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原創】One Day/作者:LANCE藍斯(LANCEWORLD)2020.06.27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套用任何其他人物姓名✩✩✩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套用任何其他人物姓名✩✩✩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套用任何其他人物姓名✩✩✩

 

 

20200626.jpg

 

輸入密碼跟指紋,金泰妍打開了家門,迎面撲來的,是自己的歌聲伴隨尖叫聲,她微愣,脱了鞋走進去。

 

客廳裡Zero聞聲,飛奔到她懷裡,她笑抱著Zero重新站起來,望著沙發上專注盯著螢幕看的女人。

 

「我回來囉!」

 

女人身穿絲質睡衣,一臉已經跟抱枕與狗兒子在家廝混一整天的姿態,慵懶的,抬眉,以示回應。

 

「⋯⋯」金泰妍走到冰箱,拿了一瓶牛奶,站在中島櫃前,盯著那專注看演唱會的女人,默默的喝著牛奶。

 

「妳覺不覺得⋯⋯」女人終於出聲了,「妳這首歌的眼神跟動作都很棒?」

 

金泰妍挑眉,勾起笑涼涼的說:「謝謝。」

 

「怎麼這麼敷衍?」她的回應惹來女人不爽,把抱枕壓在身下說,「我在稱讚妳耶!」

 

金泰妍拿著牛奶盒走到電視機前面,站在女人面前舉起牛奶喝。

 

「幹嘛?妳擋到我了。」

 

「我就在妳面前,妳看我就好。」

 

「不一樣啊,電視裡的妳比較小女人。」女人舔了一下嘴唇說:「也比較性感。」

 

嘣的一聲,金泰妍腦中的某跟神經斷掉,放下了牛奶盒,緩慢的脫掉身上的外套,白皙如藕的手臂裸露而出,她瞄了一眼螢幕,確認歌曲後,在女人面前擺動起來。

 

明明同樣都是她,女人卻因為她的舉動發笑,把抱枕重新抱回懷裡,笑道:「妳幹嘛~~?」

 

「嗯?」金泰妍扭著腰說:「有人說我不性感。」

 

「誰說的?」

 

金泰妍的手撫摸著自己的臉頰,一路下滑,嘶啞的說:「我老婆。」

 

「喔?」女人笑聲越來越大,故意說:「誰是妳老婆啊?」

 

「某名抱著抱枕不抱老婆的鄭姓女子。」金泰妍脫掉了自己的上衣,裡面穿著是貼身的運動內衣服貼著腰,誘人的腰線擺動著,走向沙發。

 

好吧,是有點性感了,女人在心裡嘀咕。

 

「好了!不要看了。」金泰妍撐著沙發椅背,傾下身啃吻著那笑的張狂的嘴,低噥道:「我都回來了,妳還不理我。」

 

女人輕笑,張唇回應,兩人熱情擁吻,身後的演唱會視頻仍然在播放,粉絲的歡呼聲彷彿隨著她們的吻加深而持續不斷。

 

熱吻結束,兩人都輕喘著,女人笑了,唇角有著調皮又融合了情慾,顯得格外嫵媚動人。

 

「感覺,好像在妳的觀眾面前做壞事⋯⋯」女人纖細的手勾住金泰妍的頸脖,緩緩往下拉,兩人的唇幾乎又要碰上一起,「我會不會被趕出去?」

 

「誰敢?」金泰妍輕笑,抱住女人說:「妳是我的,誰都不能把妳趕走。」

 

「唔嗯⋯⋯」

 

不知不覺兩人的衣物散落一地,客廳裡除了演唱會的歌聲與歡呼聲,還充斥著兩人的嬌喘聲。

 

餘韻散去,女人窩在金泰妍懷裡,撫摸著金泰妍的臉頰,柔情的笑了:「幸好妳很乖,一直都只看著我,眼神專注。」

 

「我本來就很乖啊。」金泰妍拿下她的手,放在唇邊親吻:「只看妳,只喜歡妳一人。」

 

「乖到會跟自己吃醋?」女人早發覺,笑說:「我看妳的演唱會、妳的演出,妳吃什麼醋?」

 

「我可以現場表演給妳看啊。」

 

「那不一樣。」女人親了親金泰妍的臉頰,「我沒辦法到現場,我想試著在舞台下看看妳。」

 

金泰妍抱緊她,不想氣氛悲傷,故意說:「如果妳來了,觀眾就都不看我了。」

 

女人笑出聲:「觀眾應該會因為我的出現嚇死。」

 

「這樣我老婆不就被圍困在觀眾席了?」

 

「那時妳要怎麼辦?」

 

「跳下台救妳!」金泰妍一臉「我的老婆自己救」。

 

女人癡癡望著她,感慨道:「幸好是我把妳收服了!」

 

「嗯?」

 

「妳不知道,每次看妳演出,一下子變得好有女人味,一下又霸氣十足,這麼多變,卻意外的專情,怎麼甩都甩不到,就跟妳喜歡吃的橡皮糖一樣。」

 

「妳是褒是貶?」金泰妍也笑了。

 

「要不是我膽大,誰敢收服妳?」

 

「其他人我也不要。」金泰妍吻著女人,笑說:「妳說的好像妳不開演唱會一樣。」

 

「我可沒出DVD來禍害眾生。」

 

「妳快出啊,下次換我在家只看[她]不看妳。 」

 

「喔?」女人挑眉問:「妳敢嗎?」

 

⋯⋯⋯

 

「當然不敢~~老婆!」

 

 

———END———

 

咳咳咳!至於這位老婆是誰?請自行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