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藏鏡人~

本來很不想來的   但是被某L一個耍賴  我只好很無奈的乖乖來到這裡..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這幾天我和L兩人分隔兩地~   於是乎  一如既往的打開咖透  開始了我們每天的千里傳情....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結圖~

*註:左方對話框(白色)為L   右方對話框(黃色)為藏鏡人我~   詳情如下......

 

KakaoTalk1

KakaoTalk2

 

請有錯字控和改錯偏執的捧由們   先暫時蒙蔽您的雙眼  忽視我們對話的錯字連篇XDDDD

畢竟聊天這種東西  講求的事 速度 速度 速度!!!!(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好~別走開 (我知道此時 太妍的親媽飯可能有點抓狂  我們在講金太妍壞話XD) 繼續看下去~

KakaoTalk3  

 

為了方便大家觀看  我和L在講什麼影片  附上影片一:

http://video.weibo.com/show?fid=1034:6891af17df95cc2730683c55e3a21eaf

 

KakaoTalk4

 

一樣  方便大家觀看  附上影片二:

 

接下來就是藏鏡人發表觀後感~以及繼續的對話...

KakaoTalk5

 

接下來的對話~先省略,因為兩個人開始一下跳TONE 神展開  聊到別的去了

其中還包括我們正在寫的  其他一些文的內容   當然先省略~  逼~~~~~~~~~~

然後因為講到文裡的太妍很深情   然後就接以下

KakaoTalk6

 

一樣先暫且忽略  兩個人又不小心後媽了一下太妍的部份XDDDD

因為 關鍵來了 關鍵來了 關鍵來了!!!(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藏鏡人我當時腦中閃過的想法  真的讓我當下只能用阿!!!!!!!!!!!!!!!!!!!

來形容XDDDD  不是什麼慘案  也不是什麼激情畫面~

OK~到現在還不懂  藏鏡人為什麼要阿阿叫的人~務必耐著性子繼續往下看....

  

KakaoTalk7  

 

似乎有看文的朋友問過:「為什麼好像所有泰西文裡~金泰妍總是幼稚、小氣、愛吃醋又欲求不滿變態呢??」

嗯~現在知道為什麼了嗎?  各位小朋友~~

因為...現實中的泰妍姐姐  好像就真的是這樣的人呢(笑)

--------THE END---------

OK~深夜閒聊小劇場

感謝大家耐心的收看

懂得人就懂囉~希望能給大家一點小樂趣  和信心(笑)

 

 

PS:

我想順便點名一下

前幾天和L聊到LTC  然後忽然很想念那裏暖洋洋的氣氛阿

也好懷念當時幾個  會給我們很多長評的好捧由們

想你們了阿~不知道你們還..........STill Here? STill Wait??

點幾個捧由~ 以下都是你們在LTC的膩稱   

如果你們跟著我們一起到部落格來了   麻煩妳們留言發個聲告訴我們吧~

也別忘記 如果你這裡和LTC名稱不一樣   要講一下喔:)

 

1.Woody

2.likesnsd(LTC檢察官)

3.捲捲捲捲毛

4.Jasking

5.rilak7811

6.littlewei

7.ofgh

以上~族繁不及備載

沒被點到的也別傷心  我們真的都會有印象  也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 要講三次)很想你們~

請那些  一路從LTC就跟著我們的朋友們

冒出頭跟我們打聲招呼好嗎~(記得說你曾經是LTC的誰  現在又是這裡的誰喔)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