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浮木

 

    浴室裡面,水蒸氣熱騰騰的冒起,兩個姣好的白皙身軀悠然的進到那略嫌窄小的浴缸,其實兩個人不常泡澡,大多都是淋浴為多,只是這次鄭秀妍大老遠回來,身心疲倦的,金泰妍想讓她泡泡澡,好舒緩一下剛回國的風塵僕僕。

 

    「妳在日本的工作還好嗎?」金泰妍從鄭秀妍的後面坐下,摟住了前人兒的身子,隨著水花有意無意的撫摸著水下柔嫩的身子,一邊幫她按摩。

 

    「其實昨天段落就差不多結束了,只不過公司讓我們多留一天好調適,順便放鬆一下,既然妳都想我了,我也沒多待在那裡一天的念想。」

 

    金泰妍覺得心裡熱烘烘的,鄭秀妍的話就像溫潤的水,給自己的內心加溫……舒服又宜人。

 

    「不過……」

 

「不過?」金泰妍有些疑惑看著鄭秀妍的側臉,輕輕的吻了吻。

 

鄭秀妍怕癢的縮著脖子,好笑的抓著金泰妍的手,玩弄著,一邊俏皮的說:「本來想要買禮物給妳的,現在這樣折騰,禮物就來不及買了!」

 

    「是嘛……」金泰妍還在那濃濃的暖心中,倒不是那麼在意禮物,「妳回來就好了,我才不要什麼禮物……」

 

    鄭秀妍柔了目光,半轉過身子,額頭抵著金泰妍的,懶懶的說:「妳都不要,那妳要什麼?」

 

    金泰妍楞了楞,好一會才挑起眉:「這麼想聽我甜言蜜語?」

 

    「當然!」

 

    金泰妍看著鄭秀妍的五官,吻了吻那誘人的唇,好一會才開口。

 

    「我只要妳就好了,所以妳回來,一切都可以不要。」

 

    鄭秀妍開心的笑了,兩個人在澡盆裡面鬧了好一陣子,金泰妍幫鄭秀妍洗了澡,兩個人才紛紛裹上大浴巾,回到那張大床上。

 

    剛剛還沒洗澡前完過一輪,所以現在金泰妍並不急切,緩慢的舔吻著鄭秀妍,從腳趾頭開始一根一根的舔吻,直到小腿、大腿……

 

    「嗯唔……」鄭秀妍瞇著眼睛,輕喘著氣看著那像膜拜自己一般的金泰妍,手撫上她那軟軟的頭髮,勾勒著。

 

    「在電話裡面,妳說的那件事……解決了嗎?」

 

    金泰妍聞之一愣,抬起頭來看著鄭秀妍,爬上去與對方同視,好一會才開口。

 

    「寶貝……我的技巧有那麼差嗎?」

 

    「?」

 

    金泰妍親了親鄭秀妍的唇,有些俏皮的對鄭秀妍抱怨:「我明明很努力的在取悅妳,妳居然分心,妳不知道做愛的時候分心是對愛人的技巧表示質疑嗎?」

 

    鄭秀妍白皙如藕的雙臂環上金泰妍的頸脖,咬住金泰妍那鬼扯的唇,伸出舌頭舔吻後笑了:「妳夠囉!」

 

    金泰妍也回吻著,兩個人的身體滾回了潔白的大床上,鄭秀妍翻過身子,雙手抵住金泰妍的肩膀,居高臨下的坐在金泰妍身上,長髮因為她慣性的甩到一邊,鄭秀妍舔舔唇,對金泰妍眨眨眼開口:「那現在換我取悅妳……」

 

    金泰妍愣了愣,當反應過來的時候,鄭秀妍已經張嘴含著自己的乳暈,輕咬舔吻著……

 

    「啊……秀妍!」金泰妍抓住鄭秀妍那長捲髮,咬著唇隱忍著。

 

    「叫我『寶貝』,我喜歡妳每次在愛我的時候這樣喊我。」鄭秀妍低身吻了吻金泰妍的肚臍,有些要求性的說著。

 

    「剛剛不是我……」金泰妍還沒來得及反駁,鄭秀妍的手已經撫下到她的雙腿間,輕輕的觸碰著。

 

    「乖……咬一咬牙很快就過去了。」鄭秀妍誘哄著,倒讓金泰妍哭笑不得。

 

    「寶貝……啊!妳是在國外待久……文法都學不好了是嗎?」

 

如果很快就過去……對鄭秀妍的技巧,是褒還是貶?

