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6339_666437210107769_514859773_n  

 

L:求安慰的人 我放了...讓我坐在咖啡廳做了快八小時 咖啡喝到我利尿了(笑)
大家還是多往好處想想吧 雖然...這篇文好像也不算甜 這爆表像中篇的短篇...
還有 好久沒寫現實文 純屬急產 不要太嫌棄TT^TT

 

p.s.也請大家多留言啊 安慰妳們之餘 作者也需要安慰耶(笑)

 

文中配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9FepL6ZhNw

 

【短篇】【Taessica】相信我,好嗎?

 

        即使望著妳,我也常常不知道該說什麼,一路走來,妳一直都堅持的在我身邊陪著我,但是……我卻總是說不出口,明明很簡單的,三個字。

 

        「我喜歡妳!我最喜歡泰妍了!」年少的妳,稚嫩的臉龐在每每上完那沉重煩人的練習課程,妳總是不吝嗇的開口,對於我……這個孤身在首爾的人來說,是多麼溫暖。

 

        「我愛妳,愛這個團體,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好不好?」當時,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出道的團體,卻在第二年遇到難以抵抗的抵制……

 

        當公司甚至詢問我是否有單飛的打算時、當我回去躲在房間裡面大哭,被妳抓包後,妳跟我促膝長談的夜晚……當我,第一次落下姊姊及隊長的責任,倒在妳肩上大哭,孩子氣的說,“我想要留在這裡,哪裡都不想去。”時……

 

        「那就留在這裡啊!沒人能把妳趕走!」妳堅定地看著我,那是妳第一次,讓我深深的覺得……妳比我,還像個姐姐。

 

        「妳會陪我?」

 

        妳笑了,點點頭,摸著我的臉頰,堅定的開口。

 

        「我就在這裡,一直陪著妳!」

 

        然後,妳真的辦到了……不,是我們真的辦到了,誰也沒離開,隔年開始,我們的團體在韓國、世界,直線攀升,我們……真的辦到了。

 

        但也隨著時間,我們都變了,變成熟、變世故,變得懂得防衛……

 

        但是那句話,卻永遠在每個寂寞的夜晚,深深敲響我的心。

 

        泰妍,別哭了,好嗎?

 

 

 

 

        「金泰妍跑去哪裡了?」幾乎是一回到宿舍,鄭秀妍就冷著臉看了大家一圈,冷冷地開口。

 

        「姐姐她……去公司錄音了……」看到鄭秀妍那不可侵犯的氣場,徐賢弱弱開口。

 

        今天又是個爆炸日,至少,當鄭秀妍一早起來,收到黃美英的緋聞消息時,幾乎是慘白了臉。

 

        從年初開始爆的緋聞,幾乎每個都重擊著她們,也是一場屬於她們的考驗。

 

        她們不可能永遠揮著棒棒糖,談友情跟珍貴的永遠,卻永不說愛。

 

        「金泰妍知道這件事嘛!!」鄭秀妍問著,非常激動的開口。

 

        「應該是知道,今年的每個爆料,每次那女人……我是說理事,都會在爆炸前先跟她預告,由她告訴我們。」李順圭不太開心的說著,也因為這樣,她很擔心金泰妍。

 

        公司只拉著金泰妍去討論這件事,幾乎是加重金泰妍的罪惡感。

 

        跟公司談判……誰要當下一個引爆彈,讓每次金泰妍回到宿舍,總是心事叢叢。

 

        一次金泰妍拉著她喝酒,半醉的金泰妍笑著開口,無比諷刺的說。

 

        『每次跟他們談判,我都覺得好痛苦,為什麼是我?他們又想要離間什麼?為什麼……我理性的談完,卻要感性的去安慰妳們、粉絲?為什麼……金泰妍這麼虛偽?』

 

        大家都體諒金泰妍,也沒人怪她,但是誰都知道……責怪金泰妍的,是金泰妍她自己。

 

