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允兒說了一些她意識不清時的情況,沒多久允兒的姊姊也回來了,我跟允兒都還納悶怎麼辦個入院手續會這麼久呢。


我們一直待到晚上才因為允兒說要出院而從醫院離開,


原本我們是希望她多待一天觀察再回去,但是允兒堅持要回宿舍休息。


「允兒…妳回家休息吧,明天我再開車送妳回去,爸剛知道消息也很擔心妳的情況。」


原本被我攙扶的允兒,被允兒姐姐給扶了過去。


「可是…」允兒猶豫的看著我,從她眼裡…有點不捨,這是對我得情感嗎?


「放心吧!我剛剛聽泰妍說,明天的行程改成從下午開始,
所以妳有足夠的時間好好休息,回家放鬆放鬆,林叔叔一定也很擔心妳。」


我摸摸允兒的頭笑著說,允兒很重視家人,今天出這種狀況她一定也很想待在親人身邊吧。


允兒看了我好一會,好像是確認我心裡真的沒有任何猶豫,才乖乖的點頭接受這樣的安排。


我們三個沒有再多說什麼而往停車場前進,


因為時間比較晚了,允兒姊姊早早就打發經紀人離開,所以連我也必須搭允兒姐姐的車才得以回宿舍。



姐姐把副駕駛座門打開,示意要允兒坐進去…


「不用了,姐姐…我想坐後面。」


允兒離開姐姐的懷抱轉頭看向我:「呆呆…我們坐後面吧!」


是因為感冒的關係才會這麼敏感嗎?面對允兒的主動親近…,


我欠了欠身,空出讓允兒進去後座的空間,等允兒坐妥我才打算進去…


「等等!不然…不然讓侑利坐前面吧,允兒需要休養…是我忽略,在後面一個人躺著比較好,妳說對吧?」


允兒姐姐把我塞進副駕駛座,對允兒眨了眨眼。


怎麼…覺得允兒的姊姊好像突然不太想要允兒跟我太有接觸…


有一瞬間閃過…〝她該不會知道了〞的想法,但是隨即卻趕緊把這想法驅散在腦海中…


不可能,如果真的知道,也不可能什麼都不說。


車很快就開往允兒家的方向,因為醫院離允兒家不遠,姐姐說要先把允兒送回家中,再把我送回宿舍,


允兒一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這倒留下我跟她姐姐相看倆無言…看到我的彆扭,允兒姊姊伸手扭開收音機的開關…



一打開頻道就流出令人熟悉的歌聲…那是我們的歌…填詞人…是我填的。




〝明明知道不能擁有
卻任由我愛你的心變大

一個人獨自等待著,
一個人獨自後悔著,

愛上你都是我的錯吧
雖然知道會心痛,但還是忘不了

是我的錯吧(我真的很像傻瓜吧)
雖然知道會受傷,
但卻無法空出心來是我的錯吧

是我的錯……

就算所有事都是我的錯
(就算所有事都是我的錯)
這樣也無所謂 只要有著你
不管到什麼時候


…請原諒這樣的我…愛你的我〞






「這首歌的歌詞…寫得真好…」


「什…什麼?」


在我還沉侵在歌詞裡面的種種時,允兒姐姐的話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我說這首歌的歌詞啊,是妳寫的吧,我聽允兒說過。」


允兒姐姐直視前方,視線並沒有看向我。


「嗯…是我寫的…」我摸了摸自己的頭,有些尷尬…


雖然這是經過公平篩選出來的,但是自己寫的詞也包含了自己的情感,


聽這首歌…下意識我會想到允兒。


「從裡面感覺的出…侑利妳好像很痛苦…對於妳愛的那個人?」


允兒姐姐的話讓我身子不由自主的顫了一下。


「不過這麼說也是…妳們都是藝人的身分嘛,本來就對於戀愛這種事要來的比一般人困難,但是…」


車子停在允兒家門口,允兒的姐姐轉過頭看著我。


「如果真的那麼痛苦,知道自己像個傻瓜一樣,那為什麼…」


從她的眼神我可以感覺到壓迫感,她想說什麼…我不是不知道…但我不想知道。


「姊姊。」允兒的聲音從後座響起,顯然我們說話的聲音讓允兒醒來了。


「不要為難呆呆,人家感情的事情跟妳有什麼關係。」


允兒在幫我解圍,看著她們兩人對視著,我吞了口口水,現在…是什麼情況?


「呵呵…也是喔,不過允兒妳幹嘛那麼小氣啊,我也只不過問問妳口中〝呆呆〞到底是有多呆,也不行喔?」


允兒姐姐爽朗的笑著,拍著允兒的肩,像是自己被嚴重誤會的樣子。


「侑利,不好意思喔,我只是給意見啦,不要太在意,在說那也只是歌詞,妳也覺得我在為難妳喔?」


允兒姐姐對我俏皮的笑著,這樣的她某些方面,還真像平常在宿舍初丁的允兒。


「嗯,當然不會,我不覺得為難。」我笑著回應,允兒看到我跟姐姐的反應好像也才安了心。


「時間也不早了…呆呆妳早點回去吧,我先下車了,姐姐,呆呆就麻煩妳送她回宿舍囉。」


「嗯嗯,妳也給我快上去休息,等我回來妳可小心一點,這麼不會照顧自己,我可要打屁股了。」


看著允兒跟她姊姊抬槓了一陣子,車子才開上前往宿舍的路途。


沿路上,因為今天一整天的勞累和變化,可以說是讓我精疲力盡,


見允兒她姐姐好像也沒有再跟我搭話的意思,我閉眼休息了起來。


隨著車子的晃動,廣播的聲音…讓我慢慢沉醉在放鬆中,


直到感覺車子不在搖晃,我才睜眼…原來不知不覺已經到我們宿舍樓下了。


「不好意思!我睡著了。」我臉紅著說,怎麼會就這樣睡著了呢?


「不會…妳也小心不要感冒了。」允兒姐姐笑笑的提醒我,我邁出車外把車門關上,朝允兒姐姐招招手。


「啊…等等…侑利。」在我轉身離開前被她叫住,我微笑的看著她。


「允兒說的沒錯,妳感情的事情對我來說我是不該管。」


她的眼神…已經從剛剛的隨和變的犀利,彷彿之前的她…根本是壓抑著…


「但是假如這事關我妹妹的未來…很抱歉,我不能不管。」


我睜著眼看著她,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或是擺出什麼表情…很顯然她發現了。


「就像我剛剛在車上說的,侑利啊…不要傻了,不管是妳或是允兒…都不要傻了。」


她什麼時候離開的我已經不知道了,我只知道對於知道我跟允兒關係的人,每個人都說我們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