 

    「噓~」鄭秀妍吻了金泰妍的唇,熱吻的香甜讓金泰妍的頭都快昏了,直到她缺氧的喘不過氣,兩個人的唾液交換成絲,鄭秀妍才用食指點了點金泰妍的唇,像是說秘密一般……

 

    「我現在很努力的在取悅妳,妳要安靜,不是嗎?」

 

    金泰妍的理智在鄭秀妍說完這句話後消耗殆盡,剩下的畫面充斥著讓人血脈噴張的激情翻滾,看著鄭秀妍在自己身上注視著自己情動,腿間修長的手指還不留情的猛烈碰撞,金泰妍發出連自己也無法相信的淫叫聲。

 

    「泰妍,我發現妳叫聲也好好聽,我有跟妳說過嗎?」

 

    「……」金泰妍羞紅臉的樣子讓鄭秀妍玩心大起,能讓她那麼窘迫的時刻,鄭秀妍想應該只有此刻吧?

 

    手指的速度越來越加劇,鄭秀妍碰觸到了金泰妍的敏感點,技巧的揉捏著,很快,金泰妍就崩潰了……

 

「秀……秀妍……寶貝!」金泰妍在一聲尖叫後,身子顫抖著攤軟在鄭秀妍身下,激烈喘息。

 

    鄭秀妍抽出在金泰妍體內的手指,淫水跟著一起流溢出來,流濕了床單,觀察著自己的手指,對金泰妍嬌笑著。

 

    「有沒有很舒服?我的技巧應該不差吧!」

 

    金泰妍喘著氣,懶洋洋的瞪了鄭秀妍一眼,「妳倒挺自戀的!」

 

    「當然要自戀!能讓妳在我身下累到動不了,表示我對妳的衝擊很大啊。」

 

    金泰妍調整了呼吸,勾起壞壞的笑,等到在她身上的鄭秀妍發現時,已經為時已晚……

 

    「妳……!?」鄭秀妍嬌紅著臉,看著金泰妍用膝蓋磨蹭著自己早已濕滑的腿間,不敢置信……

 

    「看來寶貝妳還很想要,我來滿足妳吧!」隨著話結束,金泰妍手挑撥著鄭秀妍雙乳,繞著圈圈等她力挺。

 

「寶貝,我肚子餓了,妳坐上來一點,我想要嘗嘗妳的味道。」金泰妍如魔般的聲音讓鄭秀妍覺得羞恥……又伴隨著無盡的快感。

 

    雙手扶住床頭,看著金泰妍在自己身下為所欲為著,鄭秀妍身子忍不住顫抖。

 

    金泰妍這個變態!連在下面都要折磨自己就對了!

 

    「好累……」鄭秀妍癱軟在金泰妍的懷裡,喘息著,天知道她才剛趕回國的人,陪金泰妍玩這種「妳攻我、我攻妳。」的遊戲,有多蠢。

 

    金泰妍抱住那個已經疲倦到手腳虛軟的人而,撥開她那汗濕的瀏海,親吻著她的額頭。

 

    「累了嗎?最近還有工作嗎?」

 

    「暫時都推掉了,這幾天都是休假的狀態。」鄭秀妍躺在金泰妍的懷抱裏面,親著金泰妍的手,與之十指繚繞,抬起頭看著金泰妍:「妳呢?明天有課嗎?」

 

    金泰妍搖頭,那一閃而過的失落很快被她帶過,她看著鄭秀妍笑著:「我最近課很少,想要休息一陣子。」

 

    鄭秀妍仔細地端詳著金泰妍好一會,才點頭:「也是,休息一下也好。」

 

    「是啊,這樣我們可以相處久一點。」金泰妍柔著目光,溫著嗓說著:「我喜歡更親密的感受妳……」

 

    「色鬼!」鄭秀妍想到甚麼,嘟著嘴抱怨:「我看妳每次在床上都挺順手、熟練……」

 

    金泰妍一愣,還沒反應過來的時間,鄭秀妍已經轉過身子,捶了自己的胸口一下:「我一直很想問妳,妳以前是不是有過很多經驗!」

 

    畢竟金泰妍跟自己,彼此都很清楚自己在對方之前,對於性事上面都有一定程度的經驗,金泰妍有跟她說過,上大學剛開始有荒唐過一陣子,但因為那時候心繫著黃美英,所以都是她碰別人,幾乎沒有讓別人碰過自己。

 

    雖然她沒有甚麼處女情節……但,交往久了還是會很想要知道嘛!

