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藏鏡人,部落格對我們來說,一直是比較特別的地方

所以想著要在這更文時,說些和微博那不一樣的話~

雖然這裡的回復率和熱絡度不比微博,但大家的留言總是更暖,更可以打到我和L的心裡。

這兩次的更新,都分別有一兩則的留言,讓我和L不約而同的注意到並且同時想與對方討論。

就不一一點名了,只是很想說:

很開心有人能夠看出我們這幾部作品,想要營造出成長的泰西、與泰西的不同面貌。

雖然這次只是個現實小連載,但依然是很用心經營的作品,謝謝大家暖暖的支持與喜愛:)

以下放文。

 

========================================================

 

【靈魂伴侶03】

 

「看我睡覺很好玩嗎?妳到底回來了多久啊?」被鄭秀妍的聲音拉回神,金泰妍才發現那張精緻的臉此刻已經睜開了眼睛,看著她一眨一眨。

 

「沒有很久,但我好久沒看到妳,想多看一下。」金泰妍傾身親了一下鄭秀妍,張口輕輕咬了下唇瓣,等對方啟口以後伸出軟舌。

 

「唔……」鄭秀妍重新閉上眼睛,從棉被裡伸出白皙的手臂摟住她的頸項,發出了嚶唔聲的那種軟嫩語調,讓她不住掀起了情緒,更深的竊取鄭秀妍的溫暖,手也滑進棉被裡,附上了那渾圓的胸。

 

毫無隔閡的柔軟讓金泰妍失笑,小小的停下親吻,手往上撫上鄭秀妍的臉:「妳有時間把內衣脫掉,怎麼就不卸妝呢?」

 

鄭秀妍嘟著嘴抱怨:「因為妳可以幫我卸妝,但如果要妳幫我脫內衣,我怕……

 

金泰妍眼神暗了下來,問:「怕什麼?」

 

隨著兩人都不禁低沈的聲音,金泰妍又吻了鄭秀妍的唇瓣,水漬聲已經讓氣氛變了調,金泰妍覺得那壓抑好一陣子的情慾,在此刻脹滿了她的腦子。

 

……幾點了?我們會錯過晚餐時間……」鄭秀妍在吻跟吻間提醒著。

 

「不管幾點,現在都很早。」

 

聽到她的回答,鄭秀妍笑了,放棄掙扎,攬著她脖子的手臂施了點力,發出邀請:「到床上來。」

 

得到鄭秀妍的默許,金泰妍竄進了被窩,雙手由腰側滑到鄭秀妍的渾圓處搓揉,然後她感覺到自己被鄭秀妍環抱住,上衣往上一撩,內衣也被解開了扣。

 

兩個人喘息在彼此的鼻尖,幾近崩潰的情慾讓她們無暇理應太多,棉被下的軀體逐漸褪除了衣料,從被緣間被丟了出來,當彼此赤裸的腿間相觸,麻癢的感覺讓兩人顫慄,私處緊貼慰藉,手指探進對方的深處,隨即也感受到同樣的闖入,雙方在耳畔間漾出了輕吟,旋即在那濕潤的秘境處橫衝直撞了起來。

 

房內高漲的溫度,讓她們奔騰上情慾的高峰,雙雙到達了頂點,擁抱著、喘息著。

 

棉被裡的空間已經變得有些濕熱,怕熱的鄭秀妍扭了扭身軀,伸出手把棉被拉下一點,而金泰妍還捨不得離開,抱緊鄭秀妍滑過她背脊那層薄汗,忍不住開口:「我好愛妳。」

 

鄭秀妍楞了一下,徹底的笑了出來,踢了一下被子,也抱緊她:「妳越來越會對我甜言蜜語了,是因為我們太少見面了嗎?」

 

「妳不喜歡我愛妳嗎?」金泰妍抱著她,舒服的連語氣都忍不住撒嬌:「我怕妳飛呀飛的,就忘記我有多愛妳了,所以每次妳停歇的時候,我都想多說一點,讓妳帶著我滿滿的愛,繼續飛翔。」

