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 Birthday Present

 

    這個驚喜是最近鄭秀妍跟金泰妍的學弟妹們一起策畫的,鄭秀妍幾個禮拜前就到學校找她的學弟妹商量今天的計畫,所以大家其實都知道,鄭秀妍要給她驚喜。

 

    「學姊!這是我們跟秀妍姊一起給妳準備的生日禮物喔!」

 

    大家在禮堂的角落簡單的舉辦了生日會,由美術系的班代把生日禮物給金泰妍。

 

    低頭看著遞過來的,是一本手工精緻的相冊,翻開一看……她有些傻眼。

 

    「妳最近……偷拍我?」裡面都是最近的金泰妍,上課認真專注的樣子、準備教具時的樣子,還有煮飯時的側臉,如果不是鄭秀妍,金泰妍還真不知道自己怎麼可能被人拍那麼多照片。

 

    「妳真好騙!我跟妳說我在練拍物品,妳就真的相信啊?」鄭秀妍好笑的摸了摸金泰妍的臉頰。

 

    其實在家幾次的側拍,金泰妍都有發現自己拿著相機,那時鄭秀妍解釋說是設計系的作業,要取一些傢俱的景物,沒想到金泰妍真的相信了。

 

    「我覺得妳沒理由騙我啊……」金泰妍摸了摸臉頰,小聲嘟囔著,沒說完就被學生拉著去切蛋糕。

 

    鄭秀妍因為金泰妍的話有些愣住了,看著那個被抹上奶油的金泰妍。

 

    「該說妳傻?還是該說妳癡?」對自己一點防備都沒有。

 

    等到鄭秀妍走到金泰妍身邊時,對方的臉頰早就被攻陷了,滿臉蛋糕奶油的樣子看起來很是狼狽,也沒辦法,誰叫她是壽星。

 

    看到鄭秀妍靠近,一群學生在那竊竊私語,等到鄭秀妍發覺情況不對時,已經被學生們偷襲了!

 

    「哈哈哈哈!秀妍姊難得看到妳狼狽的樣子呢!」大家玩得好開心,把目標轉向那個在外面一向都很優雅得宜的女人身上。

 

    「等等……」鄭秀妍還沒說完,就看到一堆人拿著蛋糕往她臉上抹過來,她身後還有人頂著她的背不讓她逃離。

 

    一群人鬧著鄭秀妍的樣子,讓金泰妍覺得好笑,在旁邊笑得好開心。

 

    「妳還笑!不救我……」鄭秀妍被砸蛋糕都快哭了,雖然她在國外長大有人Party玩得也很瘋,但是她從來不在那一群裡面啊……

 

    金泰妍笑得肚子得痛了,卻怎麼樣都止不住笑。

 

    「不准笑了啦!討厭!」鄭秀妍把擦臉的毛巾甩在金泰妍的手上,嘟著嘴巴。

 

    「對不起嘛……就……」金泰妍緩緩氣,擦了擦眼邊笑出來的眼淚:「就覺得妳很可愛啊!」

 

    鄭秀妍聽完,臉倒是不由自主的紅了,幸好臉上塗滿了奶油看得不清楚,學生也沒仔細聽到兩人對話。

 

    但……大庭廣眾的,說自己可愛……

 

    「妳害羞了?」金泰妍看了看她,笑開了,看來還是被發現了。

 

    大家閒聊了一會,就因為時間不早而散會了,今天這場驚喜讓金泰妍認真地佩服起鄭秀妍,居然能請來那麼多人。

 

    如果是設計系的人就算了,就連美術系的那些學弟妹幾乎都請過來,讓她很驚訝。

 

    「我趁妳在家畫畫的日子,去找了你的教授一次,拜託他幫我問問看大家的參與度。」

 

    「妳……找教授?」

 

    兩個人因為臉上都是奶油,所以等散會後,金泰妍找了條乾淨的毛巾給兩人擦著。

 

    「嗯,我覺得妳教授應該發現了什麼,我去找他說明來意後,他就笑了。」鄭秀妍也拿過舞台邊的溼毛巾,同樣幫金泰妍擦拭著臉,現在禮堂只剩她們兩個,親密一點也沒關係。

 

    「他笑了?」金泰妍有些不解,放下毛巾呆呆的讓鄭秀妍給自己擦臉。

 

    「對啊!他說……『金泰妍能有妳陪在身邊,我就放心了。』他是這樣說的。」鄭秀妍笑了點了點她的鼻子:「妳喔……怎麼讓妳教授那麼擔心呢?」

 

