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的吻…熱熱的,就像她的人一樣…她一直讓我覺得,她是一個溫暖的人,她的眉間雖然有著憂鬱,卻是溫暖的憂鬱,她的憂鬱包含了她在乎的家人、還有她在乎的工作。

              

    對她…我到底是哪種喜歡,我不知道…

 

    但我絕對知道…會這樣吻著我,露出憂鬱表情的她…在乎我…

 

    她喜歡我?

 

    房間裡面很安靜,在這深夜金母跟夏妍都睡著了,醒著的…只有她們兩個。

 

    Jessica睜大眼睛,看著離她好近、好近的金泰妍,溫暖濕熱的唇貼著她的…泰妍張口吮吸著…

 

    噗通噗通…Jessica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快到好像要失序了,手不自覺的抓住泰妍胸前的衣領,她想張口說些甚麼,卻被泰妍堵住…甚至吻得更深入。

 

    她覺得…好暈喔…

 

    泰妍在吻上她的那一刻就失去了判斷能力,只能依照自己的本能索求著…天知道她最近忍得有多痛苦…此刻Jessica身上的香氣都染上她,她的體溫好像也過渡給Jessica,兩個人親吻間的輕喘跟嚶唔聲…讓人感覺…好色情…

 

    泰妍沉醉在這樣的氛圍,手也不自覺的摟住Jessica,讓她的身體可以靠向自己,棉被底下的兩人貼得更加緊密,金泰妍覺得她已經瘋了…徹底瘋了,她竟然想要翻身壓住Jessica,而她也的確這麼做了。

 

    一翻身,重力的關係讓兩人貼合得更緊,因為睡衣很寬鬆…兩人這樣的騷動幾乎把兩個人的睡衣往上挑了許多,貼上去的瞬間,裸露在外的肚臍貼在一起,腳也撞在一起…這些…讓Jessica整個臉都紅了…

 

    泰妍看呆了,Jessica紅著臉的樣子好可愛,她從來沒看過這樣紅著臉的她,既嫵媚、又有點小女人的可愛。

 

    低下頭她想要繼續堵上Jessica的嘴巴,俯身想要親吻Jessica。

 

    「唔…」Jessica撐在泰妍胸前的手稍稍的失力,緊張的脫口…

 

「泰…泰妍…停…停下來…拜託…」

 

    聽到對方的求助聲,泰妍的理智在瞬間回籠了,眨了眨眼,看著Jessica那害羞又無措的樣子,內心的罪惡感竟然一下子蓋過了所有的衝動。

 

    「夠了!!」金泰妍跳起身,整個人抽離床鋪,失控的底吼:「討厭…都是妳害的…討厭、討厭!」

 

    Jessica擁被坐起,頭髮有些零亂的散落在她的肩上,臉上酡紅又尷尬無措:「泰…泰妍?」

 

    「都是妳害的!所以我不是說要暫時適應分離嘛?妳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懂,就只會對我笑…然後要我不要不理妳!我都已經很困擾了…妳到底要我怎麼樣!現在妳知道了吧!我很變態!我都會這樣想妳…剛剛是妳自己要親我的,妳…妳根本在挑戰我!」

 

    泰妍越吼越大聲,甚至忘了家裡還有家人在睡覺,只是失控的一直吐出。

 

    「我…我沒有啊…」Jessica被罵得更加無措,想要起身靠近泰妍,對方卻閃得遠遠的。

 

    「泰妍…」Jessica輕皺眉,她不喜歡泰妍這樣的表情…受傷又痛苦的表情。

 

    「妳…我…我不懂…」Jessica手撫了撫髮,不知道要怎樣形容,沉默下來剛剛那樣的尷尬感又出現了。

 

    泰妍她…吻了她…她到現在都不敢置信。

 

    看著Jessica尷尬的移開視線,泰妍咬了咬唇…內心酸澀又悶悶的,卻還是扯開微笑:「妳根本沒懂過我…從來都沒有…」

 

    Jessica抬頭看著泰妍,她不敢聽接下來的話…她應該要逃走的,她知道…泰妍接下來要說什麼…如果…如果她聽了,就必須要做選擇了…

 

    就再也回不去了…單純的…

    但是,她卻疑不開視線、腳步也一動也不動,當她看到金泰妍的眼神,就像被吸住般的看著她…金泰妍是第一次,這樣看著她…不…應該說,金泰妍難道一直都這樣看著她嗎?

