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妳說,允兒給侑利帶走真的沒問題嗎?」鄭秀妍擔憂的看著那已經見不著人影的停車場,有些緊張。

 

    金泰妍好笑的看著鄭秀妍,牽起她的手:「剛剛對她冷臉的妳,怎麼現在反而擔心起來了?」

 

    「剛剛……那是因為我不想……」

 

    「妳不想要允兒對妳有別的心思,妳在斬斷她對妳的情絲對吧。」金泰妍挑著眉,捏了捏牽握著的鄭秀妍的手:「我都不知道,妳這麼受妹妹們喜愛?我來算算有誰……」美英、Sunny……韓采恩算是崇拜嗎?好像也算吧?

 

    看著金泰妍居然認真的扳手指在數,鄭秀妍翻了白眼:「妳難道就比我好嗎?妳勾引的姐姐也不少啊。」

 

    「我哪有?」金泰妍愣了,現在吃醋的應該是她耶,為什麼反被控訴?

 

    「轅姊、總編學姊,妳說說……哪個為妳癡迷的付出的女人不是年長的姊姊?是因為妳臉像孩子嗎?還是太矮?怎麼都勾引姊姊呢?」

 

    金泰妍瞪了鄭秀妍,嘟著嘴氣著說:「好啊!妳嫌我矮?嫌我孩子氣?我都還沒找妳算帳呢!那妳怎麼不早點告訴我妳這個遠從美國歸來的乾妹妹那麼迷戀妳?」

 

    鄭秀妍頓了頓,瞪了金泰妍一眼……她就已經很不想提了,金泰妍非要把它放到檯面上嗎?

 

    「妳老實說,妳之前在美國的時候,對她很好吧?」

 

    「我把她當我親妹妹,怎麼會不好?」鄭秀妍不想在討論,撇過頭,卻在下一秒被對方給困住。

 

    金泰妍站在鄭秀妍的面前,阻止了對方繼續前進,雖然她的身子不寬廣,但是卻足夠讓鄭秀妍專注……

 

    「我的秀妍,這麼受歡迎可怎麼辦好呢?防都防不住?」金泰妍嘟著嘴看著鄭秀妍的樣子逗笑了對方,兩個人面對面的笑了起來。

 

    「傻瓜。」

 

    鄭秀妍絕對不會承認……她喜歡金泰妍這種可愛的吃醋。

 

    因為剛吃完飯,兩個人都不想太快就坐在車上,所以決定繞出去大街上逛逛,首爾晚上的溫度微涼頗為宜人,兩個人手牽著手在琳瑯滿目的大街上面逛著,看到喜歡的店會進去繞繞,一邊鄭秀妍跟金泰妍解釋著林允兒跟自己認識的經過。

 

    其實也沒甚麼,解釋的東西跟金泰妍本來猜想的差不多,但是還有一塊是她最好奇的。

 

    「妳到底甚麼時候發現她喜歡的人是妳?」金泰妍在鄭秀妍說完,好奇的問了。

 

    鄭秀妍嘆口氣,淡淡開口:「上次去巴黎的時候才發現的,她以前黏我、崇拜我,我只當那是學生時期對於學長姐的崇拜感,但是那次去,不管是她提及妳,還是她對於我未來的發展……都不像原本我以為的她。」

 

    「妳認為她原本不是真的喜歡妳?」

 

    「至少大學的時候,我並沒有感受到那份情感的存在,如果我早發現……」或許她就會早早斬斷。

 

    金泰妍頓了頓,直到鄭秀妍發現她異常沉默,搖了搖她緊勾著的手臂,才回神。

 

    「在想甚麼?」

 

    金泰妍看著鄭秀妍,想了一下今晚林允兒對鄭秀妍說的話,緩聲開口……

 

    「我覺得,允兒她應該喜歡妳很久很久了。」

 

    「為什麼這麼覺得?」

 

    「之前她不說,一定是因為她從來不覺得,妳可以接受一個女生的愛戀,妳身邊有徐智錫,她不覺得她需要讓妳知道這份情感,妳才會感受不到。」

 

    「……」

 

