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03

 

金泰妍承認的確是她先勾引鄭秀妍……啊,不對,說勾引也不是一定,但是金泰妍知道,鄭秀妍一開始絕對沒考慮過要跟她走下去。

 

   那個時候,金泰妍跟鄭秀妍處於僵持的狀態,她可以感受的出來鄭秀妍很在乎她,也很喜歡她……

 

她會對著自己露出那在乎的眼神,也會在自己喝醉酒時允許她發酒瘋,對她無理取鬧,甚至當她跟哪個女明星又走近時,可以看到她不開心生悶氣的臉。但是每當她想要進到情侶的一步時,鄭秀妍卻又把她推回朋友的範疇。

 

    僵持快半年,金泰妍試著讓自己離開鄭秀妍……離開小妍雨,試著不再去幼稚園,不再去鄭秀妍的住所,不再參與她們母女兩個的種種……

 

    但是這樣卻讓鄭秀妍慌了,鄭秀妍試著傳簡訊給她,先是擔心她是不是身體不適,到後面慢慢的了解那是金泰妍的逃避……

 

    那陣子金泰妍過得很痛苦,也很靡爛,她想要從認識的圈內朋友找到一個可以讓自己紓解憂愁的人,但是每當對方也有意要下一步時,金泰妍卻又覺得厭惡到極點。

 

    這樣的情況持續不久,她沒想到在她覺得自己快要撐不下去,又要懦弱的跑去找鄭秀妍時,對方會先一步的來找她。

 

    那一樣是一個雨天,她總覺得,她跟鄭秀妍好像總是在雨天有著不一樣的化學變化。

 

    「金泰妍妳可不可以走穩一點!」

 

    「唔……就是不穩才要……才要妳扶啊!我頭好暈……」金泰妍倒在那個是自己公司的新人歌手黃美英身上,大聲的辯駁。

 

    她喝醉了。

 

    黃美英一直都很喜歡金泰妍,對於金泰妍一直是崇拜的,她總是在自己還是公司練習生時,追在金泰妍的後面問,妳可不可以跟我交往?

 

    但是金泰妍的答案永遠是……

 

    「我真的不適合妳,美英……」眼看著快要吻上的唇瓣,卻被金泰妍推開,黃美英懊惱自己是不是今天灌金泰妍灌得不夠醉?

 

    「妳說妳需要安慰,我認為這是對妳最好的安慰。」黃美英不服氣的說,看著金泰妍沒有自己的支撐都快要撞到自己家的大門,上前想要再靠近她。

 

    「再需要安慰也絕對不能是妳……」

 

    「為什麼?」

 

    「妳太認真了……我玩不起。」

 

    「那妳只要認真一點點就好,我不要求一開始就是對等。」

 

    「美英……感情上面的認真,真的不是想要就可以的一種感覺……」

 

    「我才不信!妳老把我當小女孩!」黃美英難過的脹紅了眼,趴在金泰妍的肩膀處啜泣。

 

    金泰妍知道這個女孩的單純,也知道這個女孩的感情觀,嘆口氣想要揉揉對方的髮,卻在下一秒看到那從不遠處走過來的鄭秀妍時,徹底的傻住。

 

    鄭秀妍抿著唇看著眼前的景像,鬼使神差般的,她沒有立即的離開現場,而是舉步走到金泰妍跟那名不認識的女子身邊。

 

    黃美英先是感覺到金泰妍的僵硬,抬起頭看到一個長相清秀漂亮的女生朝自己走來,她吸吸鼻子,看著那眼神犀利的女人。

 

    鄭秀妍沒有看黃美英,視線筆直的看著金泰妍,卻怎樣都沒有進一步的動作,金泰妍看著她疑惑的歪頭,有點反應不過來。

 

    「她是誰?」黃美英本來就是一個會主動提問的人,面對這樣尷尬的場景自然是她先發問。

 

    金泰妍想說些什麼,但是她不知道怎樣去解釋鄭秀妍此刻的舉動……

 

    因為鄭秀妍牽住她的手,把她拉向自己。

 

    『我要進去妳家。』這句話就算鄭秀妍沒有表示,卻讓金泰妍可以從眼神裡面察覺出,了然的放開了黃美英的懷抱。

 

    「美英妳先回去吧。」金泰妍說完拉著鄭秀妍的手,轉過身子開門進了自己的房子。

 

    〝乓〞的關上門,金泰妍看了一眼還是面無表情的鄭秀妍,嘆口氣開口:「你找我有事?」

 

    鄭秀妍氣憤的甩開她的手,動作有些大的比著:『沒事就不能找妳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

 

    『她是誰?』

 

