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好傻對吧?

 

    「請問,這裡是鄭秀妍小姐住的地方嗎?」

 

    打開門,看到的是西裝鼻挺的男士,這讓金泰妍皺起眉,上下打量起這個人。

 

    「你哪裡找?」金泰妍的臉色頗為冷淡,下意識的保護鄭秀妍的私人隱私。

 

    「對不起,我不是甚麼可疑人物。」對方大概猜出金泰妍的疑惑,掏出名片恭敬的地上。

 

    上面寫的是模特兒經紀公司,還是很有名的大公司,對方是個經紀人。

 

    「我其實最近就陸續跟鄭小姐想要有接觸,但是幾次私底下電聯都被她婉拒了,加上她回國後又不高調,讓我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機會可以好好的拜訪一下。」那人看來說話的技巧很不錯,態度極為誠懇,也讓金泰妍放下了一點防心。

 

    「鄭秀妍她今天有事,不在家。」金泰妍緩和了臉色說到,鄭秀妍今天跑出去購買東西了。

 

    「是嗎……那我等等好了。」那名經紀人禮貌的說著,打算在門口等待鄭秀妍回來。

 

    看對方在大太陽底下有些曬紅的臉頰,金泰妍嘆口氣,淡淡開口:「不然你進來等好了,我想她應該不會那麼快就會回來。」

 

    其實金泰妍也對這個人有印象,最近幾次跟鄭秀妍去買晚餐的時候,都有看到,她還記得那時候跟鄭秀妍說,對方還一臉無所謂。

 

    那不是粉絲就是狗仔,反正不理他,過幾天他就會膩了。

 

    鄭秀妍,這下好了吧!人家沒有膩,反而還找上門來了。

 

    進到屋子裡面,金泰妍抹了抹脖子,看著貧乏的冰箱,抬起頭對那個人開口。

 

    「……喝水好嗎?」也就只有水而已。

 

    看那名經紀人啜飲著水,金泰妍搔搔頭髮,頓了頓才跟那個人說:「看你自己方便吧,我要去工作了,就在房間裡面,你有事再叫我。」

 

    金泰妍本來就不是一個多好客的人,再加上又是一個不認識的人,自然就不會客氣到那裏,留下那個經紀人在客廳,跑回去畫室趕稿了。

 

    留下一臉錯愕的經紀人……

 

    放一個陌生人進來……自己躲進房間畫畫嗎?看來跟鄭秀妍同住的人,很奇特。

 

    在房間裡面畫畫的金泰妍,腦袋裡面倒是在思考剛剛那經紀人在門外說的話。

 

    鄭秀妍的模特兒生涯嗎?或許,這是最近唯一一個讓金泰妍認識鄭秀妍以後,最嘆為觀止的一個部分了。

 

從第一次見面開始,金泰妍對鄭秀妍的印象就一直是一個自由自在,沒有金錢壓力的千金大小姐,聽黃美英跟鄭秀妍不經意的說過,她們家在舊金山是有那種可以俯看夜景的落地窗,所以金泰妍一直認為,模特兒只不過是鄭秀妍可有可無的工作。

 

但是經過上個禮拜的校園祭走秀,讓金泰妍對鄭秀妍以前的工作有點改觀了。

 

回想到那天的鄭秀妍,金泰妍一點也不驚訝那樣敬業的鄭秀妍會被經紀人挖掘。

 

    校園祭其實學校辦得很盛大,畢竟除了成果發表,也是學校可以好好做廣告的一個時刻,一大早就有很多攤位開始運作準備著,而美術系跟設計系的時裝秀,也是太陽都還沒起來就緒準備了。

 

    金泰妍這次因為學弟妹的邀請,所以早早就來後台關切著,當她看到鄭秀妍坐在那裏,仔細的確認著等等穿的衣服跟台步上面的編排,有點驚訝。

 

    平常愛睡覺的鄭秀妍那天五點多就醒了,先出去慢跑校園一圈,又去洗了個澡,金泰妍這才打著哈欠起來。

 

「妳醒了,要跟我一起去學校嗎?」鄭秀妍笑著問她,金泰妍畢竟是推薦她來的人,自然一同前往比較好,所以金泰妍趕緊梳洗跟著鄭秀妍往校園前進。

 

看著那個吐著清晨水氣的鄭秀妍,金泰妍好奇的問著。

 