        「那Fany呢?」Jessica放下包包,看了一眼幾乎都集合到宿舍的成員們,淡淡開口問了不在的第二個人。

 

        成員們互相看著對方,指了指那緊閉著門的房間,誰也沒說話。

 

        老實說,彼此心知肚明,她們有種陸續被公司出賣的感覺……

 

        鄭秀妍進到房間,看了一眼坐在床上看著手機的黃美英,凝重地往前走去。

 

        「好朋友,我們好久沒有好好聊聊了!」黃美英彷彿早就知道進來的是鄭秀妍,幾乎不用抬頭,就開口了。

 

        「多久了呢?」鄭秀妍坐在下,原本緊繃的臉,因為對方的話語,而慢慢放鬆。

 

        黃美英看著那白皙的側臉,笑了笑。

 

        好像,自從金泰妍用自己拒絕鄭秀妍那一天開始吧?

 

        「……為什麼?」久久,鄭秀妍才脫口問著,沒頭沒尾的問法,其實連鄭秀妍也不清楚,要問甚麼好?

 

        但是黃美英知道。

 

        「沒為什麼,就是妳看到的那樣。」

 

        「那不是真的!」

 

「是真的,雖然時間不對,但我跟對方……」

 

鄭秀妍急著打斷黃美英的話,用力的開口:「那泰妍怎麼辦!」

 

        「……不怎麼辦。」黃美英皺起眉,卻緩慢回應。

 

        鄭秀妍這下可火大了,壓抑著一早上的怒氣這時都被黃美英這句話給激發,她扯過黃美英的肩膀,幾乎是暴風的開口。

 

        「妳明明知道她喜歡妳!一直陪在妳身邊的人是她!妳為什麼要拋下她?這樣妳要她怎麼辦?」

 

        「我沒有拋下她!我一直都陪在她身邊!泰妍她是喜歡我!但那不是愛!」

 

        「妳騙人!」

 

        「我沒有騙妳!那麼多年了!妳為什麼就不相信我?」

 

        鄭秀妍看著黃美英的眼睛,慢慢開口。

 

        「我一直以為妳們會再一起,永遠……」

 

        至少當年,當團體急速爆紅,當鄭秀妍發覺,對金泰妍那深深的依戀是愛情時……金泰妍是這樣告訴她的。

 

        “我有美英,我不要妳陪我。“

 

        金泰妍總是那麼無常,她那時……真的難過死了,金泰妍……怎麼可以?在自己跟她鼓起勇氣,承認這段同性愛之時……

 

        看到鄭秀妍那擔心的樣子,黃美英泛起苦笑,伸手握住鄭秀妍的手,緩緩開口。

 

        「秀妍,我跟泰妍認識超過10年了。妳相信嗎?泰妍從來都不曾承諾過什麼,就算……這中間,真的有因為年少、因為彼此依賴,而讓我對她產生錯覺,但是……我從來都沒聽過金泰妍這個人,說過永遠,跟愛。」

 

那份不輕易給予的承諾跟愛,黃美英承認,那讓她沒安全感,也不敢要,尤其……當這些需要面對現實時。

 

 

 

 

        晚上,金泰妍疲憊的打開宿舍大門,當看到那平常應該要黑暗的客廳,這時閃著小小溫暖的燈光時,楞著她在接下來的數秒,忘了動作。

 

        「傻在那裏做甚麼?沒看到我在等妳嗎?」

 

        熟悉的聲音,卻因為現在團體活動不多,而造成不再像以前那樣天天見到的若即若離感,讓金泰妍泛起一股酸。

 

        「妳為什麼會在這?今天沒回家嗎?」金泰妍脫了鞋,往客廳走去,看著鄭秀妍那凝視自己的臉龐,讓她別開眼,淡淡開口。

 

        「金泰妍,妳是不是該跟我解釋什麼?」就在金泰妍繞進房間脫了外套,走出來又倒了杯水,鄭秀妍終於受不了,走到她身邊抓住她的手。

 

        「要解釋什麼?」

 

        「為什麼我會看到Fany跟別人的緋聞!而妳……」為什麼甚麼都不解釋?

