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的對象是金泰妍?

 

…我看我接好了。

 

    當看到姐姐因為特定的一個人,改變了自己的堅持,讓我疑惑,也讓我有些驚訝。

 

有個通告我會跟泰妍她碰到,我答應了。

 

    看著姐姐那狀似無所謂的樣子,我不安的問了。

 

妳會像允兒姐姐那樣嗎?

 

…我是說…喜歡女生。

 

    姐姐聽到我的問題,有些不敢置信的笑了,那樣的笑容,就像我問的問題好像小孩子一樣。

 

妳放心,我只是很欣賞她…不是妳說的那種喜歡啦。

 

    那又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

 

    姐姐…

 

 

 

 

    當金泰妍一睜開眼睛,不太熟悉的天花板讓她恍神了好了一會,想了一下才意識過來,自己現在並沒有在金家的小公寓…

 

    「唔…」轉過頭看著在一旁熟睡的人兒皺了皺眉,泰妍這才去拿起讓她起來的原因,是她的手機。

 

    「泰妍啊?怎麼一大早就沒有看到妳,昨天有聽到妳回家的聲音啊?」母親的聲音溫柔的從電話那頭傳了過來,泰妍看了看床邊的電子鐘,已經中午了啊…

 

    「啊…我在西卡這…」泰妍發覺自己聲音還是有些低啞,偷偷的清了清喉嚨才有開口:「我來西卡這裡過夜。」

 

    「為什麼?怎麼突然這樣決定?」

 

    「嗯…沒事,就…聊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泰妍淡淡的說,眼神看像在一旁睡覺的Jessica。

 

    還說要幫自己打電話給家人呢,現在不是睡的很香嗎?

 

 

    雖然心裡這樣抱怨,但是泰妍的表情出奇的溫柔,沒拿手機的那手撫上Jessica熟睡的臉頰,滑到旁邊的青絲…緩緩的勾起。

 

    「討論工作啊,也沒必要半夜又特別過去吧…妳沒打擾人家吧…」母親聽到她人安全,也沒有再多問,簡單的交待了幾句,就掛斷了電話。

 

    泰妍把電話掛了,睡意也差不多沒了,看時鐘已經十二點半了,離她跟Jessica聊天時間後的五個多小時,她也睡了蠻久的。

 

    看著那個困倦的臉頰,金泰妍笑了,心裡暖暖,那種一整個晚上給人照顧感覺,感覺自己…好像真的很珍貴。

 

    泰妍撐起身子,專心的看著Jessica,長長的睫毛、白皙的皮膚…還有身上純然的香氣,都讓泰妍忍不住開心的笑了。

 

    是這個人…寵愛著她。

 

    傾身想要更加靠近對方,卻發現門外傳來開鎖的聲音,泰妍警戒的起身…是誰?

 

    鄭秀晶想也想不到,自己聽了經紀人說姐姐感冒,本來是要來這裡關心一下的,沒想到一打開門,彎身脫下鞋後會看到這位她從不認為會出現在姐姐家的人。

 

    「…妳怎麼會在這?」秀晶有些錯愕的問著,再看看泰妍身上穿的衣服實在不像是剛剛才來拜訪的樣子。

 

    「我姐姐呢?」或許因為感受到本來只允許自己跟允兒倆人的地盤有外人入侵,鄭秀晶的臉色異常的難看。

 

    泰妍本來還納悶著這個女生是誰,哪知道才正想發問,對發劈頭就是一句冰冷冷的話語。

 

    看著對方的眉宇,叫Jessica〝姐姐〞,加上又有Jessica住家的鑰匙,泰妍很快就猜出對方身分是誰。

 

    「妳是西卡的妹妹吧。」泰妍露出溫和的笑容,才想到什麼,尷尬的問著:「她還在睡,要我幫妳叫醒她嗎?」

 

    雖然是簡單的一句話,但是進到鄭秀晶耳裡卻意外的刺耳,為什麼是她叫醒姐姐,而不是自己,而且…

 

    「衣服…」

 

    「嗯?」金泰妍看了看秀晶,有些不解的用眼神詢問著。

 

