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藏鏡人。
2018年的到來,首先感謝各位讀者在過去一年的關注與支持,甚至連年末的荒唐直播都好好的收聽了,這是真愛吧[攤手][攤手][攤手]

請把直播的一切留在2017,新的一年,藏鏡人會回歸高冷女紙的形象[神奇女俠]

結束了在異地與L的短暫相聚,久違的歡樂時光,當然不免俗的又激發出了一些小靈感~靈感女神不是叫假的(撥髮)。是的,今天出現在這裡就是為了為大家雙手奉上全新短篇【靈魂伴侶】

本來想趕在1/1當做新年禮物送給大家的,但這幾天我們兩又要觀光、又要聊天、還要直播,真的是每晚擠出一點時間寫出來的作品,一點點的小遲到,你們會體諒的吧(笑)

L目前已經重新回到了工作崗位上,而我還暫時留在異國,不過我們會跨海繼續為了離離風與實體書努力的,還請大家給予更多的耐心與體諒,再次祝大家有個充滿希望與美好的2018。

 

=====================================================================================

 

 

【靈魂伴侶01】

 

 

 

車子撞上的那一刻,金泰妍腦中一閃而過的是幾年前那個情景,明明沒過多久,卻覺得記憶中的那股苦澀,像是泛黃的老照片一般,帶著些許斑駁。

 

 

 

「答應我,妳會好好的待在這裡。」鄭秀妍的臉龐,浮現在她腦海,到現在她都還記得,鄭秀妍雖然語態堅定,但是那一刻,她卻深深地了解……鄭秀妍有多痛苦。

 

 

 

那時候,她無力保住全體,無法保護心裡最珍貴的女人,直到那一刻,她才真正清楚……哭泣跟無助,是多麼無濟於事。

 

 

 

「妳現在跟著我離開又有什麼用呢?現在的處境沒有辦法讓妳我有充分的時間反應,如果妳也離開了,我們曾經的那些堅持,又代表什麼呢?」發覺她的擔憂跟害怕,鄭秀妍努力的勾起笑,握緊她的手,佯裝堅強……

 

 

 

所以她努力茁壯,這幾年下來,她努力的往前衝刺,就算一點點也好、就算只是多一些些也可以,她希望未來若是需要再次面對抉擇的自己,可以不要像當年那樣的懦弱。

 

 

 

「我們一起加油,希望有一天,我們都有能力抵抗、不再被外界欺負。接下來,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們必須忍受分離,必須忍受外界對我們的誤解,或許會難過、會痛苦,但……長遠來說那對我們是好的,它在考驗我們,告訴我們該是努力茁壯自己的時刻了。妳在內、我在外……

 

 

 

 

 

 

 

被經紀人哥哥載到醫院的她仍沒有回神,巨大的撞擊與事故現場的凌亂,讓情緒一向敏感的她覺得胸口跟腦袋都鬱悶難耐。聽聞她胸悶,讓醫療團隊更是擔憂,硬是多做了好幾項檢查,才肯放她離去。

 

 

 

「怎麼會出車禍?妳開車不是一向很小心的嗎?」

 

 

 

「嗯,有點恍神了,對不起,給哥哥你們添麻煩。」

 

 

 

「唉,都發生了,人沒事就好。最近媒體和輿論應該會不太平靜,我跟公司那邊會注意,車子已經聯繫修車廠,短期之內妳不要開車了,要是有什麼不好的言論……」聽著經紀人滔滔不絕的囑咐,金泰妍內心無奈的嘆了口氣。

 

 

 

只要還身為藝人一天,她就必須背負外界的各種評論與目光,她的名字已經不單單代表她自己。

 

 

 

手機從剛剛開始就不斷傳來振動,只是因為經紀人在,她不方便接,對方也知道,改用訊息表達關心。

 

 

 

「說妳出車禍了是怎麼回事?」、

 

 

 

「怎麼不回訊?去醫院了嗎?」、

 

 

 

「我看到新聞報導了,妳搞什麼!是不是開車不專心?」、

 

 

 

「我晚點去找妳。」

 

 

 

滑到最後一條訊息,金泰妍勾起淡淡的笑容,從車禍到現在一直緊繃的情緒,因為那則訊息而有些鬆弛。

 

 

 

當下她真的慌了,明明應該要打電話給保險公司跟報警才對,但在撥出第一通電話前,還是忍不住先傳了訊息給她。

 

 

 

現在想想對方真是可憐,聽說今天跟朋友有應酬,估計那時候應該是在路上,看到自己傳的訊息,應該很驚嚇吧?

