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的大螢幕播著最新消息,主要是針對Sunshine公司這次推出的新人Tiffany和參與製作的金泰妍做初次參訪,本來這種事情應該不致於站太大的版面,但是脫金泰妍的福,讓媒體跟大眾對這次的新人出道有高度的關注。

 

    「請問這次新人Tiffany小姐的專輯,泰妍小姐在參與製作方面有什麼樣的體驗?」

 

    聽到金泰妍的名字,坐在等待區的人兒淡淡的抬起頭,墨鏡讓人看不出此刻的表情,淡然的模樣卻有種吸引人的冷傲特質。

 

    「Tiffany是個很好相處的人,跟她一起工作很有趣,也讓我覺得這次的參與很有衝勁,我會盡我所能發揮,讓這次的專輯成功,請大家多多支持。」泰妍笑著接過麥克風,笑笑的說,表情跟語氣都十分和善,過程中還看了Tiffany一眼,對她笑了笑。

 

    「大家之前都謠傳妳跟Jessica小姐之間有曖昧,對於這點泰妍小姐有什麼看法。」

 

    現場Tiffany低著頭,泰妍倒是十分淡定,勾起笑:「今天的主角不是我吧,那些不實報導恕我不在今天的場合中回答。」

 

    「那請問這次泰妍小姐跟Tiffany小姐合作,感覺怎麼樣?之前您跟Jessica小姐的合作中,妳有提到跟Jessica小姐合作起來是件很舒服的一件事,那Tiffany小姐呢?」

 

    在機場等候室的人兒挑起眉,打趣的用手支著下巴,撐在自己的膝蓋處俯看著電視,嘴上勾起玩味的笑容。

 

    都出國了快要兩個多禮拜才回來,到現在兩個人的緋聞還是在媒體的追蹤範圍內嗎?是他們太閒,還是她們真的太有曖昧?

 

    看來真的該收斂了?不然她家泰妍真的會很頭痛,那個很注重工作的泰姸啊!

 

    「西卡,笑什麼呢?快點起來準備準備,車子在外面等了。」經紀人走到坐著的人身邊,催促著。

 

    沒等人兒回話,經紀人的視線也跟著落在電視裡面金泰妍的臉龐,那張臉真是有夠招人喜歡,白皙的臉頰露出讓人覺得非常沒距離的笑容。

 

    「就像我剛剛說的,跟Tiffany小姐合作非常有趣,她是個非常好相處的人,跟她一起工作會非常有衝勁。」

 

    Jessica起了身看著電視裡面自己的情人說著別得女生好,頓時覺得好氣又好笑,要是金泰妍知道她在聽,不知道還會不會說的那麼自然。

 

    不過估計以金泰妍的個性,不管她有沒有看到,她還是會這樣說吧。

 

    經紀人看了新聞,瞄了身旁的Jessica一眼,欲言又止。

 

    「看我幹嘛?走吧。」Jessica像是沒事人一樣步出等候室,泰然到經紀人都佩服她。

 

    要不是上次金泰妍從樓梯上被人推下來的事情爆發,她還真的不想要相信Jessica真的會選擇金泰妍當作走近自己心裡的那個人選。

 

    在國外時她曾經問過Jessica,公司這次對於Jessica鬧上媒體的事情,雖然幫忙出面掩蓋處理,但也僅僅只是因為Jessica目前在公司的位置還是賺錢的搖錢樹,但是卻也給公司一個不良的印象了,對於這樣的出格,公司開始不像以前那樣把焦點放在Jessica身上,因為這棵搖錢樹已經因為金泰妍而出現不安定因子,老實說這樣很糟糕。

 

    而聽到她轉話的Jessica只是淡淡的笑著,問了她ㄧ聲〝如果真像謠言所說,我是個喜歡女生的Les,蘇姐會不會討厭我?〞

 

    這讓她眐愣住了,Jessica除了工作從來不會在任何時間露出這樣認真嚴肅的樣子,讓她很不適應。

 

    「不會,別把我看的那麼現實,我親眼看著妳努力過來,愛情這種事不會抹殺掉任何一個人,我了解妳,也喜歡妳!」

 