 

    金泰妍有些尷尬,看著鄭秀妍的臉有些紅:「哪有很多經驗……」

 

    「但還是有啊,到底是誰?」

 

    「……」金泰妍嘆口氣,思考了好一會才開口:「其實真的有關係的,只有一個。」

 

 

 

 

    『想要進來看看嗎?』

 

    還記得那年,金泰妍在發現自己對於黃美英心意的那段時間,從網路上、書上,找了很多關於同性戀情的資料跟文章,常常自己糾結到晚上徹夜未眠,埋在枕頭裡,淚痕濕了又乾,那陣子她幾乎是沒甚麼意識的在生活著,她不想回家,跟家人掰了個理由,留在學校度過長長的寒假。

 

    黃美英那陣子每天都跟剛交的男朋友處去約會,自然讓金泰妍很無所事事,從網路上找到這家頗具名氣的Les酒吧,趁著一天下午跑到附近來看看。

 

    那名對自己提出邀約的女人叫做南宮轅,金泰妍在事後知道對方是這家酒吧老闆娘時,很驚訝的問過她:為什麼會想要邀約自己進來?

 

    南宮轅當時約30出頭,長長的頭髮用繩子綁起馬尾,皮膚白皙如雪,五官立體深邃,有種冷豔的氣息繚繞在她身上,舉手投足間總有一股那種熟女韻味,對著金泰妍勾起笑的時候,那靈動朦朧的眼神總是會讓人忍不住專注的聽她說話。

 

    『我的第六感一項都很準,從妳看著我的眼神就可以感覺到,妳很需要我收留妳,告訴妳,這個世界不可怕。』

 

    那陣子,南宮轅讓自己自由的進出那家Les酒吧,甚至不收自己入場費,剛開始南宮轅以為金泰妍未成年,都拿果汁招待金泰妍,直到金泰妍對她是出身分證證明,她才笑著相信金泰妍成年了。

 

    後面金泰妍手上的果汁換成了最低濃度的調酒,金泰妍總是會在角落喝酒,然後發現……這樣會讓失眠的自己睡著,阻止那無止境的空洞,所以金泰妍養成了每晚都會前來的習慣,看著酒吧裡每個個女人、情侶……然後安慰自己,自己這樣並不奇怪。

   

也是那段時間,金泰妍跟酒吧裡的吉他手學會了吉他,有時候駐唱歌手休假,金泰妍就會上台,用簡單的技巧撥弄和弦,自己自彈自唱,到了後面,南宮轅那女人也樂得把合作的駐唱歌手取消,都讓金泰妍唱了。

 

    金泰妍的歌聲其實很好聽,低沉高亢,唱歌時細膩又渾厚的嗓音,讓那陣子她成了酒吧裡面,很受歡迎的駐唱。

 

    雖然是學生,但是金泰妍那陣子都在放假,所以每天都泡在Les酒吧裡,她喜歡穿得全身黑,上台時那專注的神韻,讓很多單身的、不是單身的女客人為之傾狂。

 

    金泰妍那陣子剛清楚自己的愛戀,就緊接著失戀了,對於那些女人的熱情,雖然厭惡,卻還是忍著想看看跟期待……女人跟女人之間的親密。

 

而常常在這種時候,南宮轅都會出面幫自己解圍,然後一樣……把金泰妍帶到角落專屬的位置,塞了杯固定的調酒,笑著說。

 

    『不要亂勾引我店裡的女客人,大情聖。』

 

    「我看她一定很喜歡妳!不然為什麼會這麼保護妳,給妳一個專屬的空間待著。」

 

聽到鄭秀妍的評論,金泰妍從過去的回憶小小拉回,停下了繼續的述說,幫在自己懷裡的鄭秀妍順了順髮,好一會才開口。

 

    「或許吧,不過那是因為,她也有她的那段……深愛,卻成遺憾的過去。」而自己只是在那個時機點,與她相遇,因為那磁場跟氛圍,讓兩人互相如多年朋友般熟識。

 

但金泰妍很清楚,兩個人之間的那種感情,不是愛。

 

    「那,妳是怎麼跟她有那層的關係?總有個什麼開頭吧?」鄭秀妍嘟著嘴,雖然心裡不甘心,但是她也已經是過去了,她還是想知道。

 

    金泰妍自然知道鄭秀妍的心態,抱著鄭秀妍的手緊了緊,象徵安撫的拍了拍,才開口說下去。

 

    那陣子,自己待在酒吧的時間非常長,基本上只有在睡覺時間她才會回到宿舍,因為除了酒吧,金泰妍才覺得心靈上比較平穩,但也因為剛接觸的心情跟失戀的失落,金泰妍對於女生跟女生之間的親密情事,已經慢慢的,從原本網路上的了解……而想要更多、更真實的。

