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8460c6628535e5dd465698f274c6a7efcf1b62c3  

 

    她總是喜歡在自己練琴的時候默默做在後面看自己,總是喜歡在自己的曲譜上面做上一些可愛的記號,每次在琴房外面看著她蹲著身子撿著曲譜認真的背影,鄭秀妍就覺得她很可愛。

 

    其實金泰妍不知道,自己總是會在她不在琴室的時候,拿著收好的曲譜欣賞著金泰妍留在上面的傑作,一邊偷偷笑著。

 

    其實金泰妍不知道,每次聽著自己琴聲睡著的金泰妍,都讓鄭秀妍想要停下練琴的手,回過頭摸摸她的臉。

 

    其實金泰妍不知道,當她第一次吻自己,並跟自己說〝證明〞時,自己其實很驚訝,因為好高興。

 

    其實金泰妍不知道,當她提出要去留學的那一刻,她多麼希望金泰妍說〝我等妳〞……即使,她更希望金泰妍可以說出〝我愛妳〞。

 

    金泰妍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自己愛她,不知道自己等她……但是,要鄭秀妍自己說出自己在等她,又不是她自己的個性……

 

    鄭秀妍覺的,自己遠比金泰妍更早發現對對方的感情是一件非常吃虧的事情。

 

    好多事情不能說、好多事情不敢說…好多事情也不會說。

 

    金泰妍,妳好傻…我也好傻對吧!

 

 

 

 

    「泰妍!妳在發呆嗎?還好嗎?」姜東元母親的聲音竄入自己的耳朵,金泰妍回過神,看著對方搖頭微笑。

 

    「沒事,拍戲有點累而已。」

 

    「是嘛!明天就要結婚了,這麼大一個人了怎麼還這樣傻傻的。」金母這時候也走進來,拿了些吃的跟喝的遞給親家母,開心的討論著。

 

    「聽說東元那孩子很細心這次的婚禮呢!真是個好孩子,平常那些大男人才沒心思管這些,都把事情丟給我們女人。」

 

    「他很重視這次的婚禮啊!畢竟那孩子說泰妍是最特別的女生,當然要最特別的婚禮不是嗎?」姜東元母親的聲音柔柔的,卻讓金泰妍聽起來頗為刺耳。

 

    她一點…都不特別。

 

    「對了!聽說妳們家隔壁住的,是音樂世家之稱的鄭家對吧!聽說鄭秀妍最近回國辦音樂會呢!」姜東元的母親很喜歡聽音樂會,對於這些頗為了解,聽到隔壁住著一個音樂家,頓時興奮的拿來討論。

 

    金泰妍在聽到那三個字被組成她在乎的名字,那一刻…心裡又抽痛起來。

 

    「金泰妍,其實我們一直都很容易就可以走到一起。」鄭秀妍勾起淡淡的笑,卻無比苦澀緩緩開口:「只要妳開口說在一起…」

 

    那她一定會立刻說好。

 

    「對啊,秀妍上個禮拜就回來了,這次聽說行程很趕呢!也跟泰妍的婚禮撞期了,真可惜不能到場。」

 

    「對啊!如果可以由她來為婚禮彈奏一曲,泰妍跟東元一定會很開心!」

 

    不會…鄭秀妍不會來,金泰妍在知道鄭秀妍的心意後,才發現,她自己對鄭秀妍做了多麼殘忍的事情。

 

    「有啊!最近秀妍有送上祝賀禮物給我們,說是對於無法參加的歉意!她真的是個很好的女孩。」金母開心的說著,想到鄭秀妍那舉止得宜的大家閨秀,金母轉過頭笑看金泰妍:「泰妍啊!妳有沒有好好去跟人家道個謝呢!」

 

    「有啦……」

 

    「如果妳是個男生,真想叫妳把秀妍娶進來!哪天問問志勇有沒有要結婚的打算。」

 