 

鄭秀妍越來越喜歡聽金泰妍的甜言蜜語,她發現她們有著絕佳的默契,總會在適時的時刻,呼應著對方轉變成對彼此最適合的模式。

 

以前悶騷的金泰妍,如今對其他人同樣悶騷,卻在面對她時,是個寵膩她、縱容她的絕佳情人,知道她疲憊於在外的交際,回到家給她最直接的愛戀蜜語。

 

「我喜歡妳這麼愛我、只護著我、只偏寵於我,所以我才能如此愛妳。」

 

金泰妍咬了一下她的耳垂,在一旁低語:「我還可以更愛妳。」

 

被呼出來的氣吹得搔癢,鄭秀妍縮了縮,打了一下金泰妍:「妳把那多餘的愛給ZERO吧!」

 

「我本來就很愛他了啊,每天都會跟他說愛他。」

 

「喔?那妳比較愛他,還是愛我?」

 

「這什麼問題?他是妳生的,出自於妳的骨肉我當然是最愛妳啊。」

 

「……妳在暗指我是狗媽媽嗎?」鄭秀妍捏了一下金泰妍的腰肢當作懲罰。

 

「嘶……!妳是狗媽媽,我就會是狗爸爸啊。」

 

毫無營養的甜言蜜語,硬是讓兩個人又待在床上晃了一個多小時,才下床。

 

怕金泰妍又失控的鄭秀妍決定分開去洗澡,金泰妍沖洗完,她才從床上爬起來去梳洗。

 

金泰妍無所事事的拿著鄭秀妍的新手機把玩,發現有個新功能是能把自己的表情變成動物,她點進去研究,覺得有趣玩了好幾種模式。等到鄭秀妍洗完澡出來,金泰妍已經倒在床上玩得東倒西歪。

 

看到她出來,金泰妍招手要她過來,把鏡頭對著她,手機裡卻同時撥放著金泰妍這次聖誕專輯的新曲。

 

「我不要玩啦!」鄭秀妍用手遮住了鏡頭,作最後抵抗。

 

「又沒關係,出來的是我的聲音,又是動畫的臉,沒人知道是妳啦!」硬是被金泰妍拉著錄了兩段,才終於放過她。

 

「妳要記得登出帳號,妳上次沒登出我差點點錯。」下了床,鄭秀妍一邊說一邊走到梳妝台坐下,金泰妍這邊為了讓她有時候來住的時候不麻煩,她家裡有個屬於鄭秀妍的梳妝台,也包含了鄭秀妍習慣用的化妝品跟保養品。

 

「對了!妳要不要看我演唱會的周邊?今天經紀人哥哥給了我一袋,要我有空的時候可以宣傳一下。」金泰妍走到客廳從包包裡拿出幾樣周邊,走到房間獻寶似的給鄭秀妍看。

 

鄭秀妍好笑的看著金泰妍兀自翻著周邊,伸手要她過來,把保養用品擠在掌心中搓揉,幫那個一洗完澡就發懶的金泰妍,沿著臉側開始擦上,有點像是撫摸,輕輕柔柔的讓金泰妍幸福的瞇上眼睛。

 

「多作點保養,不要等以後後悔。」看金泰妍閉著眼睛給自己擺弄,鄭秀妍掌心貼在金泰妍的雙頰上,柔聲說。

 

「我老了妳就不喜歡我了嗎?」睜開眼,金泰妍笑了。

 

「有可能喔!」鄭秀妍揉了揉她的臉,故意說。

 

「妳才不會呢。」金泰妍篤定的說,拉下鄭秀妍的雙手,在掌心搓揉,把多餘的保養乳液也均勻的塗抹在鄭秀妍的手上,「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這點我很有信心。」

 

看著金泰妍同樣拿起保養品的罐子,溫柔呵護的動作讓鄭秀妍柔了目光。

 

