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83cca4cf7becce12b600c8f6   

 

    愛,讓一個人的幸福變成兩個人……

    愛,讓簡單的一件事情變得不簡單……

    愛,讓寂寞的人不再孤單……

    愛,讓人笑……

    愛,讓人哭……

    愛,讓人在笑完、哭完後,有著繼續下去的動力。

    愛妳、好愛、好愛妳……

 

 

 

 

    「寶貝……我這樣穿可以嗎?」金泰妍對著鏡子左看看右看看,幾番打量後,還是不自信的問著鄭秀妍。

 

    「可以啊,這套很好看。」鄭秀妍穿著浴袍從浴室走出來,打開衣櫃找衣服中。

 

    「可是會不會太花?我看我再換一套……」金泰妍像是個無頭蒼蠅一般在臥房亂竄,鄭秀妍倒也不太在意,一邊拉開自己的浴袍脫下,一邊換著衣服。

 

    今天是帶金泰妍回媽媽家吃飯的日子,而父親跟秀晶也會一同參與,算是……知道她倆戀情後,第一次這麼正式的帶金泰妍回家。

 

    自從上一次兩個人經過了那次追求者事件,也清楚家庭這一塊是必須要去擺平的一塊,不然她們之間的不安會隨著親情的拉扯而越變越大。

 

    或許也應該慶幸發生了那些事,讓她們在面對家庭跟性別這一塊,有了更深的堅定跟勇氣,牽著彼此的手也更加穩固。

 

    「泰妍,不要一直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我頭都暈了!」鄭秀妍在化妝,看著金泰妍又拿了一件新衣服,來來回回經過自己的梳妝台好幾次,好笑的說著。

 

    不過就是一頓飯,幹嘛那麼緊張?

 

    「這次吃飯不一樣嘛!」金泰妍反駁著,有些不安的衝到鄭秀妍面前,「寶貝,妳說我會不會不討人喜歡?啊啊……等等我們去買些禮品吧!阿姨跟叔叔喜歡吃什麼呢?」

 

    「妳買什麼他們都會很開心的,相信我。」鄭秀妍撫著金泰妍的髮,笑著說。

 

    敢把金泰妍給帶回家,就一定是做好了十足的事前準備,不然她不會輕易讓金泰妍跟家人受到任何一點的不舒坦,這方面,經過幾個月的薰陶跟有意無意暗示,她家人現在都已經對自己的選擇沒有太大的意見了,鄭秀妍很有自信的。

 

    「可是我……我說不定會說錯話,他們可能會不喜歡我。」

 

    「不會的。」鄭秀妍體諒金泰妍的不安,因為幾周前,自己也是這樣萬分不安的跟著金泰妍回到她位在全州的老家去見金家父母。

 

    那時候的金家人無比和藹的招呼自己,幾乎讓鄭秀妍驚訝之餘又疑惑金泰妍用了什麼方法,一問之下,金泰妍只是笑著親親她的臉頰。

 

    〝因為他們是我的家人啊,我喜歡的人,他們一定會喜歡的!〞

 

    雖然金泰妍說得很簡單,卻讓鄭秀妍瞬間懂了,金泰妍的處理手腕或許比她更加高明,只是不管怎麼問,金泰妍都只說都過去了。

 

    出櫃這種事情,每個家庭總是會有各自的模式嘛!金泰妍是這樣塘塞她的。

 

    而今天,該輪到自己了,看到金泰妍趴在自己的膝上,像個小狗一樣蹭著她撒嬌,鄭秀妍扯開溫柔的笑容,開口。

 

    「他們一定會很喜歡妳,就像我那麼喜歡妳一樣。」

 

 

 

 

    兩個人在路上挑好了禮物,才前往鄭秀妍母親的住處,鄭母住的位置於首爾的邊郊,等到車子開到目的地,已經接近傍晚了。

 

    「妳們來晚了呢!爸媽他們都在廚房忙好一陣了。」來開門的是鄭秀晶,幫自己姐姐拿走手上的禮品,往裡面走。

 

    金泰妍兩手的禮品還在手上,看鄭秀晶一點也沒有幫忙的意思,嘆口氣吃力的彎身脫鞋。

 

    「哎呀!泰妍妳們怎麼帶那麼多東西來啊!就說了只要來吃飯就好了……」鄭母從廚房出來,看到金泰妍手上的禮品,趕緊上前幫忙提。

 

