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ssica】秘密 作者:LANCE

01

bb7bb8b7d0a20cf41c73931677094b36aeaf9915  

  

 

    江南,這裡是首爾市裡面數一數二的商業金融區,林立的高樓大廈裡面擠滿了為了工作跟金錢忙碌的人們,他們各自不同的身分、不同的秘密……而這次故事裡面的兩位主人公,將在這林立的商業大樓中,譜出屬於她們自己的故事。

 

    一大早,某商業大樓的一樓就擠滿了一群男士,對於面臨上班打卡時間來說這不奇怪,但與其他商業大樓的情景有一些不同。

 

每位男士都看著自己的手錶,每當從地下室上來的電梯門打開時,都一臉期待,卻在看到裡面沒自己想看的人兒時,嘆口氣放棄繼續等下一班。

 

    奇怪的是這些舉止詭異的男士們剛好都是21樓A側貿易公司的職員,讓其他樓層的人甚是不解。

 

    因為比起打卡,他們更想等的是……

 

    〝叮咚──〞又一聲電梯鈴聲響起,這次打開門,裡面的人兒終於讓他們內心強烈歡呼,因為他們苦苦等待的人兒終於來上班了。

 

    「要搭電梯嗎?」裡面的女生開口說話,柔嫩客氣的語調讓大家一早上的苦悶都紓解了。

 

這名女子穿著一襲剪裁簡單大方的長版風衣跟白色西褲,踩著高跟鞋,微卷的長髮隨意散落在頸間,更添一番風味。淡妝的她看起來幾分清麗,打開門的瞬間下意識的向後退一步,一舉一動甚為優雅。

 

    「要!我們要搭!」大家爭相前進去搶電梯,可憐的電梯有擠爆的嫌疑,甚至來落下幾個辛苦等了一早上的男士們擠不進去,只好扼腕的被關在門外。

 

    「秀妍小姐早安!」

 

    「鄭小姐早安!」

 

    「鄭社長早!」

 

    各式各樣的招呼聲在電梯裡面起落,那名喚做鄭秀妍的女士看著大家,給與淡淡的一笑,心裡其實有些無奈……

 

    好擠…

 

    不過她不知道,就因為她這一笑,才會讓她每天都如此擁擠的坐電梯。

 

 

 

 

    鄭秀妍是21樓B側外商公司的社長,大約是一年前搬到這間大樓建立自己的公司。當時就有傳言說,這間幾乎都為女性的公司裡面,有一個貌美如天仙的社長,卻一直未讓同為21樓A側貿易公司的人見過,直到一次兩家公司有了合作,這才終於見到那美如天仙的社長盧山真面目。

 

    鄭秀妍長年待在國外,本在國外就已經有不小的成績,卻因為母親思鄉,毅然決然的辭去工作,隨母親一起回到韓國重新創業,很多事情那時候剛上手,自然忙些,神龍見頭不見尾也是常有的事。

 

因為幾次合作下來,讓A側貿易公司的好幾位男士在心裡偷偷的愛慕鄭秀妍,每次總是會故意已請客之名,多買一份拿去給鄭秀妍吃,為得就是讓對方有好印象。甚至私底下,貿易公司成立了〝鄭秀妍後援會〞,專門拿捏可以跟鄭秀妍碰到面的時間,熟讀鄭秀妍的上下班時間,藉故〝巧遇〞一下。

 

「我跟你說!我今天聞出秀妍小姐的香水味道是跟我們金經理一樣的香水!我們抽空去問金經理是哪牌,找機會送給秀妍小姐好不好?」

 

「天啊!我今天站在她旁邊的位置,她好香、皮膚又好白嫩……」另一個人開始贊嘆起鄭秀妍的美貌,口水差點都快要滴下來了。

 

    一群人七嘴八舌得討論著,早上21樓A側的貿易公司顯得好不熱鬧,大家興致勃勃卻讓那個晚些上樓的女人,在門口黑著臉瞪著大家看,吸氣大吼。

 

    「上班時間討論什麼有的沒的!」

 

    應聲看過去,大家臉色慘白了……慘啊!金經理到了。

 

    「金經理早!」

 

    「經理早!」

 

    「泰妍姐早!」

 

    此起彼落的聲音打著招呼,那名穿著一身黑色西式套裝,皮膚白皙如牛奶的女人,踩著高跟鞋闊步上前,對那些招呼聲充耳不聞,臉色還是一樣臭,在快進辦公室前,轉過身子對著大家嚴肅的開口。