    「一個後輩。」

 

    鄭秀妍聞到金泰妍身上的酒氣,皺眉問,『妳喝酒了?』

 

    「嗯……」但是因為鄭秀妍的出現,現在倒醒的差不多了。

 

    看到鄭秀妍抿著唇沒有下一步動作,金泰妍倒是因為酒精鼓足了些勇氣。

 

    「我才要問你來這裡做什麼吧,鄭秀妍。」

 

    鄭秀妍看著她,彷彿想起自己來這裡的目的,嚴肅的靠近金泰妍。

 

    『妳在躲我。』

 

    看到金泰妍撇過頭,鄭秀妍難過的扯扯她,

 

    『泰妍,可以不要這樣嗎?』

 

    「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不要躲我。』看到金泰妍那眼神濃濃的情感,鄭秀妍吸口氣,顫抖的手比著。

 

    『我們……真的不能只當朋友嗎?』

 

    金泰妍看著她,苦笑著,然後眼神突然清明了起來,開口的聲音無比篤定。

 

    「鄭秀妍,我不要當朋友。」

 

 

 

 

    「秀妍~~~~~!!我要抱抱!!」突然的回憶被拉回來,看到抱著自己的腰死纏爛打的金泰妍,鄭秀妍有些無奈的笑了。

 

    金泰妍今天因為公司辦的聚會,所以喝了些酒,本來酒量就不好的她,沒有意外的,回到家就開始發酒瘋。

 

    鄭秀妍抱住她,好笑的搖搖頭,像是哄小孩般的拍拍金泰妍的背。

 

    「鄭秀妍~~~我很愛妳!!」

 

    「好愛妳喔!」

 

    「全世界我最愛最愛的就是妳!!」

 

    一句一句的告白讓鄭秀妍聽到嘴角都勾了起來,倒是一旁的鄭妍雨翹著嘴不服氣了。

 

    「阿姨騙人,明明說過她很愛很愛我的,騙我!」

 

    鄭秀妍看了一眼自己的女兒,有了玩弄對方的欲望,指著金泰妍,然後比著。

 

    『她比較愛媽媽我。』

 

    「哼哼!我長大會比媽媽還要漂亮!」鄭妍雨自信滿滿的說道:「到時我要嫁給阿姨!」

 

    要比起喜歡金泰妍,鄭妍雨覺得自己絕對不輸給自己的媽媽。

 

    小大人。鄭秀妍看著自己的女兒這樣想著……

 

    把女兒哄去睡覺,回到主臥房鄭秀妍就看到金泰妍倒在床上就縮成一團,顯然因為酒精的關係很不舒服,鄭秀妍到浴室拿了一條毛巾沾濕,細心的幫金泰妍擦著臉跟手。

 

    那次……也是這樣吧,明明她只是想要去看看金泰妍,她不喜歡金泰妍不理她,即使自己並不能接受對方的心意,卻還是不希望自己在對方的心裡不是特別的。

 

    但是當金泰妍開口說愛她,當金泰妍靠近她吻她,她卻害怕……

 

    她不想要……再一次的接觸……感情。

 

    所以那時候她把金泰妍推開了,狠狠的力道讓金泰妍撞到大門,金泰妍顫抖著身子蹲下來,在她擔心金泰妍是不是傷到哪裡時,她看到對方哭紅了眼。

 

    「鄭秀妍,我真的不能只把妳當朋友,真的不行……我從見到妳的第一面就喜歡妳,我不崇尚一見鍾情,卻因為妳而打破這觀念,我做的一切都是想要討好妳,我想的一切都是想要讓妳也喜歡我,我就連做夢,都幻想著得到妳。」

 

    那樣的金泰妍,是鄭秀妍第一次意識到,她真的逃不掉了。

 

    她放不下這樣的金泰妍,也阻止不了自己看著她遠離。

 

 

 

 

    金泰妍的宿醉,讓第二天的早餐由鄭秀妍準備,小妍雨看到自己的母親在廚房做早餐,一把跑進主臥室,跳到金泰妍身上一直蹦蹦跳跳。

 

    「唔……鄭妍雨,下來……妳好重……」雖然只是幼稚園的孩子,但是對現在頭痛欲裂的金泰妍來說,那根本是酷刑。

 

    「誰叫阿姨騙人!」

 

    「我……哪裡騙人了?」金泰妍揉揉眼睛,看了一眼床頭鐘,認命的抱著小娃起床。

 

    「妳昨天說妳全世界最愛最愛的是媽媽!」鄭妍雨不甘心的嘟起嘴:「但是妳明明說過妳愛我的!」

 