    「不過看秀妍那孩子,感覺不是會對誰動情的人,雖然她很亮眼,卻從不傳緋聞,感覺很難想像能讓她愛上的人會是誰呢!」兩個婆婆開始討論起別人的八卦祕辛……   

 

 

 

 

    「鄭秀妍小姐!要準備彩排囉!」工作人員通知著鄭秀妍,躺在躺椅上面的鄭秀妍睜開眼,點點頭。

 

    起身,把戴著的耳機剝掉,鄭秀妍把一些私人物品放到桌子上,準備前去彩排。

 

    鄭秀妍或許知道自己對金泰妍的感情,但是她也一樣了解自己,她其實很害怕這段感情……如果最後是不歡而散,她是絕對沒有辦法承受失去金泰妍這個朋友的事實。

 

    她一個人的勇氣不夠撐起這份情感,所以她一直再等…金泰妍回應那份堅定。

 

    分分秒秒等、天天年年等,等開口說愛、等堅定的永遠…等的歲月如梭、等的心亂如麻。每一次金泰妍來到自己的音樂會,遠遠的觀望她,台上鄭秀妍的笑容總是會真摯幾分,又在下台後,看著空空如也的休息室,失了魂…

 

「這裡的音不對,我想要……」鄭秀妍交代著工作人員,臉色冷漠的淡聲開口。

 

    「這樣呢,妳再試試看。」工作人員調好音,示意鄭秀妍。

 

    鄭秀妍坐在椅子上,閉上眼睛強迫自己專心開始彈奏。

 

    『秀妍的琴聲最好聽了!讓人想要天天聽!』

 

    柔和的琴音像是鄭秀妍的聲音一般,有著讓人舒適柔軟的感覺,鄭秀妍想…如果不是金泰妍,她不會那麼喜歡彈鋼琴。

 

    因為總有個人在那裡安靜的聽她彈,讓她覺得彈琴是件很美好的事,久了,就成習慣。

 

    鄭秀妍覺得可笑,就連她現在唯一擁有的,也是金泰妍給的?

 

    她不愛記些複雜的事情,但金泰妍從小到大的變化在她腦中都像是有畫面般的清晰,小時候賴著她像是隻小狗一樣,純然的笑容稱讚她彈琴好厲害。

 

    金泰妍聽她彈琴的時候,總是會放下平時的乖張,安靜的聽著,等到她練完琴,就繞著她直喊好厲害,那時候…自己總是笑她像個孩子,卻忘記,她自己跟金泰妍,就是個孩子。

 

練琴的時光,她總在心裡默默期待,金泰妍會打開門,坐在她後面陪她。

 

但金泰妍很會交朋友,不是常有機會可以一直來找她的,來找她總是心情不好或心情太好的時候。即使這樣,她還是暗自開心,因為金泰妍只會對她展現弱點,那是她最自傲的一部分。

 

漸漸長大,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金泰妍來琴房的次數多了,每次留在琴房的時間也長了,看著她的眼神,卻多了若即若離,金泰妍開始對她欲言又止,讓她不解很久,一直以為自己可以是那個最不讓泰妍有防備的人。

 

金泰妍就像微光,想前進又怕消失,曖昧又要小心摸索……就是希望不要遺失這份她重視的幸福。

 

她承認自己不夠勇氣,不夠勇氣質問金泰妍,她怕那種不言喻的愛一旦說出口,金泰妍的拒絕會讓自己崩潰。

 

她認為,金泰妍有靠近她、吻她的勇氣,那同樣也會有她缺少的那份…開口的勇氣。所以她只要一直愛著,就會等到。巡迴演唱最後一場選定在韓國,她希望金泰妍第19次的觀望,可以近一點,直接一點,因為她想要親自跟金泰妍說:妳還是沒有想要對我說的嗎?