    金泰妍在那瞬間有些眼眶泛紅,她從來不知道教授那麼擔心她,現在想想,自己畢業前,因為黃美英的關係而選擇留在韓國婉拒出國深造,教授是第一個支持自己,並問自己要不要待在他身邊幫忙瑣事,也提供教師宿舍的個肥缺申請給自己。

 

    或許教授早就發現自已不願離開的最大原因,只是不願挑明讓自己困擾吧。

 

    「我突然發覺,一路上我遇到很多很多關心我的人,他們對我好到我都愧疚了。」

 

    從學姊、教授,還有美英跟哥哥……好多好多。

 

    「如果我沒有她們的幫助,我現在一定沒辦法那麼幸福的跟妳在一起。」

 

    可能在哪一次的思考,就放棄了可以擁有鄭秀妍身邊的機會。

 

    鄭秀妍看了一眼安靜給自己擦臉的金泰妍,突然笑笑的說:「因為泰妍很惹人憐愛啊。」

 

    「我嗎?」

 

    「嗯,就因為妳太溫暖了,讓接近妳,真正了解妳的人忍不住想要憐愛妳。」鄭秀妍對她眨眨眼:「連拒絕都很難拒絕啊!」

 

    金泰妍看著鄭秀妍的面容,勾起笑,趁對方沒有防備的時刻,傾身在對方的臉頰上吃了一口殘餘的奶油,舌頭滑溜溜的舔過鄭秀妍的肌膚。

 

    「……妳!」鄭秀妍有些被嚇到了,看了一眼她舔舔嘴唇的樣子,嘟著嘴說:「這裡也有!」

 

    金泰妍笑了,俯身吻住鄭秀妍的唇,給了她深深的熱吻。

 

    蛋糕的奶油,加蜜了嗎?好甜蜜喔!

 

 

 

 

    兩個人終於從禮堂離開,一路往回家的路上,鄭秀妍幫金泰妍提著隨身的小包包,金泰妍則認真的翻著那本由鄭秀妍掌鏡、美術系構圖、設計系設計完成的小相本。

 

    「妳居然拍了那麼多的我,到底是甚麼時候啊……」金泰妍看著那一張張照片,伴隨在旁邊有每個學弟妹留給自己的生日留言,感動的說著。

 

    「那可是花了我很多的時間準備的,妳都不知道我多久沒掌鏡。」

 

    「妳學過?」

 

    「以前大學時有學過一點,但是因為後面接的工作變多就沒再碰了。」鄭秀妍笑了笑:「不過當模特兒也那麼些年了,自然也知道一點技巧。」

 

    金泰妍想想也是,看著相本裡面鄭秀妍照的每一張自己,都拍得讓自己驚訝……

 

    「我在妳鏡頭下,好不一樣。」

 

    鄭秀妍瞇了瞇眼,看著金泰妍說:「妳說清楚,是褒還是貶?」

 

    「我的意思是,我覺得妳鏡頭下的我,很有不一樣的味道,我很喜歡。」

 

    鄭秀妍聽聞笑了,牽起金泰妍的晃著,語氣有些孩子氣,這事讓多年後的金泰妍一直深深記下心中的畫面,此刻的鄭秀妍好小女人、好甜蜜!

 

    「那當然啦!因為是我,所以拍出來的妳,才會如此美麗啊!」

 

    「妳好臭屁!」

 

    「對妳我有那份自信,而這份自信來自於何處,妳應該很清楚才對!」鄭秀妍的回應讓金泰妍笑開,覺得她的女人真是可愛。

 

    鄭秀妍看到金泰妍繼續翻著那本相本,如至寶般興奮的側臉,輕聲問:「有這麼開心?」

 

    「嗯,我本來以為,妳忘記我生日了。」金泰妍說完,有些害羞:「讓我有點難過……」

 

    「妳誤會我好深……」鄭秀妍假裝哀怨。

 

    「好嘛!我哪知道妳準備這個驚喜,我現在不是很開心跟妳道謝了啊!」

 

    「妳現在就看到這個就那麼開心,我還有一張照片沒貼上去呢!那是我自己最愛的一張!」

 

    「在哪裡?」金泰妍翻看了整本書,看到鄭秀妍搖搖頭,對自己眨眨眼:「那不能給學生看到,當然部會放在相冊裡啊!我放在家裡的床舖上,等等妳自己去看!」

 

    金泰妍想了想,突然有些擔心的看著鄭秀妍:「不會是甚麼見不得人的樣子吧!妳該不會趁我洗澡或是……」

 