 

        金泰妍看著鄭秀妍,好一陣子開口。

 

        「美英她開心就好。」金泰妍扯開笑,看著那手上的水杯,淡淡開口:「公司那邊我會幫美英說說看,今天去公司也順便打聽了後續的處理事情,我不希望美英因為這個,而抹滅她對事業的衝勁,時間也不早了,妳早點睡……」金泰妍說著抬起頭,看到的,是鄭秀妍皺著眉,失望且難過地看著她。

 

        「金泰妍,妳會愛人嗎?」

 

        「什麼?」

 

        「為什麼……當年妳拒絕我時,明明說過,妳需要黃美英,有她陪著妳,我是因為……妳的對象是她,才……為什麼我現在覺得,妳根本不愛她?」

 

        一個深愛的人,真的可以這樣淡然嗎?她不相信。

 

        金泰妍,難道不會痛、沒有心嗎?

 

        「我今天趕來的路上,一直很擔心、很害怕……」鄭秀妍看了她一眼,開口:「擔心妳們是被要脅,害怕妳會受傷,我承認我死性子,那麼多年,還掛記著妳,明明當初,妳不顧會影響隊內的氣氛,也要拒絕我……那一度讓我很受傷,很傷自尊……」

 

        鄭秀妍跟金泰妍兩個人,那不言而喻的隔閡,幾乎是凌遲著隊內的每一個妹妹們,那一次,鄭秀妍哭著被金泰妍拒絕後,好像……她們兩個在怎麼努力,也不能再回到從前了。

 

        金泰妍怔愣的看著對方,直到鄭秀妍不顧半夜離開這間曾經很開心、充滿很多回憶的宿舍大門,金泰妍才蹲坐下來。

 

        終於……剩她一個人了。

 

 

 

 

        但是衝擊彷彿沒完一樣,2014年,好像真的不屬於她們,在黃美英那件事情爆發沒多,公司卻因為同公司的其他團體所造成的股價下跌,再次拿她門開刀。

 

        「我不接受!!」會議室裡面,金泰妍突然大聲的反對著,所有人都錯愕著,金泰妍最近都一直很沉默的,突然那麼大的動作,幾乎嚇壞了現場的所有人。

 

        「這是緩兵之計……」一位主管想要好好的勸慰她,卻被金泰妍反駁。

 

        「因為這樣,拿她開刀?她現在正在做節目,怎麼可以!」金泰妍氣憤的開口。

 

        甚麼叫做……下一個緋聞主角,要鄭秀妍來擔?

 

        鄭秀妍在公司裏面,雖然有時鬧些小脾氣,但是一直屬於聽話的人,也因為這樣,好幾次的緋聞,都順著公司去做,讓公司在處理很多手腕上面,順利很多。

 

        金泰妍不只一次因為這件事跟鄭秀妍大吵過,那時兩個人的關係也還在尷尬期,因為這件事爭執好幾次,讓那一段時間,兩人幾乎陷入了僵持。

 

        這次……難道又要?

 

        「妳真的想要毀掉我們嗎?沒了我們,妳就開心了?」這場會議金泰妍早就要有警覺了,只拉著她跟小隊的成員,秘密談這件事,根本是挑撥離間。

 

        那個公司的高層挑起眉,歷練的臉看著金泰妍那不怕死的問話,笑著開口。

 

        「滿叔寵妳們很多年了。」

 

        「……」

 

        「公司不是經營慈善企業的,是不是該要輪到妳們,為公司做點奉獻的時刻,我這樣要求,應該不過分。」

 

        金泰妍自然知道,內部的鬥爭跟總總的考量,看著那個泰然看著自己的女人,金泰妍握緊拳。

 

        金泰妍抿抿唇,看著手上的團戒,腦中出現的,是最近守在家裡,看著鄭秀妍在節目上面的話……

 

        “我把青春都獻給了少女時代。”

 

        “我就在這裡,一直陪著妳!

