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ssica老實說……我早就想說了

 TN  

 

L:诶诶!看到圖片別跑!這真的是Taessica文!

 

 

 

這是一個離現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後的小故事,也或許……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的小故事,它發生在未來的某一天,也或許……是妳我的小幻想。

 

    現在讓我們閉上眼睛,為今年的最後倒數,也讓我們進入一個,不是2015,也不是2016的一天。

 

 

 

 

    「是TTS吧!請往這邊!」接受了前方人的招待,金泰妍、黃美英、徐賢三人隨著經紀人一起往大樓裡面走去,金泰妍從一下車就一付沒睡好的樣子,最近又染回黑髮的她看起來有種神秘感,此刻已畫上淡妝的她沒甚麼笑容,只有屬於私底下的沉默。

 

    「我說泰妍啊!妳還沒睡醒嗎?昨天是不是又喝酒了?」黃美英看了她一眼,地上了手上的咖啡。

 

    金泰妍搖搖頭,揉了眼睛:「沒喝,是晚睡了。」

 

    「是喔……」黃美英瞇瞇眼,看著金泰妍一臉睡眼惺忪樣,提醒道:「等等要認真一點!」

 

    「嗯……」金泰妍接過了徐賢遞過來的維他命,往嘴裡吞。

 

    來到了拍攝地點,她們在休息室準備了一下,就往攝影棚出發,幾乎是推開那扇門,就聽到了那不停歇的快門聲及閃光燈。

 

    「啊!妳們來啦!在這邊等等喔,我去找我們總裁。」對她們笑了笑,工作人員很快就跑到那琳瑯滿目的服裝間,裡面雜亂的聲音顯示著忙碌。

 

    「不好意思!讓妳們久等了。」來人穿著她一項喜歡的平底鞋,對著她們笑的自然。

 

    多年後……那份尷尬早已不見,有的是似曾相似的默契。

 

    「我是鄭秀妍,今天要麻煩妳們囉!」

 

    TTS今天的工作,就是來為鄭秀妍的服裝做造型模特兒。

 

    這幾年來鄭秀妍越來越忙,東奔西跑的為品牌打響知名度,漸漸地無法只靠她自己為品牌代言,慢慢的把爪牙伸展向其他領域。

 

    幾年前從最高天團退役下來的其他八個人,為各自的事業努力著,現在的團體,只有在一年一度的演唱會,才會重新看到整體,其餘時間,大多都往不同性質發展,而TTS的三個人都選擇在歌唱界,一年之中常看到的,反而是這三人組合。

 

    「今天的服裝有很多需要注意的!我相信妳們應該可以很好的駕馭……」場面話說完,鄭秀妍請服裝造型師把衣服拿出來,一邊為她們比量,一邊講解著。

 

    從頭到尾,金泰妍都沉默的在一旁,不難發現鄭秀妍基本上都沒有在跟她講解,而是以黃美英跟徐賢為主。

 

    「小賢,妳過來一下,姐姐幫妳弄……」鄭秀妍看到徐賢為服裝的拉鍊懊惱,放下手上的資料,走過去幫她動作。

 

    徐賢笑著點頭,靜靜的感受熟悉的香氣靠道自己身後, 一邊說:「姊姊最近好嗎?」

 

    「還好,上個月見完面後我就飛出去啦,前天才回來。」鄭秀妍低著頭幫她看了下裙襬,長髮往下散落在臉頰旁。

 

    「姊姊……」

 

    「嗯?」

 

    「為什麼……這次跟公司要我們?」

 

    鄭秀妍愣了愣,大概了解徐賢的擔憂,笑著揉了揉對方的頭:「妳喔!現在還在介意這些嗎?」

 

    「可是……」

 

    「小賢,我單純是覺得很適合,就這樣……那些不愉快的就不要在想了。」鄭秀妍對她眨眨眼:「而且,妳們不應該是最理解要怎麼穿我衣服的人嗎?以前衣服可都是我在買給你們的!」

 

    「泰妍姊比較了解吧……」

 

    「她喔!昨天沒睡好,不要惹她。」鄭秀妍拍拍她的背,表示可以了。

 

    拍攝很快就開始了,鄭秀妍撐著手肘看著三人一張又一張的拍著,現場還算順利,衣服一套換過一套,直到……

 

