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在走,人生在過
而當風浪過去、人事已非,
我卻仍在妳的痕跡裡活著⋯⋯
妳的聲音、妳的觸碰、
妳的模樣、妳的溫度⋯⋯
午夜夢迴,當思念之門開啟,
有妳的那段記憶,總是在找尋我,
清醒的那一刻,才不自覺泛紅了眼眶,
原來我的夢、我的意識裡⋯⋯總有妳,
但生活中,妳已離我遠去
我的心,好像在妳離開的那天起
就被綑綁住,再也進不去也出不來
告訴我,
到底⋯⋯該怎麼辦?

 

妳曾說過,對於初戀,一直都只有得到的感覺,卻因為那時年紀還小,耍了點自尊心,

讓妳很後悔,本來希望可以給予對方很多,沒有那個機會......

那時候分享個歌曲是:Love Ballad,裡面有句歌詞說:

請就那樣一直在我身邊,

即使不像最初那樣也沒關係......

 

 

妳曾唱過,對於愛,那首主唱就是妳自己的一首歌,妳卻在現場演出時,哽咽了.....

那時候唱的歌曲是:I Love you,裡面妳唱到哽咽的歌詞是這樣唱:

我 很抱歉 真的對不起

因為我無法忘記妳

我的愛 妳回來吧

不要離開我

留在我身邊吧,

拜託.....

 

 


多年後的現在,她離開後,這兩年間我們看到妳的成功、妳笑、妳哭、妳完成人生的新高峰,妳為自己創了新紀錄,

妳卻在訪談中說.....妳懷念當年還是21歲的自己......

21歲的妳是2010年,那時的妳們還沒那麼不親近,妳們剛得了大獎,在頒獎典禮布簾拉上前,深深的擁抱,

那時候的妳,有她哄妳哭,

那時候的妳,有她對妳笑,

那時候的妳,有她專屬的注視,

那時候的妳,有她好多好多的專屬,

而那時候的妳,卻沒機會給她什麼.......

今天,妳開演唱會了,那個以前不管多忙都一定會來捧場的那個人,變成了最不可能來的觀眾。

 

而妳在這樣的場合,對於記憶跟過去,分享了這首歌:Time Walking On Memory,歌詞如此唱:

我看見的、

聽見的、

感受到的

所有事物都有妳……

我該怎麼辦?

   

甚至,妳在歌曲後面,說著:

如果,

時光可以倒流的話,

妳想回到什麼時候呢?

那麼......

我們現在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妳的心被綑綁在過去,妳的人卻活在未來,

而妳身邊,卻不再有那個人的聲音、觸碰、溫度還有那對著妳笑的模樣。

是誰說,妳不在乎她的?

或許這全部事情都不是在指她,

或許妳在歌迷面前提及過去跟記憶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

又或許這兩年間妳的成長的內斂跟她也沒有關係,

但是……如果是,那會有多痛?

 

希望妳就像我們所想,

卻又害怕妳就像我們所想,

或許我們都不想夢醒,

因為夢中妳可以找到她,

醒來,卻只有一場空跟淚濕的枕頭,

真的,或許我不希望妳像我們這樣想她,

因為這樣,真的太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