 

 

 

經紀人哥哥載她回到了住處,安頓好她才離開。她先回覆了看到新聞消息而擔憂的父母,母親對於她開跑車一直都是有意見的,現在又出了車禍,看來她真的有理也說不清了。

 

 

 

前後花了一個多小時接受完雙親的探尋,才剛掛斷,接二連三的關心來電又接續湧入,她突然有種錯覺,好像國內晚間頭條對象是自己一般,全國上下的人都知道她出事故了。

 

 

 

好不容易應付完所有人,她拖著疲憊的身子去洗澡,直到脫下衣服才發現胸口幾處有挫傷的痕跡,從原本的紅腫,開始泛紫,模樣猙獰。

 

 

 

花灑撒下熱水,她的情緒才算徹底放鬆,車禍景象還歷歷在目,雖然她的時速並不快,但是撞到的當下,安全氣囊爆開,她真的被那景象嚇到……

 

 

 

門外傳來了感應鎖的聲音,打斷了她的思緒,她把水關掉,擦乾身子,加快了收拾的速度。

 

 

 

從浴室出來,不意外看到那個已經在她房間等候的人兒,狗狗因為那久違的女主人而開心的在女人周身晃,本來撫摸著小狗溫柔的手,在見她出來後,整個眉頭都擰了起來,改伸出手招了招。

 

 

 

「過來我看看。」

 

 

 

乖乖的走了過去,她身上只穿了一件浴袍,兩人早就已經熟透,絲毫不在意的讓對方撩開開口,赤裸的身體映入了對方眼簾,卻是一陣抽氣。

 

 

 

「也太嚴重了,怎麼撞的?」

 

 

 

金泰妍大致上說了當時的情況,低頭看著此刻認真端詳挫傷的女人,溫聲啟口:「怎麼感覺妳的表情比我還痛?秀妍。」

 

 

 

「妳還敢說?沒頭沒尾的就說一聲:『我出車禍了』,之後就沒有任何音訊,妳以為我心是鐵打的嗎?我都快被妳嚇死了!」要知道當時的鄭秀妍根本抽不開身,接到金泰妍的訊息以後,新聞旋即鋪天蓋地的傳了開來,讓她差點想要丟下飯局衝到現場了解狀況。

 

 

 

「抱歉,我當下真的慌了,等回過神已經把訊息發了出去,讓妳擔心。影響到妳的飯局了對嗎?」

 

 

 

鄭秀妍嘟了嘟嘴,看著她埋怨:「妳明知道說這種話會讓我更生氣。」

 

 

 

金泰妍失笑,卻因為牽扯到胸口的挫傷而悶哼了聲。

 

 

 

見她不適,鄭秀妍臉色擔憂,輕輕摸了摸她胸口處的挫傷,柔聲說:「妳先躺著,我去拿冰塊,剛受傷一到兩天要冷敷。」

 

 

 

說完,鄭秀妍離開了臥房,沒多久才回來,帶著一袋用毛巾及保冷袋隔起來的冰塊,跨上了床,幫她冰敷。

 

 

 

「躺下來吧,妳下個月還有演唱會,身體變成這樣怎麼辦?」

 

 

 

見鄭秀妍把頭髮攏到一邊,輕柔的幫她冰敷,忍不住問:「妳明天不是要飛台灣一趟?留下來沒關係嗎?」

 

 

 

「不只台灣,之後還要繞一圈歐美,恐怕得待在國外至少半個月。」鄭秀妍一邊說,還彎下身子輕吹著受傷的皮膚,讓她怕癢的縮了縮。

 

 

 

「這樣啊……」對近幾年鄭秀妍的行程,金泰妍已經學會不驚訝了,獨當一面的鄭秀妍在這幾年有多辛苦,她是最了解的人。

 

 

 

「我今天睡妳這邊。」大概是發現她想問這件事,鄭秀妍雖然沒有看向她,卻接著回答。

 

 

 

金泰妍驚訝的起身,想到鄭秀妍之後的行程忍不住皺眉:「這樣妳會不會太累了?待在我這邊妳早早就要離開,根本沒有辦法好好休息,再加上妳之後……」

 

 

 

「妳覺得我回家可以睡得著嗎?妳都受傷了。」鄭秀妍壓著她不讓她起身,繼續說道:「再說我這次離開半個多月,不來看看妳我心裡也不放心。」

 

 

 

「不放心什麼?我又不會跑掉、更不會隨意去勾搭別人,我一直都很乖啊。」

 

 

 