    「那是我姐姐的衣服…」

 

    「啊…」泰妍尷尬的扯了扯自己的襯衫,那的確不是自己昨天來這裡的衣服,大概是昏睡過程中,Jessica幫她換的吧。

 

    「妳跟我姐,是什麼關係?」秀晶面色非常難看,看著金泰妍的表情很不友善。

 

    「我…」泰妍吶吶的出口,不大清楚要怎樣回答這樣的問題。

 

    Jessica看起來好像不會是去隱瞞自己妹妹戀情的人,可是,沒經過同意畢竟還是有點…

 

    「泰妍…怎麼突然起來了呢?」後頭傳來開門聲,Jessica揉著眼睛走了出來,表情甚是剛睡醒的可愛。

 

    泰妍轉過頭,對Jessica示意了一下,Jessica這才看到在玄關處冷著臉的妹妹。

 

    「秀晶?妳怎麼來了?」

 

    「我不能來嗎?」秀晶的言語很冷很不友善,讓Jessica皺起眉。

 

    「我沒那個意思…」

 

    秀晶從來都沒有對她這樣過,Jessica正要在開口說些什麼,突然被泰妍握住了自己的手。

 

    「我先進去把衣服換一換。」泰妍對她溫柔的說著,也想要兩姐妹一個空間,看來鄭秀晶並沒有太歡迎自己。

 

    「不用換吧,妳穿這樣不舒服嗎?」Jessica拉住她要進房的手臂。

 

    泰妍差點想翻白眼,自己好不容易找機會要她們姐妹好好相處,哪知道對方一直狀況外。

 

    再加上,她襯衫底下什麼都沒有穿,雖然這件襯衫是特意加長過的,不至於會曝光,卻還是讓她覺得很不妥。

 

    「妳還在感冒,不要換掉了,躺回床上多休息一下吧,藥吃了嗎…」Jessica顯然還是沒有感受到泰妍要她安撫妹妹的眼神,一個勁的關心她。

 

    「姐,妳們兩個在交往嗎?」哪知道,秀晶好像也不在意泰妍想要離開的心情,直接了當的問著Jessics。

 

    「我們是啊,看起來不像嗎?」Jessica覺得好笑,她本來就沒有要隱瞞秀晶的打算。

 

    「允兒姐姐也知道?」

 

    「嗯,她知道。」

 

    「那為什麼不告訴我!」秀晶突然大吼,著實讓現場兩個人嚇到了。

 

    「妳說過妳不會喜歡她的!」

 

    「我什麼時候說過的?」Jessica怎麼不記得自己這樣說過。

 

    秀晶詞窮,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如何反應,突然紅著眼框大吼:「我不準!」

 

    此話一出口,泰妍的表情更為尷尬的了,站在原地要離開也不是,不離開也不是。

 

    Jessica倒比她好多了,她只是不懂,為什麼自己的妹妹會突然說出這樣任性的話。

 

    雖然秀晶是她妹妹,但是在很多事情上,其實秀晶都是想很多的,突然冒出這樣小孩子氣的話語,很不像她。

 

    「泰妍啊,妳還是先進去休息好了。」Jessica轉過身把牽握住她的手搖了搖,溫聲跟泰妍說。

 

    泰妍點點頭,她們自家姐妹的事她的確不好插手…她也早想要讓她們好好獨處一下了。

 

 

 

 

    等到泰妍進了房間,Jessica把鄭秀晶拉到沙發上面坐下,看著秀晶嘟著嘴的樣子,輕聲問。

 

    「最近有什麼事煩心的嗎?」

 

    「沒有,姐姐…我不准妳跟金泰妍交往!」

 

    「秀晶。」

 

    「我不要姐姐妳跟她在一起,她是女生耶!」

 

    「那允兒跟侑利呢?怎麼當初沒看妳反應那麼大?」Jessica覺得好笑,自己的妹妹的反常讓她覺得自己終於有一回像姐姐了。

 

    「那不一樣,妳是我姐姐耶!」   

 

「秀晶…我愛她啊。」Jessica撫上秀晶的臉,柔柔的說:「姐姐是真的…很愛她。」

 