    看到鄭秀妍沉思的樣子,金泰妍苦笑,「所以她才會那麼不能接受我的存在,從妳口中聽到對我的袒護,她會有多生氣,可以理解。」

 

    鄭秀妍瞄了金泰妍一眼,悄聲問:「生氣了?」

 

    金泰妍停了一下,才搖頭,換上那燦爛的笑容:「我現在覺得,林允兒越氣我就越開心!」

 

    「她怎麼說也是我妹妹,妳幹嘛這麼壞心?」

 

    不知不覺走回了停車場,一輛接著一輛的車子增添了隱蔽感,金泰妍轉過身子,在鄭秀妍反應不過來的時間內,把鄭秀妍困在自己跟車子間,僅僅的貼著對方,貼著鄭秀妍的耳朵,金泰妍說出了一整個晚上最傲嬌的話語。

 

    「她越生氣,不就代表妳越愛我嗎?」

 

    鄭秀妍輕笑著,那震動跟氣味讓金泰妍迷戀,埋在鄭秀妍懷磨蹭著,抱著這樣的金泰妍,鄭秀妍寵溺的罵著,卻一點也沒了威嚴。

 

    「自戀狂!」

 

 

 

 

    知名的大飯店內,人來人往的人群,權侑利拿著公事包快步的走進飯店大廳,看了一眼手錶,一邊走進飯店一樓附設的咖啡廳。

 

    今天她因為一件訴訟案在這間咖啡廳約了委託人談事情,委託人是小有人氣的公眾人物,對於出現在他們律師事務所一事很迴避,所以權侑利幾天下來都是跟委託人約在這間咖啡廳討論事宜。

 

    剛落座,權侑利招來服務生要了一杯咖啡,自己則用筆記型電腦打開等等預備要用的資料夾,等到她喝了口白開水,才發現不遠處的長髮女生,似乎有點眼熟。

 

    「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權律師。」正在腦中想起林允兒這三個字的同時,她的委託人也已經到了現場,權侑利抬起頭,只好先把私人情緒放到一邊,專心的跟委託人討論。

 

    這場討論沒有持續多久,因為委託人是個大忙人,基本上每次都是用一杯咖啡的時間簡單了解最新進度後,就差不多要離開了。

 

    「那如果卞小姐沒有問題,我們將會持續往這方面做調查,還希望您有任何線索或最新情況,可以立即通知我們。」權侑利關掉文件夾,筆記型電腦轉向自己,一邊收拾著東西。

 

    等到委託人離開,本來也預計要離開的權侑利卻突然來了興致,她轉過頭看著那還在位置上的林允兒,勾起唇角,拿著咖啡杯喝了一口。

 

    反正還有時間。

 

    林允兒顯然沒有發現她,整個人投入在工作中,本來經過上次見面後,兩個人應該不會再有見面的機會,權侑利也沒想到今天會如此湊巧的遇到。

 

    對於林允兒這個人,權侑利充滿著好奇的心情,不管是上次碰面一開始的跋扈,一直到在停車場那邊的痛哭,好像都不是林允兒的全部。

 

    就像現在這樣,工作時候的林允兒散出一股不同於以往的味道,那種幹練跟專注讓視時間為金錢的權侑利停下了腳步,駐足觀看。

 

    林允兒這邊倒無法像那邊愜意,她現在忙得焦頭爛額,這幾天她去了韓國林氏分布一趟,在國外的預估顯然有些樂觀了,林氏韓國這邊帳目方面長期下來的漏洞很大,從高層到低層都有問題,這次她代表總部空降的主管前來調查,就表示她必須來一場大開殺戒。

 

    她一通電話接過一通,公司裡面那烏煙瘴氣的氣氛讓她受不了,這幾天改到自己住的飯店樓下咖啡廳辦公,這已經不知道是她喝了第幾杯的咖啡,不只是公事讓人煩悶,她的腸胃也扭曲的讓她皺緊眉頭。

 

    看到要見面的客戶到來,林允兒打消了伸手點餐的意圖,勾起專業的笑容展起來迎接對方,隨後的是一場關乎數億的生意,她自然得繃緊神經。

 