 

    「我喜歡妳,在我吻妳前…妳不知道吧。」

 

    Jessica呆坐在床上,抓緊了手中的棉被…她知道泰妍會說…但是真的說的時候,還是很震撼。

 

    「我…」Jessica不知道要如何回答…她常說,她喜歡金泰妍,但是當她第一次聽到金泰妍說喜歡她時…卻無措了,不是她自己常掛在嘴邊的那種喜歡,她知道。

 

    她開始回想著泰妍最近的種種行動,有些了解為什麼泰妍會老露出沒轍跟無奈的樣子…

 

所以泰妍才會想要她抱抱她?才會在她抱著她的時候很難過似的嘆口氣…才會在節目要尾聲的時候適度抽離…這些,都是泰妍在克制自己的情感…因為自己什麼也不懂。

 

她為什麼會這麼蠢…到現在才發現不對勁!蠢透了!

 

    「妳出去…」泰妍沒辦法忍受繼續跟Jessica待在同樣的空間,一秒都會讓她失控。

 

    「泰妍…我…我覺得很抱歉…沒有發現妳那樣的心情跟掙扎…我…」Jessica不知道要怎樣反應,無措的道著歉,但是這種是好像有不是能道歉的,感情這種事…是不是不該道歉?

      

    「呃…很謝謝妳喜歡我…我…」所以她改成道謝。

 

    可是…可是…這樣好像也不對啊…她快要無法思考了,從來沒有一件事情需要她這樣煩惱的。

 

    但她卻沒有發現,在一旁的金泰妍已經滿臉黑線。

 

    「妳可以不用想話語回應我。」泰妍盡量讓自己的表情可以不那麼可憐,撇開頭走到電腦桌前,把上面Jessica的車鑰匙拋給她。

 

    「我只要妳現在快點離開。」她已經冷靜下來了,沒有剛剛的情緒化,其實仔細想想也知道…她突然這樣告白,Jessica會多尷尬,會不知道要說甚麼也是當然的。

 

    因為人家根本沒有想過這方面的事情啊,只是很單純的把她當朋友看而已。

 

    「泰妍…我…」Jessica看著丟到床上的車鑰匙,不知道該怎麼辦,她好像真的該離開,因為她的確沒辦法回應泰妍的感情…這太突然了。

 

    可是…她總覺得離開後…泰妍就會想盡辦法推開她,連理都不理她。

 

    「我回到家…會回電話給妳。」她還是決定先離開,再待下去她也覺得會失控…

 

    「不用打電話,妳傳訊給我就好。」泰妍冷著臉,打算走出房間給Jessica換衣服。

 

    「泰妍!」突然,Jessica喚住她的腳步。

 

    她覺得泰妍的背影,已經再透露了疏離的氛圍了…

 

    「妳…妳不會不理我吧?」Jessica不確定的問著:「我…我們是好朋友,剛剛發生的事,不會影響…對不對?」

 

    泰妍手撫上門欄,沉默了兩秒才轉頭看著她,露出很難看的笑容。

 

    「如果妳在幾年後問我,我會跟妳說…我會努力,但是…現在的我…」泰妍嚥了嚥口水,那表情苦澀到讓Jessica的心也跟著揪起來。

 

    「西卡…妳這是在強求…」

 

 

 

 

    坐在車上的Jessica,遲遲都沒有啟動引擎,看了看泰妍房間的窗戶,燈還是亮亮的…

 

    「為什麼…這太突然了…」Jessica撫上自己的唇,唇上好像還殘留著泰妍剛剛的味道、溫度…

 

    因為這些Jessica失神了。

 

