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今天來更文了~大家也快要開工跟開學了吧 最後的假期就讓秘密陪伴你們吧~

大家對於西卡最後的那句話好像都很喜歡啊(笑)這篇的西卡真的是帥爆了~(金泰妍:不是我才是攻嗎?)
寫到後面都會因為西卡的舉動在竊笑了(喂喂喂!)
不說了(明明是妳辭窮了!)底下發文~

 

這一章前面的歌詞 附上SHE-圍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vySYOI9eBk

 

 


 

 

07

 

0005  

 

你的手是最暖的圍巾

呵護我度過最冷的情緒

愛是最暖的圍巾

讓心靈更柔軟也更美麗

當我們不知不覺放下自己

相愛多輕鬆甜蜜

每當我一天一天更懂你

慶幸當初沒放棄

 

    幾乎是抱住的那一剎那,鄭秀妍才終於承認自己有多想金泰妍,在國外的幾個禮拜,每天的工作跟母親的周璇,幾乎快要讓她喘不過氣。

 

    「真的是妳,妳不是應該在美國?」金泰妍有些回神,小小拉開鄭秀妍的懷抱,眼眶泛紅的問著。

 

    「我是應該在美國的,可是不知道是哪個醋罈子硬要我回來哄哄她。」

 

「就因為這樣……?」金泰妍有些不敢置信的看著那帶笑的眼。

 

「就因為這樣。」鄭秀妍給她一個完美的句點,寵溺的肯定。

 

    「呵呵……呵呵……謝謝秀妍!」金泰妍說完,把鄭秀妍抱得更緊了。

 

    兩個人倒是把趙文赫晾在一邊給忘了,親密的擁抱讓趙文赫驚魂未定,姑且先不談鄭秀妍是個大美女不說,他是第一次看到金泰妍笑的……那麼開心。

 

    「妳們,是什麼關係?」趙文赫打了個岔,倒是成功讓兩個人的注意力轉到他身上了。

 

    鄭秀妍的臉色恢復了一貫的冷漠,放下金泰妍的擁抱,疏離的開口:「這應該是我要問你的,你剛剛拉著她自做什麼?」

 

    雖然趙文赫不認識鄭秀妍,但是那氣場跟語氣都充斥著對金泰妍的佔有慾,讓他有些背脊發涼。

 

    可是,鄭秀妍……是女生不是嗎?

 

    「我……我看泰妍身體不舒服,只是想要帶她去看醫生而已。」雖然語氣有些弱,卻還是表明自己的好意,趙文赫覺得自己本來就沒有錯。

 

    「泰妍?」鄭秀妍挑起眉,看了一眼金泰妍那邊,臉色示意著:

 

〝原來你們熟到可以叫〝泰妍〞啊?〞

 

    鄭秀妍的氣場又冷了幾分,這讓金泰妍身體不自覺的抖了一下,心裡快要把趙文赫罵到天邊去了,一邊用臉色跟鄭秀妍對談:

 

〝沒有、沒有!我跟他一點都不熟!是他誣賴我!〞

 

    「她說跟你不熟。」

 

    「蛤?」趙文赫呆滯著,他剛剛到現在都沒看到金泰妍講話啊……

 

「對!對!我跟他一點都不熟!他好煩!」金泰妍趕緊附和,點頭如搗蒜。

 

看著金泰妍蒼白的臉,鄭秀妍這才皺起眉頭,怎麼才幾個禮拜不見,她的情人就瘦了那麼多?加上眼眶又紅紅的,活像是被欺負了一樣……

 

    「怎麼哭了?而且……妳在發燒?」鄭秀妍撫過金泰妍的臉龐,臉色有些不開心。

 

    她可是特別趕回來,不想看到金泰妍病懨懨的。

 

 

 

    鄭秀妍嘆一口氣,握著金泰妍的手感受到那熱度,轉過身子:「算了,泰妍,我先帶妳去看病。」

 

    「我不要!」金泰妍討厭醫院不會因為任何人而有妥協。

 

    「不行。」

 

    「就不要!我不要去醫院!」金泰妍對醫院從小就有恐慌,以前小時候常感冒的她每次長假就會到醫院去報到一次,那消毒水的味道讓她作噁。

 

    鄭秀妍小小的挑眉,靠近金泰妍的耳朵小小的說了幾句話,僅僅幾秒,還在一頭霧水的趙文赫就看到金泰妍臉紅得跟什麼一樣,那委屈的模樣幾乎讓他的眼睛都要掉出來了。'

 

    沒搞錯吧?金泰妍……她……是在害羞嗎?這跟早上對他不耐煩到極點的女人是同一個嗎?