    「我想用這個配飾嗎!不能我穿這件嗎?」黃美英在看到徐賢的新一套衣服,眼睛一亮的衝到她面前。

 

    「可是……這件是我的。」徐賢說著。

 

    「不管啦!讓我穿看看嘛!我們交換說不定笑過更好!」黃美英慫恿著。

 

    金泰妍本來在換衣服的,聽到她們爭論聲探出頭來:「在吵什麼?」

 

    「我想看穿這套看看嘛!這樣嘗試不是很棒啊!」

 

    「這樣對設計師很不禮貌……」

 

    「設計師不就是Jessi嘛!問問她看看嘛!」

 

    金泰妍皺著眉,看到鄭秀妍準備過來,轉過頭勸著黃美英:「我看,妳就忍忍,真喜歡這件,下次買就好啦,這次是工作……」

 

    聽到黃美英跟金泰妍在爭吵,鄭秀妍挑著眉靠近她們,一邊聽著她們討論的內容,金泰妍其實也沒甚麼堅持,被黃美英弄得有些無奈,三個人有些僵持著。

 

    「姊姊……」

 

    「Jessi……」

 

    「……」

 

    看到徐賢跟黃美英相繼看著自己,鄭秀妍打量著,又看了那個沒發聲的女人。

 

    「老實說,我早就想說了。」鄭秀妍看了一臉造成攝影棚緊張的三人,視線定睛的……是那個沒發聲的女人……

 

    「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寵她? 」一句話,讓現場的三個人都愣了,氣氛頓時尷尬了起來。

 

    工作人員這才因為鄭秀妍的話後知後覺的想起來……對啊,總裁以前也是這個團的嘛!

 

    全部人都錯愕之際,只有鄭秀妍泰然地說著:「以前是因為在團裡,我沒甚麼立場說 但是老實說,我實在很不喜歡看妳哄她。」

 

    「可是帕妮她……」

 

    「妳老實說,以前我跟妳說了多少次,不要這麼差別待遇,妳沒有一次管我是不是鬧脾氣。」

 

    「那是因為我不用擔心妳啊……」而且,妳哪次對我鬧脾氣了?

 

    鄭秀妍挑眉,說著:「就這點讓我討厭,每次看到妳寵她我都覺得很煩。」

 

    天啊……這句話……根本是挑釁……根本是撻伐……所以原來以前號稱“階梯”“海歸”組合的鄭秀妍跟黃美英,其實關係非常糟糕嗎?

 

    鄭秀妍抱著胸說著,讓黃美英頓時間委屈極了,看著鄭秀妍嘟著嘴,幾乎是瞪視著鄭秀妍。

 

    「看我幹嘛?我要求金泰妍輪到妳抗議嗎?」鄭秀妍轉過頭看了她,挑著眉問。

 

    是錯覺嗎?為什麼大家覺得黃美英有縮了縮的神態?

 

    看到黃美英靠近鄭秀妍,現場工作人員都想要伸出耳朵聽起處她們在耳語甚麼,當事人金泰妍看著兩個人,打了個哈欠……她真的很睏。

 

    「沒有……但是泰妍私人時間全都是妳的,工作分給我一點也不行嗎……」她怎麼說,也在團體定位團寵啊……

 

    鄭秀妍看了她一眼,靠近她的臉很近,笑得很燦爛。

 

    「原本可以,現在‧不行。」

 

    「為什麼?」難道舊團寵要撻伐新任團寵?

 

    鄭秀妍勾起自信的笑,看著黃美英的樣子讓她很想捏鄭秀妍的臉。

 

    「因為現在我是老闆!我的品牌不接受泰妮!」

 

    金泰妍有些無奈的看著這兩個女人……好一會才偷偷嘆口氣。

 

    可以快點拍完回家嗎?昨天鄭秀妍來找自己就一直讓自己不能睡……

 

    現在她不想爭論CP問題……

 

都多少年了,哪還會有人在在意這個。

 

台上台下,演藝圈內圈外,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有甚麼是永遠?有甚麼是真相?

 

永遠的定義在每個人心中,認定了就是永遠,她們這些人能做的,就是把工作做好,把那繁華亮麗的夢,努力的圓下去。

 

至於寵、不寵?

 

咳咳!反正關上門……她跟鄭秀妍有多熟,又不影響世界和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