 

    「不要一早就在那裡討論美女什麼的!給我認真專心的工作!不然扣你們工資!」說完〝碰〞的一聲,金泰妍把辦公室的門給關上。

 

    一群人看著金泰妍,嘆口氣。

 

    泰妍姐吃錯藥了嗎?一大早就好恐怖喔……

 

 

 

 

    21樓A側貿易公司的行銷部經理─金泰妍要說起來,其實也是個外貌不凡的女人,跟B側的鄭秀妍有著不同的美感。

 

如果說鄭秀妍像是不容靠近的冰山,那金泰妍就像是那種精力充沛的太陽,她很優秀,才來公司短短的兩年間就爬上經理位置,很多事情到她手上,再難的案子都變得簡單不過。也因為這樣金泰妍是目前公司最受重用,且最受新人崇拜的主管級人物。但她卻炫目到讓人不敢靠近,加上她對於公事的一絲不苟,讓金泰妍在這貿易公司裡雖然人緣處事都不錯,大家卻都把她當大姐大,沒有一個人想追她。

 

    「真是!」進到辦公室金泰妍不耐的把車鑰匙丟到桌上,坐在辦公椅上開始一天忙碌的工作。

 

    她討厭公司男生那七嘴八舌的討論鄭秀妍,更討厭每天早上為了這些有的沒的耽誤了上班進度。

 

 

 

 

    中午,鄭秀妍帶著自己的助理要外出與廠商洽談,等電梯時看到對面A側貿易公司裡鬧哄哄的。裡頭因為金泰妍的請大夥吃披薩而讓快到午餐時間的公司比起其他樓的安鏡冷清,顯得熱鬧多。

 

看到那個熟悉的人影在那邊嚷嚷,不禁讓鄭秀妍輕笑。

 

    「社長,電梯來了。」

 

    「嗯,我們走吧。」

 

    「怎麼不是吃炸雞?而且可樂太少了啦!泰妍姐!下次不要買這家啦!」而的現場,金泰妍甚為煩躁的搔搔髮,開口:「請你們吃東西還嫌東嫌西的!」

 

    金泰妍真覺得自己有時候是不是對這些人太好了,請吃個東西還可以這樣要求來要求去。

 

    「泰妍姐!聽說妳一個人住在狎鷗亭那對吧?」

 

    「怎麼了?」

 

    「最近晚上要小心,聽說那裡最近晚上有可疑人物徘徊。」一名頗為親切的小男生見義勇為,開口問:「要不要我送妳回去?」

 

    「不用了,我自己有開車,怕什麼?」不過金泰妍聽到這消息後,已經拿起手機傳了封簡訊出去。

 

    「泰妍姐請男朋友來接嗎?」一個男生想要偷看金泰妍的手機內容,卻被金泰妍逼視而退。

 

    「在這裡偷看!還不如快點吃一吃,下午還有好多事要做呢!」金泰妍才剛講完,一群人就開始哀嚎著……

 

    金泰妍總是這樣啊,給了甜頭後面就有無數的工作。

 

    「不知道秀妍小姐是怎麼回家的,我記得她好像不是開車上班吧?」不知不覺,大家有開始討論起隔壁的鄭秀妍。

 

    「是開車吧?不然怎麼每次都從地下室上來?」

 

    「也是,哪天去查查她是哪台車來著,她到底住哪裡啊?」

 

    「我說你們!都不會覺得這樣是騷擾嘛!」金泰妍終於受不了,整天聽他們提起鄭秀妍,真的很懷疑這樣討論都不會膩嗎?

 

    「泰妍姐是在忌妒嗎?」一個不識好歹的男職員上前,開玩笑的說著:「其實我覺得泰妍姐蠻漂亮的……哎唷威呀!!」

 

    話還沒說完,就被金泰妍在他耳朵用力的一捏給驚叫出聲。

 

    「少在這裡胡扯!快吃吃去工作了!」金泰妍拿了幾片披薩,回到她辦公室去,不理會外面的人七嘴八舌,再聽下去八成會氣死她。

 

 

 

 

    其實剛剛那男同事真的說對了,金泰妍是真的在忌妒……但不是忌妒這個。

 

    「出去洽談了嗎?都沒回應呢……」盯著手機看,金泰妍無聲的嘆了口氣。

 