 

    『小鬼,怎麼在這裡就睡,快醒醒。』感覺到肩上附上的重量,金泰妍溫沉沉的睜開眼睛,看到南宮轅對自己無奈又好笑的皺眉。

 

    『我明明說妳只能喝一杯,妳甚麼時候把我的酒保給收買了?』南宮轅坐在她身邊幫她拍著背,輕聲問著:『會不舒服嗎?我送妳回去吧。』

 

    那陣子南宮轅大概很忙,一陣子沒出現在店裡,那天也因為那樣,金泰妍沒有了平時阻止自己的力量,被一群女客人勸了好幾杯酒。

 

    『宿舍……過了門禁……我回不去……』金泰妍瞄了眼牆上的時鐘,突然笑了,混合著淚水:『反正……她也不在那邊等我回去了,沒有人等我……』

 

    今天會讓金泰妍那麼失控跟失常的原因……當她聽到,黃美英跟自己說……她會跟男朋友在外過夜,金泰妍憋了一天的難過跟鬱悶,才會如此失常。

 

    南宮轅看著金泰妍失常的樣子,好一會才開口跟旁邊的店員說:『去幫我把樓上的房間打開,那邊應該有漱洗用具吧?我扶她上去。』

 

    店員幫南宮轅把那間位在於酒吧樓上,方便老闆有時候在這邊喝醉過夜的小房間,雖說是小房間,但是裡面應有盡有,簡單的衛洗室以及衣櫃,還有一張柔軟舒適的雙人床。

 

    叫店員下班後,南宮轅自己會留下來關店,拿了瓶解酒液到了二樓房間,看到金泰妍攤在床鋪上,嘆口氣。

 

    『起來把這個喝了,妳會舒服一點。』

 

    直到靠近金泰妍,她才發現金泰妍根本沒有睡著,呆呆地望著天花板,沉默幾秒才問:『妳說……女人跟女人做愛,是甚麼感覺?』

 

    『……』

 

    『會像面對男生那樣很痛嗎?會很不舒服嗎?還是……會很舒服?』

 

    金泰妍用手擋著眼,淚水從手指縫隙滑過,輕聲啜泣著:『真的……快要瘋了。』

 

    然後……不知道是誰先開始,只是等到金泰妍回過神的那時候,自己的手指已經貫穿了她的深處,背上被南宮轅的指甲劃破的痛楚感,金泰妍愣了愣,有些慌了。

 

    感覺到她吃痛的皺起眉,金泰妍無措:『對……對不起!』

 

    愈要抽開的手指被阻止,南宮轅對金泰妍笑了笑,在她耳邊開口:『別緊張,我教妳。』

 

    金泰妍呆愣在她身上,然後感覺到帶著香水與情慾味靠近自己……

 

    然後,她就失去理智了。

 

    那天晚上,南宮轅放縱自己在她身上為所欲為,也讓金泰妍第一次,體驗到與女人的親密事。

 

    慢慢的……在酒吧過夜成了習慣,每天晚上會把自己灌的半醉,過午夜後酒吧開始漸漸清場的時候,悄悄地溜到那間房間裡面……

 

    等待著南宮轅處理完公事,來到這間小房間,與自己……度過一個又一個寂寞卻激情的夜晚。

 

    南宮轅不曾真正要過自己,每次金泰妍疑惑的看著她時,她都笑說金泰妍還太小,但是除了這件事以外的所有事,她都樂意教會金泰妍……

 

    告訴她舔吻哪邊會讓人沉醉、接吻時舌頭要如何靈巧的轉度,還有……手指在身下要怎麼掌握節奏,怎麼尋找,敏感點。

 

    金泰妍幾乎是著了迷的陷進去,沒有黃美英的那兩個月,她每天每天都待在那裡,沉醉在激情餘韻後,可以因為那股激昂後而一覺無夢的感覺。

 

    南宮轅還教她開車,也是在那個寒假,金泰妍把駕照考上了,南宮轅常會在白天要金泰妍開著自己的車出去晃晃,然後帶金泰妍去了很多地方。

 

    但是兩個人都有股默契,這種感情是一時需求,不談任何情跟承諾。

 

    南宮轅在白天的時候把金泰妍當成妹妹般照顧,晚上卻搖身一變成了教導金泰妍性事的導師,對於金泰妍的感情人生上,她是在金泰妍認識鄭秀妍前,離自己肉體最親近的……

 

    「哼!」突然的震動讓金泰妍回神,鄭秀妍已經脫離自己懷抱,起身背對著她穿上散落在一旁的襯衫。

 

「妳去哪?」金泰妍愣了,大半夜的……鄭秀妍要去哪裡?

