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

請問你想先聽哪一個?(是皮諾丘看太多嗎?)


我還是先講壞消息好了XDDD

看來大家都很自動自發 看看日曆覺得時間到了就紛紛拿著板凳來此等待啊(笑)

本來想要狠下心 直到下次更文在來露臉的 但是看在你們都很可愛的份上(?)我還是露臉一下好了

順便附上我自己亂拼湊版之陽春的『離島離人風風預告片』

 

今天不更文喔!考慮到離離風進度上面的進展 這個禮拜沒要發文喔(雖然我們沒說過要周更啦)

原因不外乎因為作者私人因為現實工作中的階段考核

這段期間(應該說這兩到三個月)我跟鏡在工作上十分緊繃跟疲憊 基本上在上完班疲憊的回到家時

我們兩個只能給彼此一個苦笑 然後看著那得暫被我們擺在一旁的進度

雖然說一切進度上都還有領先 但...你們也知道 我們就是個對庫存很沒安全感的作者

所以這段期間 更文將會十分不固定

 

好啦!現在講好消息!

 

因為在離島‧離人‧風箏實體書預購期間,收到不少關於想要再看到Parallel lines實體書的讀者

因為Parallel lines畢竟已經二次印刷過了 加上那本實體書 應該是有史以來最為耗工的實體書

我跟總編輯本來都想要閉著眼睛忽略過這問題.......

但......也說了是「本來」啦 因為總編輯看到詢問的人再增加 某天就很語重心長的傳訊問我

不然......就三刷給他們看看吧............

!!!你們看看!!最近被負責人各種調戲的很慘的實體書購買者 有沒有感覺很暖心 

其實總編輯心中就像是暖陽一般的大姊姊啊!(笑)

廢話不多說!這裡的重點是(以下附圖)

 

Parallel liens三刷再版確定!預購即日與『離島‧離人‧風箏』同步開放預購!

Parallel liens三刷再版確定!預購即日與『離島‧離人‧風箏』同步開放預購!

Parallel liens三刷再版確定!預購即日與『離島‧離人‧風箏』同步開放預購!

 

PL

(相信不用我說為什麼要說三次吧?)

總編輯聽到大家的心聲後 力勸作者下 (聽得出來我很哀怨嗎?)PL此次開放三刷

但先聲明 為保全前面買到當初熱騰騰初版的第一批讀者的權益(畢竟當初跟他們保障品質絕無僅有)

這次印刷內容編排上還是有取捨的

這次的三刷內容將跟前兩次有不同

裡面將不會有彩頁 也不會有作者親簽

但!

此次會有兩種版本 一種是繁體豎排版 一種是簡體橫排版

番外一樣都會一字不漏的附在上面

還請這次不要再錯過了!我可不要再開四刷了!(再刷真的很麻煩!)   

 

====以下附上Parallel lines的三刷預購====

此次預購一樣 負責人都將由

LANCE書籍代理人:海客    所負責,請不管是關於價錢 實體書頁數 本數 總總總總 只要是跟書有關的 請問她!!)

她的E-MAILoceanwindz@gmail.com

請按以下鍵接 

 

台灣者、海外者請勞駕到此預訂單填單:

PL書預購單

 

 

中国者请劳驾到淘宝卖场:(请先付订金50块人民币,并留下E-MAIL给我,好方便将来出书能通知。)

PL書淘寶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