    發了好久的呆,Jessica才發動車子往自己的家出發,在泰妍搬離宿舍後,她也搬回自己的家了,今天會來找她…只是希望以後也可以常保持聯絡,卻沒想到會…

 

    「唉…」Jessica把車子開進自己家的車庫,在她思考這些有的沒的事情時,還能安全的開到家…看來她的開車技術有進步。

 

    進了家門,她拿起手機…本來她想打過去的,但是想到泰妍說的話,還是改傳簡訊。

 

    〝我到家了。〞結果她只傳了這幾個字。

 

    很快,金泰妍就回傳了…看來她根本沒有睡。

 

    〝早點休息。〞

 

    簡簡單單的幾個字,讓她摸不著泰妍的心情跟思緒,想了想又在手機上按了按,卻只打出〝泰妍…〞就沒有下文…她不知道要打什麼。

 

    坐在床上,Jessica還在沉思,不知道該回什麼…

 

    「姐姐…妳回來啦?」突然床上竟然出現另一個人的聲音,Jessica嚇得跳了起來,沒想到因為驚嚇的關係…那封只有〝泰妍…〞得簡訊就這樣發出去了。

 

    「啊啊啊…!」Jessica用雙手把手機拿高大吼…完了、完了!那麼沒意義的簡訊傳過去給現在心情很掙扎的泰妍…根本就是在惹她生氣嘛!

 

    「林允兒!妳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家啊!」Jessica大吼的對著床上的人兒,林允兒,對方為什麼會出現在她家啊。

 

    「姐姐…妳好吵喔。」允兒揉揉眼睛,感嘆竟然會有一天是從她口中對Jessica講出這句話,通常這句話都是Jessica對她說的。

 

    「我跟侑利吵架了,然後我忘記帶鑰匙出門…晚上回家發現打不開門,侑利又在醫院值班不在家,我不想打給她嘛…」允兒理了理自己的長髮,還有點沒睡飽。

 

    「那…妳怎麼會有我家鑰匙?」Jessica想了想,開口:「鄭秀晶給妳的?」

 

    允兒點點頭,繼續說:「我去找秀晶投宿,但是她說學校有報告要趕,加上她宿舍小隱蔽性又不高,我這樣的大明星出現在那裏會很恐怖,就把妳家的鑰匙丟給我,要我來妳這裡睡覺。」

 

    說完好像有想到什麼,允兒笑著補充:「會給我鑰匙而不是按門鈴,是因為她覺得就算我把門鈴按壞,只要妳在熟睡中就絕對不會理,預防萬一就給我鑰匙了。」

 

    Jessica扶額,算了…她也不是真想要計較,無奈的看了看手機,Jessica起身把外套脫了,坐到床上。

 

    「妳跟權侑利又怎麼了?」

 

    「沒事啦,就…小吵架嘛!」允兒皺著眉,把棉被拉高。

 

    Jessica轉過頭看著允兒的動作,像是對待孩子般的揉揉允兒的髮。

 

    「妳不要老氣她嘛,她只是很愛妳而已。」

 

    允兒想到侑利,眼神也跟著放柔了,嘆了口氣才繼續說:「我打算暫時放下工作,我想要好好陪她。」

 

    她真的不希望,再因為工作而跟侑利吵架了。

 

    「妳確定?」Jessica輕問,允兒的事業如日中天,突然停擺是很大的挑戰。

 

    「為了侑利嘛…」一句話勝過任何理由,的確,不管允兒再喜歡演藝圈,也會為了侑利停下腳步,因為侑利是她的最愛,即使…她從來沒有特別表示過。

 

    「嗯…妳認為ok我也不反對,有問題可以跟我說,我幫妳跟公司擋一檔。」Jessica嘆了口氣,爬上床。

 

    「妳剛剛在回誰簡訊?看起來表情好複雜喔。」允兒這才注意到,看著Jessica躺在她旁邊,表情看起來很困擾的樣子,還是開口問一下。

 

    Jessica突然想到允兒跟自己躺在同樣的床上,本來閉起來的眼睛睜大眼的看著對方。

 

    「妳洗澡了沒?」Jessica沒有回答她的問題,反而問了這句。

 

    「洗了啦!妳是嫌我髒喔?我要躺上來前就洗得乾乾淨淨啦!」允兒整個覺得Jessica這天外飛來的問題很無言。

 

    Jessica聽了,身體跟著娜進允兒的身邊,抱住允兒的身子…

 

    「姐姐?妳怎麼了?」允兒乖乖的給她抱著,有點疑惑…Jessica她是覺得冷嗎?

