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看了她好一會,才驚覺時間已經不早了,看看時鐘,兩個人這樣磨來磨去,現在都已經十一點多了。

 

    起身提著買的東西走向廚房,泰妍思考著煮哪些東西可以快速完成,一邊想一邊把林林總總的東西一一的放進冰箱。

 

    稀稀疏疏的聲音雖然不大聲,卻還是讓沙發上的人悠悠轉醒,Jessica本來就沒有要睡著的意思,只是最近的通告讓她不小心忘了要保持清醒。

 

    「我睡著了啊…怎麼不叫醒我?」揉揉眼睛,Jessica緩慢的從沙發上起了身,輕聲問泰妍。

 

    「沒關係啊,妳睡,我做好叫妳就好了。」泰妍笑著,並沒有看向Jessica,先趁著對方沒有看向這邊時,趕緊把買的蛋糕放進去。

 

    等吃完飯再拿出來,給她個驚喜…泰妍心裡想到。

 

    Jessica起身走到已經挪到流理台準備的泰妍身邊,賴在她身上。

 

    「不要睡,我要陪妳。」語氣有點剛睡醒的鼻音,像個小孩子稚氣的話語讓泰妍輕笑,沒有反對的點點頭。

 

    照理說兩個人一起準備應該會讓晚餐…喔不,消夜準備的快一點,卻沒想到室相反,泰妍顧著鍋子裡面的泡菜鍋,有些好笑又無奈的看著賴在她身上打盹的Jessica。

 

    說要幫忙,結果這個生活白癡根本越幫越忙,拿碗盤幾乎把每個櫃子都翻開才找到,洗個菜差點把要吃的部分全數丟進垃圾桶,最後,所幸泰妍只好採取叫她乖乖看著,自己慢慢忙,總會忙完的。

 

    泰妍看Jessica好像真的快要睡著了,放下勺子搖搖她。

 

    「妳乖,先去洗澡好嗎?廚房這裡不夠大,我怕妳會燙到。」泰妍輕哄。

 

    「我想陪妳做菜。」

 

    「但妳在這裡我會因為怕妳受傷而做很慢,現再時間不早了,衝個早順便醒醒神啊,好嗎?」泰妍沒有看她,專心的把辣椒醬著亮放進湯裡面。

 

    「妳不陪我洗喔?」突然,Jessica的一句話讓泰妍的辣椒醬硬是比平時還多加了一匙進去,整個人像是手上的辣椒醬一樣,都紅了。

 

    兩個人出門前才討論過這方面的事…現在提實在有點…什麼來著。

 

    Jessica從後面擁抱住泰妍的腰,開心的偷窺那從耳根紅到整頰的她,開心的漏出可愛笑容。

 

    「我的泰妍,害羞了!」說完也不等泰妍回話,咻~~的一聲閃進臥房。

 

    泰妍轉過頭看著那個消失在臥房門口的身影,摸了摸剛剛那人對著她吹氣說話的脖子,很是尷尬,但是想了ㄧ想…又露出滿足的幸福笑容。

 

    Jessica沒有拖太久就洗完了,穿著著寬大的T-shirt,身子散發著剛出浴香噴噴的沐浴乳味跟熱氣,整個人把長長的髮盤起來,漏出幾絲散落在白皙的脖子邊。

 

    看泰妍還再準備,沒有打算再去廚房吵她,乖乖的到CD架選了ㄧ張她跟泰妍都很喜歡的專輯放進播放氣,悠美的曲調很快隨著廚房裡面規律的準備聲融合,Jessica很滿足,坐到客廳矮桌旁,屈著膝蓋坐著,乖乖等泰妍。

 

    泰妍端著菜跟湯,一樣樣上來,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她並沒有作太難的東西,幾樣涼拌的菜跟飯,搭上煮到沸騰的泡菜湯,剛放下最後一道菜,泰妍看著安然待在沙發上的Jessica,忍不住吻住她。

 

    剛洗完澡的Jessica,真的好誘人。

 

    Jessica被這突然的吻弄得有些睜愣,但隨即很快就還上泰妍的脖子回應著對方,一起加深這個吻。

 