 

    「我‧肚‧子‧餓‧了!去吃宵夜不行嘛!」鄭秀妍瞪了她一眼,一邊起身一邊說:「妳倒對我過分!我剛回來妳就把我折騰得這樣,對她倒溫柔嘛!還開車載她!」

 

    「等……等等!那是過去的事啊……」而且,不是妳自己要聽嗎?

 

    看著對方頭也不回地離開房間,金泰妍無奈了,隨便穿了件寬鬆的T-桖,跟在鄭秀妍身後晃到廚房。

 

    不管金泰妍在她身後哄著,鄭秀妍理都不理她,打開櫃子拿了拉麵,順便把冰箱一些醃過的小菜跟配菜拿出來,順便拿了兩顆雞蛋。

 

    「不要生氣了嘛!那都過去了……」看到鄭秀妍默默的煮拉麵,金泰妍纏上去抱住她的腰,抵在她的肩膀誘哄著。

 

    「那些都過去啦!我才不會在意!」

 

    最好……明明看都不看自己一眼了。

 

    金泰妍悶悶的看著鄭秀妍煮麵,過了一會才堅定地開口。

 

    那句話很短,卻讓鄭秀妍一愣,然後心裡在聽到金泰妍那段過去後的鬱悶感,稍稍的減輕。

 

    「我活到現在,真正愛的、有過的,只有妳。」

 

    「……」

 

    「對轅姊是崇拜、對美英是喜歡,但妳是第一個讓我愛上,真正寵、呵護在身邊的人。」

 

    頓了頓,鄭秀妍才開口:「她很寵妳……我沒想到,會有那麼一個人,在妳身邊過。」

 

    金泰妍抱緊鄭秀妍,親吻著鄭秀妍的脖子,開口,

 

    「我很感謝轅姊,讓我初識情慾時沒有扭曲,才可以讓我現在,好好的愛妳。」

 

    感覺到鄭秀妍緊繃的身子慢慢放鬆,金泰妍哄著:「妳是我名正言順的女朋友啊,找天,我們一起去看轅姊,我跟她好好介紹妳給她認識、認識。」

 

    「……」鄭秀妍停了好一會,才有些尷尬,卻又不肯承認剛剛自己吃醋的說:「幫我嘗嘗。」

 

    看到鄭秀妍撈了一些麵條,討好的晃在自己面前,手還小心的怕湯汁滴在身上,金泰妍扯開笑,抱住鄭秀妍吻過她的唇,才含了口麵條。

 

    「笑什麼?」

 

    「沒有~」

 

    「怎麼可能沒有,妳說妳笑什麼啦!」

 

    金泰妍感覺到鄭秀妍惱羞成怒,偷到一個吻後就逃開,笑的更開心了。

 

    自己的小寶貝對自己吃醋,真是太可愛了!

 

To be continued......

 

L:遵守承諾來更文囉 不過換在以前我們可能沒有那麼仁慈(太多人留言一看就是灌水嘛!!)

這一章有個美麗成熟的新腳色進來啦~希望未來大家對她能有足夠喜愛囉~(笑)

離我們泰妍的生日月份越來越近,9號之前......看妳們回覆的用心程度囉~~

(灌水的各種理由實在讓我跟鏡很哭笑不得)

每次都叫妳們留言認真 我也來說一下對這張的感想好啦(笑)(雖然離我寫它已經很一段時間了)......

 

寫這一章的時間點 拉回到了比離島還更早,那時後的泰妍還陷入痛苦

 

對於感情徬徨的金泰妍,或許該慶幸 她認識了南宮轅而不是別人

這也是這篇文到目前為止,如此強烈的感受到,金泰妍曾經親近過別人

我自己很喜歡章節後面金泰妍抱住秀妍哄她的那句話:

我活到現在,真正愛的、有過的,只有妳。」

或許離離風裡面 最先讓金泰妍動心的不是鄭秀妍  

但是那個真正屬於金泰妍一個人的那種愛情 只有鄭秀妍給過。

 

想了很久要找哪首歌形容那段時間泰妍喜歡美英的時候

但是 可能因為是泰西飯? 還真的沒有一首適合XD(我想不是因為不適合 而是好聽的都會自動帶入泰西)

所以這張下面付了這個影片啦(只是覺得有這三人出現 又不會太刺眼XD)~雖然影片內容很有三角戀的FU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