 

卻沒想到…回國得到的第一個消息,卻是金泰妍要結婚了。

 

    「妳的家庭觀,讓妳即使對我有感覺,也一次都不敢對我說,不是嗎?」那天晚上,鄭秀妍的話戳中了金泰妍的痛處,一下子說不出話的愣看著鄭秀妍。

 

    「我知道其實妳很愛妳的家人,不然不會因為他們的事情讓妳如此難受,也因為妳很愛妳的家人…妳永遠不可能接受跟我的關係,所以我等,等妳堅定點,開口。」

 

    「我…沒有…」金泰妍終於從腦中找到了文字訊息拼湊,斷斷續續的開口:「我一直以為…妳不愛我。」

 

    鄭秀妍聽到,有些好笑,也真的笑出聲了,她看著金泰妍,有些淒楚的開口:「呵…不愛?金泰妍,難道妳認為,當年我答應,讓妳吻我、抱我,是心血來潮嗎?」

 

    「……」

 

    「泰妍…我不敢輕易說愛,但是…我一直都愛妳。」

 

 

 

 

    「鄭小姐!沒事嗎?」突然的聲音讓她回神,看著工作人員不解的看著她,鄭秀妍關上琴蓋,笑著搖搖頭。

 

    起身離開舞台,鄭秀妍的經紀人遞瓶水給她,要她把水給喝了。

 

    「妳昨天沒有睡好吧!看妳恍神的好嚴重喔!」經紀人哥哥雖然是男人,卻無比囉嗦。

 

    「哥哥,你真的好煩!」鄭秀妍不耐的說著,繼續往前走。

 

    「居然說我煩!上一次還不是我幫妳,妳才可以不在金泰妍面前難堪……」

 

「哥哥!不要再提她了!」鄭秀妍突然轉身,口氣是從沒有過的激動,眼眶短短幾秒居然有濕潤的徵兆。

 

「對…對不起。」

 

「她要結婚了,不論你以前聽我說了什麼……都忘了吧。」鄭秀妍後悔自己一次思念金泰妍買醉太難過跟經紀人哥哥訴苦,現在倒被看笑話了,連裝傻的權利都沒有。拿著水,鄭秀妍快步走向她的休息室,把門重重關上。

 

經紀人看著那背影,心疼的嘆口氣。因為管鄭秀妍的日常作息,自然而然就發現鄭秀妍喜歡的人是誰,也因為認識久了,或多或少聽鄭秀妍提過那個人,那天晚上鄭秀妍在打開門看到金泰妍跟她未婚夫在門口,顫抖遞給他手機的手讓她心疼,也不忍苛責她把自己當成擋箭牌。

 

    鎖上門,鄭秀妍滑坐在沙發上,咬著唇不讓自己眼淚出來。

 

    「金泰妍,琴房的門、家裡的鎖,從來都是為妳而開,我怕妳進不來、怕妳不肯進來。」鄭秀妍的話伴隨著那顫抖的聲音,她不淡然,至少金泰妍的事她從來都是,很多事情她不說,卻很想敲醒金泰妍的腦袋,要她懂。

 

    但是…一切都晚了,也結束了,金泰妍她…最終還是選擇了家庭而不是她。

 

    「我很開心妳選擇了,泰妍。」鄭秀妍撐起笑容,笑看著金泰妍,怎麼都藏不住了,至少在最後的最後,留個祝福也好。

 

    「所以祝福妳。」鄭秀妍似要安撫自己的情緒,起步往琴房的方向走一邊說:「晚了,妳回去的時候幫我戴上門……婚禮很抱歉,我無法參加。」

 

    「等等…等等啊!」金泰妍錯愕得站起來,跟著鄭秀妍一起快步往琴房的方向走去。

 

    「鄭秀妍…妳等等…!!」金泰妍傻住般的看著她,因為當她追到琴房,抓著鄭秀妍的手那一刻,那手的冰冷,還有…鄭秀妍臉上的淚水。

 

    鄭秀妍,第一次在她面前哭。

 

    在那一瞬間,金泰妍覺得自己好可惡、好可惡,腦袋轟的一聲爆炸,失控的抱住鄭秀妍。

 

    她不想放開!!