    聽到她這樣說的Jessica先是被她的話弄得傻住,隨即笑開了:「妳這樣跟我示愛,我可承受不起喔,我名花有主了。」

 

    Jessica鬆了口氣,靠坐在椅背上,輕聲說:「謝謝妳,蘇姐。」

 

    那一刻,在蘇姐眼中,她看到了Jessica不為人知的一面,那個像小孩子一樣希望自己的選擇可以不被人罵的安心。

 

    走出機場大廳的Jessica,昂首闊步的樣子有著女王般的神氣,就算出國前國內把她損的天翻地覆,現在回來,卻還是一樣的淡然高傲,這就是Jessica,她不在意的事情,是不會讓她有任何動靜的。

 

    上了車,Jessica低頭滑開手機的鎖,上網查了一下最近韓國的新聞,無疑問的,都被金泰妍帶新人的消息刷版。

 

    Jessica突然好奇了起來,她跟泰妍在出國這段期間還是有聯絡,她自然也知道一些泰妍最近接了新人製作的事情,本來以為只是一個小插曲,但是好像不是這樣,國內好像已經為這是吵得沸沸揚揚。

 

    「TEANY?這是甚麼?」Jessica在網頁標題前傻住眼,點進去看才知道是泰妍跟新人Tiffany的CP名。

 

    TAENY…TAESSICA,呵呵…頗有較勁的意味嘛!難怪媒體會問泰妍那樣的問題,這次泰妍她們公司好像是故意的。

 

    看了一下評論,Jessica不得不佩服網路的神速,金泰妍剛剛在電視播出的節目才說跟Tiffany合作的感覺很舒服,網路這邊兩家的CP飯立刻爆發口水戰。

 

    因為金泰妍對兩方的形容,讓兩邊竟然討論起金泰妍比較喜歡跟哪一個人合作,泰西飯抱持的是舒服形容的比較貼切、比較合拍。泰妮飯則是說有趣才是愛情的催化劑,有衝勁才會有更大的發展,兩方粉絲就這樣吵起來了。

 

    這讓當事人之一的Jessica哭笑不得,看來現在韓國的觀念比較開放了?為什麼大家會對她們之間這麼感興趣?

 

    「今天沒有行程了,明天之前好好休息,有沒有想去哪?還是我送妳回家?」經紀人一邊看著行程,一邊問Jessica,打算讓她好好休息一天。

 

    Jessica想了想,勾起微笑。

 

    「先送我回家好了,我自己再開車出來。」

 

    竟然大家都把她們兩個當成假想敵,自己迎合一下大家的喜好好了。

 

    偷偷傳訊給崔秀英,跟她問了泰妍今天的通告地點,就威脅秀英要她保密,自己開開心心的回家把行李放了,開車前往通告地點…

 

她想去探金泰妍的班。

 

 

 

 

    「這裡好像不該這樣唱對不對?」

 

    錄音室裡面傳出交談聲,泰妍跟Tiffany兩人在裡面熱切的討論著,泰妍戴著眼鏡,把頭髮綁成馬尾,只化了淡妝的她看起來相當清純,但認真專注的樣子卻可以讓人感受到她是歷練豐富的老前輩,翻了翻做了滿滿記號的歌詞,點頭指點。

 

    其實金泰妍算是很喜歡跟Tiffany一起合作,那天的不堪沒有讓Tiffany在她面前有私毫的改變或不堪,反而更加積極努力,Tiffany跟她說…她再也不會去練習生宿舍了,她了解了出道是甚麼意思,定要作出取捨,但是,會做給那些練習生看,自己的努力。

 

    不會讓她們那天的話,成為絆腳石。

 

    老實說金泰妍真的很佩服她,她在演藝圈多年,當年也是練習生裡面的特別練習生,那些風涼話她聽多了,但她還是走過來了,用她的淡然跟努力。

 

Tiffany某方面刺激到了體內那個對工作和音樂有瘋狂熱情的她,跟她一起討論常常會被Tiffany拉著問東問西,然後越討論越起勁,到最後兩個人就算有一個人想休息也會因為另一方的熱情而繼續討論,完全忘記疲憊。