 

    「允兒,妳好溫暖。」Jessica喃喃的吐出,讓允兒更疑惑。

 

「當然暖暖的啊,我是人耶!」允兒不懂Jessica的糾結點在哪。

 

「但…我就不會覺得妳很香、也不會想親妳。」

 

「…如果妳會想親我的話,我也不會給妳抱了。」允兒撫上Jessica的髮,沉默了一會才開口:「西卡姐姐…發生什麼事了?」

 

    Jessica嘆口氣,雖然有點難以啟齒,還是跟允兒說了最近跟泰妍的爭吵還有剛剛在泰妍家發生的事情。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她看我的眼神,好不一樣…」Jessica不知道要如何形容…「我會怕…」

 

    「怕什麼?」允兒皺著眉,她很驚訝金泰妍會對Jessica有這樣的情感,但是聽Jessica這樣說了之後卻又覺得理所當然。

 

    「我…我就不知道我怕什麼,才會很懊惱啊…」Jessica整個人鑽近允兒的懷裡,自暴自棄的說著:「我今天才知道我遲鈍到一個境界,這陣子泰妍一定很難過…」

 

    允兒也不知道如何安慰,看了看天花板才又開口:「姐姐妳的確對泰妍姐很特別…我原本以為是因為泰妍姐對妳特別,但是聽起說了之後…好像有不是這樣。」

 

    「林允兒,我已經很煩了,妳可不可以不要繞口令!」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啊,現在想想…泰妍姐的確對妳很特別。」

 

    「哪裡特別?」Jessica抬起頭,她只是一直想要金泰妍注意她,卻沒想過自己這樣被泰妍對待是不是很不一樣。

 

    「本來就很不一樣啊,泰妍姐哪有對每個人都那麼溫柔,雖然她很有禮貌,但是其實她沒有打算讓任何人接近她的私人範圍,跟她稍微多聊一兩句就會發現…她不喜歡別人觸碰她太過個人層面的事情…

 

    「但是妳卻可以進入她的情緒裡面,她讓妳進入她的家,甚至今天晚上本來還要留妳住宿在她家一晚上,而且上次妳跟泰妍姐吵架…老實說,拿這樣的問題在不是妳以外的人身上,泰妍姐才懶得跟她吵吧。」

 

    「在工作場合也是啊,以妳那樣神經大條一定沒有發現吧,泰妍姐一直都幫妳叫特製便當,她都會先詢問店家,只要那天的菜色有黃瓜,就會跟對方特別提醒,就算要加價也沒關係…還有啊,妳拍攝片場用的毛毯、飲料,我看都是在妳還在一旁昏睡的時候她吩咐人準備的。」

 

    聽著允兒的分析,Jessica心裏開始有種異樣的感覺,不知道是開心、還是…滿足?

 

    「姐…」允兒自己講完,突然低下頭看著安靜在她懷裡的Jessica。

 

    「…嗯?」

 

    「泰妍姐…好像真的很喜歡妳耶,她非常寵妳…就算妳沒發現,她也不在意的繼續寵…」

 

    Jessica沒有回話,翻身睡回自己的那一側。

 

    她…為什麼一直沒發現呢?笨蛋……笨蛋…

 

 

 

 

    隔天早上,Jessica起床後看到了泰妍傳來的簡訊…是在她傳過去後的兩個小時。

 

    〝我知道我給妳帶來困擾了,對於我那脫軌的感情…請妳不用特意拒絕,我自己會調適。在節目還沒有結束前,我絕對會是個專業的partner,放心吧。〞

 

    Jessica看著這封簡訊,徹底的失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