    「不不……這些是一定要的,阿姨妳工作那麼忙,平常需要補補,這些東西總是有點幫助。」金泰妍把禮品給鄭母,客氣的說道。

 

    「我也有叫她不要買了,她就是不聽。」鄭秀妍皺著眉跟母親抱怨,天知道她最討厭看那些補品什麼的。

 

    「妳啊!就沒有泰妍來得貼心!妳看看人家多注意妳媽我的身體啊,哪像妳,三天兩頭要我去妳屋子幫妳打掃一下。」鄭母感嘆的說著,倒是如鄭秀妍所說的,越來越喜歡金泰妍這個女人了。

 

    招呼她們到客廳,鄭母又回到廚房跟著前夫一起完成晚餐,兩個人都對吃挺有興趣的,以前還沒離婚前工作太忙,幾乎都沒有時間好好的一起做頓飯,多年後聚在一起倒也蠻多話可以聊的。

 

    本來金泰妍想要進去幫忙,卻被兩姐妹給阻止了。

 

    「我爸跟我媽兩個人在廚房裡面就夠擠了,妳進去做什麼?」鄭秀妍按住金泰妍的手,要她乖乖看電視就好。

 

    「對啊,妳進去是想被欺負嗎?說不定會問妳耍了什麼伎倆拐走我姐的。」

 

    「鄭秀晶妳真的很無聊!」

 

    很好,兩個姐妹倆又開始她們自己的互動鬥嘴,金泰妍只好乖乖看電視。

 

 

 

 

    晚飯不久後就做好了,鄭母叫孩子們開飯,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讓金泰妍本來很不自在。

 

    「對了,今天是平常天,妳們公司都放假嗎?」雖然鄭秀晶在放暑假,什麼時候來都沒差,但是鄭母本來以為鄭秀妍跟金泰妍會希望這場聚會在假日呢。

 

    「我們兩個都請好假了,而且這個周末我們打算出國玩玩,請的假期算是長假。」鄭秀妍自然的說著,還夾了一道菜放到金泰妍的碗裡,小聲叮嚀要她多吃一點。

 

    「同時請啊?工作沒關係嗎?」鄭母直覺認為是女兒任性的要求,視線詢問著金泰妍。

 

    「我想,同事們不會介意的……」金泰妍有些無奈的笑著,倒讓在一旁猛吃飯的鄭秀晶突然興致勃勃的開口。

 

    「妳們連公司也出櫃了?」

 

    「噗!!」一句話,讓金泰妍才剛要喝下去的湯嗆到噴出來,摀著嘴巴開始咳著。

 

    「如果……那樣算是出的話。」鄭秀妍拿著紙巾,幫金泰妍擦著嘴。

 

    「真的假的!姐,妳們連公司都敢說,沒關係嗎?」鄭秀晶的表情一點都沒在關心,像在看戲一樣。

 

    「秀妍,這怎麼回事啊?」

 

    鄭秀妍舀了口飯,含在嘴巴含糊的開口。

 

    「我只不過去金泰妍辦公室宣示主權而已。」

 

    「宣示主權?」鄭父、鄭母疑惑的開口,看著自己女兒一臉淡然,配上金泰妍那紅到耳根的臉,徹底的疑惑了。

 

    不過,聽秀晶說自己姐姐應該是被壓的啊,怎麼現在看起來,女婿更像媳婦?

 

 

 

 

    這件事還真不能怪金泰妍會臉紅,但要說鄭秀妍做過份了好像也不能這樣說。

 

    那時候鄭秀妍跟李東旭的公司合約正到最後收尾的階段,鄭秀妍非常的忙,每天都有一堆會議跟進度要開、要趕,所以那幾天她回到家就只是窩到金泰妍懷裡倒頭就睡,自然就忘記金泰妍跟她說公司要聚餐的事情。

 

    因為去年的成績很不錯,金泰妍他們公司決定好好犒勞員工一番,辦了不錯的春酒給員工好好的享受,所以等到鄭秀妍那天案子終於告了段落,疲憊的回到家卻一片空蕩蕩,當下有些嚇到她了。

 

    撥了幾通電話都轉到語音,鄭秀妍皺著眉正擔心著,就聽到樓下有車子停下來的聲音,走到陽台看,這才看到金泰妍被人從車子上面扶下來,本來放下心的鄭秀妍卻在看到那個抱著金泰妍的人而冷了臉。