 

    現在就是這樣的情況,從今天早上進錄音室來,到目前為止她們滴水為進,卻還是十分專注在工作上,渾然忘我。

 

    「原來如此!是這樣啊!難怪我唱那段一直轉不過來!」Tiffany被泰妍只點完拍著額頭低噥,但是她嗓門大,根本不小聲,倒是讓泰妍輕笑。

 

    「泰妍好厲害!愛死妳!」Tiffany笑開了,她的笑像是向日葵,帶著陽光般的朝氣,眼睛卻像彎月般的彎起,咧開的嘴巴可以感受到她的單純無害,整個人笑起來幾乎有把人吸進去的趨勢。

 

    泰妍先是被她的讚美弄的翻了翻白眼,然後繼續翻著歌詞,嘴角卻是上揚的。

 

    泰妍幾乎快要麻木了,對於Tiffany時不時的示愛,現在已經養成臉不紅氣不喘的泰然樣。

 

    「我有很多人愛,不差妳這個黃海帶…」還沒說完就快要被Tiffany的大嗓們震聾耳。

 

    「不要再海帶、海帶的叫我!就說那是誤會!!」Tiffany是很開心泰妍想起練習生時期,泰妍偶然經過看到她練習唱歌時的短暫攀談,但是金泰妍不知道是存心氣她還是真的只記得那段,當初自己發音不標準講原名〝黃美英〞讓泰妍聽不懂,聽成〝黃海帶〞的糗事,金泰妍到現在都記得。

 

    「別提這個了啦!快點告訴我這裡,這裡可以詳細跟我說嗎?」Tiffany很快又把泰妍拉進工作領域,兩人又討論起來。

 

    錄音室外的Jessica看著兩人的互動,沒打算打擾她們兩個,只是在門口的小玻璃窗看了會那個名義上算是她情敵的人。

 

    長的真的蠻好看的,剛剛那一笑連她都覺得很想靠近,感受一下那太陽般的暖度,雖然聽不到聲音,但是從兩人的動作上,就可以感覺出那個女生跟自己是完完全全極端的兩個人,難怪媒體會這麼想要把兩人放在一起去比,連她都覺得兩人實在很有不合的理由。

 

    偷偷的笑了一下,看到崔秀英在一旁盯著自己,朝她比了手勢要她不用叫金泰妍了。

 

    「我在外面等她就好,讓她忙吧。」她知道她家泰妍工作起來非常有衝勁,至少剛剛透過玻璃窗她看到那份認真,她不打算打擾。

 

    反正她還有時間,坐到錄音室外面的沙發,Jessica拿出手機傳了封簡訊跟金泰妍報備自己在外面,就開始瀏覽網頁。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裡面兩個人的精神都處於亢奮狀態,由早上到中午,又從中午到下午,雖然沒有看時間,但是光感覺,就可以知道兩人已經在錄音室待了快要一整天的時間。

 

    因為曲子進入收尾階段,泰妍跟Tiffany兩個已經好幾天沒有好好休息了,Tiffany像是個不會停的陀螺瘋狂學習、準備,金泰妍也跟著緊繃,自然就這樣沒日沒夜的跟著Tiffany拼,雖然過程中有趣、開心,但是在中間空檔時還是有些抵擋不住的暈眩。

 

    摸了摸自己的太陽穴,頭痛的老毛病好像又犯了…

 

    瞄了一眼手機時鐘,發覺竟然已經快要下午三點了,這樣算一算她們已經在錄音室待了大半天。

 

    「要不要休息一下,看妳好像累了。」泰妍輕聲問,Tiffany臉色已經略顯疲態,卻還是搖搖頭,堅持討論完最後環節。

 

    噓了口氣,看著Tiffany翻著重點筆記,認真的圈著地方,泰妍也不打算阻止,本想繼續投入裡面,卻看到手機有幾封短訊息放著,時間顯示最早的一通已經是好幾個小時前的事情了,傳訊人是她夜思夢想卻沒放在嘴邊的人,泰妍的精神不禁有些放鬆了。

 

    點開短訊息,簡單的一串字跳出來,讓泰妍睜愣了。

 