 

        「讓我來吧,這次的緋聞。」金泰妍抬起頭,冷靜得開口,一旁的黃美英還有徐賢都錯愕的看著她,那不容質疑的金泰妍。

 

        「等我這次OST錄製完,就開始著手準備吧!我會盡量配合公司的!」

 

        「喔?我以為要推動妳很難的,沒想到……那麼簡單啊。」雖然公司對於團體的質疑性很大,但是對於金泰妍這樣的人,其實也不敢一下子毀掉,很多時候,金泰妍那股倔強,常讓公司的高階也不敢動她。

 

        但這次,得到意外的收穫呢!

 

 

 

 

什麼都不知道連我都不知道

從何時開始妳已在我心中

 

        「準備好了嗎?」在跑車上面,金泰妍坐在駕駛座上,冷冷地看著窗外,卻是對著副駕駛座的後輩問著。

 

昨天也流淚今天也流淚

我低著頭將妳送走

 

        「前輩……」那名男子有些尷尬的看著金泰妍,金泰妍平常為人和善,那無法形容的疏離感,常常讓他們覺得敬重又不敢直視,而這次公司居然對自己說,要跟前輩……

 

        「對不起。」或許還是個孩子吧,當一個大男孩充滿委屈的對金泰妍道著歉,她居然笑了。

 

        「你沒有對不起我。」

 

        或許誰也沒有對不起誰,只是現實、環境、時代,造就了這樣的他們。

 

愛情就是那樣不知不覺中

沒有理由的妳走進我心裡

 

        金泰妍吸口氣,打開車燈,催動了跑車的油門,讓車子緩慢的步出大馬路,夜晚的車子很少,金泰妍看著黑茫茫的城市,突然打開了關著的敞篷,抬頭,因為那一個動作,眼角滑落了淚。

 

「泰妍前輩……」

 

「為什麼……沒有星星呢?」

 

獨自反覆說著哭著

妳能懂我嗎

 

 

金泰妍加快油門,一路上的風吹散了她的淚,她扯開笑容,開心的笑著。

 

        痴狂的笑容啊。

 

        還有甚麼,是不能失去的?

 

 

 

 

 

        金泰妍一早就往公司裡面跑,有間錄音室是她常去的,算是屬於她的私人空間,那種格局獨大的感覺讓她很有安全感,縮在沙發上面,金泰妍看著手機,那些新聞跟粉絲的評論,緩緩地閉上眼。

 

        這次,妳們會相信我嗎?

 

        她累了,如果這樣閉上眼睛,可以永遠睡著的話,是不是她就不用在意社會的眼光了?

 

        「吶,金泰妍……如果我說我對妳的感情,是愛情,妳相信嗎?」依稀記得,那年當鄭秀妍靠著自己,說出這句話的時候,金泰妍有多震撼。

 

        雖然高興、雖然開心,但是自己,還是推開了……

 

「為什麼我們不能試試看?」鄭秀妍那充滿難過的眼神,她永遠不忘。

 

        「因為我喜歡美英。」

 

        這句話……讓黃美英這幾年來,一直很想殺了自己,卻也心疼得萬般配合著自己。

 

 

 

 

        「妳知不知道妳很過分?」突然的一聲話語劃破空氣,竄進金泰妍的耳朵裡面,讓她驚訝的睜開眼,看著那個蹲在她面前的人兒。

 

        「妳……」金泰妍半撐起身子,被自己壓著有些痠麻的肩膀對自己抗議著,讓她暗暗吸了口氣。

 

        「妳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金泰妍看了一眼周圍,還沒完全反應過來。

 

        鄭秀妍不理她,好一會,突然傾身,抱住了金泰妍。

 