 

    「趙經理送泰妍姐上去吧!」在車子上的行銷部同事說著,一邊詭異的笑。

 

    「喂!你們該不會要丟我跟她在這裡吧!這樣我等等要怎麼回去啊?」趙文赫這下可傻眼了,他雖然很喜歡金泰妍沒錯,但是金泰妍都喝的不省人事了,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啊。

 

    「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耶!趙經理可以幫泰妍姐蓋好被子,順便喝杯茶再離開啊。」一群人調侃著,還一臉:要加油喔!的樣子對趙文赫擠眉弄眼,深夜裡安靜的街道倒把這些字句吹到鄭秀妍耳中了。

 

    趙文赫才不覺得自己有機會進到金泰妍的住處呢!再怎麼說……金泰妍家裡也還有個鄭秀妍,估計自己帶金泰妍上去只會被瞪。

 

    結果如他所料,電梯門才剛打開,他就看到鄭秀妍站在金泰妍家門口瞪著他,嚇得趙文赫趕緊把金泰妍快速掙開。

 

    「她交給我就好了,你可以回去了。」鄭秀妍走上前,把金泰妍攬到自己懷裡,禮貌的對著趙文赫道謝:「剛剛謝謝你幫忙把泰妍扶上來,我已經幫你叫好計程車,你下去應該就到了。」

 

    趙文赫驚訝剛剛在樓下的話鄭秀妍都聽見了,又瞬間了然了什麼,在鄭秀妍要關門前,開口說道:「妳們的關係在公司是不能說的秘密,妳打算永遠這樣下去嗎?就算妳可以接受,但是泰妍不一定可以啊。」

 

    那是每天都會相處的環境,戀情跟對象如果是秘密,只會讓兩個人喘不過氣。

 

    鄭秀妍看了一眼趙文赫,開口:「你很喜歡泰妍吧?」

 

    趙文赫被鄭秀妍問得一楞,有些尷尬的開口:「老實說,我是因為她對妳的那份執著而愛上她也不一定。」

 

    「因為我?」

 

    「金泰妍在我們公司是個堅強的人,在我還沒有見過她本人前,就一直聽到她是個獨立自主,遇到難題都無比冷靜的人,她在員工們的印象就是那種堅定穩固的後盾,有時只是看著她處理事情,就有一種安心感。」趙文赫不知道自己幹嘛要跟鄭秀妍說那麼多,或許是金泰妍真的是他活到現在,唯一一個看到他厭煩到他自己都覺得沒魅力的女生吧。

 

    而這個女生,深愛著另一個女人。

 

    「但是讓我注意她、喜歡她、愛上她的原因是因為她的眼淚,鄭秀妍,她的眼淚從來都是為妳留的,不管是不安的哭、傷心的哭、寂寞的哭、難過的哭,都是妳。」所以,他真的覺得,他會愛上金泰妍,是因為她為鄭秀妍流的眼淚。

 

    趙文赫在走之前留下一段話,讓鄭秀妍覺得是該要思考在公司裡面兩個人的關係了。

 

    「金泰妍今天又哭了,醉到無防備的哭,不用我說妳應該知道又是為了誰吧?妳讓她寂寞呢。」

 

    鄭秀妍把金泰妍安放在床上,看著那沉睡的臉龐,鄭秀妍輕聲開口:「金泰妍,妳是魚嗎?為什麼像是活在水裡一樣呢……」這麼,愛哭,又愛隱藏哭。

 

 

 

 

    隔天金泰妍醒來時,鄭秀妍早就去上班了,揉揉太陽穴看了時鐘一眼,金泰妍懊惱的打電話到公司報備,看來她遲到了。

 

    今天她的狀況不好,昨天因為喝太多,幾天下來沒跟鄭秀妍好好親膩一番讓她鬱悶,昨天居然被同事的一句〝泰妍姐身邊都沒人〞激到,硬是多喝了超過她份量的酒下肚。

 

    來到公司後她的精神一直都不太好,強撐著頭痛欲裂繼續看著資料,臉整個拉下來。

 

    趙文赫是個體貼的人,大概早料到金泰妍今天會很不舒服,不到中午就來行銷部報到,帶著解酒液跟頭痛藥。

 