    兩個人都吻的急切,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嗎?今天的一切親膩…都好不一樣。

 

    直到太妍半跪著的身子而稱在桌面上的手酸了,才稍稍離開Jessica的唇,額貼著額的看著Jessica。

 

    「妳…是比較想吃我嗎?」輕喘著,Jessica逗著她,手沒有離開泰妍的脖子,表情好嫵媚。

 

    「蠻想的…」沒想到對方沒有她預期的紅了臉,看著她深情的說著,反倒讓Jessica不知所措。

 

    「妳真的好可愛。」泰妍看她紅了臉的樣子,笑出聲,貼著她的頰輕吻。

 

    Jessica弄的好害羞,突然的稱讚讓她不適應,趕緊轉過頭拿著筷子:「快點吃飯啦!我肚子餓了。」

 

    泰妍的吻被躲開,整個人的臉倒是因為這樣埋進了Jessica的脖子邊,輕輕吸著Jessica的體香還有沐浴乳的味道。

 

    沒有繼續鬧她,泰妍拉開身子,把圍裙給脫了,一起跟著Jessica坐在地毯上,吃著遲來的晚餐…嗯,消夜。

 

    雖然情人節過了,不過不影響兩人一起度過的心情,吃飯的過程中非常輕鬆,Jessica吃飯喜歡把不喜歡的丟給泰妍,泰妍也依著她,然後夾了ㄧ些她喜歡吃的放到她的碗裡。

 

    「這個~給妳~~!」

 

    「那是飯…大小姐,妳可不要告訴我妳連這都挑食!」泰妍瞪她。

 

    「不是挑食!是讓妳長高,多補一點營養好嗎!」

 

    「…話說妳也沒有長多高,還敢訓我,鄭老媽子!」泰妍把飯又丟了回去。

 

    「哎唷!我不是阿姨啦!妳會害我圓!」又丟了回來。

 

    「我也會胖啊!」

 

    兩個人互相丟來丟去,簡單的飯局被她們鬧得像場混仗,卻讓兩人非常開心又甜蜜。

 

    泰妍看著桌上的菜被掃蕩的差不多了,拿了紙巾擦擦嘴巴:「妳等我一下喔!」說完整個人又跑進廚房。

 

    Jessica放下湯匙,等待泰妍回來,嚼著飯不解的看著她。

 

    「將將!!情人節快樂!」泰妍從冰箱拿出預備好的蛋糕,開心的走回客廳,看著驚喜的Jessica。

 

    「妳甚麼時候買的?」

 

    「剛剛在超市看到,想說妳會喜歡,就買了。」泰妍把盤子跟ㄧ些餐盤都快速收到水槽,並把蛋糕放好:「妳喜歡吃甜食對吧。」

 

    Jessica點點頭,有些嚇到,她以為這樣第一個情人節只有她會在意,看著蛋糕盒上面插著卡片,她轉過頭看泰妍,對方示意她打開看看。

 

    〝願我們可以一直像今天一樣幸福情人節快樂 我的情人。

金泰妍2/14〞

 

    Jessica感動的無以復加,她從來沒有想過泰妍會這樣做,因為一直以來泰妍都不是個注重節日的人,這種日子,她以為…以為如果沒有要求,泰妍是連表示都不會表示的人。

 

    「喜歡嗎?是不是口味妳不喜歡?」泰妍低下頭看著沉默的Jessica,問道。

 

    「西卡…?」沒等她落完整個音,對方就撲抱到她身上,整個人激烈顫抖著,泰妍可以感受到,Jessica很開心、很開心。

 

    「我最喜歡妳了!」說完側過頭,用力的在泰妍臉頰上吻了一口,才笑開,非常開心拿著卡片:「我會好好珍惜的,這個!會永遠留在我心裡,身邊。」

 

    泰妍看著那個離開她身子,把玩著卡片的人兒,有些驚訝。

 

    畢竟…她沒有想到…她知道Jessica家很有錢,所以壓跟在禮物準備上面沒有多想,那樣的大小姐,應該沒有缺甚麼才是。

 

會買蛋糕,只是純粹想要她開心開心,卻沒有預想到她會這麼的珍惜。

 