    先看了秀英在幾小時前傳的訊:〝Jessica小姐人在外面,她要我別打擾妳。我有事先回公司去了!〞

 

    再點開最早的那一封…

 

    〝我在外面^-^等妳忙完!〞

 

    匡噹一聲,椅子被撞倒在地下,金泰妍猛然起身,著實把坐在一旁正要遞問題過來的Tiffany嚇了好大一跳,莫名其妙的看著對方。

 

    「怎麼了?」

 

    不理會自己嚇到人,金泰妍心慌的撥著手機,熟悉的號碼在耳邊響著,心跳撲通撲通的加快速度。

 

    她回來了?今天嗎?怎麼不告訴她?

 

    很快電話就被接起,金泰妍有些開心又害怕,自己竟然放了Jessica一個人在外面,算算時間Jessica是想要兩人一起去吃午餐吧…現在都下午茶了吧…

 

    泰妍還沒回應,對方柔柔的嗓音倒從另一頭傳過來。

 

    「忙完了?」那頭還傳來翻閱書籍的聲音。

 

    簡單幾個字把泰妍弄的達不出話…她沒罵她呢…

 

    「嗯…」泰妍心虛的應著,等待對方發火。

 

    卻沒想到Jessica卻柔柔的輕笑著,電話這頭的泰妍全身酥麻。

 

    「工作狂~~」

 

    簡單的三個字,語氣充滿寵膩,軟軟的音調非常適合這三個字,由Jessica口中喊出一點都沒有責備的意味。

 

    泰妍聽到這句話,竟然有些想笑,一直到剛剛那樣高度緊繃的壓力和專注下,因為對方的笑聲,好像都放下了。

 

    好溫柔、好溫柔的眼神,泰妍此刻的笑容讓Tiffany有很深的震撼。她常被別人誇說笑的好看,但是現在她覺得金泰妍比她更好看、更美。那笑容像是對方要送給她全世界般的滿足。

 

    對方是誰?可以讓泰妍露出這樣的表情,這是她關注泰妍以來,從沒看過的。

 

    「在外面等了多久?現在呢?要不要我去接妳?」泰妍清了清嗓,笑問Jessica。

 

    電話那頭的Jessica沉默了一下,啊~~了一聲,才笑說:「說了在外面等妳,現在當然就在外面啊,不然難道在咖啡廳嗎?」金泰妍自己語意不通囉!

 

    泰妍愣在那,笑容停住,內心卻有巨大的暖流流過…

 

    Jessica一直都在外面等自己嗎…

 

    見泰妍沒回應,電話那頭的Jessica疑惑的開口:「妳還沒忙玩嗎?妳的午餐都冷了。」

 

    泰妍這才反應過來,轉身衝向錄音室門口,Tiffany被她再次嚇到,看到金泰妍快速的拉開後重的隔音門,朝門外看去。

 

    坐在沙發上面的Jessica也被泰妍突然拉開門的動作有些嚇到,看到泰妍整個人衝了出來,站在自己面前喘氣,Jessica笑了,把手機緩緩拿開自己耳邊。

 

    「我來探班,順便看看我的情敵長甚麼樣子。」話說完對泰妍眨眨眼,表情很是開心,終於見到泰妍,剛剛坐麻了的腿現在也不麻了。

    或許是因為外頭光線的關係吧?泰妍…好像突然變成溫暖的水般,那笑容,兒讓她笑的那個人,在外頭。

 

 

 

 

    「泰妍?」Tiffany跟著站起身,往門口走過去:「發生什麼事了?」

 

    泰妍這才轉過頭看向她,啊~~了一聲,隨即Tiffany的視線落在的門外椅子上的Jessica身上。

 

    「妳好。」Jessica率先起身點頭,走進到泰妍身邊,對Tiffany露出禮貌性的淡笑。

 

    第一次看到Jessica本人,讓Tiffany有點晃神,本人的Jessica整個人震攝到她,身上散發出的氣質讓她有種壓力,那抹淡笑有種高雅女王的氣質。

 

    「妳…妳好!我是新人,我叫Tiffany,請多指教!」九十度的鞠躬太過於快速,讓Jessica有點小驚訝。

 