「妳起很早,不是都習慣睡很晚的嗎?」

 

「妳都跟我走在路上了,不要跟我說妳忘記今天校園祭喔!」

 

「我沒忘啊,只是妳的秀是校園祭最後的壓軸,幾乎是下午快要傍晚才會輪到妳,晚點起來也是可以的。」再加上鄭秀妍的名氣跟經歷,金泰妍想等等現場工作的學弟妹看到她應該會超緊張吧。

 

    「不行,只有這個時間舞台還是空的,還有機會可以再看一次場的情況,等到校園祭開始,就沒有這個機會了。」鄭秀妍慎重的說著,對金泰妍勾起笑:「妳今天可要看我走秀喔!每次我在排演妳都在工作,不然就是沒注意。」

 

    自從兩個人住在一起後,的確,是越來越熟了,至少可以像現在這樣講起話來很輕鬆不會有顧慮。

 

    到了準備現場,果然大家一看到早早就出現的鄭秀妍,都無比驚恐,每個人也更加戰戰兢兢的準備了。

 

    金泰妍跑去買了兩份早餐,回來的時候看到鄭秀妍在跟學妹討論著服裝的問題,問了她,鄭秀妍卻告訴金泰妍她不吃早餐。

 

「妳這樣身體會撐不住吧!多少吃一點。」從好幾天開始對於體重跟身材上面的調控就無比嚴格,就連她帶過來的早餐,也一直被放在邊邊,只是隨意喝了點水。

 

    「我有喝水。」果然,鄭秀妍說了這句話,金泰妍挑起眉,把她抓到一旁強制把早餐放到她手上。

 

    「吃掉!」

 

    鄭秀妍無奈的看著金泰妍,打開三明治,把肉跟美乃滋都弄掉,小小的啃了幾口青菜跟吐司,一邊埋怨的抱怨著。

 

    「今天的衣服裡面,有些是有必要凸顯出腹部的曲線,在加上其實很多套衣服的設計,都沒有時尚界上的成熟跟修飾作用,所以更加需要我們模特兒去突顯出它特別。」

 

    「那也不能這樣虐待自己啊。」金泰妍好笑的看著鄭秀妍不同於剛剛跟學妹討論的一板一眼。

 

「我這不是虐待自己,這是事前準備啊,今天的走秀完畢以後我就要睡個覺跟吃個大餐,但是那也是走秀後,我要保證〝Jessica〞的品質才行。」鄭秀妍在金泰妍皺著眉逼著她再多吃一點的時候,嚴肅的跟金泰妍告知。

 

    金泰妍那時愣了,然後看著鄭秀妍疑惑的開口:「這不是妳的工作,妳只是來幫忙而已。」

 

    而且她當初認為,鄭秀妍的知名度,應該會對這種參予興致缺缺,能在當天露露面就很不錯了。

 

    「妳覺得我會把它當作是遊戲那樣的隨便的面對。」鄭秀妍大概猜得出金泰妍的疑惑,伸出手推了一下金泰妍。

 

    「妳傻了?從我答應的那一刻,這就是我的工作了,我對我的工作,有該付得起的責任心。」

 

    那時候,金泰妍覺得鄭秀妍凝視著自己的眼神,有著吸引人的光芒。

 

    這就是……鄭秀妍對於自己工作的自傲跟堅持。

 

 

 

 

    「你在看甚麼?」因為外面的聲響,而讓金泰妍走出畫室,那個經紀人轉過頭對金泰妍露出善意的笑,他在看著客廳裡面隨意擺的幾張畫。

 

    「這些都是妳畫的吧?剛剛沒注意,您是金泰妍對吧!妳已經好幾本繪本字市面上有亮眼的成績呢!」

 

「謝謝。」金泰妍笑著,有點尷尬自己這種宅的職業,居然也會被認出來。

 

「妳真的很厲害呢!妳的繪本我有買喔!看過的同事跟朋友都說,妳繪本裡面,不只是哄小孩的故事跟可愛的圖案,而是一個又一個深入的意境美。」

 

    金泰妍走上前看著經紀人手中的畫,其實在客廳的畫大多都是她教鄭秀妍畫畫的時候示範畫的,金泰妍隨意他翻著。

 

    「不過這一張,比較不像您的風格……雖然還是看的出來是人,但……是泰妍老師想要嘗試抽象直接的畫法嗎?」

 