    就好像…自己是她人生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泰妍寵溺的笑了,把準備好的叉子遞給Jessica,心裡好暖好暖,她根本不用懷疑…她已經是Jessica重要的人了,Jessica的一舉一動,總是讓她滿足。

 

    兩個人開始搜刮蛋糕,靠著彼此,一起吃、一起玩,還把粉絲送的香檳打開,倒入高腳杯,互相碰撞了ㄧ聲,喝了起來。

 

    「啊…ㄧ折騰差點忘了,妳等等我。」Jessica才吞下香檳,就想到甚麼似的爬到沙發邊邊,掏著她剛剛穿著的大衣旁的口袋。

 

    「這什麼?」泰妍看著Jessica拿出來遞給她的盒子,依個精緻的小盒子…

 

    「打開來看看,我的禮物。」Jessica笑了,拿起高腳杯又喝了一口香檳。

 

    泰妍ㄧ打開,是ㄧ對戒指,質感很好的樣子,卻在設計上做得非常低調,沒有甚麼亮麗的點綴,可以看出這裡面的手工跟簡約時尚。

 

    「這什麼?」原諒她整個腦袋當機,又問了ㄧ次。

 

    Jessica瞪了她ㄧ眼,把高腳杯放下朝她挪近。

 

    「妳很沒情調耶,還問什麼!」說完,把泰妍手中盒子裡面的戒指拿了起來,給泰妍看著戒指裡面刻的字。

 

    「來…妳仔細看看。」隨著Jessica拿高戒指,泰妍才把焦點放在界只裡面的刻字。

 

    4.18 JESSICA        3.09 TAE YEON

 

    「我都那麼明顯了,妳不會不知道這是情侶界吧?」Jessica哀怨的看著她,很是好笑的回應著還在呆愣的泰妍。

 

    「不…我當然知道,只是妳是什麼時候準備的?」這絕對不是個可以像蛋糕那樣臨時準備的東西。

 

    Jessica笑了,回應:「很早了,我特別請國外設計師幫忙做的,前後花了快要ㄧ個多月吧。」

 

    「那麼早…妳早就想好今天要送我這個了?」

 

    看著對方點頭,泰妍突然有些愧疚…

 

    自己甚麼都沒準備啊…就算她認為Jessica甚麼都不缺,但是從沒有想過這方面也說不過去…

 

    「我沒有準備禮物。」泰妍低著頭看著那盒子裡面的戒指,輕聲道。

 

    Jessica大概也感受到泰妍的愧疚,沒有很快回應,扯開笑把泰妍舉著的盒子放到ㄧ邊,整個人偎了過去。

 

    「怎麼會沒有,妳有準備蛋糕,還有卡片啊,喔!還有這頓晚餐!」

 

    泰妍看著Jessica重新拿起卡片,窩在自己的懷裡蹭著,憐惜的摸了摸對方的長髮。

 

    「但跟妳做的準備,差的太遠、太遠了。」不管是時間上、價錢上。

 

    她看的出,那個戒指ㄧ定不便宜。

 

    Jessica抬起頭,笑看著泰妍:「這樣就很夠了,我不在乎準備的多寡,只要是妳給的,我都會很珍惜。」

 

    「……」泰妍感動到眼眶都有些紅了,把那讓人無法不愛的女子重新摟進懷裡,摟得更深、更緊。

 

    「妳還沒說妳喜不喜歡。」Jessica雖然知道答案,還是頑皮的問著。

 

    「傻瓜,當然喜歡…」泰妍話語剛落,就吻上Jessica的唇,深深的吻住她。

 

    兩個人纏綿的吻著,泰妍伸出舌頭舔吻著Jessica的唇,然後在感受到對方張嘴時,順勢鑽入對方口內,吮吸著。

 

把Jessica盤著的頭髮撩開,長長的髮滑落,披散在Jessica的頰邊、肩膀處。

 

    「嗯…」不知不覺,泰妍傾身把Jessica壓向地毯,小心的撐在她的上方,不壓疼她。

 

    看著Jessica紅暈的臉蛋,嬌喘的看著她,泰妍吞了口口水。

 

    「我…還沒洗澡…」

 