        「妳還想要騙我多久?金泰妍,這一點都不好玩!」

 

        「我……我沒在玩……」

 

        「那為什麼,不告訴我?妳根本沒有愛過任何人!」鄭秀妍幾乎是說到最後一個音時,氣憤的破了音。

 

        「……」

 

        「小賢都告訴我了!妳以為這樣我就會感謝妳嗎?我不要妳為我擋下這種事情!」鄭秀妍一邊說著,一邊抓著金泰妍的手越握越緊,那犀利的聲音充斥在金泰妍耳裡,讓她心揪起。

 

        「我不是為了妳,是為了團體。」

 

        「那為什麼老把我往外推?推給我妹妹、推給任何人,甚至跟每個人說要好好照顧我!妳是我的誰啊!」

 

        金泰妍無奈的看著她,暗斥鄭秀晶背叛自己。

 

        不能怪鄭秀晶啊,因為跟姐姐的工作,多了更多的時間跟自己的姐姐相處,她看不下去,是自然的。

 

        「妳竟然可以那麼護著我,既然那麼害怕我受傷,為什麼……老是推開我?推開我又說為我好,這次,妳要我說什麼?」金泰妍這次,連她自己也出賣了……

 

鄭秀妍她懊惱,那哽咽的詢問楚楚可憐。

 

        她不用金泰妍這樣的處理……

 

        『泰妍姐她這次真的好生氣,每次妳的緋聞她都非常憤怒,我常常覺得她對妳特別嚴苛,現在想想……我慢慢開始了解,為什麼我問帕尼姊妳跟泰妍姊的事情時,她總是淡淡地笑著,或許……我們遇到夠多的事情了,慢慢的了解,這是愛,在這個得來不易的友情裡面,不能言喻,也不敢挑明的愛。』

 

        『不能否認啊,泰妍姊絕對愛妳,就算她說不出口,但是讓看著她的我們,心知肚明,不是嗎?』

 

        鄭秀妍看著低著頭的金泰妍,扯了她的衣袖,卻在對方抬頭問著自己的話語時,呆住了。

 

        「秀妍,妳還相信我嗎?」

 

        那句疑問句,讓鄭秀妍心有些抽疼,她幾乎可以想像,金泰妍每個夜晚,獨自因為酒精,慢慢沉睡的那種寂寞跟孤單。

 

        「秀妍,相信我,好嗎?」

 

        「秀妍,妳還會愛我嗎?」金泰妍反倒先哭了……

 

        「我發覺我快受不了了,好多事情……我了解這是一個過渡,緋聞其實對我們未必不是好的方向,我們早晚要跳脫偶像這個框框……但是,我還是好擔心……」

 

        金泰妍一邊說著,哭了出來,大聲地哭著,就像……當年。

 

        「一切,都亂了……我好擔心,會不會連妳也放棄我?美英跟成員們……她們都好關心我,常常讓我覺得好對不起她們……越是對不起她們,我就越是說不出口……我知道依賴不能永遠,所以我從不敢依賴……」

 

        珍貴的感情,是她們不能多得的,但是每個人都是個體,直到近幾年,她們不再是公司一線的計畫時,她才體會到,她不能要求成員們,到老都陪著自己孤單。

 

        鄭秀妍看著她,緩緩地問著……

 

        「妳不敢開口承諾的,是愛我嗎?」

 

        當鄭秀妍說完,這句話與在空氣中畫下句點時,鄭秀妍難過的且無聲的痛哭著。

 

        金泰妍看著鄭秀妍,撫上對方的臉龐,吻了上去。

 

        當唇交疊在一塊,好像她們已經做過好幾次一般,自然地擁抱著對方,深深的加深這個吻。

 

        金泰妍總是在夢中才敢幻想,鄭秀妍的嘴唇有多麼柔軟,還記得以前每次在練習是鍊歌時,她總愛盯著鄭秀妍的嘴巴看,一張一合的,直到對方轉過來,喚她回神,她才尷尬的笑笑。

 

