的家人。

 

 

 

 

    那天下午,因為鐘鉉有通告,所以大部分的合唱段落都有縮減,整首英文歌幾乎都讓泰妍和Jessica對唱,兩個人换了教正式的深色小洋裝。

 

    泰妍在合唱時忍不住望了Jessica的方向一眼…

 

    真的…有她,真好。

 

I've been living with a shadow overhead
我活在陰影之下
I've been sleeping with a cloud above my bed
烏雲伴我共枕
I've been lonely for so long
一直孤單好久
Traped in the past, I just can't seem to move on
困在過去,似乎就是無法往前走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我把所有的希望和夢想藏起來
Just in case I ever need them again someday
只為了有一天可能又需要他們
I've been setting aside time
我總留點時間
To clear a little space in the corners of my mind
淨化心裡的小角落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我只要重新找到愛的感覺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若沒有愛的感覺我辦不到
Oh oh oh

I've been watching but the stars refuse to shine
我留心觀察然而繁星不願發亮
I've been searching but I just don't see the signs
我一直搜尋但看不到任何徵兆
I know that it's out there
我知道它不在那裡
There is got to be something for my soul somewhere
但一定有個為我靈魂而生的東西在某處

I've been looking for someone to shed some light
我一直尋找著讓我發光的人
Not just somebody just to get me throught the night
而非只是個陪我過夜的傢伙
I could use some direction
我能使用一些指示
And I am open to your suggestions
而且我可能是你的暗示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我只要重新找到愛的感覺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若沒有愛的感覺我辦不到
And if I open my heart again
若我再次敝開心房
I guess I am hoping you will be there for me in the end
我想我希望最後你會在那裡等我

There are monents when I don't know if it is real
有時候我不確定它是不是真的
Or if anybody feels the way I feel
或許有人和我心有戚焉
I need inspiration
我需要妙計
Not just another negotiation
而非又一個妥協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我只要重新找到愛的感覺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若沒有愛的感覺我辦不到
And if I open my heart to you
若我為你打開心房
I am hoping you will show me what to do
希望你會告訴我該怎麼做
And if you help me to start again
若你幫我重新開始
You know that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in the end
你知道最後我會在那裡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