 

 

 

 

    婚禮現場,冷氣的溫度像是針一般刺著金泰妍赤裸在空氣外的肌膚,她知道不是冷氣凍人,是她…對自己心寒…

 

    「泰妍!婚紗好了嗎?」母親走了進來,看到泰妍坐在新娘休息室的椅子上面發呆,疑惑的問著:「怎麼?不舒服嗎?」

 

    搖晃著金泰妍,她好像有些回神,看到自己母親的臉有些迷茫,木然的搖頭。

 

    「孩子,妳怎麼了要說,妳爸跟我或許都對妳有疏忽,但是我們都是愛妳的。」金母平常是個不苟言笑的女人,甚至對於自己的孩子從來都是要求比讚美多,但是今天是女兒的婚禮,感性的話還是有的。

 

    「…愛我?」金泰妍目光釘上母親的,緩緩的開口:「我以為,要得到妳們的關愛好難…原來結婚,就可以了嗎?」

 

    「孩子!妳胡說什麼呢?」金母有些臉色難看,驚訝的看著泰妍。

 

    泰妍笑著,眼眶卻紅了起來,緩緩開口:「媽,妳不知道吧,我一直好好奇愛是什麼,卻又好怕去愛人。」

 

    金母不解女兒怎麼會突然說這個,預要開口,卻被金泰妍接下來的話給震住了身子。

 

    「就連我明明好愛秀妍,都還是一直說服自己,只能是朋友。」金泰妍第一次如實的開口談愛,臉色蒼白如紙,心卻覺得放鬆許多。

 

    「別哭啊……」當對方的香氣充斥在自己鼻腔,當金泰妍的力道讓麻木的她回過神,鄭秀妍的眼淚滑落得更凶了。

 

    一股氣也上來,一直隱忍的怒氣加上金泰妍的擁抱,讓鄭秀妍第一次不要矜持的開口痛罵。

 

  「妳才沒資格叫我別哭!每次、每次!我好想妳好想妳的時候!妳在哪裡?我想妳想到哭的時候!妳不見我!我下定決心要回國來找妳,妳卻…金泰妍,我以為我可以永遠愛妳的!但是現在…我真的覺得永遠好遠…愛妳好難!!」

 

    「不要…不要…秀妍……」金泰妍不知道自己不要什麼,只是一個勁的搖頭,她也哭了,快要失去的愛情讓她快要窒息,痛苦到她暈眩,卻死都不想放開手。

 

    不要放手啊……

 

    金泰妍像鴕鳥,卻不代表鄭秀妍這次可以再接受,推開金泰妍,鄭秀妍泣聲開口。

 

    「不是我拋棄妳!是妳自己要結婚的!」

 

    這句話,或許是抱怨…或許是指責,金泰妍頹然的鬆開了那緊抓不放的手。

 

    這一刻,金泰妍才深深的體會到,鄭秀妍那濃濃的不悅。

 

    「明明我們兩個有無數的機會,卻每到緊要關頭,我都放手了,現在那個我最愛也最想被愛的人,不要我了。」金泰妍終於滑出淚,放聲痛哭:「她不愛我了,她說愛我好累…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妳們……怎麼會?!」金母摀住嘴,不敢置信的看著女兒痛哭,一下子要她承受那麼多,她……

 

    金泰妍被母親慌亂的用衛生紙擦著眼淚,卻還是止不住那懊悔的眼淚。

 

    場面見多的金母,很快就隨著沉默的氣氛冷靜下來,看著金泰妍那紅腫的眼睛,還有指尖上熱燙的淚水,金母有些了然自己的孩子怎麼了。

 

    「每次,我在說順圭不好的時候,妳總是很沉默,不然就是會生氣的怒斥我,是因為這樣嗎?」

 

    「……」

 

    「秀妍今天不來婚禮,也是因為這樣嗎?」

 