    「小寶貝,我當然愛妳啊。」金泰妍哄著,一邊放小傢伙從身上下來。

 

    看著放手後依然緊巴著自己不放的依附物,金泰妍只好帶著〝龜殼〞往浴室走。

 

    所以當鄭秀妍做完早餐,回過頭看到金泰妍走出臥房,身上還巴著一個小個體,拿著鍋鏟怔愣著。

 

    『怎麼回事?』

 

    「妳問妳女兒……」金泰妍心想這小傢伙真心的是個小醋罈。

 

    「泰妍阿姨她是我的。」鄭妍雨不開心的說道,顯然昨天金泰妍的世紀大告白深深傷了小姑娘的心。

 

    金泰妍哭笑不得,親了親鄭妍雨的小臉蛋,「小寶貝,妳快下來好不好?阿姨我肚子好餓好餓喔!」

 

    「我可以餵妳!」某人自告奮勇,放是把人放了,但是也把餐桌上金泰妍的那一份給霸占,堅定的要餵金泰妍吃早餐。

 

    鄭秀妍挑起眉,興味的看著金泰妍無言的樣子,然後對她眨眨眼。

 

    『妳真受歡迎!』面對大醋罈對她皮笑肉不笑,金泰妍心裡直喊冤。

 

    其實兩個人交往後的一陣子,金泰妍就一直在猶豫要怎麼告訴小孩子,關於母親跟自己戀情的解釋,小妍雨很黏她,也很喜歡她,而且對於自己莫名的把她跟母親接到自己的住所,雖然一直沒有什麼疑問……

 

    但是卻一直都是喊著金泰妍〝阿姨〞。

 

    金泰妍曾經跟鄭秀妍反應過,她認為不急,但是在未來卻還是需要她們之中的誰來告訴鄭妍雨,關於媽媽跟〝泰妍阿姨〞的關係。

 

    所以有一陣子,兩個人一直都問著鄭妍雨同樣的問題「喜不喜歡泰妍阿姨?」、「想不想要泰妍阿姨當另一個媽媽?」

 

    前面的答案鄭妍雨總是回答的很快速,這讓金泰妍很是欣慰,但是每每到後者,總是會讓她無言。

 

    「不要,我有一個媽媽就好了,不要阿姨當媽媽。」

 

    「泰妍阿姨本來就不是媽媽。」

 

    這足足讓金泰妍失落了一個禮拜,直到一天晚飯,她才終於知道鄭妍雨為什麼會如此排斥。

 

    「老師說不能跟親人結婚,爸爸、媽媽,都不行,所以我不要阿姨當我媽媽。」

 

    「我要當阿姨的新娘,所以阿姨要等我!」

 

    一句話,讓金泰妍的心情如重回天堂,而鄭秀妍則一臉黑線。

 

    自己的女兒不僅不關注自己戀人的性別,甚至誇下海口要嫁給自己的戀人,這情何以堪?

 

    所以從此以後,這母女倆唯一可以吵得不可開交的事情,就屬〝泰妍阿姨〞的所有權了。

 

 

 

 

    餵完了早餐,金泰妍看著桌上的杯盤狼藉,又看了一眼鄭秀妍的眼神,很默默的自己收拾。

 

    她肚子好餓,小妍雨根本都把早餐餵到桌子上去了嘛。

 

    無奈的拿著包包跟車鑰匙,載著母女倆去上學,過程中金泰妍的肚子一直跟自己唱著空城,讓一旁的鄭秀妍笑的好開心。

 

    直到把鄭妍雨送進幼稚園,鄭秀妍才從包包裡面拿出麵包,撥開包裝給金泰妍吃,金泰妍在開車,所以鄭秀妍拿著麵包,在金泰妍停下紅燈時,遞上去給她咬一口。

 

    鄭秀妍的公司十分鐘內就到了,金泰妍不捨的看著鄭秀妍把麵包遞給自己,要自己拿著,低下頭解開安全帶。

 

    「妳不餵我吃完嗎?」金泰妍撒著嬌,她不太常撒嬌,但就因為稀有,讓威力感十足。

 

    『妳自己有手。』

 

    「妳女兒都餵我了,母親也跟進一下嘛。」

 

    鄭秀妍勾起笑,伸手捏住金泰妍的耳朵,擰了好大一下,讓金泰妍失控的大叫了一聲。

 

    『所以她是妳的寶貝,我不是!』

 

    看著鄭秀妍帥氣下車的背影,金泰妍揉揉自己泛紅的耳朵,呆愣愣的看著越來越小的背影。

 

    「真是小氣,不過就一句寶貝……」

 

    只能說,她家的大寶貝跟小寶貝總有吃都吃不完的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