    「…我不介意。」Jessica的聲音好像有些沙啞,讓泰妍腦子都渾沌了。

 

    「但是…」還在掙扎是不是要把她抱回房間,Jessica又回應了。

 

    「泰妍…」不知道後面是要接甚麼,Jessica只是喊著,手覆上泰妍的臉頰,有些燙…跟她的一樣。

 

    「妳要讓我等多久?」

 

    轟的一聲,Jessica的一句話壓斷了金泰妍所有的矜持跟思考,俯下身又再度吻住對方。

 

    顯然她搞錯Jessica的意思了,人家只是想問她要洗多久而已,但是現在這個已經不是重點,兩個人都不在意。

 

    「西卡…」泰妍舔遍了Jessica口腔裡的每ㄧ吋,離開唇輕啃住Jessica的耳垂,軟軟的,涼涼的。

 

    「好癢…」Jessicaㄧ手撫上泰妍的頭,卻沒有阻止泰妍開始啃吻著自己的脖子。

 

    「妳明天有沒有通告…」ㄧ邊舔著,泰妍不忘問。

 

    「好像…有…」

 

    那就不能把痕跡留在脖子上了,泰妍小心的親著,ㄧ下ㄧ下的嘗著,白皙迷人的頸線,現在貼著她唇,留下屬於她的氣息。

 

    Jessica整個人都發軟了,感覺到泰妍的頭已經在她鎖骨處肆虐,手則是沿著她的腰部線條往下滑。

 

    泰妍雖然顫抖著,卻還是把手伸進了Jessica上衣裡,觸碰到那光滑的肌膚,讓泰妍沉醉著那樣的觸感,貪婪的撫摸著,往上移,然後有些驚訝的看著Jessica。

 

    她沒穿內衣。

 

    「我可以…把衣服脫掉嗎?」泰妍柔柔的問,Jessica因為這句話整張臉更紅了,尷尬的愣了ㄧ會,點頭,慢慢的抬高身子讓泰妍好把那寬大的衣服脫掉。

 

    Jessica頓時只剩下身下的,全身可以說是赤裸的呈現在金泰妍的眼中,讓她怔然的看著,遲遲無法動作。

 

    「妳…妳也脫掉啦!」Jessica氣虛的要求,泰妍反應過來,趕緊把身上的襯衫還有內衣給脫了,突然赤裸在空氣中的肌膚有些顫抖,但泰妍無法多做思考,降低身子抱住Jessica。

 

    沒有了衣服的阻隔,擁抱起來的感覺變得不一樣了,光滑的肌膚摩擦著,兩人同時發出輕嘆。

 

    「西卡…」泰妍感覺心跳好快好快,她也可以感受到Jessica的,激動的再次吻住她的唇,手緩緩滑上對方胸前的渾圓,揉捏著。

 

    「唔……」Jessica閉著眼睛,發出嚶唔,跟著抱緊泰妍的背,整個人都貼近她。

 

    兩個人腦中都混亂了,泰妍迷戀的往下,張口含住本在手中的渾圓,輕舔著,Jessica像是被嚇到,顫抖了一下,緊緊抱住她的頭。

 

    手口並用著,泰妍用她的步調,讓Jessica沉醉在她的親膩中,ㄧ股暖流在身體作亂著,不安的讓她屈起雙腿蹭了蹭。

 

    隨著音樂的起伏,兩個人的呼吸越來越急促,泰妍離開了Jessica的胸脯撐起身子看著她,手開始滑向對方的大腿。

 

    她從來沒有過這種經驗,甚至沒有看過,但是卻可以知道…下ㄧ步該怎麼做。

 

    此刻Jessica可以很明顯的了解,泰妍愛她,非常非常愛,她的眼神,是那麼的炙熱,讓人覺得,好像世界上只有她ㄧ個,珍貴、美好。

 

    「我們…去床上…」泰妍溫柔的說著,吻了吻Jessica的唇。「來,抱著我。」

 

    在地板…她會不舒服的。

 

    Jessica勾著泰妍的脖子,被她拉起身,整個人都被泰妍環在懷裡,像是個寶物,即使現在沒有任何ㄧ個人在看,也不能透露。

 