 

    「真的?」臉紅紅的金泰妍,此刻終於有點有精神了,亮亮的眼神讓趙文赫極度好奇鄭秀妍說了什麼。

 

    「嗯。」

 

    「……一定要去看醫生嗎?回家吃感冒藥不成嗎?」金泰妍討價還價。

 

「不行。」鄭秀妍果斷的拒絕了。

 

「嗚……去就去嘛!我才不怕呢……」金泰妍扁扁嘴,妥協的點點頭。

 

    「這才乖。」鄭秀妍笑,手揉了揉金泰妍的髮。

 

    雖然兩個人的交談很小聲,趙文赫根本聽不到內容,但是從舉動就知道,連想要騙自己的空間都沒有了。

 

    這兩個人……是戀人。金泰妍,喜歡的是女人。

 

    「謝謝您的好心,泰妍由我帶她去看病就好了,您上去吧。」鄭秀妍對他禮貌的點點頭,回以客套性的淡笑,剛剛的敵意消失得無影無蹤,一邊催促著金泰妍快上車去。

 

    趙文赫握緊拳,自己被KO的,好蠢……

 

    「妳既然回來了,就好好關心她!」趙文赫眼看鄭秀妍已經讓金泰妍坐進車子的副駕駛座,在對方上車前有些不甘心的開口。

 

    鄭秀妍頓住,轉過頭看著他,有些不解跟冷淡。

 

   「我先不管妳是女生這一點,光把她一個人丟著,自己跑到遠地去,妳認為自己可以永遠這樣栓住她嗎?」趙文赫吸口氣,重新開口:「她只是沒有另一個更好的對象追求她,不然她……」

 

    「先生,您是不是搞錯了。」鄭秀妍把原本打開的車門關上,堵絕了金泰妍的錯愕,冷冷開口:「沒有什麼好或更好,你應該要搞清楚……」

 

鄭秀妍一頓,勾起興味的笑容,宣示主權:「我就是她要的,永遠都是。」

 

    直到車子開走,趙文赫都還處於錯愕當中,鄭秀妍的話,那自負跟俐落的回應……

 

    「這兩個女人……在一起會不會太暴殄天物了?」

 

 

 

 

    在車子上,金泰妍看著鄭秀妍開車的側臉,一臉傻笑。

 

    「妳是發燒燒壞腦子了嗎?幹嘛一直對我傻笑?」鄭秀妍睨了她一眼,沒好氣的說:「妳說,怎麼招惹他的?」

 

    「我沒招惹他,是他自己黏上來的。」金泰妍趕緊解釋,眼看鄭秀妍車子停著等紅燈,挽住鄭秀妍的手腕軟軟開口:「我剛剛笑是因為秀妍吃醋了!」

 

    「我?哪有吃醋?」鄭秀妍看著金泰妍,食手彈了金泰妍的額頭。

 

    「有、有、有!秀妍有!」金泰妍可能真的燒壞腦子了,幾乎快要變成三歲孩童一樣討價還價。

 

    鄭秀妍懶得理她,只想趕快把金泰妍送到醫院去……生病加上生理期的金泰妍,就是個無理取鬧的小破孩。

 

    到了醫院給醫生看過,沒意外金泰妍趕上了最新一波的流行性感冒,加上生理期身體虛,所以才會那麼嚴重。

 

    在醫院打了針,金泰妍委屈的坐在副駕駛座,等鄭秀妍拿完藥出來。

 

    「是小孩子嗎?怎麼不自己拿藥就出來了?」鄭秀妍坐上車子,系好安全帶,柔聲問著。

 

    「哼!」金泰妍嘟起嘴,看都不看鄭秀妍一眼。

 

嘆口氣,鄭秀妍拿她沒辦法,只好發動車子先開回家了。敢情是自己剛剛力求醫生給金泰妍打一針,被這小氣鬼記仇了。

 

    一折騰也已經接近下班時間,路上的車子開始變多,走走停停的情況,在加上藥效的關係,金泰妍沉沉的睡了過去。

 

等到有意識,是被鄭秀妍搖醒的,看了看四周,她已經回到自己住處的停車場。

 