 

 

 

    雖然雙方公司裡面沒有半個人知道,但其實她跟鄭秀妍兩個已經認識了有一年多那麼久。

 

    金泰妍還記得,那時候自己還是個組長,很常留下來加班到很晚。晚上的公司很安靜,黑漆漆的辦公室只有金泰妍的辦公桌燈光還亮著,賣力的低頭工作。然後每當她實在疲累到不行時,出去透透氣。

 

    她們的樓層高,在往上幾層有個瞭望台的景色非常誘人,晚上大家都下班的情況下,那裡成為金泰妍最喜歡的秘密基地。

 

    一年多前的那晚也是一樣,只是當金泰妍走到瞭望台時,被那先一步上來的人兒給嚇到,慌亂中踢到一旁鐵桿,痛得金泰妍哇的一聲叫出聲。

 

    那人也被金泰妍的聲音嚇到,本來背對著她的身影轉了過來,幾乎讓金泰妍當下忘了呼吸……

 

    月光下襯托的立體五官,配上那獨有的傲人氣息,讓金泰妍呆站在那沒了下一步動作。

 

    「妳是21樓A側貿易公司的人對吧?」鄭秀妍先和善的笑了,釋出善意。

 

    「妳……妳怎麼知道,啊……妳是B側外商公司的……」看著鄭秀妍那亮麗的五官,金泰妍這想起最近常聽說,對面新搬來的外商公司有個美女社長。

 

    金泰妍此刻覺得,只有面前的女子可以配得上這樣的形容。

 

    「妳認識我?」鄭秀妍有些驚訝,畢竟自己是因為看到金泰妍的員工證才認出對方身分,自己可是什麼都沒戴。

 

    「哈哈!我們公司有幾個小鬼頭見過妳一兩次,在公司直嚷好美、好美,我想應該就是妳。」金泰妍擺擺手,漫步上前跟鄭秀妍說話,她發覺越靠近對方,好像越可以肯定對方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美女。

 

    「所以,妳看到我,就連想到我可能是那個美女社長了嗎?」鄭秀妍興味的看著這個可愛的女生。

 

    「呃……不是嗎?」如果猜錯,金泰妍這下可糗大了……

 

    鄭秀妍笑出聲,那瞬間有種冰山被太陽融化的違和感,卻無比迷人。

 

    「不,妳沒認錯喔,我就是那位美女社長。」鄭秀妍覺得能講出這句話,自己也蠻自戀的。

 

    心裡居然心跳加快?金泰妍覺得自己實在有點色狼嫌疑。

 

    「所以意思是說妳也覺得我很美囉?」鄭秀妍靠在欄杆上,對這個有些像小孩子的女生卸下了防備。

 

    「當然啊!我想像妳這樣美麗的女士應該沒幾個!」金泰妍嘴巴很甜的說到,開始跟對方聊起天。

 

    「謝謝。」鄭秀妍笑著開口,看著金泰妍那純然的眼眸,開口:「妳也很美喔!」

 

    「……」

 

    「……」

 

    噗叱的一聲,兩個人同時笑出聲,笑彼此之間互相讚美的詭異氣氛,明明都是女生,也都下班不在應酬,怎麼還是講出噁心巴拉的話語。

 

    「妳好!我是妳隔壁貿易公司的行銷組組長,我叫金泰妍!」

 

    「很高興認識妳,泰妍小姐,我是鄭秀妍,鄭氏外商公司的社長。」

 

    一次的巧遇,讓兩個人因為這樣而有了小小的交集。那陣子,金泰妍總是會期待加班的休息時間,因為走上瞭望台的過程中,她總是可以期待今天對方會不會出現在那,然後當看到如想像的倩影,總是會異常開心,覺得一天的疲憊都被洗刷乾淨。

 

    兩個人也漸漸的像是約定好一般,在那邊等待對方出現……然後期待對方帶來那些趣事分享。

 

    那時後的兩個人,像是認識已久的朋友般,互相的交流、吐露……這樣的友情維持了約大半年……

 

 

 

 

    晚間,鄭秀妍自己回到公司,洽談了一下午,她早就先叫她的助理下班,一個人獨自回到空蕩蕩的公司,電梯搭到21樓,鄭秀妍沒有像往常般不猶豫的往B側走,而是反方向的走向A側貿易公司。

 