    「別那麼客氣了,我知道妳,上次有聊過。」Jessica說完,Tiffany才想起這好聽的聲音就是上次電話裡面的那個人,她跟Jessica的確是早就有對談過。

 

    本來還想要說些甚麼,但是當Tiffany抬起頭,就看到Jessica低聲跟泰妍交談著,兩人站在一起讓Tiffany有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兩個人身高差不多,Jessica甚至比泰妍高了一些些,但是視線上卻是直視的,泰妍靠在門邊對Jessica說話,表情很放鬆,又有種對任何人都不曾有的自在。

 

    「還沒吃飯對吧。」Jessica有些皺起眉,當她看到泰妍的臉色後就沒有心情管傳聞中的情敵了。

 

泰妍點點頭,巧妙的隔開Tiffany和Jessica,不著痕跡的牽著Jessica的手。

 

    「帕尼,我們先休息一下吧,妳自己先去吃個飯或是休息一下,我等會回來。」

 

    Tiffany看著走遠的兩個人,又看看被拉走的Jessica,對方對她丟了句:把泰妍借我一下。就被泰妍拉走了。

 

心裡既崇拜那個跟金泰妍一樣有氣勢又美麗的Jessica,一面又很忌妒她,能跟泰妍是這麼好的朋友。

 

    甚至開始想,是不是也有一天自己在金泰妍心中可以有那樣的地位。

 

    不過Tiffany沒弄懂的是,金泰妍對Jessica不是朋友…就算她變成泰妍的朋友,泰妍也不會這樣對她。

 

 

 

 

    泰妍拉著Jessica往這層樓的休息室裡面走去,直到到了休息室把門關上,泰妍才好笑的看她。

 

    「甚麼叫做借妳一下,我又不是她的。」

 

    Jessica沒有回答,睨了泰妍一眼,就把手上早就準備好的餐盒放到桌上慢慢打開。

 

    「先別管這個,妳臉色那麼難看是不是又頭痛了?妳那老毛病要不要去看看啊,一直這樣也不是辦法啊。」把餐盒都打開了,看到泰妍還是一直盯著她的臉看,Jessica沒好氣的把她拉到座位上做好,筷子塞給她要她快吃飯。

 

    雖然便當已經有些變涼了,不過Jessica買的便當相當高檔,即使冷掉光看菜色跟外觀就知道一定還是非常好吃。

 

    「妳不吃嗎?」塞了口飯,泰妍問著,隨即又塞了幾口,她真的有點餓了。

 

    「不要了。」Jessica搖搖頭,笑著看泰妍吃著自己準備的便當:「我最近在準備一個代言,要減肥。」

 

    本來吃的正慶幸的泰妍停住快速吃飯的動作,皺著眉看了Jessica一眼,夾起一塊便當裡的肉,遞給不解的Jessica。

 

    「喏,吃掉!」

 

    Jessic不甘願的看著她,沒有接下食物:「妳吃就好啦,我不餓。」

 

    「……」泰妍沒有回應她的話,手也沒有收回來的意思,筷子就這樣一直晾在Jessica的嘴邊。

 

    顯然自己的情人對接代言要減肥這件事很有意見,Jessica嘆口氣,乖乖的張口把泰妍給的肉吞下,泰妍看她吃下開心的笑,把便當往前挪了一點,讓它更靠近Jessica。

 

    一個便當就這樣變成兩個人吃,Jessic手撐在桌上吃著泰妍送給她的食物,她一口、自己一口,兩個人一邊嚼的食物一邊聊天。

 

    「這次去英國的拍攝順利嗎?」

 

    Jessica剛含下一口飯,差點就掉了一顆飯粒到桌上,用手接了一下,然後點點頭。

 

    「專輯差不多下個禮拜就會有消息,目前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其實她這陣子的工作都很單純,就是不停的在大冷天凍的要死的外地拍攝照片,還要裝做一副很溫暖的樣子,幸好她的經紀人相當稱職,這樣折騰下把她照顧的好好的,一點身子不舒服都沒有。

 

    「妳呢?跟新人…她叫Tiffany對吧,合作的有趣嗎?」

 