    「泰妍乖,快起來,我可沒力氣抱妳上去。」鄭秀妍對她說,幫她解開安全帶,伸手把金泰妍嘴邊的口水擦掉。

 

    看到鄭秀妍那溫柔的舉動,睡覺前還在生悶氣的金泰妍什麼氣都消了。一想到為了自己,鄭秀妍大老遠從美國跑回來,還帶自己去看病,金泰妍就覺得心裡酸酸的……

 

    「累不累?」金泰妍伸手,撫上鄭秀妍的臉龐,認真的凝視著鄭秀妍:「妳瘦了。」

 

    鄭秀妍笑,伸手覆上金泰妍的,臉頰在金泰妍手心蹭了蹭,柔情的看著她:「妳也是啊。」

 

    「阿姨有為難妳嗎?」

 

    「沒有。」

 

    「那就好……」金泰妍鬆口氣,緩緩往鄭秀妍那邊靠,軟軟的語氣開口:「妳都不知道我有多想妳,就怕妳在那裡被阿姨強迫……」

 

    鄭秀妍笑,看還金泰妍已經把她母親想成母夜叉了,好笑的開口:「我不是好好得站在妳面前了嗎?」而且,妳還比我虛……

 

    「但是妳瘦了……我會心疼。」金泰妍撒著嬌,在鄭秀妍的耳垂邊吹氣,害她怕癢的一縮。

 

    「讓妳心疼死好了!」

 

    「那不行,這樣我老婆秀妍會很寂寞的,身體跟心靈都會很寂寞。」

 

    「金泰妍你這個厚臉皮的傢伙!」兩個人在車上鬧成一團,直到兩個人都覺得車裡好悶了,才不甘願的下車上樓。

 

    彼此之間,短短的幾句話,看似不重要的話語,卻讓兩個人的心無比滿足。

 

 

 

 

    回到金泰妍的住處,鄭秀妍把她推到床上,命令她蓋好被子後,自己就進去浴室裡面梳洗。

 

昨天金泰妍跟她抱怨完那些話後,她就立刻訂最近的一班飛機,從美國飛回韓國,雖然母親因為她這樣的舉動很不開心,但是她這次不想要妥協。

 

『媽,我來這裡是因為工作,而事情其實早就談得差不多了,現在泰妍需要我,自然沒有什麼理由需要我留下來。』

 

『金小姐有比妳生意重要嗎?』

 

『重要,泰妍她的地位不能用任何東西去衡量。』鄭秀妍說完這句話,提著行李箱就飛快的離開了酒店。其實,金泰妍的只算是一個點,讓她想要回來好好的抱抱這個女人……她真的快要被思念給弄得抓狂……

 

    沖完澡,鄭秀妍穿著睡袍走出來,看到金泰妍倒在床上呼呼大睡,有些放下心的笑了。

 

    金泰妍不是沒有在她面前感冒過,幾個月前一樣的情況,光是要哄金泰妍吃下感冒藥,她就花了好大的心力。金泰妍在大事上都很果斷,卻在小事上充滿著濃濃的孩子氣。而這次又加上是生理期,讓她本來很擔心金泰妍會不肯配合。

 

    幸好自己的籌碼還算誘人。

 

    「妳洗好啦?」因為睡意而有些沙啞低沉的聲音,讓鄭秀妍拉回了思緒,看到金泰妍揉著眼睛看著她。

 

    「吵到妳了?妳繼續睡……我去外面買點吃的……」鄭秀妍還沒說完,才準備起身的她就被金泰妍抱進懷裡,硬生生的扯回床上。

 

    「妳說了要滿足我的!」金泰妍親親鄭秀妍的嘴巴,想到不能吻的太深,怕感冒傳給鄭秀妍。

 

    在停車場,鄭秀妍就在她耳邊承諾:『如果妳乖乖的去看醫生,回家後我什麼都聽妳的、滿足妳,不管多過分……』

 

    「妳那個來,我怎麼滿足妳?」鄭秀妍有點想裝蒜,掙扎的起身,卻被金泰妍發現她那一絲絲的慌亂跟窘迫。

 

    「哈哈哈!秀妍妳緊張了!」金泰妍翻過身子壓在鄭秀妍身上,用自己的鼻子磨磨鄭秀妍的,「妳想……怎樣我會滿足呢?」

 