    「……」

 

    「泰妍啊…我為我以前不夠關心妳道歉,為沒有注意到妳心情道歉…」金母嘆口氣,嚴肅的開口:「但是,妳今天要結婚了!知道嗎?」

 

    「媽……」金泰妍的眼淚滑落得更凶了

 

    「妳不可能跟她在一起的,妳註定無法打破社會上的壓力去牽她的手,所以妳今天才會乖乖坐在這裡不是嗎?」金母的話,是最後壓垮泰妍的一跟稻草、最後一根…。

 

    「不是妳不愛她,而是,不敢說出口的愛情,不會成真的。」

 

    這一刻,泰妍才發現,以前一直小心愛著鄭秀妍的自己,有多蠢,就像那天晚上,鄭秀妍最後擦乾眼淚,在她家琴房裡面,為她彈奏的最後一曲時一樣。

 

    鄭秀妍送給金泰妍的結婚禮物,琴聲透露著些許的遺憾跟悵然,〝離別曲〞被鄭秀妍傳神的演奏出來,月夜下金泰妍感受著,鄭秀妍的道別。

 

    「金泰妍,其實永遠這個字好像很難,卻很簡單喔。」鄭秀妍在彈完最後一個音符後,勾起那淡淡的笑容,不捨的看向金泰妍,說著。

 

    鄭秀妍離開琴房,留下金泰妍一個人在那裡哭了一整夜…

 

    金泰妍知道,鄭秀妍沒有說完的話是什麼……

 

永遠很簡單 只是她一直沒全心全意的去愛鄭秀妍

 

 

 

 

    鄭秀妍的最後一場巡迴音樂會,現場擠了滿滿的人,在韓國音樂界來說算是盛況空前的一刻,現場的掌聲很高,在鄭秀妍緩步入場,震耳欲聾的幾乎要震破音樂廳的屋頂。

 

    鄭秀妍看著黑壓壓的人群,眸光黯然的鞠了躬。

 

    今天,她希望的那個人不會來。

 

    坐在琴椅上,鄭秀妍開始後悔自己沒去參加金泰妍的婚禮了。

 

    當第一個音符盪漾在音樂廳裡,鄭秀妍突然好想哭……她的愛情,隨著這場巡迴音樂會,落幕。

 

    『秀妍彈琴的樣子最好看了!』年少時的金泰妍,純然的笑看著她。

 

    『秀妍,妳說…愛是什麼?我可以有嗎?』每次因為父母親哭了的金泰妍,擦著眼淚問著自己,她總是很想告訴她〝有!我啊!〞。

 

    但是……

 

    『吶…妳有想過結婚嗎?』癡癡問著自己的泰妍,讓鄭秀妍的心小小的揪起來,因為泰妍……她從來不敢想。

 

    『那我要怎麼辦?』當年,在自己面前慌亂的金泰妍,鄭秀妍記的好清楚。

 

    其實她也好緊張,只要一句:「不要走!」……

 

    『旅途愉快!再見!』

 

    觀眾有點驚訝,今天的鄭秀妍有種說不出的魔力,不同於以往的優雅自如,從她的琴聲,可以感受到絲絲的憂傷,大家都安靜的聽著,表情也不禁嚴肅起來。

 

    一場音樂會像是進入一場旅程般,當聽完鄭秀妍彈奏完的觀眾走離音樂會大廳時,似乎都有些了解鄭秀妍那琴音所表達的。

 

    她不是如外人說得那麼淡然,至少,她的愛深刻的震撼到他們。

 

    鄭秀妍自己落寞的站在結束的舞台上,看著空空如也的觀眾席,失落的嘆口氣。

 

    如果說,金泰妍在這場愛情輸給了沒勇氣,那她…是不是輸給了自尊呢?

 

    如果再選一次,她還是會愛上金泰妍嗎?