    這體貼的舉動,連行銷部大些大老粗都覺得貼心,開始八卦的閒聊起來,沒挑好地點在電梯裡面開口,倒是讓鄭氏公司的員工聽到,帶回自己公司八卦起來。

 

    傳一傳,中午跟客戶談完案子回來的鄭秀妍,也在進公司後沒多久聽到了。

 

    『聽說趙經理連午餐都帶進去了,金經理跟他大概是在享受著情人午餐吧!』

 

    『那也進去很久了耶,該不會……』一個三八的同事竊笑著。

 

    鄭秀妍本來正要往辦公室的步伐停住,換了個方向朝討論事情的人走去,看到老闆過來,覺得要被唸太八卦的大家正準備鳥獸散,卻沒想到……

 

    「妳們說,隔壁的趙經裡還賴在金泰妍的辦公室裡面沒出來?」鄭秀妍批頭就問著,語氣卻非常疏冷,幾乎讓大家嚇得想落跑。

 

    「嗯……嗯,對啊。」

 

    「進去多久了?」鄭秀妍的臉更沉了,聽到快30分鐘後,就闊步往外走。

 

    路上剛好碰到來找她的李東旭,看到鄭秀妍一臉嚴肅的樣子,抓住她的手:「秀妍,怎麼了?」

 

    鄭秀妍看了他一眼,盯著那個握住的手像是暗示,沒幾秒就把手巧妙的移開,倒是開口:「你不是問我對象是誰嗎?要不要跟我來?」

 

 

 

 

    金泰妍坐在辦公椅上,臉色非常難看,而一旁的趙文赫拿著水杯跟頭痛藥已經在那裡跟她僵持了好幾十分鐘。

 

    「金泰妍妳這個傻瓜!吃個藥有什麼可怕的?妳是想要頭痛死嗎?」

 

    「就不要!我說了我不吃藥,你為什麼沒是要跑到我辦公室逼我吃藥啊!」

 

    「但是我也買了很多糖果跟餅乾啊,妳吃完若太苦,還可以搭著解解,現在乖乖吃藥不是比較好嗎?」趙文赫無比耐心的說道。

 

    「我討厭吃要,就不吃!」金泰妍真的很火大,但是每吼一次,頭就更痛幾分,讓她拿對方沒輒。

 

    而外頭偷聽的同事們,各個都把金泰妍這話語當作調情意味,還在竊笑金泰妍怎麼可能會不敢吃藥。

 

    「你們讓讓。」一句清冷的聲音從後方響起。

 

    「哎唷!要交公文等等再進去啦!現在金經理跟趙經理在裡面調情……」還沒說完,那名同事一看到來人噤了聲,錯愕的看著發問者。

 

    鄭秀妍她為什麼會在這裡?

 

    「調情?」鄭秀妍挑起眉,勾起笑,卻一點都沒笑意,「那我更要看看是怎樣情況了。」說完,鄭秀妍穿過人群,直直就闖進金泰妍辦公室。

 

    「哇!」一群人因為措手不及的開門動作而倒在地上,看著辦公室裡面,錯愕的兩個人。

 

    金泰妍很快就發現那個穩穩站著一直看著她的鄭秀妍,本來有些開心,卻在看到她身後的李東旭又拉下臉。

 

    怎麼連他都來了啊……

 

    「秀妍……妳喜歡的是這個男生嗎?」李東旭有些打擊的開口,趙文赫的確長的不錯,倒讓李東旭有些敵意般的看著他。

 

    離他們比較近的員工張大嘴,隨即口吃的喊著:「什……什麼!鄭社長喜歡……趙……趙經理?」

 

    「可是……金經理她……」有人開始同情金泰妍了,居然跟鄭秀妍喜歡同一個人。

 

    「但是,趙經理喜歡的是泰妍姐啊!」有人反駁了,其實金經理跟鄭社長比起來也不差好不好!