    泰妍一聽到跟自己工作有關的事,就開始很專注講,便當也開始被她冷落,Jessica撐著下巴聽她說,剛開始很專注,但是到後面發現泰妍一直說,午餐竟然成了完全停擺的狀態,讓她不禁挑挑眉。

 

    「然後啊,每次我覺得哪個地方好像已經可以算是好了的時候,她卻總是可以在提出一個讓我很…唔!」話還沒說完,金泰妍就被Jessica塞了口白飯,現在換成Jessica拿著筷子了。

 

    「知道了、知道了!我知道妳喜歡跟她合作,快吃啦!」

 

    泰妍被塞的回了神,想起來他還在吃午餐,看著被Jessica搶過去的筷子,本想要開口要回來,啟口才發現口中的飯都還沒吞下去,只好開始咀嚼。

 

    Jessica本來沒那意思,看到泰妍的樣子突然覺得好可愛,忍不住提起筷子又塞了幾口飯給她,弄的泰妍整個人嘴巴滿的像隻倉鼠,很窘。

 

    「嗚之急飛次拉(我自己會吃啦!)!」把筷子搶過來,Jessica還在輕笑,肩膀一震一震的,然後縮著肩拄著下巴看她。

 

    看泰妍又乖乖的低頭吃便當,這樣一折騰好像也忘記要強迫餵自己食物,Jessica笑得更燦爛,腦中突然想到網路上的那些粉絲爭吵。

 

    「泰妍。」

 

    「嗯?」

 

    「妳喜歡跟Tiffany合作嗎?」

 

    泰妍沒有發覺Jessica話中的意思,點點頭繼續吃:「喜歡啊,她很有趣。」

 

    Jessica聽道泰妍這樣回答,自己也跟著點點頭,想說她家泰妍實在蠻誠實的。

 

    跟電視、網路上面的一樣,都說有趣。

 

    「那…有趣跟舒服,妳喜歡哪個?」

 

    聽到這句話,再遲鈍的泰妍也發覺了意思何在,含著飯抬頭瞪Jessica。

 

    「妳又亂看了甚麼!」

 

    網路上現在開口閉口都在討論這件事情,還曾經名列搜索列第一,弄得現在金泰妍對這兩個詞很敏感。

 

    看到Jessica一副被發現的表情,泰妍無奈的嘆口氣。

 

    「就叫妳不要亂看嘛!」最近跟Jessica聊天發現,Jessica竟然跑去註冊她們CP粉絲論壇的會員,在裡面看一些自己跟她的合成美照,弄得她聽到這事很傻眼。

 

    Jessica嘟著嘴,看著泰妍一臉無奈的樣子,忍不住傾身靠進她:「我當然會在意嘛!」

 

    自己跟她兩個人是真的是情侶,當然會想知道啊,她又不是神,還是會好奇泰妍是怎樣看待她們兩個人的嘛。

 

由其她剛剛看到Tiffany本人時,心裡也冒出一個:這個人真的是那種金泰妍會喜歡的人。

 

    積極進取、溫柔和善,對事事都很有衝勁的女生。

 

    「想太多。」泰妍終於把飯和給解決,靠著椅背,斜眼好笑的看著Jessica。

 

    Jessica皺了眉,不樂意了:「可是看剛剛妳們討論的樣子,就真的這樣覺得啊,妳跟她很合拍。」

 

    她不在意不可能吧,畢竟那樣嚴肅認真的泰姸,是跟自己合作時不大一樣的。

 

    泰妍看著Jessica,想了一下也大致上了解Jessic想法跟心情,

 

    雖然她自己覺得沒有解釋的必要,不過既然Jessica在意,要她說,她也覺得沒差。

 

    「跟她工作很有趣沒錯,她總是像個點子很多的好奇寶寶一樣不停丟出新的靈感跟點子,就是怕成品不好,所以我也會跟著一起認真的想,彼此互相激勵的那種感覺,帕尼是個很有衝勁的人。」

 

    Jessica坐回椅子上,樣子很像小孩子在自己父母面前聽到別的孩子比自己更可愛的不平衡。

 