打開那沒鎖的門,鄭秀妍的臉部表情不如早上班的嚴肅,高跟鞋一邊走一邊脫下,等走到她目的地‧金經理的辦公室時,只剩下美麗的裸足。

 

    公司的燈都關的差不多了,只剩下金泰妍辦公室的檯燈亮著。鄭秀妍走進去,自顧自的坐在金泰妍的辦公椅上轉圈圈,看一眼手錶,思考對方跑去哪裡了,一邊嘀咕著:「不是要我回來找妳嗎……怎麼不在?」

 

    鄭秀妍在金泰妍的辦公室裏面等著,赤著腳延著金泰妍書架上的書一一翻看著,一邊到處摸著金泰妍的私人物品,開心的把玩著,拿起架子上面自己送她的擺飾,鄭秀妍樂的開心,以至於完全沒注意到金泰妍早就回來了,悄步上前。

 

    直到距離夠靠近,金泰妍從後面抱緊鄭秀妍,柔聲的問著。

 

「在偷看什麼啊?寶貝!」

 

    「妳嚇我一跳!」鄭秀妍嬌聲抱怨,卻還是轉過身攬住金泰妍的脖子抱住對方。

 

    「一個仙子在我辦公室裡面跳舞,我哪敢嚇跑啊。」金泰妍笑,抱住鄭秀妍把她抱到辦公室的沙發椅上。

 

    「妳讓我等好久!去哪了,快說!」鄭秀妍完全不如白天的冰冷疏遠,那嬌嫩嫩只屬於對金泰妍的聲音一直是她最愛的。

 

    「買東西給妳吃啊,妳不是最喜歡這一家的飯捲跟蒸餃,我去買給妳吃。」金泰妍把她抱到自己懷裡,一手不忘打開塑膠袋裡面的食物獻寶。

 

    「泰妍真貼心,我肚子好餓喔!」鄭秀妍看到金泰妍遞過來的飯捲,張口咬了一口,剩下的落到金泰妍的嘴巴裡。

 

    「像小孩一樣,妳是不是午餐又吃很少了?」金泰妍皺眉,把蒸餃餵到鄭秀妍嘴裡,質問著。

 

    見鄭秀妍點頭承認,金泰妍很想捏捏她臉蛋。總是這樣,在工作的時候總是不會照顧自己。

 

    「以後還是多少吃一點。」

 

    看到金泰妍專注的夾著東西給她吃,鄭秀妍勾住金泰妍的脖子靠近了些,一邊問。

 

    「為什麼?」

 

    知道鄭秀妍想聽自己甜言蜜語,金泰妍也順著,一邊把食物送到鄭秀妍嘴裡,一邊把關心送到她耳裡。

 

    「我會心疼啊,所以秀妍要乖乖吃飯。」說完還不忘對鄭秀妍眨眨眼睛。

 

    鄭秀妍笑的好開心,也只有這種時刻,她可以拋下所有的優雅跟矜持,打自內心裡面,開心的笑出聲。

 

    「為了泰妍,我會多吃點!」

 

    「真乖!」說完金泰妍親了一下鄭秀妍的臉頰,當作獎勵。

 

    鄭秀妍也回親了一下,金泰妍笑著,不夠般的搖搖頭,指指嘴巴:「要親這裡!」

 

    「才不要,妳嘴巴油油的!」

 

    「妳不也是,所以沒關係啦,寶貝……」金泰妍放下筷子,不理鄭秀妍那推拖,自己上前吻住鄭秀妍的唇瓣。

 

    纏綿的吻讓兩個人一下子沉迷在裡面無法自拔,交纏著舌品嘗著彼此的味道,嬉戲著。

 

    「色鬼……我們在妳辦公室耶!」鄭秀妍喘著氣,捶了一下金泰妍的肩膀。

 

    「算帳啊!妳都不知道,今天妳被我們公司多少蒼蠅看了多久,我要討回來!」

 

「我哪知道他們怎麼每天都可以抓到我坐電梯的時間,我也很無奈耶!」

 

都是因為那些蒼蠅,讓金泰妍每天載鄭秀妍上班後,都得待在車上看完一份報紙才能坐電梯上來,憋了一整天聽別人覬覦自己的女朋友,現在當然要來平衡一下。

 

    「不管!妳是我的!」金泰妍抱住鄭秀妍,把對方壓在沙發上面搔癢,頓時辦公室笑鬧聲四起。

 

    下了班,她們兩個是情侶,有什麼關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