 

    一堆人看這情況,覺得馬上就有兩女爭一男情況劇上演,看著鄭秀妍走上金泰妍的辦公桌,不禁都吞了口口水,就是沒人有意識到應該要非禮勿視。

 

    「你這樣沒用的,她不喜歡吃藥。」鄭秀妍走到趙文赫面前,拿走他手上的水跟藥,視線卻是看著金泰妍。

 

    「蛤?」趙文赫有點被這樣的情況弄傻,就連他這個知道她們關係的人都傻住,更何況金泰妍。

 

    「秀……秀妍……?」金泰妍幾乎是氣音說著,她不知道鄭秀妍今天怎麼了。

 

    這樣……突然闖進她的辦公室,要怎麼解釋?她用眼神詢問著對方。

 

    鄭秀妍看著金泰妍不安的眼神,突然勾起淡淡的笑,柔柔的聲音飄盪在大家耳裡:

 

「其實,這也不算什麼一定要隱瞞的秘密,對吧?泰妍。」

 

    「什麼?」金泰妍不解。

 

    鄭秀妍一邊靠近她,一邊說著:「就像妳其實很愛哭、就像妳明明就不是最堅強的、就像妳很害怕吃藥,就像其實金泰妍一點都不堅強、一點也不樂觀,其實很多祕密,我們只要心理調適過來,或許……就不一定是秘密了,就像……我們之間。」

 

    鄭秀妍看著金泰妍,含下藥丸,在喝水前又說:「泰妍。」

 

    「……嗯?」

 

    「等等……不要怕,就像在家裡的時候一樣。」鄭秀妍說完,含了口水,就傾身吻住金泰妍的嘴,把藥渡到她的口中。

 

    「唔……!」金泰妍錯愕的張口,卻因為這樣,更順利得讓鄭秀妍的舌頭伸進來。

 

金泰妍就是因為每次吃藥,舌頭都會卡住藥丸,才會怎麼吞都吞不下去,所以上次感冒的時候,鄭秀妍就知道了,用吻的方式,抵住金泰妍的舌頭,讓她順利把藥丸吞進去,這樣的方法比那些糖果餅乾更有效。

 

    金泰妍本來想要掙扎的,現在在公司,她們不行……

 

    但是當她的手正要推開時,卻看到鄭秀妍睜著眼,迷戀的看著自己,這讓她想起……那時,兩個人剛交往時,在瞭望台偷偷的約會。

 

    『妳說,我們在一起如果讓我下屬們都發現,會怎麼樣?』兩個人那時候已經捨棄了另一張木椅,每次都坐在同一張木椅上,親膩的抱在一起,親吻、擁抱……或是單純的看著對方。

 

    『不知道,我只知道同一樓的兩大美女在一起,應該是很讓人扼腕的事。』鄭秀妍看似認真,又帶了幾分玩笑的感覺,讓金泰妍笑著抱緊她,親吻著她的臉頰。

 

    『才不要讓大家看到呢!這樣我們剛開始的戀情不就被他們忌妒了?』

 

    『妳怕我的追求者從中阻攔妳嗎?』

 

    『我怕他們太吵了!跟我抱怨把他們的女神搶走!』

 

    『那,什麼時候說?想瞞一輩子嗎?』鄭秀妍好笑的問著。

 

    金泰妍被那燦笑的面容、深情的眼神迷了神,傾身深吻鄭秀妍,直到兩人都喘著氣,才方開。

 

    『直到我不怕的時候。』

 

不怕妳被別人搶走、不怕那些人說什麼、不怕我們戀情不穩的那一天。

 

    「等等……不要怕……」

 

原來,鄭秀妍剛剛說的話,是這個意思啊?時機……成熟了嗎?金泰妍的眼睛緩緩的迷離,然後閉上眼睛、伸出舌頭,享受著這個吻。

 

    辦公室在場的人都倒抽口氣,看著這畫面……

 

這太突然了,直到鄭秀妍吻上去,金經理臉酡紅著,然後著迷般的慢慢的閉上眼睛,跟她纏綿的吻,大家心裡居然只有一個想法。

 

    兩個美女接吻,也……也太血脈噴張了吧!

 

    等到兩個人分開,嘴都被對方吻得有些紅腫,鄭秀妍才笑著抹抹被沾上的口紅印,開口:「泰妍真乖!」

 

    轉過頭,看著趙文赫,也藉著金泰妍還在臉紅恍神的機會開口。

 

    「泰妍只肯吃我餵的藥,以後你可以不用在這裡獻殷勤了。」鄭秀妍牽住金泰妍的手,示意她起身,「妳跟我回我辦公室一趟,我有話要問妳。」

 

    「在……在這裡就可以啦……」金泰妍還在喘氣,有些回不了神。

 

    天啊!泰妍姐好弱喔!真的假的?大家心裡想……

 

    鄭秀妍看了一眼嘴巴還成O型的大家,開口:「妳這裡太多〝礙眼〞的人了。」

 