    鄭秀妍敲了敲她的頭,好笑的說:「妳回去看不就知道了嘛!」

 

    金泰妍越想越不對,真心覺得可以讓鄭秀妍這樣挾著不給大家看的照片,一定是自己很可怕或是很羞人的一面,越想就越擔心,不乏也從剛剛自在的緩慢漸漸加快了起來,直到最後小跑步了起來,丟下那個在後頭懶得跑的鄭秀妍。

 

    鄭秀妍看著金泰妍那緊張又好奇的背影,笑的很開心,提著兩個人的包包跟在金泰妍後面。

 

    金泰妍打開大門,很隨意的把鞋、外套、畫具通通丟到一旁,直往主臥室的床鋪衝去,當她看到潔白的床舖上擺著的照片,有些說不出話……

 

    「下次……別跑那麼快了,我討厭跑步!」直到那股溫暖從後面環抱住、直到鄭秀妍從後頭僅僅的貼緊她、直到那股香氣與自己的纏繞到不分妳我,金泰妍才從那種悸動回神。

 

    鄭秀妍雙手環上金泰妍的腰部,下巴抵著金泰妍的肩頭,整個人靠在對方的身上,她側過臉,吸吮著金泰妍那清香的味道。

 

    「秀妍……」

 

    「嗯……喜歡嗎?」

 

    「喜歡……」

 

    鄭秀妍微微睜開眼睛,看了一眼金泰妍的面容,帶著寵溺跟撒嬌的問著。

 

    「那我的泰妍怎麼哭了呢?」

 

    金泰妍轉過身子,環抱住鄭秀妍,她討厭自己哭、更討厭被鄭秀妍弄哭還被對方看到。

 

    「妳又騙我……」

 

    「我騙妳甚麼了?」

 

    「明明不只一張……」床上那些,明明就很多張……

 

    抱緊鄭秀妍,金泰妍雖然在哭,但是卻還是有十足的氣勢,轉過身就把鄭秀妍壓在床上,兩個人躺在柔軟的床墊,她又悶悶開口:「而且……」

 

    「而且?」鄭秀妍手撫上她的髮,繚繞在自己的指尖,寵溺的問。

 

    金泰妍吻住她,帶著一種深深的情感,小心又神聖的輕吻後,深情開口:「鄭秀妍妳浪漫到我……覺得好受寵若驚……」

 

    鄭秀妍看著撐在自己上方的女人,笑的有些勾引:「我本來就那麼浪漫,真要比較起來,我可以去挑戰世界紀錄了!」

 

    「臭屁……臭屁!」金泰妍抱怨著,卻笑著吻了那臭屁的女人。

 

    她把鄭秀妍壓在自己的身下,伸手去一顆顆的解開鄭秀妍衣服的扣子,穿著襯衫的鄭秀妍沒幾下的時間,就被敞開了衣襟,袒露在自己的面前。

 

    「妳好美……」金泰妍俯下身,隔著胸罩舔吻著鄭秀妍的攏起,手也不忘著揉捏在自己的掌控中。

 

    「啊……」鄭秀妍忍不住呻吟出聲,手抓住床單喘息著,配合著對方的動作脫下了胸罩,然後嬌喘著看著金泰妍把自己的衣服給脫了。

 

    兩個人赤裸裸的抱在一起,金泰妍把鄭秀妍在一旁的手抓了起來,放到自己的唇邊啄吻著:「別把照片壓皺了!那是我得禮物……」

 

    「無賴……!」鄭秀妍勾起嫵媚的笑,伸出手勾住金泰妍的脖子,把她往下拉,穩住了她的唇:「快給我……」

 

    金泰妍笑了笑,解開自己的褲頭,手腳並用地把褲子給脫了,一邊又幫鄭秀妍把她的褲子也脫了。

 

    看到金泰妍興奮的壓上自己,兩個人赤裸裸的要正式開啟慾望的序幕,鄭秀妍突然想到了甚麼。

 

    「等等……!」她推了推正在吻自己脖子的金泰妍,手撫上她的肩膀小力的推拒著。

 

    「怎麼……?」金泰妍皺起眉,嘟著嘴巴看著鄭秀妍,她最討厭被打斷節奏了,樣子又是氣又是撒嬌:「妳不想要?」

 

    「不是……我忘記跟妳說,Sunny跟美英,她們晚上要過來找我們一起慶祝妳生日……」所以現在,如果真的做下去的話,一定會被發現的!