「妳要是真的很乖就不會出車禍了……」鄭秀妍嘆了口氣,心疼的問:「這樣會不會太冷?不舒服跟我說一聲。」

 

 

 

「不會,很舒服。」金泰妍勾起笑,伸手攬住鄭秀妍的腰際,撒嬌說:「既然妳要留下,那躺下來嘛!坐著這樣多不舒服啊。」

 

 

 

「妳喔……」鄭秀妍也勾起笑,在她身邊躺了下來,兩人的體溫依偎取暖,抱著鄭秀妍,金泰妍腦袋裡又浮現了稍早的回憶。

 

 

 

「剛剛,在撞上去的時候……突然想到當初妳決定要離開時所說的話。」

 

 

 

「我說過的什麼話?」

 

 

 

「當初妳離開的時候,對我說的話。車禍當下……我真的在心裡冒出一股聲音,當初和你的約定自己做到了嗎……

 

 

 

「妳怎麼會想到那些話,通常不都是應該要想一些我曾經承諾妳的甜言蜜語嗎。」鄭秀妍撐著頭,好笑的問著,伸手撩開金泰妍的髮絲。

 

 

 

的確,她倆之間應該除了那以外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回味,為何當下自己想到的卻是最不開心的那一段回憶呢?

 

 

 

「可能……妳跟我說過太多甜言蜜語了,所以我只好回想妳少數嚴厲激勵我的片段吧?」畢竟,鄭秀妍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很寵著自己。

 

 

 

「妳是被虐狂嗎?」鄭秀妍笑笑的親了一下她的額頭,溫聲說:「好了,好好休息吧!妳一定被嚇到了吧?」

 

 

 

金泰妍窩進鄭秀妍的懷抱裡,抱住了那纖細的腰肢,鼻尖還有屬於她的香氣,閉上眼彷彿車禍的情景浮現,忍不住發抖。

 

 

 

「傻瓜。」鄭秀妍吻了一下她的唇瓣:「這陣子乖乖坐保姆車好嗎?至少別讓我在出國這段時間為妳擔心。」

 

 

 

雖然覺得保姆車接送私人行程很麻煩,但金泰妍也知道鄭秀妍的擔心,點頭應了。

 

 

 

看她乖乖的答應,鄭秀妍放了心,兩人的唇瓣又像磁鐵一般的黏在了一起,即使已經認識多年,還是會在親密的瞬間,輕易的因為對方而失神,鄭秀妍撩開了金泰妍的浴袍,往下親吻,金泰妍也伸手想要脫掉她的上衣,喘息的聲音充斥整個房間。

 

 

 

「啊……嘶!」突然一個小小黑黑的東西竄入了兩人之間,貌似撞到了金泰妍受傷的部位,讓她倒抽口氣,鄭秀妍才終於睜開眼睛,看著那盯著自己狂甩尾巴的黑色毛球。

 

 

 

「他好煩。」

 

 

 

「幹嘛這樣說他。」金泰妍笑了出來,抱著鄭秀妍,連聲音都變得十分可愛:「從小就被媽媽嫌棄,會影響ZERO的身心發展。」

 

 

 

「我怎麼是他媽了?我不是她爸爸嗎?不然她怎麼叫ZE~RO~

 

 

 

「我讓他貫母姓,不行嗎?」

 

 

 

「早知道就不送妳了,白多了一個電燈泡。」鄭秀妍伸手摸了摸那毛茸茸的毛,疑惑的問:「怎麼感覺他的毛量跟你昨天傳給我的不太一樣?」

 

 

 

「我今天早上幫他剪了毛,可愛嗎?」

 

 

 

鄭秀妍無言的看著金泰妍,無奈的摸了摸她的頭,就像是摸小狗那樣:「乖,別讓他從小就有陰影。下次帶去美容院剪,錢媽媽我出。」

 

 

 

兩人之間的對話其實沒有什麼太多的意義,鄭秀妍跟金泰妍卻格外享受這樣的小溫存,兩人像是捨不得似的,一路聊到了天亮,直到真的疲倦到撐不住眼皮,兩人才闔上眼。

 

 

 

近幾年,這兩人聚少離多,兩個人都是大忙人,對於感情,她們早已不像青澀的女孩一般,為了少那一點、多那一點的陪伴而斤斤計較。

 

 

 

雖然兩人的戀情分分合合,但至少現在這樣的模式,她們都可以接受。

 

 

 

沒有永遠的承諾,也沒有永恆的陪伴,這就是現實,而她們能把握的,就是讓當下不後悔。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