    一句話堵楞了還在旑旎幻想的大夥,只能傻住的看著鄭秀妍牽著金泰妍往鄭氏的總裁辦公室走,留下那兩個被打槍的砲灰,還有一群恍然大悟的觀眾。

 

    據說那天,金泰妍在鄭秀妍的辦公室待了一整個下午。

 

 

 

 

    「哈哈哈……所以,妳就跟泰妍姐公開了?」鄭秀晶笑到肚子痛的在沙發打滾,看著自己姐姐一臉理所當然得樣子,倒是越看越想笑。

 

    「這有什麼好笑的?我不過覺得沒必要隱瞞了啊!」鄭秀妍不開心了,伸手去捏鄭秀晶的臉,報復著。

 

    「難怪東旭最近又飛回美國了,還匆忙到連跟我們打個招呼都沒有呢……」鄭父嘆口氣,看著自己女兒跟金泰妍坐在一起的樣子,擔心的問:「妳們這樣不影響工作嗎?」

 

    「這點請叔叔可以放心,那天看到的下屬們,都是我相處多年的夥伴,目前也都只是驚訝而已。

再說了,我跟秀妍第一年紀不小、第二也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第三我們在事業上也都有一番成績,不會被感情事給輕易打垮的。

至於之後如果有任何輿論,我會盡所有力量,不讓它影響到我跟秀妍的工作。」

 

金泰妍談起工作,又像是個女強人般的認真專注,這倒讓鄭父在心裡加了不少分。

 

    鄭秀妍在一旁喝著茶,握著金泰妍的手淡淡開口:「一直以來,這份感情是我們自己選擇的,我們盡最大的努力保護好它,如果因為當初好意的保護,到最後反而因為一直的隱瞞跟壓抑而傷了這段感情,那就一點意義都沒有。」

 

    秘密,是因為兩個人都覺得這是保護戀情的方式,而成為甜蜜的秘密。

 

    但如果這個秘密只是負擔,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金泰妍自然了解鄭秀妍的話,看著鄭秀妍笑了。

 

    兩老看著她們相視而笑的畫面,也跟著淡淡的笑了。

 

    或許,在女兒還小的時候,兩個人就不能給她完整的愛,現在看到自己的女兒被人愛著,也無付出的愛著別人,那一刻他倆都覺得,沒有比這個更重要的。

 

    或許兩個女人的愛情是個天秤,會因為一邊的現實越來越重,而失去了本來的平衡,但是如果適時的在另一邊加入〝體諒〞〝鼓勵〞〝支持〞跟最重要的〝關愛〞,那這個天秤,或許會是最美麗的平衡。

 

    那天,兩個人在鄭母的住處住下,金泰妍洗完澡,被鄭母叫過去說了些話,等到她回房間,鄭秀妍就纏著她問自己說了什麼。

 

    金泰妍抱住鄭秀妍,兩個人躺在床上十指交扣,「妳媽要我懂得釋放,不要一個人悶著,她說妳也很可靠的。」

 

    「什麼叫做我也……」鄭秀妍抱怨,金泰妍卻笑著回:「妳到底對妳媽說了什麼啊,好像我很會忍一樣。」

 

    鄭秀妍撇撇嘴,開口說:「我只是說,妳是個很會體諒人的女生,我的一切選擇,妳都會先尊重我,再說出妳的看法,這也是我一開始會被妳吸引的原因,你是個很懂得體諒並且不需要別人一定要了解妳的人。所以,如果我不適時拉妳過來抱抱、哄哄,妳會很辛苦。」

 

    「難怪……」金泰妍埋進鄭秀妍的頸窩,親吻著,讓對方有些縮著肩膀。

 

    「難怪什麼?」

 

    「難怪妳媽要我記得最重要的話。」

 

    「什麼話?」

 

    金泰妍看著鄭秀妍,笑了。

 

    「要我記得,妳是女生、我也是。女人的戀情就應該懂得用女人的細膩保護。」

 

    鄭秀妍聽了,有些佩服母親可以說出這樣的話,心裡暗想,該不會母親也有一段自己不知道的禁忌之戀吧?

 

    不過,誰知道呢?就像她們兩個一樣,在外,都是光鮮亮麗的外表、堅強自主的女強人,回到家後,卻是彼此藏的最深、愛著最真切的,秘密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