    公寓不大,幾步就到臥房了,一路上泰妍扯開自己的褲頭,在Jessica倒向床的那一刻,脫下了自己的褲子跨了上去。

 

    Jessica整個身子都被烘的紅紅的,屈起ㄧ隻腿有些緊張的看著她。

 

    「別害怕,我會慢慢來的。」泰妍寵愛的笑了,勾起被子蓋住兩個人的身體,俯身舔吻著Jessica的每ㄧ寸肌膚。

 

    情慾一下子再度被挑起,完全沒有因為轉換個場所而減弱,Jessica閉緊眼,可以感受到泰妍的手在她的腿間徘徊,然後緩慢的讓她濕潤。

 

    「泰妍…我…」Jessica不知道要說甚麼,看著被被子籠罩住的泰姸在身下忙著,無助的摸著那個專注的臉龐。

 

    「放心…」說完,泰妍的手指進入了Jessica的體內,然後整個人鑽出棉被窩,再度吻住Jessica。

 

    「啊!」Jessica整個人弓起身,用力抱住金泰妍,身下那劇烈的疼痛讓她快要流出眼淚,緊咬著唇忍住不哭出聲。

 

    泰妍在她體內停住不動,緩慢的親吻著她的臉頰,一點ㄧ點的把那幾乎無法克制的淚珠吻掉,心疼的用另ㄧ隻手抱緊她,在她體內的手沒有立即滑動,而是用空著的大拇指揉弄著核心,讓Jessica適應。

 

    ㄧ滴ㄧ滴的眼淚隨著重新回來的快感而減弱,Jessica開始發出輕喘,手也慢慢離開泰妍的背部,抓住了泰妍的手臂。

 

    泰妍了解了,開始滑動了起來,Jessica把頭埋在泰妍的懷裡,輕聲的悶哼出來,隨著速率變快,悶哼聲改成嬌吟,薄薄的汗也充斥在彼此身上,像是層薄霧般。

 

    天知道她們在做甚麼…泰妍在心裡苦笑著,她竟然因為得到ㄧ個女生的身體感到滿足,隨著自己規律又狂野的節奏,泰妍竟然在心裡開始有了罪惡感。

 

    Jessica知道,她讓自己得到了她什麼嗎?真的…知道嗎?

 

    「西卡…」泰妍拉開身子看著Jessica的臉龐,親吻著她的額、頰、唇,眼眶竟然泛紅並流下眼淚。

 

    眼淚滴到Jessica的臉上,讓她稍稍回了神,抬起手撫上泰妍的頭,擦掉那不停滑落的眼淚。

 

    泰妍喜歡哭,又不喜歡。她知道泰妍那眼淚代表著的是甚麼,從她眼中就可以察覺出,泰妍在道歉,為了愛她而道歉。

 

    「泰……妍…傻…瓜…」斷斷續續的聲音從口中流出,Jessica包容的抱住泰妍,就像此刻包裹住泰妍手指ㄧ樣…給予溫暖…跟無可取代的柔情。

 

    「…不要哭了…別哭…」

 

    隨著Jessica的話,泰妍閉著眼睛,張口堵住Jessica的唇,深深的像是要吞下她一樣。

 

    她會保護她的!一定會!絕對會!!

 

    不管以後發生甚麼事,金泰妍發誓,絕對會好好的…用心的保護這個女生,就算自己也同樣是女生…就算自己會因此而跟世界做對,也會用心保護。

 

    她是真的很愛Jessica。雖然她不常說,卻是真的愛。

 

    這是這輩子第一個讓她如此想要留在身邊的人,想佔為己有看著她繞著自己旋轉、微笑,她想霸到的霸佔住得東西…

 

    「嗯…唔呃…!」Jessica皺著眉,突然像是抽畜般的顫抖著,抓住金泰妍手臂的指甲緊緊陷入皮膚,整個人在金泰妍的懷裡,釋放。

 

 

 

 

    臥室的氣味瀰漫著情慾剛過的味道,依稀可以聽到兩人曖昧的輕喘聲,此起彼伏,金泰妍小心的抽出自己的手,疼惜的抱緊Jessica,一起癱倒在床上。

 