    鄭秀妍轟的一聲,臉都紅了。金泰妍這個大變態!說了也沒人會相信,外表很溫和的金泰妍,在房事上面,幾乎讓鄭秀妍吃不消。

 

    「妳在感冒……而……而且,妳不是生理期嗎?」鄭秀妍弱弱的說著,但心裡面有股聲音告訴她。

 

    金泰妍這個變態妍,絕對沒在在乎生理期的……

 

    「說到這個,寶貝……我記得上次妳生理期的時候,我們是在浴室裡……」

 

    「夠了!金泰妍妳敢再說一個字!我……」

 

    「妳怎麼樣?」金泰妍笑看著她,等待她的下文。

 

    「我……我……」鄭秀妍想不到懲罰方式,她一向都對金泰妍很縱容:「我就不理妳了……」

 

    好不容易說完威脅的話,語氣卻弱到連自己都不相信。

 

    金泰妍笑的很得意,沒想再逗鄭秀妍了,側過身子躺回床上,把自己的頭窩進鄭秀妍的懷裡,柔柔的說。

 

    「不玩妳了,寶貝,妳抱抱我嘛。」金泰妍其實很累,肚子痛加上感冒頭昏,讓她好想睡,只是不捨鄭秀妍大老遠回來,卻都沒理她。

 

    「很不舒服嗎?」鄭秀妍可擔心了。

 

    「嗯……頭昏昏的、肚子也痛痛的。」

 

    「那……怎麼辦?」鄭秀妍生理期從來都不會痛的,而感冒也吃過藥了,實在不知道還可以做些什麼。

 

    「妳抱抱我、哄哄我,就會好點了。」金泰妍蹭了蹭鄭秀妍的胸脯,那柔柔軟軟的感覺讓她好滿足。

 

    「傻瓜!」感覺到金泰妍在她胸部蹭,鄭秀妍有些臉紅,她穿的是浴袍,這樣蹭都被蹭開了啦……

 

    雖然這樣說,她還是乖乖的抱住金泰妍,撫著金泰妍的頭髮有一下沒一下的哄著,直到金泰妍慢慢的沉傾在鄭秀妍的香氣裡面,再一次的睡去。

 

    拄著腮幫子看著金泰妍的睡臉,鄭秀妍俯身在金泰妍的臉頰上親了一口,趴在她身邊傻看著,覺得此刻無比幸福,鄭秀妍不知道自己看了金泰妍多久,直到自己也進入夢鄉。

 

    外面繁雜喧嘩的都市,都無法打擾這兩個人的幸福睡眠,這是她們幾個禮拜來睡得最好的一覺,因為身邊位置不再空乏,而人,對了。

 

 

 

 

    兩人一路睡到隔天,鄭秀妍的手機在床邊不停的震動抗議著,才稍稍把鄭秀妍給吵醒了,拿起來看了一眼來電者,鄭秀妍有些狀況外的發著呆。

 

    『為什麼那麼久才接電話?』電話那頭的人傳來不太耐煩的聲音,讓鄭秀妍揉揉額心。

 

    「我在睡覺……」

 

    『又在睡覺?妳怎麼每次都在睡覺?』

 

    鄭秀妍無奈的想發飆,良好的家教讓她努力壓下起床氣,開口說:「應該是我要說,為什麼妳每次都在我睡覺的時候打給我……」

 

『那是因為妳睡眠的時間太多了好嗎?』

 

電話那頭不屑的說著,接著又開口:『我在妳住處外面,妳是不是不住這啊?按了那麼久門鈴都不回應的。』

 

   「妳在我那!?妳為什麼不早說!妳等多久了?應該要先跟我通知好再去的啊!」鄭秀妍驚訝的跳起來,一連串的驚呼把一旁的金泰妍給吵醒了,有些迷惑的看著鄭秀妍〝小爆發〞。

 

    看到鄭秀妍疲憊的掛上電話,金泰妍摸摸她的手臂,問鄭秀妍到底是誰一大清早就來擾人。

 

    對方只是無奈的看向她,嘆口氣。

 

    「比那些蒼蠅還要麻煩的人物,我甩了22年都甩不掉……」

 

 

 


 

L:LTC那有〝滿30個回覆就更文〞的活動 那這裡也說一下好了(雖然這邊要30個 應該是破天荒的困難 不過 還是要公平嘛(笑)

所以這張以下回覆滿30就更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