    噗的一聲,金泰妍噴笑出來,看著那個一臉茫然的經紀人,好笑的開口。

 

    「那幅是鄭秀妍畫的。」

 

    「鄭秀妍小姐嗎?!」那名經紀人好像真的受到驚嚇,又看了一眼那幅畫。

 

    「所以……之前傳言的那個才是真的嗎?」聽到經紀人喃喃自語,金泰妍疑惑的問。

 

    「什麼樣傳言?」

 

 

 

 

    校園祭讓學校來了很多校外生,每個區塊都有不一樣的主題,金泰妍晃了一圈後,回到設計系的舞台這邊,鄭秀妍她們已經進入準備了。

 

    看到鄭秀妍閉著眼睛安靜的給學妹化妝弄頭髮,金泰妍站在旁邊沒打擾他們。

 

    「學姐妳來啦!」一個跟金泰妍很熟的設計系學妹興奮的衝到她面前,急著抓著她分享,「妳知道嗎?聽說等等的舞台秀有很多大咖來喔!」學妹隨便的說了幾個名字,有娛樂圈方面,還有模特兒圈,甚至是服裝界的,都來了不少。

 

    「你們怎麼做宣傳的?怎麼來了那麼多人?」金泰妍聽也嚇到,這是歷年來的校園祭從沒有過的。

 

    「因為這次海報是秀妍姐啊!」學妹興奮的說著:「秀妍姐真的是國際名模,光打著她的名字的傳單一發出去,就有那麼多人來。」

 

    「真的假的,鄭秀妍她……」在金泰妍眼中,鄭秀妍一直就是一個很普通的人,頂多漂亮一點……就一點……

 

看著不遠處,已經化好妝的鄭秀妍緩緩的張開眼睛,金泰妍有種為之一震的感覺。

 

    鄭秀妍對上金泰妍的目光,對她微微一笑,起身朝她走過來,越靠近,金泰妍越可以感覺到她的不同。

 

    鄭秀妍的五官本來就很立體,平常只化淡妝的她感覺起來有種清新自然的感覺,但是化完妝的她,感覺又不一樣了。

 

    是那種亮麗的美,讓人無法忽視的魅惑。

 

    「妳在發甚麼呆?」鄭秀妍看著金泰妍,疑惑的問著。

 

    「不、不,沒甚麼……妳準備好了嗎?」金泰妍尷尬的擺擺手,突然覺得自己這樣有點蠢,一個跟自己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人,居然會突然覺得對方好像初次見面一樣。

 

    鄭秀妍笑著點點頭,看到附近沒有人,突然她附到金泰妍耳邊,開口:「冰淇淋!」

 

    「嗯?」突然的靠近讓金泰妍聞到鄭秀妍身上的香水味道,好香……

 

    「我說等我工作完,我要吃那個!幫我買,我剛剛看到有人手上拿著甜筒。」

 

    金泰妍聽了笑出聲,「妳是小孩子嗎?」

 

    「哪奇怪了!不行嗎?」鄭秀妍嘟著嘴看她,表情看起來很無辜。

 

    「……好啦!我幫妳買。」金泰妍點點頭,開始想等走秀快結束前,偷溜出去買隻冰應該還好。

 

    「謝謝泰妍!妳最好了~~~!!」說完,鄭秀妍對她眨眨眼,讓金泰妍不自在的搔搔頭。

 

    「還有。」

 

    「嗯?」

 

    「妳剛剛看我看到呆了齁,我都看到了!」鄭秀妍食指點點金泰妍的鼻尖,笑的很得意。

 

    「我……我哪有!是妳妝太濃,我沒認出妳!」金泰妍紅著臉開口,「我才不是看呆!」

 

    鄭秀妍拍了一下她的背,搖搖頭:「可不要太愛我喔,我承擔不起。」

 

    「妳真的很自戀耶!」金泰妍惱羞成怒的開口:「我才不會愛上妳咧!妳以為我每個女生都愛啊!」

 

    鄭秀妍看了一眼大家,發現大家都沒有看向他們才轉過頭看金泰妍:「沒關係嗎?說那麼大聲?」

 

    金泰妍搖搖頭:「我當然是看到周圍沒人會聽到才會這樣說啊。」

 

    鄭秀妍點頭,又靠近金泰妍一點,有點嚴肅開口:「其實我一直很想跟妳說。」

 

    「說什麼?」

 