        真的好軟,好香……鄭秀妍身上的味道、鄭秀妍的溫度……鄭秀妍給的愛。

 

        「嗚………」金泰妍在彼此的舌頭放開對方那一刻,發出了哭音。

 

        「我一直都很害怕,害怕愛妳這件事,明明我們九個人的感情那麼難得,如果我承認了,一定會連累其他人的,我總是以為我懂事的為大家著想,卻發現越往下走,大家都受……」

 

        鄭秀妍看著那個被自己吻到有些紅腫的唇,說著那樣自責的話,傾身有吻住金泰妍,打住了她的話語。

 

        「不准妳再說了……」鄭秀妍吻完,手環上她的頸脖,熱熱的氣吹在金泰妍的鼻尖,讓她紅著臉,盈了框。

 

        「秀妍……」

 

        「我心疼,所以別再說了,好嗎?」

 

        金泰妍看著那認真注視自己的眼睛,低下頭沉默著。

 

        「泰妍,別再對我沉默了,我陪妳承擔,不好嗎?」

 

        「……沒不好,只是我不習慣。」不習慣把一直保護在身後的鄭秀妍,拉到身邊。

 

        只是一步的距離,卻差很多。

 

        鄭秀妍抬起金泰妍的下巴,難得兩人之間自己是比較主動的那方,讓鄭秀妍覺得有些好笑,淡淡開口。

 

        「那妳得試著習慣。」

 

        試著習慣,依賴我、承認愛我。

 

 

 

 

        鄭秀妍拉著金泰妍出了錄音室,一路上遇到了不少人,也不少人用複雜的眼神看著金泰妍。

 

        緋聞傳開了,沸沸揚揚的把今天的網路版面給占滿,公司達到了他們要的目的,卻……

 

        下到地下室,金泰妍看著鄭秀妍家裡的休旅車,有些愣:「我有開……」

 

        「別再跟我提妳那台敞篷車!」鄭秀妍打斷了她的話,瞪了金泰妍一眼。

 

        「妳最近給我少開那台車,我不保證我看到那台車不會有衝動想砸爛它。」

 

        「……它只是一台車子……」

 

        「跟妳掛在同一個緋聞上的東西我都討厭!即使它只是台車子!」鄭秀妍坐上駕駛座,系好安全帶後發動車子,催著油門往宿舍開去。

 

        金泰妍在路上暗自想著,連無生命的車子都讓她發那麼大的火……她開始為那個緋聞〝男友〞擔心,她可以想像鄭秀妍把對方巴掉一層皮的景象,有些背脊發涼。

 

        到了宿舍,鄭秀妍拉著自己下車,不意外在外面看到幾個記者,但是因為車子不是他們熟悉的保母車跟她那台跑車,倒是順利的。

 

        鄭秀妍把金泰妍拉回宿舍,成員們都到了,開始撻伐金泰妍。

 

        喔不!是關心。

 

        「金泰妍妳太過分了!就這樣突然爆緋聞,嚇得我還以為自己在作夢!」

 

        「我還穿著睡衣在刷牙,就聽到我爸在外面喊著不得了不得了了!我還以為又發生甚麼國家悲劇,結果居然……」

 

        一堆抱怨幾乎快要埋沒金泰妍的耳朵,大家的關心讓她慢慢的勾起笑。

 

        其實,或許不管如何,今年還是得過……少女們,也還是要長大,這或許只是一個歷程,也只是一個偶像該要長大了的歷程吧……

 

        誰都不想永遠都當偶像,但她們想永遠當少女時代,所以……她們要在這種中間,畫上不等號了。

 

        少女時代不是永遠都是偶像,九個女孩,該長大成九個女人了……

 

        大家好久沒有促膝長談,彼此分享著,謾罵著,今夜誰也沒有離開宿舍,大家討論著彼此的想法,滑著手機看著粉絲想法,甚至充當粉絲去發表一些想法。

 