 

    「1、2、3、4、5………18」一一數著金泰妍每一次落坐的位子,18次,鄭秀妍總是在表演時,心裡默背著。

 

    這裡的空調好冷……鄭秀妍瑟縮著身子,退出舞台燈光的照耀下,一步一步走向黑暗。

 

 

 

 

    走往休息室的路上,大家都一臉奇怪的看著鄭秀妍,或許是吧,她今天彈奏雖然情緒很滿,卻彈的不如以往好,又在舞台上面感傷那麼久,被這樣看也不奇怪。

 

    打開休息室的門,鄭秀妍抬起頭,驚訝的睜大眼,似乎有些認為自己眼花了,愣在當場好久好久。

 

    如果再選一次,她想…她還是會愛上金泰妍。

 

    因為……穿白紗的金泰妍,真的好美、好美。

 

    「妳…我…」裡面穿著白紗窘迫的人而有些慌亂,但是裙襬太長讓她不敢隨意亂動,一路上跑過來的路上已經夠糗了。

 

    看到鄭秀妍還是站在門外沒有進來的意思,金泰妍開始埋怨起鄭秀妍表情不笑時真的很像在生氣,小聲開口:「因為穿婚紗,所以沒辦法出現去看妳表演……對不起。」

 

    看到金泰妍又像當年相處那樣小狗模樣,鄭秀妍勾起笑,進了休息室默默把門給關上。

 

    鄭秀妍靠在門上看著金泰妍,卻沒有下一步反應讓她有些緊張,因為鄭秀妍一直盯著她看……

 

    「我逃婚了!」好不容易找到該說什麼,金泰妍覺得還是要聲明一下。

 

    「看得出來。」

 

    就這樣!?金泰妍張著嘴錯愕的看著鄭秀妍,有點失望鄭秀妍的反應,她以為鄭秀妍至少會給她個擁抱或是……她都為她逃婚了。

 

    「妳都不會有冰山之外的表示嘛!」

 

金泰妍不滿了,頓時心裡升起小小的委屈,她就是悶嘛!沒發現鄭秀妍那麼多年的感情也不能怪她,那冰山表情下要怎麼猜嘛!猜錯還會被當作自作多情……

 

    鄭秀妍大概看出了金泰妍在生悶氣,好笑的往前走,一邊走一邊問…

 

「什麼表示?」

 

    氣悶的看著鄭秀妍已經蹲下來在她面前,金泰妍弱弱的開口:「…安慰我…之類的。」

 

    鄭秀妍真的被金泰妍委屈的樣子弄得笑出聲,溫柔的看著金泰妍:「那…需要我抱抱妳嗎……」

 

    還沒說完,金泰妍就把她緊緊抱在懷裡了,暴露在外面太久的彼此裸肩冰冷得讓鄭秀妍有些顫抖。

 

    「我被我媽打了一巴掌。」

 

    「阿姨為什麼打妳?」

 

    「因為她要抓住要跑來找妳的我,情急之下……」

 

    「……」

 

鄭秀妍似乎因為這話而內疚了,金泰妍趕緊說:「我有妳就夠了!」

 

    怕鄭秀妍拒絕她,金泰妍拉開懷抱,撫上鄭秀妍的臉,急著開口:「秀妍、秀妍,不要放棄我好不好?我領悟的晚,都到最後一步才想通,但是我是真的愛妳!」

 

    「愛我…?」

 

    金泰妍趕緊點頭,把鄭秀妍拉進坐在沙發上,也不介意彼此禮服都被壓皺,緊緊抱住鄭秀妍繼續開口。

 

    「我不管那麼多了,我只知道我小時後渴望的那種單純家庭,早就隨著愛上妳而漸漸淡掉消逝,現在只是覺得美好,卻不覺得自己可以是那一份子。」

 

    她知道這樣很對不起姜東元,但是她真的沒辦法……

 

    「當東元跟我說想要一起組成一個家庭時,我腦袋想的都是妳,當母親要說幸福時,我只想到當年跟妳在琴室那次次的下午…鄭秀妍,愛妳已經變潛意識,刪除不了,不只是〝鄭秀妍〞,而是任何隻字片語,我都會想到妳!」