    「雖然我跟美英先認識在先,但我是個很分明的人,我不會把妳的事跟美英講的,所以對我可以不用有戒心好嗎?」

 

    「……為什麼突然提這個?」金泰妍有些訝異鄭秀妍突然嚴肅的找她提這件事,因為自從上次黃美英跟著那個男生離開後,金泰妍就再也沒有聽鄭秀妍提起過。

 

    「沒什麼,只是發覺,」鄭秀妍頓了頓,對金泰妍笑:「越認識妳,越覺得妳是個很好的人,不只是因為美英,我也想跟妳當好朋友。」

 

    金泰妍愣在那,有些不清楚自己哪點讓鄭秀妍覺得自己很好,卻又有股暖暖的感覺從心底竄起,只能點點頭:「喔……」

 

    「妳對我都不會這樣嗎?」

 

    「怎樣?」

 

    「就……覺得我越看越好的感覺啊!」鄭秀妍說完,也不等金泰妍說完,就吐吐舌頭:「才不會齁!妳那時還說討厭我,老外的香水讓妳不習慣,對吧!」

 

    看著鄭秀妍被叫回去確認流程,金泰妍默默的走回貴賓席,等待著走秀開始前,一直想著,或許她早就不討厭鄭秀妍了。

 

    走秀很快就開始了,當前面的模特兒走完一回,進入中段後,在金泰妍已經有點神遊的時候,突然聽到從旁邊竄到後面整場的驚呼聲,抬起頭一看,是鄭秀妍走出來了。

 

    鄭秀妍的表情不似剛剛跟自己打鬧的那樣柔和,多了幾分冷豔跟冷淡,有種冰山靠近般的氣魄,沉穩又讓人不住顫抖,但是當她走到走秀台前,擺著姿勢,對著觀眾勾起那抹笑,瞬間有種妖精般的魅惑。

 

    金泰妍傻傻的盯著鄭秀妍,後半段的走秀她都在等待鄭秀妍帶給她的震撼,直到結束,直到大家起立鼓掌,直到她看到鄭秀妍牽著學弟妹的手鞠躬下台,她都還在震撼中。

 

    鄭秀妍的伸展台,有股讓大家都目不轉睛的魅力,她是天生在伸展台上生存的人。

 

    不過因為這樣,金泰妍忘記了鄭秀妍的冰淇淋,讓從舞台上下來的鄭秀妍看到她兩手空空而非常哀怨。

 

    那天晚上,學校為了慶祝校園祭的尾聲,舉辦了簡單的舞會,鄭秀妍在一旁婉拒了眾人的好意,開始為自己這陣子的節制飲食做補償。

 

    當金泰妍看到坐在那裏乖乖吃東西的鄭秀妍,一邊還要冷面的婉拒眾人的邀舞,讓大家有種生人勿近的氛圍。

 

    然後金泰妍勾起嘴角,緩步往她的方向走近,心裡有股榮耀感。

 

    這樣的鄭秀妍,是個對自己不會冷淡,想親近自己的人,當對著自己的時候,鄭秀妍會笑。

 

 

 

 

    「我回來了。」鄭秀妍在玄關處脫下鞋子,看著不熟悉的男用皮鞋,抬頭問著:「泰妍妳有客人?」

 

    金泰妍從沙發站起來,走上前跟鄭秀妍簡單的告訴了對方的來歷,就先進到畫室。

 

    「鄭小姐,可否請妳考慮我們的公司……」陸陸續續,可以聽到外面的男聲沉穩的說著。

 

    「我想我表現的已經夠明顯了,我這次回國不是為了工作。」

 

    「可是您卻幫忙區區一個大學設計系的學生服裝展,這……」

 

    「那是朋友,跟工作不一樣。」鄭秀妍的聲音清冷,語氣非常硬。

 

    對方那頭沒了動靜,久久才又開口。

 

    「您這樣對您非常不利,最近很多韓國媒體都在挖妳……」

 

    「那就讓他們挖,我不在乎那些。」

 

  「所以,妳這次回韓國,到底是因為國外模特兒界的驅逐?還是妳單純想轉業?妳是逃回來?還是求學?妳自己本人不聲明,大家永遠只是會往張力大的那邊想,鄭秀妍小姐!妳知道,妳被當成傻瓜般的被看著嗎?」那名經紀人對鄭秀妍做的功課不少,至少在鄭秀妍回來前,就把他知道的所有種種,都告訴了金泰妍。