        鄭秀妍好樣很累,先一步去洗澡了,大家也沒影響,繼續聊著

 

        「這次事情真的有點誇張,不過我看公司應該不會有甚麼動作吧,畢竟西卡都……」

 

        「噓!」

 

        大家突然的安靜讓金泰妍覺得不對勁,問著:「秀妍怎麼了?」

 

 

 

 

        鄭秀妍洗完澡,回到自己的寢室,擦著頭髮突然被捲入那暖暖的懷裡,讓她有些不習慣……卻在心裡泛著蜜。

 

        「我英勇的公主,謝謝妳。」金泰妍從後頭抱住鄭秀妍,鄭秀妍剛沐浴出來,身上還散著熱熱的香氣,幾乎快迷昏了她,深情的開口。

 

        「謝我甚麼?」鄭秀妍顯然真的不習慣那突然的親密,小小的轉過身子,拉開了距離。

 

        「她們告訴我了,妳在去錄音室找我前,去公司發了好大一頓脾氣。」金泰妍勾起苦笑:「論脾氣,我絕對比妳拗,但是論膽量,妳比我大多了。」

 

        難怪權侑利總說,罵公司的時候,要找鄭秀妍。

 

        鄭秀妍衝到理事長的辦公室,不顧她還在開會,出口就喊著。

 

        「為了公司,我知道我們應該要被妳玩弄九次!傷害我們貢獻了青春的團體跟成績九次!」鄭秀妍勾起那傲人的笑容,幾乎是不怕死的說。

 

        「那我在這裡送上第十個給妳!等妳爆完了九個炸彈後,我跟金泰妍兩個人,會自動引爆第十個!」

 

        「妳!妳以為妳們真的會像隊呼一樣是永遠嘛!就是因為不是永遠!才要適應不同的高度啊!妳這樣根本就是在毀了自己。」理事氣的站了起來,看著鄭秀妍不怕死的轉身打算離開。

 

        鄭秀妍回過頭,看著她笑了,然後收起笑容冷冷地說:「我多年前說過,下坡路必然會碰到,但是我希望這下坡會是美麗的,我對美麗的定義,是順從我的心!當我們都已經遍體麟傷的時候,不介意讓大眾知道,我們一直隱忍的感情,也不需要在隱藏了!」

 

        一直在意著社會的觀點,一直擔心的有沒有辦法永遠,這樣……還不如豁出去。

 

        「隨妳要怎麼爆!妳敢爆,我們也敢玩,妳相信新聞媒體跟股價,那我們就相信我們的粉絲跟努力!」那句話,是鄭秀妍在離開前,拋下的。

 

        既然要這樣玩,她們到底在顧慮什麼?

 

 

 

 

        「金泰妍,我們在一起,好不好?那麼多年了,該執著的,是不是也該放下了?」那股聲音跟詢問,讓金泰妍回神,看到鄭秀妍軟軟的埋在自己懷裡,那柔嫩的聲音讓她覺得窩心,深深的抱住她。

 

        「我一直都在。」

 

        「什麼?」

 

        金泰妍額頭貼著額頭,淡淡卻深情的笑了。

 

        「我一直都在這間屋子裡面守著、相信著,妳會永遠陪著我。」即使最後因為忙碌而不常團聚、即使……因為外界跟現實,兩個人一度僵持。

 

        金泰妍抱緊那柔軟的軀體,首次大膽的把鄭秀妍抱上床。

 

        「鄭秀妍,我一直好想問。」金泰妍把她放在柔軟的大床上,溫柔的開口。

 

        「嗯?」

 

        「我可不可以,要妳?」

 

        那長長的沉默,金泰妍低下頭,吻上鄭秀妍的唇。

 

        不管……不回答,她當她默認了。

 

 

 

 

        「害怕嗎?」當金泰妍拖掉鄭秀妍睡衣,兩個人同樣赤裸胸貼著胸、腿貼著腿、腳貼著腳的時候,問著。

 