「我不在的時候要好好照顧自己,最近有感冒嗎?」

 

「沒有,我都有乖乖吃維生素。」

 

「那就好,上次回全州阿姨有說什麼嗎?」

 

「有啊,說有機會,找妳一起吃飯。」

 

「怎麼突然提到我們?」

 

「因為她說聖誕節前幾天要過來陪我啊,大概是擔心我最近行程太多加上又出了那場車禍嚇到他們了,說要來照顧我,不過我拒絕了,想說妳聖誕節也空下了檔期,可以來我這邊一起過,如果她在我們多不自在,她聽到就說要我找時間帶妳回去吃飯啊。」

 

「妳……!如果我變成壞媳婦都是妳害的!妳媽她關心妳,想過來看看妳,妳居然說因為我的關係而不讓來,電話給我,我要趕緊打給阿姨澄清。」

 

「幹嘛澄清?我媽又沒有怪妳?」鄭秀妍拿了金泰妍的電話,撥給了在全州的金母,雙方問候了一下,鄭秀妍要金母不要在意金泰妍先前說的話,可以趁金泰妍演唱會這幾天來首爾玩,住在金泰妍這邊也有個照應。

 

「可是泰妍那個孩子,說妳會陪她過聖誕節,我去打擾妳們……不好吧?」

 

「不會,不打擾。我這幾天還有工作,也無法一直在泰妍這邊,阿姨不要介意。」她又說了幾句,金母才放下了心,笑著說那她明後天就過去,也順邊幫金泰妍打掃一下家裡環境,畢竟金泰妍從公司給的宿舍搬出來自己一個人住後,就沒有再請清潔人員了。

 

掛了電話,鄭秀妍看著金泰妍嘟著嘴一臉哀怨的樣子,有些好笑的敲了一下她的額頭,才坐下來繼續幫她擦保養品。

 

「我媽來了,那妳住哪?」

 

「當然是回我家啊。」

 

「可是妳之前不是說了聖誕節可以待在我這邊陪我嗎?」

 

「我是說可以陪妳,但阿姨本來就要來看妳的演唱會,也很擔心妳,於情於理都應該讓她過來陪妳幾天。」鄭秀妍拿著精華液塗抹著金泰妍的臉頰,看著那鼓鼓的樣子好笑的戳了戳:「不然等阿姨回去以後,我再過來陪妳好不好?」

 

金泰妍委屈的看著她,無奈的垂下肩,她當然知道母親是關心她,但她更想要跟鄭秀妍度過浪漫的聖誕節啊。

 

「好啦別難過嘛!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啊。」

 

「多久?」金泰妍一臉期待的樣子,讓鄭秀妍笑了出來,知道金泰妍想要聽什麼答案,順從的說下去。

 

「一輩子,夠嗎?」

 

金泰妍漾起笑容,滿足的說到:「好!一輩子就一輩子喔!不能反悔!」

 

「傻瓜!我當然不會反悔啊!」

 

就因為是金泰妍,所以鄭秀妍覺得一輩子一點也不長,這點重量,她還背的起。

 

因為她提早回來的關係,金泰妍非常開心,整晚都抓著她說這個說那個,還撒嬌的要她幫忙拍了周邊的影片,趴在地上愉快的玩著周邊,就連ZERO也來湊熱鬧,鬧一鬧硬是到了凌晨,為了怕自己已經偷偷回來韓國的事曝光,發了一篇日本的遊記到社群網站,才關上手機窩進金泰妍的懷裡睡覺。

 

兩人的短暫相聚就像充電,讓平常忙碌於工作中的疲憊沖刷洗滌,再多的困難跟痛苦,也會因短暫的相處而消弭,然後打起精神,再回到自己的軌道上持續前進。

 

她原本以為,在今年過完之前,應該一切都會很順利的……卻沒想到,一則藝人自殺的消息,讓原本的計畫全被打亂了步調。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