秀晶被Jessica的話弄的傻愣住,看著Jessica,突然不說話了。

 

 

 

 

    思緒突然被拉到好久好久以前的時候,那時候的姐姐還不叫Jessica,只是鄭秀妍。

 

    從小,秀晶就喜歡跟在秀妍姐姐的屁股後面,不管其他人和事多麼吸引人,都溝不走她想要跟在姐姐身後。

 

    秀妍姐姐總是走在前面,不說話的臉看起來總是冷冷的,卻每每發現身後的自己時,露出了對其它人絕對不會有的笑容,揮手道:「過來啊。」

 

    她是第一個發現,姐姐的笑容比任何東西都還要美的人,她喜歡姐姐,喜歡姐姐笑、快樂。

 

    所以,當秀妍跟她說:「我想要去闖闖演藝圈。」時,她毫不猶豫的贊成了,因為她喜歡姐姐所喜歡的任何東西。

 

    但是…看到姐姐在演藝圈裡面闖蕩,一堆ANTI特意重傷姐姐的形象,還有那個每次因為工作而抱病上場也在所不惜的Jessica。

 

    她問過她:「姐姐,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家裡的錢不需要Jessica這樣拼命,要回家隨時都可以,為什麼姐姐會這麼執著?

 

    那時候的她對自己笑了笑,認真的說:「我喜歡唱歌,我就是因為愛上舞台上的感覺,才這樣努力打拼的。」

 

    這就是姐姐的個性,一但愛上或喜歡上一個東西,就會一股腦的往前衝,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未來有可能會被撞的頭破血流。

 

    以前,只有唱歌…

 

    現在又多了一項,

 

    金泰妍…

 

    她會怕…

 

 

 

 

    「姐姐妳會受傷的!」心理的不安終於脫口而出,秀晶焦急的有些紅了眼匡。

 

    「我不是要唱衰妳們,但是兩個女生的感情畢竟很困難,加上妳跟泰妍姐都是大明星,這樣下去一定會兩敗俱傷的。」

 

    秀晶看著Jessica,可以說她是自私…允兒姐姐不是她的親人,加上一開始也接觸過侑利,知道她的為人,她可以真誠的祝福,不帶任何芥蒂,但是…姐姐不行。

 

    「姐姐如果受傷的話,我也會痛的。」秀晶懊惱的說著。

 

上次聽到秀晶說這樣的話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Jessica感動的笑著,傾身抱住了鄭秀晶,在懷中拍撫。

 

    「傻妹妹!姐姐我不會受傷的!」

 

    「姐姐…可是…」顯然她還想要在上訴。

 

    「唉呦…我就真的很愛她嘛!」

 

    看著Jessica的樣子,秀晶嘆了好長的一口氣。

 

    「姐姐…」

 

    「嗯?」

 

    「答應我…如果她欺負妳,一定要跟我說!」

 

    Jessica點頭,安撫的又繼續摟進懷中的秀晶。

 

    自己的妹妹,真可愛!

 

 

 

 

    回到房間,看著泰妍側躺在床邊,手中握著手機在沉思。

 

    「在想什麼呢?」Jessica跨上床,問著。

 

    「妳妹妹…她回去了?」泰妍眼神重新聚好焦,伸手撫上Jessica的臉。

 

    「沒,在外面等我們呢,我們該去吃飯了。」Jessica笑了,親了親泰妍的臉頰:「快換衣服吧,我開車。」

 

    泰妍乖乖的被Jessica吻著,握緊還在手邊的手機,輕聲喚:「西卡…」

 

    「嗯?怎麼啦?」

 

    「我…剛剛接到電話。」泰妍這才興奮的抱住Jessica,高興的大聲叫著。

 

    「有音樂劇要求我擔任主角一職耶!打來的不是任何人,就是那個大名鼎鼎的寶兒前輩!」

 

    這是她夢寐以求的工作,音樂劇…一個歌手可以發揮自己長處,用歌聲跟動作來表達故事跟感動,並吸引觀眾注意、沉醉在其中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