 

    鄭秀妍從美國回到韓國,大家都在猜一個在事業巔峰的國際名模,為什麼會回到小小的韓國。

 

    一部分的說法是聽鄭秀妍模特兒界的朋友說,想要深造,但是這個消息卻被後面更勁爆的消息給掩蓋的無影無蹤。

 

    大家都說,鄭秀妍是逃回來的,因為個性太差,因為太難搞,因為不適應國外的模特兒界,甚至有人說,鄭秀妍是個不稱職的模特兒,害怕辛苦而逃回了韓國。

 

    金泰妍聽著那個人說時,心裡為鄭秀妍不平衡,因為當不敬業這三個字說出時,她想到的,是鄭秀妍為了一個校園祭而認真努力,又在完畢後,跟著學弟學妹們互相討論開心的樣子。

 

    那樣的鄭秀妍,為什麼會被人誤會成那樣。

 

    「聽說,是因為妳在美國的老東家不滿妳突然解約,而放出詆毀妳的消息,揚言要妳永遠都不能在其他公司立足。」那個經紀人問:「請問是真的嗎?」

 

    鄭秀妍推著他往門外走,她已經很有耐心的聽他廢話夠久了,淡淡的開口:「是真是假重要嗎?這個領域、這個世界,不都是大家帶著主觀的視線,去評斷每個事物人在先嗎?我為什麼非要去解釋?」

 

    鄭秀妍把那名經紀人推到門外,關上門冷冷看著他,「那些都隨妳們說,我只要對我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可是這樣大眾都會誤以為……」

 

    「那又怎麼樣?只要我在乎的人不要誤會就好。」

 

    鄭秀妍說完像是想到什麼,看了一眼身後的大門,轉過頭看著那個經紀人:「你剛剛的話跟她說了?」

 

    「誰?」

 

    「還會有誰,當然是讓你進來的人啊!」鄭秀妍有感覺出金泰妍是個討厭不懂堅持的人,所以懊惱金泰妍聽了那些流言的反應。

 

    見他點頭,鄭秀妍嘆口氣,有點疲累的開口。

 

    「我不管你們條件或是怎麼挖出我的過去,我只想告訴你,我這次回國是我個人行程,絕對沒有任何要簽約的意思。」

 

    把那名經紀人趕走後,鄭秀妍回到屋子裡,看到金泰妍已經走出畫室,坐在客廳沙發上看書,她沒說甚麼,走上前坐到金泰妍的旁邊。

 

    「妳把他趕走了?」久久,金泰妍才開口。

 

    「嗯。」

 

    「其實妳可以利用一下他,幫妳洗刷一點委屈不是很好?」

 

    鄭秀妍看著金泰妍,她的表情很嚴肅、很淡……卻也有些冷漠,久久後開口:「所以妳相信我?相信我回國絕對不是因為害怕跟逃避?」

 

    金泰妍也抬起頭看著鄭秀妍,突然勾起笑,說出了讓鄭秀妍一楞,剎那間有點盈眶的感覺。

 

    「我認識的鄭秀妍,好像不是那樣的人喔!」

 

    鄭秀妍放下心裡的在意,移開視線後點點頭,開口:「我奶奶不久前過世。」

 

    突然一句不著邊際的話出口,金泰妍不解的看向她。

 

    鄭秀妍沒有理會,繼續說:「那時候我在工作,人在法國,連最後的一面都沒看到,等我回到舊金山,奶奶她早就已經辦完喪禮一個多月了。」

 

「我跟奶奶的感情小時候其實是不錯的,一直到我國中一段叛逆期後,才漸漸疏遠,所以一直到我出來工作兩年間,我都沒有特別連絡過她。但是回到家的我,卻聽媽媽說,奶奶有遺物是要給我的……」鄭秀妍說著,轉過頭看著金泰妍笑:「妳知道是什麼嗎?」

 

金泰妍搖頭,認真專注的抱膝聽著,鄭秀妍又繼續開口:

 

「從她給我的遺物中,我看到的是小時候畫給奶奶的好幾幅畫,那些畫都是很鮮艷的衣服,直到那一刻我才想到,我的夢想,從來都不是模特兒,我知道我適合這行、我知道在這一行我如魚得水,卻因為來的太理所當然,讓我完全遺忘,最初……我想要當個服裝設計師。

 