    權侑利這邊看得很盡興,她叫了一份義大利麵,然後緩慢的吃了起來,她可以感受到林允兒自從客戶來了以後,那股歷練雖存在,但是面對客戶的那種專業笑容彷彿讓她變了一個人,她謙和有禮,卻又可以充滿架式,這場談判險來不太愉快,雙方都想要達到最好的利益地位,雖然笑依舊掛在臉上,但生意上的競爭已經展開了。

 

    林允兒招了手要站在邊上的秘書上前,顯然在競爭過程中又加入了甚麼計畫,對方在看到遞上的資料臉色變得難看,掛著的笑容也垮了下來。

 

    「林氏集團這麼大的一間公司!面對我們這種小企業就非要逼到這種地步嗎?以前的那種大氣跑去哪裡了?」那名生意人顯然有些被氣炸了,林允兒不知道說了甚麼後,他氣到站起來,語氣大到讓整間咖啡廳的人都不禁注目。

 

    「龍先生請你維持基本的禮儀及態度,我這邊沒有義務要發糖給你吃,生意上的來往如果你不滿意我們可以結束合作關係,但……」林允兒也把笑容變小了,那嚴肅且銳利的話讓對方愣了。

 

    「如果你以為下一次我會像我們公司的金經理、尹經理那樣給你足夠的油水,很抱歉你不會再有機會看到他倆跟你談生意了。」

 

    直接挑明了彼此之間私下勾當的關鍵人物,對方臉色難看,卻又不能反駁甚麼,在他前來談公前,他就已經知道這次談的對象不是簡單人物,林氏本部空降來的亞洲區總經理,也是林氏的千金,林允兒。

 

    匡噹的一聲,林允兒嘆了口氣……看來自己把對方逼到有些惱羞了,這樣摔了椅子就走,實在沒甚麼禮貌可言,聽自己父親常說,韓國人不是最講禮貌的嗎?

 

    林允兒喝了口咖啡,腸胃突然的抽疼讓她倒吸口氣,放下杯子改喝桌上的白開水。

 

   「好像每次見到妳,妳都一臉厭煩的樣子,允兒小姐是不是跟這片土地水土不服?」

 

    林允兒抬起頭,光線下的女人看起來有點眼熟,飛快的在腦子閃過的記憶,讓她臉更加垮下來。

 

    權侑利,怎麼會在這裡碰到對方啊……

 

    「有事嗎?」林允兒開口,語氣有些防備的樣子讓權侑利燃起了更大的玩味……

 

    「怎麼?上次在我車上泣不成聲的小女孩,這麼快就忘記我了嗎?」

 

    「權侑利小姐!那件事情妳可以忘記了。」

 

「那可怎麼辦呢?允兒小姐哭泣的臉龐太過於動人,我實在是很難遺忘呢……」

 

「妳……夠了!」林允兒張大嘴,不禁站起身子大聲反駁……那次在她面前崩潰痛哭的事情已經夠讓林允兒覺得丟臉了,所以看到權侑利才會感到排斥,現在倒好,自己不想提及的對方硬是往那話題深入?

 

    看到林允兒如此窘迫的模樣,權侑利笑得倒是開心,看著林允兒斥退她的秘書,權侑利拉開椅子大方地坐了下來。

 

    「我沒同意跟妳併桌。」林允兒深鎖著眉頭,瞪視著權侑利。

 

    「我想……妳肚子應該很餓了吧?」權侑利一邊笑,一邊招手請服務生遞上菜單:「剛剛看妳桌上除了咖啡跟開水其他甚麼都沒有,妳應該不知道這家咖啡廳的義大利麵跟燉飯是出了名的美味吧,看在上次妳讓我欣賞了一回美景,我請你吃啊。」

 

    林允兒瞪了那嘻皮笑臉的權侑利,好一會才氣悶的坐下來,翻著菜單看著……別人請客,不吃白不吃!