 

    「秀妍…我好喜歡妳…好早好早以前…」

 

    「秀妍,妳不要放棄我好不好?我好想妳……」

 

「秀妍,我太晚發現妳對我的放縱,其實都是愛我,是我笨!妳讓我好好補償以好不好?」

 

一句一句得甜言蜜語跟悔過灌入鄭秀妍,冰凍已久的心漸漸融化,熱熱的感覺…鄭秀妍搖頭:「我不需要妳補償啊,金泰妍。」

 

「那好!不補償,我補愛給妳好嗎?」

 

唔…金泰妍耍詐!就知道自己吃她這一套…露出那樣的表情,就連自己想要好好懲罰她一下都捨不得,鄭秀妍惱怒自己對金泰妍太容易心軟。

 

    「笨蛋…不要說什麼為了我都沒關係,哪天我們一起去跟阿姨道歉。」鄭秀妍終於勾起笑,親親金泰妍的臉頰,笑容又重新掛回她臉上,這次沒嘲笑、沒淒楚,而是柔柔的如春風般。

 

    她不希望金泰妍為了她拋下太多,尤其是家人……一個人的一生,並不是只有愛情的。

 

    「所以,妳接受?」

 

    「不然呢…不是說我們一起了嗎?」

 

    感受到鄭秀妍的原諒,金泰妍反倒懊惱了……

 

    「……鄭秀妍,妳會不會對我太好了?」以為會被懲罰很久很久…金泰妍眼淚防不住的留下來,她一項討厭在別人面前哭,但是鄭秀妍老讓她破例。

 

    「妳覺得,我有哪一次對妳不好了?」鄭秀妍俏皮的笑著,卻讓金泰妍情不自禁的吻住那笑的誘人的唇。

 

兩個人都被對方吸引,唇貼上的那一刻,忘我的纏綿著。

 

    這是兩個人渴望了好久的吻,多年的累積,讓她們思念著彼此的香氣,交纏的那一刻,是濃濃的情感。

 

    金泰妍多年前說的話不禁成真,濃烈的情感、濃烈的愛。

 

    「我以為……我需要去搶婚呢……」忘我的吻完,鄭秀妍靠在金泰妍的懷裡撒嬌著說。

 

    「喔?妳會嗎?」金泰妍抱緊鄭秀妍,幸福的笑著。

 

    「很想啊…妳都不知道,我今天彈的比平常還快許多!一直想要爭取點時間……至少去參加一下妳的婚禮。」鄭秀妍抬起頭看她,笑著:「好險沒去,不然我們就錯過了!」

 

    金泰妍點頭,開口說:「這次妳待著,我也會主動來找妳的!」

 

    「名大導演穿著婚紗落跑到我這裡來,我明天應該會上報紙頭條吧?」

 

    「這樣剛好!省得一堆蒼蠅在妳身邊繞著妳轉!」金泰妍啃吻著鄭秀妍的頸脖,刺刺麻麻的感受讓鄭秀妍明瞭她的歪主意。

 

    「不要在我身上亂做痕跡,晚上還有…慶功宴……」那溫溫麻麻的啃吻,讓鄭秀妍抗拒的力氣有些小了。

 

    金泰妍也沒真要為難鄭秀妍的意思,親吻了會就抬起頭,「秀妍,我們在一起,永遠…好不好?」

 

    「還說永遠…妳知道永遠多久嗎?」鄭秀妍好笑的幫金泰妍整理頭髮,兩個人都太激動,等等出去外面還有一大堆人……

 

    金泰妍搖頭,傻傻的對鄭秀妍笑:「不知道。」

 

    「那還……」沒想到不等鄭秀妍說完,金泰妍就堵住她的話,那答案,讓她滿意。

 

    「我想,愛著、愛著…就會永遠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