    「那我呢?我讓妳沒衝勁?」

 

    泰妍被Jessica落寞的樣子弄的柔了目光,摸摸她的頭,輕聲說…語氣也跟剛剛討論Tiffany的感覺不一樣了。

 

    「怎麼會呢,跟妳工作跟跟她工作不一樣,那是兩回事。」

 

    「我就不懂為甚麼不能論為一件事,舒服跟有趣我想要知道哪個比較吸引妳嘛!」

 

    Jessica整個人又像小貓一樣撒嬌柔軟的聲音不甘願的撲到她面前,弄得泰妍好笑的看她。

 

    「妳在吃醋嗎?」

 

    明明就很在意,雖然本質上面不會動搖,但是或多或少還是有影響到Jessica。

 

    Jessica聽到這句話整個人像是被裸露在室外一樣的尷尬,雖然她的觀點跟待人處事在國外的薰陶下算是開放,平常說話都算是直接,但是她難得想要旁推側擊的時候,一下子就被這樣挑明,讓她顏面何存?

 

    看Jessica一臉尷尬的樣子,泰妍撫上Jessica的臉,低聲笑喊。

 

    「傻瓜!」

 

    那種不一樣的感覺,要怎樣跟Jessica解釋,泰妍不會說。

 

    Jessica跟Tiffany兩個人定位點從一開始就不一樣,跟Tiffany在工作上很有衝勁是沒錯,但是…Tiffany就是比Jessica少了些東西。

 

    就像剛剛在和Tiffany工作時,泰妍知道自己是專注、熱情的。

 

    但那個她在看到Jessica的簡訊,聽到對方問她ㄧ聲:「忙完了?」,而在等在門外對自己燦笑的她,就是不一樣。

 

    那一刻Jessica笑著,那笑像是百合般,純潔、貞潔、高雅、神聖…,清新脫俗的笑容,好像散發著淡淡的清香,那一刻,光線照耀下的Jessica…婀娜多姿的清秀佳人,讓她傾心、軟化,融成一片春水般。

 

    這種話不好出口,也不會出口,只是心裡單純的感受,泰妍勾起笑,看了看時間,傾身吻了下Jessica的臉龐。

 

    「妳回去吧,我應該還要工作一陣子,在我那裏等我回去好嗎?我完畢就回去。」自己已經休息太久,是該回去工作了。

 

    Jessica稍稍推開想要最後溫存的泰姸,皺眉:「妳還沒回答我耶。」

 

    「回答什麼?」泰妍摟著她。

 

    「舒服跟有趣妳到底比較喜歡哪個?」

 

    泰妍心裡嘆口氣,從椅子上起身,跟著把Jessica也拉起來。

 

    「我只知道妳問我一個很怪的問題。」

    「哪裡奇怪了?」她還是不懂為甚麼不能一起談論。

 

    泰妍看了她ㄧ眼,快速的吻了那思念很久的唇上,笑著說:「我愛上的是妳,不是帕妮,定位點來就不一樣,所以根本不能相提並論,懂嗎?小傻瓜!」

 

    就像她會同情Tiffany被欺負,卻不會想要擁抱她…

 

    Jessica只是對她露出淡笑,她就想要緊緊的拉進懷裡抱住、占有。

 

    被突如其來的甜言蜜語弄得全身發燙的Jessica,不知道要開口罵她幹嘛突然那麼肉麻,還是要開心的接受這段愛語…

 

    泰妍看Jessica沒反應,玩味的挑起眉:「妳不會要問我為什麼愛上妳,而不是愛上她吧?」

 

    如果真這樣問,她就真要打她屁股了。

 

    「我沒要這樣問…」Jessica紅的低下頭,卻因為被泰妍摟著,像是埋入她懷裡一般,泰妍看她這樣發窘的樣子好笑,捏了捏牽握住的手。

 

    「好了啦,小傻瓜,回家等我,別在想這些有的沒的,晚上我做菜給妳吃。」

 

    Jessica點點頭,打了個哈欠:「那我先去妳那補眠好了,我時差還沒調過來,睏…」

 

    泰妍心疼的撫上Jessica的下眼眶,親親她的臉頰就先要她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