 

    等到林允兒點完餐,換成權侑利的臉有些黑了,她看了一眼林允兒,淡淡開口。

 

    「妳確定妳吃的完?」點的……可不是普通的多。

 

    林允兒鼻子哼了口氣,不打算理會她,等到餐點一一上來,剛剛吃完一盤義大利麵的權侑利有些反胃,但看著對面的女人拿起叉子開始享受那一盤一盤的美味,剛剛還玩味的權侑利,下巴都快要掉下來了。

 

   「這家的餐點真好吃!看來前幾天我是昏頭了,居然沒想到要點這裡的餐點來吃。」林允兒大快朵頤的吃著,別看她身子骨纖細,實際上她的食量可是比一般正常女生還要大上幾倍,這幾盤美食在面前,她可是一點負擔都沒有。

 

    等到全部東西吃完,權侑利伸手要服務生把空盤都收走,看的那優雅擦著唇的女人,表情像是看到怪物:「真搞不懂妳為什麼可以那麼瘦……」

 

    林允兒勾起笑,學著剛剛權侑利的語氣回敬著對方:「這叫做天生麗質。」

 

    權侑利笑了,搖搖頭拱著手,顯然沒有要爭執的意思。

 

    吃完飯,由權侑利買完單,跟著林允兒一臉滿足的走出餐廳。

 

    「這餐謝謝妳啦!無功不受祿,以後如果有要幫忙的事情,都可以找我。」

 

    「說的好像妳萬事必達一樣。」權侑利收了帳單,沒有把林允兒的話太當一回事。

 

    林允兒瞇了瞇眼,靠近權侑利一點:「我老覺得妳很小看我的感覺。」

 

    「小看?不會阿……只是覺得妳很像小妹妹一樣,我只有哥哥沒有妹妹,從小就很想有個妹妹疼愛著。」權侑利歸納出她親近林允兒的原因,上次在看到林允兒在停車上哭的樣子,加上飯局間林允兒的反差,就像個孩子一般,加上……林允兒或許真的天生麗質吧,面對漂亮的人總是沒有甚麼抵抗力的嘛。

 

    「不要跟我提到妹妹這個詞,聽了就討厭。」沒想到聽完這句話後的林允兒,突然沉了臉,甚麼話都不肯說了。

 

    權侑利這才想到,八成讓林允兒想到上次的事情了,當下也只能沉默看著那倔強的背影。

 

    「妳就是妹妹啊。」

 

「什麼?」

 

雖然知道這句話一定不中聽,但是權侑利還是開口:「妳為何不想想,她把妳當親妹妹一樣重視,妳應該要很開心不是嗎?」

 

    林允兒停下腳步,本來一直順利前行的兩個人因此而停住,「憑甚麼……」

 

    「嗯?」

 

    「我說,憑甚麼決定我開心或不開心,難道她給了,我就一定要收下嗎?感情這件事情得來不易、強求不來,如果可以……我寧願跟她不是從小就認識,而是一個陌生的相遇,或許她就不會把我當妹妹看了。」林允兒的語氣冷然,裡面充滿了多少酸苦只有她自己知道。

 

    或許別人會羨慕,從小到大就有一個這麼優秀又很寵自己的大姊姊在身邊,雖然鄭秀妍不是那種主動聯絡的人,但只要自己去找她,鄭秀妍通常都會陪林允兒做她想做的事情。

 

    但是這種縱容不是林允兒想要……她寧願鄭秀妍不要把她當妹妹,就算討厭她也可以,至少不是親情……鄭秀妍從一開始就把她定義的太過於親人了,她根本無所適從。

 

    「如果妳真的有機會跟她變成陌生人,妳一定會後悔妳說過這些話。」權侑利淡淡的開口說著,表情也嚴肅地起來:「妳至少擁有了她給予妳的關心,不是嗎?我不相信因為愛情,妳就要否決那些付出的意義。」

 

    林允兒咬著唇,如果說她剛剛是不悅,現在就是真的生氣了,她討厭權侑利那種自以為是。

 

    「我的感情觀不需要妳來替我辯護!妳多管閒事了,權小姐!」

 