        「害怕什麼?」鄭秀妍有些迷亂的張開眼,氣息不太穩的問著。

 

        金泰妍注視著鄭秀妍好一陣子都不說話,一直到鄭秀妍害羞的埋進她的懷裡,躲開她的視線,她才開口……

 

        「跟我在一起,會不會讓以後的妳,後悔、害怕?」

 

        鄭秀妍離開了她的肩窩,看著金泰妍那認真的眼神,那份專注讓她心疼。

 

        「我會一直很埋怨妳。」

 

        「……」金泰妍還沒緩過來之前,鄭秀妍又接話了。

 

        「為什麼不早點問我這件事,我討厭妳的自以為是。」

 

        「秀……」

 

안에그려놓은한마디

妳刻在我心中的一句話

 

        「我愛妳,泰妍。」

 

        金泰妍泛紅著眼眶,吻住鄭秀妍,探入那濕潤的柔軟,緩緩地進入。

 

내안에숨겨왔던한마디

總藏在我心裡的那句話

 

        「鄭秀妍,我也很愛妳。」

 

그대를바라보고있는데곁에있는데

即使望著妳即使一直在妳身旁

사랑한마디만못해

卻說不出愛那一句話

 

 

        粗喘的氣息在兩人之間流竄,金泰妍感受到鄭秀妍的緊繃,難以控制的加快著速度,她失控讓鄭秀妍幾乎快哭出來。

 

        高潮來得比兩個人想的快,也比兩個人所想的還要綻放,兩個人幾乎是忘記這房子還有其他成員的叫了出聲,然後倒在彼此身上,喘息著。

 

        金泰妍抱著有些困倦的鄭秀妍,笑著、看著,屬於自己的女人。

 

        「妳這次,會陪著我吧?」金泰妍在睡前,問著。

 

        「不每次都是這樣嗎?不只是我,還有成員……永遠……陪著。」鄭秀妍睡著前,承諾著。

 

 

 

 

        日子還是得過,緋聞一天一天的過去,兩個人除了關心之餘,更多的,是享受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鄭秀妍很忙、金泰妍也是,但是忙亂之餘,不忘很恩愛、珍惜彼此。

 

        「金泰妍妳真的很過分!」

 

        「怎麼啦?」

 

        「妳怎麼可以在緋聞照片笑得那麼開心!」鄭秀妍後面幾乎快要把那張模糊的照片給瞪穿,一直抱怨著。

 

        「因為……要夠逼真嗎……」

 

        鄭秀妍瞪了她一眼,讓她縮了縮,好一會才慢慢開口。

 

        「說妳愛我。」

 

        「幹……幹嘛突然說啊?」金泰妍看著她,有些口吃了。

 

        「妳在外面鬧緋聞,回來難道不用跟老婆解釋一下嗎?」

 

        「……」

 

        「妳不愛我嗎?」

 

        「……愛啊!」

 

        「所以囉!說長一點……」

 

        「我愛妳。」

 

        「吼~~~泰妍啊~~~再多說點~~~」鄭秀妍撒嬌著,抱住金泰妍像隻小貓。

 

        「到底還要說什麼嘛~~!」金泰妍親了親她的臉頰,止住愛語了。

 

        「妳幹嘛那麼悶嘛!」

 

        「我哪有悶!我剛剛不是說了嗎……」

 

        「不管、不管……那不夠,妳的跑車都比我幸福,跟妳一起上榜……」

 

        「……」金泰妍抱緊她,在她耳邊悄悄地說了聲,讓鄭秀妍勾起笑。

 

        算是,勉強及格了吧!

 

        說了甚麼呢……鄭秀妍閉上眼。

 

才不告訴你們!自己猜吧!

 

가슴이하는

在我心中那句

나보다사랑해사랑해해주고싶은데

比起自己我更愛妳我愛妳

想說給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