 

    「她們幹嘛來!」這個時候的金泰妍徹底的變成了重色輕友的大混蛋,抱怨著那兩個好心幫自己慶祝生日的朋友,覺得多餘了。

 

    「所以嘛……就先緩緩好嗎?」鄭秀妍親了親金泰妍的鼻尖,哄著:「等慶祝完,晚上我會讓妳為所欲為的!」

 

    金泰妍瞄了瞄鄭秀妍,小聲地問:「真的?」

 

    「真的!」鄭秀妍點頭,彷彿安撫自己的寵物一般。

 

    金泰妍思考了好一陣子,沒等鄭秀妍回過神,就衝去衣服推裡挑揀著,從口袋拿出了鄭秀妍的手機。

 

    「妳幹嘛?」

 

    「幫妳打給她。」金泰妍一邊滑著鄭秀妍的通訊錄,一邊有跨上床鋪。

 

    「為什麼是我打給她?」

 

    「因為我是壽星啊。」金泰妍終於找到了,按下通話鍵以後,對鄭秀妍壞壞的笑了……

 

    「所以我要妳打給Sunny,告訴她,因為我等不及要拆我的『生日禮物』了,要她們改天再來。」

 

    鄭秀妍接住被塞來的手機,聽著裡面已經傳來嘟嘟聲,有些氣結的低吼:「生日慶祝哪來的改天?!」

 

    金泰妍吻住她的唇,手撫上胸脯,輕柔的揉捏著,食指不忘在那尖端搓揉著。

 

    「拆生日禮物也一樣啊!哪來的改天?」

 

    無賴……金泰妍真的很無賴!

 

    「喂……秀妍嗎?我跟美英正在路上,等等會先去買個蛋糕,你知道泰妍喜歡吃甚麼口味的吧?」電話那頭Sunny接起,聽得出人在畫面,有些吵雜。

 

    「嗯……順圭,妳們今天……還是不要來了……」鄭秀妍有些尷尬,語氣跟呼吸不穩的說著,低頭瞪了眼那個現在含住自己乳房,像個稚子般吮吸的變態女人!

 

    那有人為了做愛而叫朋友不要來的啦!超丟人!

 

    「為什麼?」Sunny自然疑惑的問了,在電話那頭有些愣。

 

    「就……今天……啊……今天不方便……」鄭秀妍連拿著手機的手都有些顫,按住金泰妍那隨意滑動的頭顱,有些撐不住了。

 

    「不方便?為什麼不方便?身體不舒服嗎?早上妳來我這邊練琴不是還好好的嗎?」

 

    「不是……」鄭秀妍真開始覺得,這個李順圭該不會明知道她在幹嘛,還故意跟自己抬槓吧!

 

    「那是為什麼?生日有甚麼不方便的?」

 

    或許是因為寧靜的房間裡,手機的聲音跟內容聽的一清二楚的關係,金泰妍抬起頭,看著那個被自己還有電話那頭女人弄得面部糾結的小女人,寵溺的笑了。

 

    她伸手接過鄭秀妍的電話,整個人重新抱住,讓那紅著臉快要燒起來的女人埋進自己的懷裡,像隻小貓一樣耍著脾氣。

 

    「妳好囉嗦!我們現在再忙啦!估計妳們來我們也沒時間開門,只不過是好心通知妳們不要來當門神,問那麼多……就這樣,我要拆屬於我的禮物!」

 

    電話那頭的Sunny,雖然被掛了電話,卻整個笑得很開心,讓正在蛋糕店裡糾結的黃美英很疑惑。

 

    「妳在笑甚麼?快幫我一起挑蛋糕。」

 

    「不用挑了。」Sunny摟住黃美英的腰,好笑的捏了捏她的臉頰,語氣調侃的說:

 

    「妳那好友金泰妍!有夠重色輕友的!」我們影響她拆禮物的興致啦!