    室內ㄧ遍安靜,Jessica靜靜的躺在泰妍懷裡等待餘韻過去,閉著眼睛疲累的開口,聲音有些沙啞:「我…想在洗ㄧ次澡了…好熱…」

 

    泰妍撫著她的裸背,輕笑的點點頭,小心的起身把自己的手用指巾擦乾淨,溫柔的拉著Jessica去洗個舒服的澡。

 

    兩個人在熱水沖刷下,舒服的輕嘆,泰妍抱著Jessica的身子,小心的幫她處理清洗,兩個人花了比平常還要久ㄧ倍的時間洗完,雙雙光著身子倒入床邊。

 

    「快睡吧,好晚了。」泰妍抱住Jessica,溫柔道。

 

    「妳還想要嗎?」Jessica問道,看著她。

 

    「把我當什麼了,妳第一次一定很不舒服,我們不急。」泰妍抱緊她,親吻著她的唇,此刻的她已經沒有了平時的架子跟彆扭,就好像衣服跟洗澡水卸掉了所有防備,此刻的泰姸單純的…愛著她、陪著她。

 

    Jessica點點頭,重新窩回泰妍懷中,泰妍拿起剛洗完澡自己去客廳拿進來的小盒子。

 

    「謝謝妳,我很喜歡。」

 

    Jessica滿足的笑了,伸出手,遞給泰妍:「幫我戴。」

 

    泰妍拿起刻著TAE YEON字樣的戒指套入Jessica手中,自己戴上JESSICA字樣的,兩個人同樣白皙的手,在房內昏暗的燈光中,讓戒指在她們的無名指上閃爍著。

 

    「很美。」泰妍靠著Jessica的臉蛋,一同看著兩人的戒指。

 

    「嗯。」

 

    就像此刻,她們的愛情。

 

    很快,Jessica跟泰妍就墜入夢鄉,兩個人都疲憊了,這樣的初體驗顯然挺耗費體力的,倒致凌晨Jessica手機鬧鈴從客廳想起時,兩人都不甘願的皺眉,遲遲等了好久才反應。

 

    「嗯…」Jessica埋進泰妍懷中,然後突然想到甚麼才嘆口氣起身。

 

    「要走了?」泰妍睜開睏倦的眼,看著同樣甚至比她還睏的Jessica孤單下床。

 

    「嗯,今天早上就有通告,再不回去…我也不好交代我在哪…」如果經紀人跑去秀晶那裡也沒發現人,那就完蛋了。

 

    泰妍雖然很睏,卻還是跟著坐起身,看著Jessica進了浴室準備。

 

    一定沒人相信,那麼愛睡覺的Jessica會這樣大清早的爬起來變裝,甚至睡不到三個小時,只因為…自己。

 

    泰妍低下頭,揉了揉面頰,發現因為無名指的戒指讓觸感不一樣,又盯著戒指發呆。

 

    「妳再睡ㄧ會吧,我自己回去就好。」Jessica對泰妍說,今天真的起來太晚了,估計等等連早餐都來不及買了。

 

    「西卡…」泰妍抬起頭看著Jesssica,對方轉過頭看著自己:「嗯?」

 

    「開我的車回去,不要招計程車了,那麼早不好招。」泰妍跨下床,也不管自己有沒有穿衣服,走到Jessica的身邊,幫她把外套的領子拉好。

 

    「外面氣溫ㄧ定很低,車子裡面的暖氣要開暖和一點,不要著涼,回到妳那把門鎖上在睡一下,等經紀人上門叫妳再起來,能睡ㄧ會就睡,懂嗎?」

 

    「泰妍…」Jessica看著泰妍那心疼又充滿疼惜的表情,淡淡的笑了,點點頭,勾起床邊的被單幫泰妍批上,然後吻了吻她的唇:「妳才該躺回去再睡一下,我走囉。」

 

    話是說完了,泰妍卻沒有放開抓著她外套的手,看她的眼神讓Jessica笑著又吻了她ㄧ次,這次加深了許多。

 

 

 

 

    Jessica離開的身影,泰妍抽疼著,掛著被單的她,在清晨冰冷的臥房,站了久久,握著無名指上的戒指,思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