我想要看到我設計的衣服給模特兒穿上,而不是我走在展示台上展示著別人的衣服……」

 

    鄭秀妍身子靠到沙發的靠背上,閉上眼喃喃說:「在大家都為我是名模而覺得欣慰榮耀的時候,只有奶奶一直記得我小時候說的話……我想要當的是服裝設計師,也因為那樣,我在奶奶的墳前崩潰了,我覺得……奶奶在埋怨,我忘記她、忘記夢想好久。」

 

    「所以我花了三個多月的時間,跟公司談解約跟把之前代言的東西告一段落,跟我家人說了我要回韓國,我想要在那個小時候,我們都還沒移民到美國前,單純有著純真夢想的……我的國家,在這裡……重新開始。」

 

    鄭秀妍轉過頭,看著金泰妍的眼神有點哀怨跟無奈,苦笑著:

 

「大家都說我傻,連家人跟身邊的好朋友,在一開始都錯愕我怎麼會只因為這樣就拋下那些,可能我真的傻吧,不過也沒甚麼不好……只是我沒想到,我會被我老東家背後捅了那麼大一刀就是了,雖然我對大家都說不在乎……但是當我聽到家人因為我而被人問起時、或是當妳也被告知我是個越洋潛逃的膽小鬼時,還是會緊張……」

 

    「為什麼?妳知道我們不會去理會那些。」金泰妍忍不著這樣說,看著鄭秀妍的眼神就像是看到被欺負的小貓一樣,湧起無限的捍衛感。

 

    鄭秀妍笑,淡淡開口:「為什麼啊……可能我真的傻吧,我不想我在乎的人誤會……很矛盾吧?明明跟大家都說不在乎了……」

 

    金泰妍看著那張側臉,充滿著濃濃情感的側臉,心裡大大的替今天聽到那些外面傳言不甘……

 

    鄭秀妍是一個那麼有感情的人,是個那麼執著於夢想的人,是個如此敬業的人,為什麼,那麼多人誤解?

 

    「我覺得妳很厲害。」金泰妍的讚美來得太過突然,讓鄭秀妍有些反映不過來。

 

    「嗯?」

 

    「為了自己所遺失的夢想跟遺憾,而放下自己現在所有的,那天看到妳走秀我就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覺得妳這樣的離開可惜,今天看到經紀公司的人出現更印證,因為妳天生屬於那個舞台。」

 

    「妳……也這樣覺得啊?」或許因為金泰妍很少這樣稱讚自己,鄭秀妍有點害羞跟開心,但是為什麼因為金泰妍的一句話而那麼開心呢?其他的好友也常這樣說,就連黃美英也常掛在嘴邊。

 

    或許……因為金泰妍算是她的老師吧?所以開心於得到老師的稱讚?

 

    應該是這樣吧?鄭秀妍心裡這樣想。

 

    「妳很適合那個舞台,但是,今晚的我聽到妳的話後,更覺得適合……」

 

    「適合?」

 

    「談論夢想的妳,跟在舞台上的妳一樣耀眼,鄭秀妍耀眼的樣子,很迷人喔!」

 

    鄭秀妍睜愣了會,隨即笑出聲,緩緩開口調侃:「妳嘴巴沾蜜了?妳不是一開始很討厭我嗎?」

 

    「我好像只說我討厭妳的香水吧?」金泰妍裝傻。

 

    「耍賴……」鄭秀妍笑開了,卻沒反駁說什麼。

 

    或許……在她往夢想前進的路上,又有了那麼一個人……支持自己,不罵自己是傻瓜的人。

 

to be continude......

 

L:嗨~今天來發文囉 三天的假期 大家祝我有個好進度 順便也給最近忙碌的鏡有個好獎勵

隨著文章的進展 也隨著每一張大家的猜測跟心得 讓我跟鏡充滿暖心

有你們的每一字每一句 都讓我們無比感動

或許大家怕自己詞窮 言不達意 但是在我們看來 都是珍貴的

所以謝謝你們的喜愛 更謝謝有那個心在下面留言的每一個人

昨天聽聞泰妍受傷 心裡也同樣擔心

不過演藝圈裡面 這種事情好像曾出不窮 只希望大家都安全 

這裡送上一張 希望可以轉移大家擔心的心情囉

再付上一個可愛視頻~

p.s大家會喜歡我們胡言亂語啊 我還以為你們會覺得我們很無聊 喜歡就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