 

 

 

 

    而電話這頭的金泰妍,在掛完電話後,就把手機隨意的一丟,重新疊在鄭秀妍的身上。

 

    「我要開始拆禮物了……」金泰妍撫上鄭秀妍大腿跟處,隨之往上摸著,直到來到內褲的縫隙……

 

    「變態!……」鄭秀妍的雙頰酡紅,看起來讓人好生憐愛,金泰妍再也忍不住,沿著內褲邊緣探進那私密處。

 

    「啊……!」鄭秀妍感受到金泰妍的手指來回的挑逗著自己,難耐的咬緊自己的唇,感受到自己在對方的撫摸下濕潤。

 

    「舒服嗎?」金泰妍親了親她的鼻尖,額靠著額啞聲問著,身下的手加快了速度。

 

    「嗯嗯……啊………」鄭秀妍根本來不及回答,那本來揉轉的手指就探進了自己的深處,瞬間的脹滿感受讓她倒抽口氣,顫抖著身體。

 

    金泰妍開始緩慢的抽送著手指,隨著下體的濕潤而加快了速度,直到鄭秀妍的臀部也隨之搖擺,她才把鄭秀妍抱起來。

 

    兩個人的姿勢此刻都坐在床邊,鄭秀妍張的腿坐在金泰妍身上,上下搖擺著。

 

    「秀妍……妳好美……」金泰妍著迷的看著鄭秀妍在自己身上擺動,身下的手指有規律地轉動著,讓鄭秀妍幾乎快要崩潰。

 

    「愛我嗎?」金泰妍加快手指的速度,用另一隻手抱住鄭秀妍,伸出舌頭舔吻著鄭秀妍的唇,又問了一次:「妳愛我嗎?」

 

    「做……做愛的時候……不……不要……說話、啊啊……!」鄭秀妍快被自己的慾望給逼瘋了,她覺得金泰妍實在很惡趣味,老在這種時刻討甜言蜜語……明明、明明知道自己就快要崩潰了。

 

    兩個人的動作越來越快,鄭秀妍搖擺著身體也越來越淫亂,久久……當鄭秀妍發出尖叫聲,那讓人羞愧的高潮後,她才癱軟在金泰妍的身上。

 

    金泰妍把她小心翼翼地放在床上,由上往下的一一舔吻著,聞著鄭秀妍歡愛過後的氣味,金泰妍覺得好滿足,忍不住又往下面舔吻、吸吮。

 

    天……鄭秀妍用手覆蓋住自己的雙眼,在發出淫亂的叫聲前,最後的思緒是……

 

    看來今天晚上……注定要喊破嗓子了。

 

 

 

 

    整夜的瘋狂讓鄭秀妍累壞了,癱軟在床上久久無法動彈,歡愛過後金泰妍是貼心的,她起身去浴室拿了濕毛巾,給自己跟她擦拭著,直到那股黏膩感被舒適感取代,金泰妍才鑽進被窩,從後頭抱住她。

 

    「累嗎?」金泰妍把她的髮勾到耳後,親了親她的耳廓。

 

    「累死了……妳不能節制一點嘛……」鄭秀妍抱怨著,卻因為那有些軟嫩的語調,感覺起來像極了撒嬌。

 

    「誰叫妳讓我那麼感動!」金泰妍環抱住她,享受著兩人一絲不掛地擁抱,伸手拿了張床邊的照片:「妳剛剛太激動扭的太用力,照片都皺了!」

 

    「怪我囉?……還不是妳……」鄭秀妍睏倦的說著,沒多久就沒再回應自己了。

 

    金泰妍笑著看了眼那熟睡的臉蛋,在她耳邊徐緩的說:「小寶貝,明天……換我照妳睡著可愛的樣子!」

 

    謝謝妳的生日禮物!

 

    兩個人相擁在純白的大床上,棉被蓋不住那同樣美麗的軀體,而周圍散落的照片就如點綴般,勾勒出美麗的畫。

 

    鄭秀妍最喜歡的照片,不是上課時的她、不是做家事的她、更不是畫畫的她……

 

    而是那個,安心睡在自己身邊,安詳舒適的睡臉……

 

    那些照片是近日來每個早晨,鄭秀妍早她一步醒過來後,偷偷吻著自己睡臉的影像,在上面附著一句最動人的情話,是鄭秀妍寫給自己的話語。

 

   『能在每個晨間醒來,看到妳安然的睡在我身邊……那就是我最深最深的幸福,生日快樂!我的幸福。』

 

to be continued......

 

L:今天我來發文~~(伸懶腰)這個月的工作期好長......而每次休假的夜晚 都會被某鏡給摧殘(笑)

不過因為這樣 讓大家久等了呢 更文速度變慢希望沒讓妳們爬走啊(伸手)

實體書也持續在努力製作 妳們也知道 我們不管是品質或是文章 都有很潔癖上的要求(笑)

所以最近頻頻詢問實體書消息的讀者 請再耐心等待囉 我們自會奉上最好的交代~~

先這樣啦! 我要來去培養靈感了 這張應該夠甜死妳們吧(雖然我對甜真的無法)

晚安~~~(蓋棉被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