    「我只是覺得妳因為身為妹妹而任性,因而傷害我好友跟她戀人的感情,這件事情讓我不太樂見。」從上次看到她對金泰妍的態度,權侑利就覺得不太妥當。

 

    「妳根本就是連續劇裡面搗亂的反派腳色,這麼不討喜妳難道不知道嗎?」

 

    「妳管的也太遠了吧?金泰妍怎麼樣又關妳甚麼事?」林允兒皺起眉,「不要跟我說妳也喜歡金泰妍。」

 

    權侑利一愣,皺起眉看著林允兒:「我是女人。」

 

    「那又怎樣?鄭秀妍也是女人啊!她還不是也愛上金泰妍了!」雖然她搞不懂對方有甚麼魅力。

 

    「妳……真的很無理取鬧。」權侑利拿她沒轍了,語氣有些不耐:「為什麼妳喜歡女人,全世界就要都喜歡女人,我只是覺得妳這樣的行為不妥而已。」

 

    「夠了!妳給我閉嘴!」林允兒看著權侑利那說教的口氣,心裡是越來越討厭對方了,走上前就想要抓住權侑利的衣領,她搞不懂自己失戀就算了,憑甚麼對方還煞有一回事的對自己說教!

 

    手才剛抓上去,那個上一秒在說話的女人突然變了臉,林允兒只覺得眼一花,劇痛很快就撲了上來。

 

    權侑利從小就對武術甚麼的很有興趣,防身術在就學期間也學過一些皮毛,同學都知道她身手不錯,常調侃她可以去當保鑣了,所以……當林允兒上前抓住她衣領的時候……她下意識就。

 

    「唔……妳這野蠻人……」林允兒被她用力的推倒在地上,屁股直接接觸到冷硬的大理石地板,加上權侑利那一推……她的骨頭快散架了。

 

    「妳……妳沒事吧!」權侑利緊張的蹲下身子看那站不起來的女生,她也不是故意要攻擊林允兒的……真的是下意識。

 

    「讓我看看……沒摔傷骨頭吧……」

 

    「不要碰我!」林允兒拍開權侑利的手,飛快地站起身子,那刺骨的痛讓他倒抽口氣,快步要離開這討人厭的女人身邊。

 

    「我說……」權侑利跟在她身後小跑著,一路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去,林允兒要攔計程車卻被權侑利拉著:「妳要去哪我送妳,妳有沒有受傷啊?」

 

    「……」

 

    「我說……?」權侑利低下頭,看到那一直不肯看自己的女生,有些驚訝:「妳又哭了?」

 

    下一秒,權侑利就被林允兒用力推倒了,她狼狽地倒坐在地上,周圍有許多人傻眼的看著她們兩個……但是權侑利此刻沒有一絲尷尬、困窘,因為她的眼睛、心裡……腦中都只有此刻的林允兒。

 

    「真的是夠了……」林允兒討厭這個老是看到自己狼狽的女人,「從回到韓國到現在沒有一件事順利……工作不順利、遇到的人也不可理喻……我承認我幼稚,我對寵我的姐姐有不該有的佔有欲,但是……我的感覺是我的!我就是討厭聽妳說教!我就是討厭鄭秀妍那女人把我當妹妹!我更討厭現在沒有一件事是順我心的!妳要不就離我遠遠的不要干涉我,要不就給我乖乖閉上妳那討人厭的嘴巴!我討厭死妳了!!」

 

    林允兒的話語沒有一個字動聽的,照理說自己應該要生氣……但是此刻的權侑利只覺得,這樣倔強的女人,就連傷心的時候,都好迷人。

 

    林允兒有股天生的優勢,讓人忍不住注目、忍不住停下、忍不住關心、忍不住心疼,在她一字一句控訴完自己,然後眼淚滑落的那一刻,權侑利覺得,她自己的心也揪起了。

 

    「對不起。」

 

    第一次,有一個女人,即使那麼不可理喻,卻還是讓自己如此甘願的說對不起。

 

    to be continued......

L:有人可以幫我想這張標題的嗎? 在下面留言給我(可以的話告訴我原因我會很感激),

如果有人說的標題我很喜歡,原因也讓我有感的話,多更一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